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小子_路飞_龙007

喜欢长期待在各个坑底不出来……请叫我跨次元跨界脑洞小能手(X)
微博:哆啦小子_做23次元平衡的猴哥粉

【黑子的篮球】列一下本人的CP观,方便避雷

本来CP这东西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不过为了以防万一,尤其是同萌AB的伙伴可能会雷CD……所以想了想还是列出来吧。

应该说,我觉得我在黑篮里不算CP洁癖很重,包容性还是很不错的(毕竟当年是all黑党出来的_(:зゝ∠)_),

另外本人站BL向CP时是不严格分攻受的,因为觉得双方都是男孩子没必要非得让一方处于弱势。所以很介意攻受的小伙伴请多注意

我在打tag的时候,双方名字顺序的选择则更倾向于主动性格和被动性格。

披着BL皮的伪BG文什么的还是算了吧,宁可粮荒也坚决不吃。


大本命CP:火黑/赤降/青桃/板车组/紫冰/黄笠/日丽

至于为什么是这样的CP观,有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看我另外一篇文:https://doraonepiece007.lofter.com/post/3b3279_9c51861

如果是本人产粮,那么CP无一例外就是上面这些。


除了以上大本命外也很喜欢的其他CP:赤黛/赤火/青黄/青樱/赤绿/黛黑(是的……莫名其妙的就吃一些冷CP,我这体质也是orz)


要说唯一一点不能触碰的,大概就是火黑了吧,

总之就是:除非一开始就没有这俩人组CP的戏份,否则坚决不拆不多P,但是可逆。(不过也有特殊情况,具体请看下面)


虽然是火黑青桃大本命,不过也接受青黑过去式&初恋的设定。

除了黛黑,特定情况下青黑(比如平行世界,无火神设定,帝光时期前提等)外,其他黑一概不吃(副CP也一样)。


举个例子吧:主赤降&降赤或青桃,副黄黑&紫黑,这个设定对于我来说就是划叉的。

剩下的CP为无感,对我来说处于可接受无影响的状态。


坚决雷的一些设定(请勿触碰):NP,猎奇,替身梗(尤其是火神是青峰的替代品,黛前辈是小黑子的替代品什么的,请慢走不送),病娇,all黑all(尤其是什么奇迹众or诚凛众集体X哭小黑子什么的……请不要拿给我看,否则)


但是黑篮也的确算是贵圈真乱的典型代表了……排列组合在这里绝对是200%甚至更大的……充分应用了_(:зゝ∠)_。

所以只要能和别人中一两个我就很满足啦2333333333


虽然说了这么多,但我也不是只吃CP向,写的很棒的友情向亦OK。有的时候甚至还觉得,两个人做好朋友什么的其实也很棒。


毕竟黑篮的原作漫画还是更多的在讲篮球,合作,梦想,黑子和大家之间不同的羁绊,不是么。

评论(36)
热度(27)

© 哆啦小子_路飞_龙00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