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小子_路飞_龙007

喜欢长期待在各个坑底不出来……请叫我跨次元跨界脑洞小能手(X)
微博:哆啦小子_做23次元平衡的猴哥粉

【辅贤】如果没有遇见你【一到二】

啊啊啊啊这篇!真的强推的,当时在贴吧里反复看了好几遍的说。可以说是我迄今为止看到过描写的最好的辅贤文了!如果只能推一篇那么我一定会毫不犹豫的就推这个。

许七七要收拾脑洞从头来过:

高三的时候开的脑洞,原发于百度辅贤吧,搬运到这里来存档hhhh


【一】
东京繁华的街头新开了一家拉面馆,老板总是充满了正能量,拉面很好吃而且分量也很足,凭着这样在人流如织的街头也占有了很大客源。
木之本晴子双手合十一脸花痴的看着店内厨房隐隐约约可见的忙碌身影,双颊泛上了粉红。作为东京大学充满活力的大一学生,连续一星期不辞辛苦跑来吃拉面当然不仅仅因为拉面好吃啦,另一个理由是她实在很喜欢这位毕业后自主创业的师兄。
“阳光又开朗,木之本晴子你还在等什么!告白吧!!!”自言自语着给自己鼓励,木之本晴子猛地从椅子上站起来跑向内厨房。
“本宫学长!我是东京大学一年级的木之本晴子!请和我交往吧!”
少女的声音响彻店内。有些顾客已经吹起了轻佻的口哨。
本宫大辅有点被吓到,愣了一下,然后不好意思的挠挠头:“学妹,很感谢你这几天光顾我们店照顾生意,可是……我有喜欢的人呢,实在抱歉了。”像是不忍看少女失望的表情,他匆匆转身进去了房间,只匆匆吆喝了一声服务员给晴子免单。
V仔兽正在看电视。
它挖了一口冰激凌,淡定的说——
“大辅,小京刚刚打电话来,说要和小贤离婚。”



【二】
一乘寺贤在客厅里沉默。
客厅的地上,精心装裱好的结婚照碎了一地,玻璃屑被阳光反射出细碎的七彩光芒。蠕虫兽和麻鹰兽在角落里无措的两两相望,看起来就像被爸妈吵架吓坏的孩子。
本宫大辅进门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糟糕的景象。他看了一眼把脸埋入阴影中的一乘寺贤,最后决定从井上京那里入手。
“大辅……”
V仔兽一边安抚那两只数码宝贝一边用手指了指卧室。 
大辅很惆怅的叹了口气。会躲在卧室哭的井上京什么的在少年时代压根就是遥不可及的可能啊。现在呢……
蓝颜祸水啊。
推开卧室门的时候他看见井上京眼里的希冀,却又在看见他的时候转瞬暗淡下去,低下头继续无声的啜泣。 
挠头已经变成了习惯性的动作,看着这情况大辅有点手足无措:“小京,发生什么事了,怎么吵到了要离婚的地步?”
井上京声音哽咽:“他一开始就不喜欢我啊。可是既然这样为什么还要答应我的交往呢!”
大辅大惊:“你怎么知道他不喜欢你?”
“如果交往时候那种虚无缥缈的温柔不算,那种心不在焉的温柔我可以忍受,可是结婚以后呢?他甚至没有碰过我!”井上京的眼泪直直从眼眶落下,砸在床单上氤氲出一片湿润,就像美好背后溃烂的现实。
“也许……他的偶像是柏拉图也说不定……”即使已经长成了独当一面的青年人,大辅的思维偶尔仍属于偶尔抽风状况。
井上京抽泣的声音停了一下,然后仿佛能看见她背后燃起的熊熊怨念之火,她狠狠瞪了一眼大辅:“本!宫!大!辅!我是在和你开玩笑吗!?”
“对不起嘛!”大辅不好意思的笑了笑,下一秒就收起笑容严肃的朝她点头,“嗯,我知道了,男人的问题,就交给男人来解决!”
他转身出去,轻轻叩上门,然后有些丧气的塌下肩膀。
他要怎么开口?
一乘寺贤你怎么这么对小京妹子?和你住在一起的时候没发现你有不【辅贤】举的毛病啊! 
哦,真是够了……

评论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哆啦小子_路飞_龙00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