哆啦小子_路飞_龙007

喜欢长期待在各个坑底不出来……请叫我跨次元跨界脑洞小能手(X)
微博:哆啦小子_做23次元平衡的猴哥粉

【辅贤】最美好的时刻VS最糟糕的时刻

旧文搬运:


本文又名论无良后辈专业坑前辈(X)


这个是读文前提因为真的很重要所以一定要看啊:


题目什么的都是嚎头而已相信我→_→,

这篇文究竟会出现几个角色我也不知道,

我会说这是人生中头一回在脑中提前列过提纲的文么,

呃,跟前一句似乎有点矛盾了不过不要在意,

人生中第一篇……咳咳,这次是货真价实的(未满15周岁的草食小少年请慎重观看哦),不过由于是头一次所以有关这方面的文笔就……

我敢保证这篇里的辅贤绝对是成年线以上的设定!


文中依旧有少量安(fu)定(hei)的岳光夫妇出没注意


至于崩坏度有多少……咳咳……好吧我也不敢保证,

如果你看了这些还是决定要吃这篇的话,

那就接着往下读吧!

食物中毒什么的都概不负责哦(星星眼)

 

最美好的时刻VS最糟糕的时刻

 

 

本宫大辅现在觉得真的很……

无聊!

没错,按照他那简单的语言文采和思维来看,

现在的他就只能说出那两个字而已。

 

“哈啊~~~真是的……为什么我们一定要做这种事啊!!!”

忽略掉屏幕里毫无吸引力的节目,大辅伸了个懒腰,然后随意的将两条大腿盘坐在并不宽敞的沙发上,

“嘛,这也是没办法的啦,谁让这次前辈们有紧急事啊”

坐在沙发旁边的墨蓝色头发的少年依旧不厌其烦的用温和的语气安慰着那个人。

“就算是紧急事……那也用不着特意找我们来替看家啊!!!!”

红棕色短发的刺猬头少年不满的嚷嚷了起来,然后又开始漫无目的地拨弄起了遥控器。

 

嗯嗯,没错,

此时的本宫大辅跟旁边的一乘寺贤,两个人正一起正坐在空空如也的石田家客厅里……百无聊赖的看电视。

 

要问事情的经过……

时间轴还要拨回到两天前,

起因是数码世界又出现了一些危机,不过由于这次是紧急事件,再加上二代众的D3最近还被远在美国的光子郎拿去改进性能了,一时半会还要不回来。

所以玄内老人就只通知了人在东京的太一、阿和、阿空跟阿丈几个前辈去解决这次事件而已。

当然,在大辅看来,这些都是次要的。

问题就在于……就算去不了数码世界,但他们也用不着非得来看家吧!

 

“没办法呀,谁让阿和前辈的爸爸这一星期内都得在电视台加班啊,听太一前辈说是要筹划一期特别节目的缘故。”

看着依旧没法平静下来的大辅,小贤只好耐心的跟他解释了一通。

“就算是这样的话,那也是该叫阿岳来才对啊!”

“你忘了,他不是前几天刚去乡下岛根的祖母家了么?”

“哼!他倒会挑日子!”

“也别这么说啦,毕竟阿岳事先不知道这两天会出现紧急情况啊。”

“好吧……”

“而且,作为后辈的我们去帮前辈,这不也是应该的么。”

“话是这么说没错……可是阿和前辈的家里也实在是……太无聊了!”

大辅略抱怨的嘟囔着。

 

的确,普通不算大的公寓,标准的格式化房间,常住客又是两个男人……

其实大辅倒是不在意这些,甚至一开始还是很期待的。

因为他虽然多次去过太一前辈家,但却从未去过阿和前辈的家。

 

所以当接过阿和递给他的钥匙时,他的手甚至是有点颤抖的。

因为……太兴奋了么!

阿和前辈说每个房间都可以随便进,只要别弄太乱就行,

可是……

在阿和的房间里查看过书架,电脑桌和床铺周边的摆设之后,

被称作精力旺盛的少年那火热的热情,瞬间就像被泼了一盆冷水似的浇灭了。

 

房间里一个足球都没有,只是在床边放了一把电吉他跟一台电子琴。

书架内放的也不是游戏书和漫画书,而是摆满了音乐相关的教程和好多被称作世界名著小说啊人物传记之类的……总之被本宫大辅一律归类为“太高深看不明白”的书籍。

打开电脑,桌面上的图标也相当简单,虽然有网络游戏但是版本已经是N久没更新了。

而电脑旁边的抽屉里,则摆满了各种日文的英文的还有一些其他语言的专辑CD,

“反正我这个音痴也不懂!”

大辅无奈的叹道。

至于其他房间就更不用说了……尤其是对面那个已经工作多年的离过婚的大叔的房间……想必也没什么好看的。

 

“啊啊啊啊啊为什么跟太一前辈家一点都不一样啊!!!!”

本宫大辅一下子就觉得太一前辈家里的那些好玩的游戏好看的漫画最新的体育杂志真的是……极其相当非常的棒极了!

总之,在彻底把整个石田家扫荡过一番后,他那原本直挺挺的短刺猬头瞬间就耷拉了下来。

要是可以的话,他真的想瞬间一溜烟就走人了。

不过,谁让他事先都答应好了不说,而且少年天性里的热情和男孩子特有的义气感等等……也阻止了他的冲动。

好在事先商量的时候,阿和也同意了再找个人一起帮他看家。

所以,本宫大辅就理所当然的把一乘寺贤也带来了,

当然,大辅少不了跟他说了好多什么应该帮助前辈啊他们很辛苦反正我们也没事等等这种话,

 

不过在一乘寺贤看来,就算大辅不说这些,他也会答应一起去的。

因为他的性格就是这样啊,温和而明理,更何况这说起来又是前辈的拜托。

所以他就这么一路跟过来了。

 

“呐,贤,你真的只是因为这些原因才来的?”

大辅扔掉了遥控器,并对旁边的人问着。

“是啊……”

小贤没有回过头看他,只是盯着电视屏幕并吐出上面那两个字。

“真是的……我还以为……你至少会有点类似于陪我的理由在里面呢……”

大辅直直的盯着身旁的人,酒红色的眼眸里透露出明显的失望。

显然,名为温和代言人的少年接收到了这个失望的讯号,

但他却转过头,用了一种不明意味的眼光回应着旁边的人,

 

“喂!你干嘛这么看着我啊!”

大辅有些不满的叫着,一方面是因为对方没有给出他想要的答案,另一方面也是因为自己一头雾水不知道对方在想什么。

 

“噗!没什么,没什么,哈哈哈!”

小贤突然笑了出来。

“呃……”

大辅有些愣愣的看着对方,很显然他不懂小贤为什么突然搞这么一出。但对方笑得的确是发自内心,这一点他还是有把握的。

能让他开心的笑出来,那也就罢了,

带着这样的心态,大辅微微的翘起了嘴角。

他不再介意刚才的那个答案了。

 

正当大辅重新拾起遥控器准备换下一个频道的时候,刚才一直没有回应的小贤突然开起了口:

“我只是觉得,大辅你有些东西还真是永远都改不了呢”

“嗯?这怎么说?”

大辅的注意力瞬间就由电视转移到了旁边的人。

“就比如说,有时候就会跟刚才一样,什么都不顾的把表情写在脸上,让人不猜到你的想法都难,真是不会隐藏啊!”

墨蓝色头发的少年缓缓地叙述道,带着波澜不惊的语气。

 

“嘛!这是当然的啊!谁让你……”

大辅立刻就埋怨了起来,

但还没等他说完,对方就打断了他的话。

“好吧,我承认,我之所以会答应帮阿和前辈看家,其实也是夹杂了些私心的。”

“就像你说的,大概也是想陪你吧。”

说完最后一个词后,一乘寺贤笑着望向眼前的人。

 

“噗!”

这次轮到大辅突然笑出来了。

“大辅你怎么也……”

“只是单纯的高兴而已!”

有着红棕色短发的少年瞬间又恢复了往日的精力,就好像是刚刚充满电的机器一般。

 

“你可真是的……对了,现在是下午一点了……”

小贤无奈的笑了笑,并转过头看向客厅的钟表。

“啊?!怎么才刚刚过了中午!哎……时间过得可真慢啊!”

大辅略带着抱怨的哼道。

“好了,你就少说点话吧。要是实在无聊的话,你也可以在沙发上躺一会儿。”

小贤建议着。

“好吧,你说的也有道理,那我就……嗯……”

就在大辅准备靠过去的时候,突然,

他的脑子里瞬间迸出了一种……

于是……他将原本已经躺下歇息的姿势又换了回来

 

“对了,贤,你困不困啊”

“我不困,你就在这儿睡一觉吧,等过两个小时我叫你。”

“不过你这中午又是做饭又是收拾阿和前辈的房间跟客厅什么的,不累么”

“没关系的,我坐在旁边看会儿电视就可以了。”

 

“好吧,既然如此的话……”

本宫大辅突然坐了起来,并伸手扳过了对方的肩膀,致使他墨蓝色的目光能够正对着自己。

“嗯?大辅,突然间这是怎么……”

还没等最后一个“了”的音节吐出,一乘寺贤就发现自己的嘴已经被对方堵住了。

用的是最直接,最简单的方法,

就是,

对方的双唇现正牢牢地黏贴在自己的上面。

 

嘴部柔软的肌肤互相碰撞着,交错着,不断地掠夺者对方的温度和气息,

这是一个深吻,

直到双方都有些喘不过气后,大辅才有些不舍的从对方的双唇处移开。

“呼……呼哧……大辅,你这是……”

虽然早已对彼此的温度再熟悉不过了,但是一乘寺贤还是为对方那刚才有些突然的举动惊住了。

“只是突然就想了而已……”

“喂!你这!”

一乘寺贤刚想抗议些什么,就看到本宫大辅冲他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然后向他转过来,

又是一个吻,而且力度比刚刚还加深了不少,

 

本宫大辅的双臂正牢牢的锁着对方的后背,而此时在沙发上侧过身的坐姿也使得一乘寺贤无法做出多余的动作,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样,还是说仅仅是下意识,

一乘寺贤渐渐开始回抱起对方,

大辅原本只是在安心的索吻,但他开始意识到对方的双臂已经抱住自己的时候,

不知为什么,仿佛这个动作就像是某种信号一般,

本宫大辅觉得自己的意识突然就不清晰了,他只感到自己的脑中似乎开始被某种热血占领着,

终于,他将那个抱住他的人直接推倒在了沙发的正中间。

然后松开了刚刚还在咬着的唇。

 

聪明的优等生一乘寺贤自然意识到眼前的对方在想什么事情,所以他趁着这个能说话的空档迅速而简洁的喊道:

“我知道你要干什么,但是,不可以!”

“为什么?”

对方也是很简洁的回复他。

“我现在不想!而且,这是阿和前辈的家!”

一乘寺贤坚决的说道。

“可是,你也知道,我们都已经在阿和前辈家困了三天了,而且他这屋里什么都没有……”

“那就拿上钥匙锁门,我们出去打一会儿电动游戏。”

“昨天不是都玩过了,而且我们现在毕竟是在替人看家么,所以出去久了不好的”

 

“呵……那你现在这算什么……”

墨蓝色的眼光戏虐的看着大辅。

“最起码不用出去啊,而且……贤你也不忍心看着我这几天都无聊的要死吧……”

“你别随便揣测别人的想法!”

“现在说这些已经晚了,谁让你刚刚都承认这次替阿和前辈看家是有私心的”

大辅笑嘻嘻的看着眼前的少年,

“你……”

明白自己被绕进去的一乘寺贤有些红了脸,

出于一种报复和跟对方较劲,以及被对方涌起的躁动所感染的心情,

他一只手撑着沙发,然后直起腰,

紧接着抬起头狠狠地朝着对方的肩膀处咬了一下。

 

“你这不是跟我一样么!”

对于眼前人的行为,大辅非但毫不在意的笑了笑,而且还进一步的凑上前亲吻起了对方的其他部分,从唇部慢慢移动到颈部,再到锁骨……双手则开始一颗颗解开对方的衣服扣子。

“大辅你还真是……算了……”

知道多说无益,因为眼前的人是他再了解不过的了,

而且最重要的是,

因为对方是大辅,是一直以来最喜欢自己的,也是自己已经喜欢多年的,最交心的恋人了,对于他们彼此来说,都是

就是这个原因,让他们已经冲动过多次,

所以,自然也包括这次。

 

一乘寺贤不得不承认,自己虽然性格偏内向,平日里也十分安静,对待每一个人都是温和有礼貌的态度,

但他同样也是个血气方刚超过成年线上的少年,所以最基本的,那些来源于雄性生物本能一般的冲动,他也有。

不知道是谁说的,每个人的心里都住着一个魔鬼,

而本宫大辅,就是那唯一能引出他潜在的魔鬼一样冲动的人。

 

不知道是不是由于所处的环境不同,此时的本宫大辅跟一乘寺贤两个人,

与其说是开始产生了由感情催化的本能躁动,倒不如说比起往日来还多了些兴奋与忐忑,

所以,任凭对方脱掉自己的衣服还不算,

这次的小贤还主动地伸出手去解对方的裤带。

 

“贤,你这次……怎么感觉和往常不同啊”

大辅倒是有些疑惑了。

“没什么,非得要说的话,或许就是我……突然也想了吧”

将对方的最后一件衣服扔到旁边后,一乘寺贤突然温和的笑了笑,

很显然,这个笑容对本宫大辅有着致命的杀伤力,尤其还是现在这个情况,

所以他毫不犹豫的,开始亲吻起对方那一具肤色虽然白皙,但也和自己一样精壮的身体。

 

=======中间是省略了一大段的和谐分割线==========

想看详细版的话:请戳我


此乃真·事后:

 “大辅,把这个盖上吧”

小贤伸出手,将放在沙发靠背顶端的毯子拿了下来,

“啊!你居然连这个都准备了……不愧是贤呢,想的果然这么周到”

大辅马上开启了贫嘴模式。

“这都是什么跟什么啊……你忘了,原本我是想让你在沙发上躺一会儿的,所以才事先到阿和前辈的房间里拿了这个而已!”

小贤毫不犹豫的打断了对方的话语,

“无所谓了,反正你跟我现在不都是在沙发上一起躺着么”

大辅毫不犹豫的脱口而出,并成功换得了面前人的脸红外加打在额头上的一拳头。

“本宫大辅!这种毫无羞耻度的话你也能说得出来!”

“反正你中途不也是主动继续了么……”

“……”

 

“好了好了!”

大辅停止了开玩笑,然后一手抱紧对方,一手将伸开毯子同时裹住了两人的身体,

“这样就可以了,一起盖着休息吧!”

酒红色的眼眸欢快的看着对方,

“嗯,也好”

墨蓝色的目光溢满了温柔,

面前的人渐渐地开始进入了睡意,与之相伴的,还有那时断时续的梦话:

“果然……嗯嗯……还是贤最好了……呼呼”

“还是好喜欢贤啊……真的真的……最喜欢了……呼呼……”

 

看着就算是熟睡也依然不忘抱紧自己的对方,

小贤不自觉的就翘起了嘴角,与之伴随的,还有那依旧温和的语气,

“我也是……大辅……”

然后也渐渐沉入梦乡。

 

此时,无论是对于本宫大辅还是一乘寺贤来说,这都是一个最美好的时刻。

 

然而,对于此时已经站在公寓门外多时的八神太一来说,这是一个最糟糕的时刻。

“真是的……这两个家伙……竟然……”

八神太一一边咬牙切齿,一边又焦急的左右踱步,

“怎么办啊!再过不到两个小时阿和就回来了!”

“早知道我当初就不自告奋勇跟阿和推荐大辅了!”

“好不容易能提前几天解决这次数码宝贝世界的危机了,结果……”

 

太一本来是想尽快赶过来告诉大辅他们这个好消息的,毕竟他还是挺了解这个后辈的。

要是大辅那小子知道自己能提前好几天从看家的任务解放出来,那还不高兴地跳起来啊。

不过当他就要赶到阿和家所在的小区时,八神太一突然意识到自己犯了一个巨大的错误,

因为看家的可不止本宫大辅一个人,还有……

而那两个人的关系,众所周知!

 

果然,当到了阿和家的门口时,他的一切预想都发生了。

不用装扩音器和窃听器就能听到那此起彼伏的喘息声,八神太一根本就不用做太多考虑就能想象得到此时阿和家的客厅是个什么情景:

各种凌乱的衣服随地而放,以及那流到满沙发都是的……

 

“虽然说不是不能理解……但你们两个也太!居然在别人家都能!”

八神太一的额头上瞬间蹦出来好几个十字,但比起他的个人情绪来,

现在究竟该怎么解决眼前的棘手问题才是最要紧的!

“他们两个一旦进入了那种状态,那就是敲门都未必好使……如果不顾一切打开门的话……岂不是尴尬死了!这样的话我作为前辈的形象就毁了!”

“而且把客厅收拾回原样也得要不少时间”

“打他手机居然关机,就连一乘寺的也是……”

就在太一焦头烂额的时候,

 

“哥哥!”

一个甜美的声音从不远处传了过来。

“哎呀!是小光啊!”

太一仿佛是看到了救星一般。

 

“你来的正好,能不能给哥哥出个主意,我现在该怎么办啊?”

“等一下,我先把要事办完。然后再听你说事情的经过,行么”

“行行行!不过小光啊,你这次来是什么事情啊?”

“是来给大辅君跟贤君送惊喜的啊!”

少女笑眯眯的从口袋里拿出了两个D3机,说道:

“这是光子郎刚寄回来的成品,其中一个改进功能就是可以不用电脑,仅拿D3就能随时召唤回数码兽呢。不信你看!”

小光对着这两个D3呼喊了几声V仔兽跟虫虫兽的名字,一瞬间,这两个D3的屏幕里就放出两道光芒,与光芒相伴随的还有那熟悉的蓝色和绿色身影。

 

“嗯?这不是太一么?听说你们这次又帮了数码世界大忙,解决了一次危机!”

两只数码兽异口同声的问道。

“哪里,没有啦,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太一连忙谦虚的回应着。

 

“好想马上看到大辅啊!”

“不知道贤酱怎么样了……”

“太一,不如你带我们去吧!”

“!!!!!!!”

太一这才回过神来!

“啊!小光你刚刚居然……”

 

“嗯?哥哥你怎么了?”

“没事!没事!”太一慌忙的摆了摆手。

“对了,哥哥你要跟我说什么事情啊?”

小光突然歪着头问道。

“没什么!没什么!那个,小光……你……还是回去吧!”

太一满头大汗的解释着。

 

“那好吧……正好大辅他们也在里面,那我就把这两个D3交给你了。”

“哦对了!刚刚我来的时候有碰到大和哥呢”

“他还说一会儿过来时要谢谢哥哥呢,因为你帮忙找到了大辅帮他看家”

 

“啊!嗯!没什么!让他不用谢!”

太一已经是欲哭无泪了。

 

“我等会儿还要去取阿岳从乡下寄给我的特产呢,所以就先走了啊,哥哥再见!”

少女欢快的跑远了,并露出了一副丝毫没感觉到自家哥哥的异样的笑容。

 

“真不知道没告诉小光是好事还是坏事……哦对了!现在最重要的事情不就是……”

“他们还没醒么!”

“天啊阿和就快回来了!”

就在太一束手无策的时候,口袋里的手机突然想起了一阵短信提示铃声,

“嗯?这个时候怎么还……等等!居然是解决办法!不过阿岳是怎么知道的?算了不管他!”

太一立刻按照上面的方法开始不断拖延着阿和回来的时间。

 

与此同时,在另外某处公园的公共座椅上,一个短发的少女正边打电话边吃着从旁边刚打开的箱子里拿出的食品。

“放心吧,看哥哥的表情就知道了,我猜的绝对没错!”

“这回你的新小说该有思路了吧……放心吧我也会帮忙的哦!”

 

—Fin

 

后记:写完后再回头看整篇文……我自己都要咆哮起来了,这都是什么鬼啦什么鬼什么鬼

明明一开始的梦境跟脑洞里都只有大辅、小贤跟太一……就这三个人而已啊,结果中间混进了其他别的什么奇怪的东西啊这是。

不过突然觉得我对太一是不是太……了,你看在他领着其余几个前辈在数码世界解决危机的时候,后辈跟妹妹却在……

哈哈哈哈别打我,谁让我是02粉呢所以就稍委屈一下太一君了,而且你也是个有气度的被选召孩子们的队长吧所以应该不会计较的是不是(说完后立刻顶锅盖逃

其实有的时候小贤也可以很主动的所以就……不过中间的内容跟预期的比还是……写肉什么的果然是个任重道远的活啊QAQ

评论(11)
热度(24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哆啦小子_路飞_龙00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