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小子_路飞_龙007

喜欢长期待在各个坑底不出来……请叫我跨次元跨界脑洞小能手(X)
微博:哆啦小子_做23次元平衡的猴哥粉

【黑子的篮球】让人七上八下的罪魁祸首巧克力(下)

本篇是以前面的亲子世代设定集为基础的,

有关基本设定请看:https://doraonepiece007.lofter.com/post/3b3279_982dbfe

https://doraonepiece007.lofter.com/post/3b3279_985eee6https://doraonepiece007.lofter.com/post/3b3279_98cbbe3

有亲子出没注意!不能接受者请右上角!

CP为:主赤降,含火黑,青桃,紫冰,黄笠,日丽,板车组

本文上篇内容请戳:https://doraonepiece007.lofter.com/post/3b3279_aa96e29...

本文中篇内容请戳:https://doraonepiece007.lofter.com/post/3b3279_aacf047

第二天,洛山高校。

上午在学生会处理了几个事情,休息间隙,

“啊!阿征!上午好啊!”

粉发的少女依然爽朗的冲着对方打了招呼

“嗯,上午好,叶月学姐。”

征树也依然用着低沉的嗓音回应,

只不过离开的时候,看向对方的眼睛里多了一丝柔软,

 

“虽然没有明显变化,不过我知道叶月学姐的心意,所以请期待我的表现吧”

在人流众多的走廊不紧不慢的穿梭着,但此时的赤司征树心情却是极好。

 

中午,

征树依然是以一种明显的兴奋感和篮球队的队员们一起吃午饭,

 

“阿树,是我的错觉么?你最近一段时间心情好像都特别好”

“没错,没错,我也发现了!”

“是最近发什么好事了么”

面对众人好奇的目光,征树难得一见的弯起了眉眼,

“算是吧。”

 

简简单单的回答,却立刻让其他队员们瞪大了眼睛。

承认的好干脆!

毕竟,这个一年级的赤发少年可是从来没这么大幅度动作的和他们笑过啊……虽然说相处久了后他们也都明白征树那严肃的外表、冷峻的气场下是个温和而平易近人的队长。

但亲眼见到的现场效果还是十分震撼……

 

“所以说!是什么好事啊!”

“就是就是!赤司,你就快说吧!”

 

“不着急,等过一段时间,你们自然就知道了。”

面对众人进一步的发问,征树轻轻的闭上眼,笑着摇了摇头。

 

“我没看错吧……队长刚刚那神情……”

目睹了这一幕的洛山男子篮球队队员们纷纷忍不住怀疑自己是不是还没睡醒。

就在这个时候,赤发少年旁边的手机响起了一阵阵消息提示音。

看了一眼屏幕后,

少年起身对着其他人做了个摆手的手势,

 

“抱歉各位,有点事,你们先吃吧”

 

然后,走到一个比较僻静的角落,打开解锁,点进了一个Line群,

群标题是非常明显的“奇迹的世代2.0专用聊天室”

屏幕上还在一条条实时刷着各种消息,以至于征树费了好大的劲才拉到了这次聊天记录的关键处:

“(海常)青峰和辉:搞什么啦!到底要说什么就快发啊!”

“(秀德)紫原敦也:辉仔别着急嘛,幸仔打字速度慢我们不是都知道么”

“(樱丘)绿间真由美:反正黄濑桑说的肯定都是些废话吧”

“(阳泉)绿间成太郎:别这么说啦!小幸太一定是有什么好事要和大家分享吧”

“(帝光)火神哲奈:真是的!还要等多久啊!浪费的这几分钟都够我练习好几个三分球了!”

“(诚凛)火神光:我的弟弟还是这样没有耐心啊~”

“(帝光)火神哲奈:都说了要好好叫我妹妹啊!死哥哥!”

“(诚凛)火神光:可是你刚刚的举动明明就是笨蛋弟弟的表现啊,所以我只是把事实说出来了(摊手)”

“(帝光)火神哲奈:够了,就知道欺负我!!”

“(诚凛)日向健:我说火神,你到底还要盯着手机屏幕看多久啊!赶紧过来练习!”

“(诚凛)火神光:对不起,日向前辈,我这就来。”

“(帝光)火神哲奈:你也有今天(括弧笑)”

“(诚凛)火神光:还真是个心胸狭窄的妹妹呢(叹气),就会盯着别人的空子”

“(帝光)火神哲奈:你这个毒舌兄给我闭嘴!”

“(阳泉)绿间成太郎:好了啦,小哲奈,消消气嘛,小光也是在开玩笑逗你开心嘛~”

“(海常)青峰和辉:我说,你们是不是都忘了正事啊……阿幸!你死哪去了!怎么这么半天还不发东西啊!”

“(桐皇)黄濑幸太:抱歉抱歉~~各位,刚刚在掏裤兜的时候不小心把手机摔了Σ( ° △ °|||)……所以搞了半天才修好!”

“(光坂)日向莉香:刚上线就看到一只蠢萌的生物也是醉了……”

“(桐皇)黄濑幸太:哇!小莉香学姐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毒舌了(/TДT)/”

“(光坂)日向莉香:噗!这么轻易就中招了……哈哈哈哈哈……哲奈酱说的没错,黄濑果然是个单细胞生物哈”

“(桐皇)黄濑幸太:好过分!连小莉香学姐都欺负我!TAT”

“(樱丘)绿间真由美:(扶额)真是够了,这么长时间我就看到一堆废话……到底什么时候说正题啊……”

“(阳泉)绿间成太郎:哈哈,有什么关系啊,本来群里就是为了让大家聊天的嘛!小妹妹你太严肃啦~”

“(樱丘)绿间真由美:(愤怒)不准这么叫我!你也只不过是比我早出生了一秒而已!”

“(秀德)紫原敦也:我们还是抓回重点吧~~~~幸仔!”

“(桐皇)黄濑幸太:好的!其实也没什么啦!就是我收到小叶月学姐寄来的巧克力啦~\(≧▽≦)/~!不愧是小叶月学姐,包装的超漂亮!巧克力也超好吃超好看啊!”

 

等等!巧克力!

看到这里的征树不禁一愣……

刚刚幸太那个语气,超好吃超好看什么的……

冷静下,也许是自己太敏感了,幸太不是一向都用那种夸张的语气么。

再说以前在帝光的时候,不光是叶月学姐,其他的女孩子也都会给每个人准备一份巧克力的啊。

很快的平复下来之后,征树接着滑动着屏幕:

 

“(樱丘)绿间真由美:真是的……我当是什么呢……”

“(帝光)火神哲奈:反正每年叶月姐都会给大家做巧克力么。啊!说到这里,我记得叶月姐之前跟我聊天的时候说过,她今年也依然给你们每个人都寄了一盒巧克力……按照时间来推算的话,除了幸太,其他男孩子也应该都收到了吧?”

“(秀德)紫原敦也:奈仔说的是巧克力么?嗯,我今天刚刚拿到了月仔寄的包裹哦。”

“(诚凛)火神光:是的,两天前我就收到了。谢谢叶月前辈的香草组合巧克力,真的是很有心呢。喜爱香草风味的黑子父亲和擅长厨艺的火神父亲吃了后都各种竖大拇指呢”

“(诚凛)日向健:好吧……既然是答谢,那我也来发言吧。谢谢叶月的情人节礼物,这盒巧克力什么都好,就是外包装被队友们误会了,害得我解释了好一阵子~~”

“(帝光)日向理惠:哈哈,我可知道!哥哥那个苦恼的表情真是笑死我了!不过这也难怪,毕竟叶月前辈真的是太用心了,真是偶尔会让人无奈的一面呢~~”

“(阳泉)绿间成太郎:说起来,今年小叶月学姐的巧克力比往年都多了好几倍分量呢。”

 

嗯?!

哲奈刚刚那句话的意思……

每个人?都寄过去了?

也就是说敦也跟其他人都收到了……

还有其他人的话,某些词让他不得不引起了注意:

香草组合……引起误会的包装……让人无奈的一面……

如果说幸太的话还可以理解成夸张,

但哲奈可是公认的有一说一,

健学长也是稳重的性格,光也不是那种乱开玩笑的,成太郎也是如此……

有个不详的预感突然无来由的从少年心底里蹦了出来,褐色的眼眸死死地盯着屏幕,

征树终于忍不住打起了字,

在按下发送键的时候,他自己都没意识到手心不知不觉中出了好多汗:

 

“(洛山)赤司征树:等一下,各位。麻烦把叶月学姐寄给你们的巧克力都拍下来发到这里好么。”

“(桐皇)黄濑幸太:啊呀呀!小征树上线啦╰(*°▽°*)╯巧克力图片是么,没问题啦要多少有多少啦![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秀德)紫原敦也:嗯?征仔要这个做什么,你不是也收到了一份么?”

“(洛山)赤司征树:啊,就是有些好奇而已,想看一下。”

“(秀德)紫原敦也:(微笑)嗯,好的[图片]”

“(诚凛)日向健:好的[图片] 说起来,就是这个包装让诚凛的人误会了啊[图片]!粉红色什么的……虽然我知道叶月是好意没错(挠头)”

“(阳泉)绿间成太郎:好像只有我的巧克力是绿色的。不过薄荷味的也很好吃啦~~[图片] [图片] [图片]”

“(诚凛)火神光:[图片][图片][图片][图片]不好意思,征树君,巧克力已经被我,火神父亲,黑子父亲和妹妹吃完了,所以只好把盒子照下来给你了。”

 

看到众人发的盒子图片,赤司征树觉得自己的心脏都快跳出来了,

虽然外包装的形状,颜色和风格各异,但是很明显的就看得出包装着的用心,

简直……和自己的那个盒子一样的漂亮而大气。

至于里面的巧克力,也很明显:

都是手工制作的……而且还根据了对象不同制作了不同口味,

比如香草味跟薄荷味的巧克力,就是自己收到的那盒里没有的。

 

看到这里,赤司征树突然觉得自己好像不认识字了似的,神情也变得呆滞。

 

“(海常)青峰和辉:啧,老实跟你们说吧!老姐这次做的每一块巧克力我都是试吃者,所以我才不羡慕你们呢!这就叫天和地和人和~~~”

“(诚凛)火神光:明明是‘天时地利人和’……和辉君,我很认真的觉得,叶月前辈需要做一盒核桃馅的巧克力来给你补补笨蛋的头脑”

“(海常)青峰和辉:你这绝对是在嫉妒!嫉妒!呆子光!我才不会上你的钩呢!”

“(诚凛)火神光:我是不会跟国语只考了个位数的笨蛋计较的(ㅎㅎ)。哦对了,叶月前辈还在盒子里留了字条呢,我就一块都照下来吧[图片]”

 

字条……是么……从光发的图片上来看,信纸也是带着花纹的……

赤司征树觉得自己仿佛被抽走了魂魄一般浑身无力,抓着手机的动作也仅仅是出于身体本能的机械性:

 

“听哲奈酱说,阿光在诚凛依然十分活跃呢,真是太好了!也顺便替我向火神叔叔问好哦~诚凛真的很适合你们呢!我觉得,只要有阿光在,我们这个团体就会一直和以前一样好下去。谁让阿光就是这样,无论什么时候都是那样积极的看待一切呢。所以,我选用了橙色和红色系的包装,总觉得这样才能和阿光这样温暖阳光的男孩子相配。因为阿光和黑子叔叔喜欢香草味的料理,所以我这次特意特制了很多香草风味的巧克力哈。希望我的手艺能让阿光感到开心,情人节快乐!”

落款也是干脆利落的四个大字:

“青峰叶月”

 

所以说……从头到尾都是自己……误判了么……

不对,赤司征树是不会犯这么大的错误的,即使我喜欢叶月学姐也一样……

也许叶月学姐只是习惯性的做什么甜点都这么精致。

至少当时她看向自己的神情,和说的话,

今年份的特别巧克力什么的……

就在少年开始不自觉的碎碎念时,手机里又蹦出了几条消息,

连忙再举起来盯着看:

 

“(帝光)日向理惠:不过,我还真是羡慕你们男孩子呢~~~每次情人节都能收到巧克力,尤其是叶月前辈的。连义理巧克力都做的这么用心,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本命巧克力呢。”

“(樱丘)绿间真由美:不对,以平均标准来看,叶月桑的巧克力早就超过了一般人做的本命巧克力了。”

“(海常)青峰和辉:真是的,老姐为什么总是在料理这方面这么认真啊。嘛,虽然能一饱口福是不错啦!要是哪天太阳从北边出来了,老姐真的给谁做了本命巧克力的话……噫!为什么我觉得浑身会起鸡皮疙瘩!”

“(帝光)火神哲奈:嗨!你们不用羡慕啦!实在不行就让叶月姐也给我们做嘛。@(洛山)青峰叶月”

 

看到这里的赤司征树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各种意义上的……

少年觉得自己就像是个已经被关进牢房里的囚犯,只等着法官亲自过来做最后的宣判,

现在的他只希望不要判死刑。

 

“(洛山)青峰叶月:啊啦?收到哲奈的艾特就过来了,想不到你们聊得还蛮热闹的么。”

“(帝光)火神哲奈:叶月姐!我代表所有女生请求叶月姐也给我们做巧克力!”

“(樱丘)绿间真由美:不要扯上我啊!”

“(帝光)火神哲奈:可是你也没有反对么→_→”

“(樱丘)绿间真由美:我!我那是不忍心扫你们的兴”

“(帝光)日向理惠:好啦,好啦,不管怎样还是谢谢真由美前辈没反对啦~~”

“(光坂)日向莉香:说真的,叶月,这么多盒巧克力,还要考虑不同的风格,不同的搭配……我光是看着就觉得超辛苦超头疼啊。”

“(洛山)青峰叶月:嘛,没关系啦~~~毕竟这是给大家做的不是么。所以我也会给哲奈酱你们补上今年份的巧克力的!”

“(帝光)火神哲奈:真的?!那就谢谢叶月姐啦!!!”

“(洛山)青峰叶月:(微笑)不客气啦!”

“(桐皇)黄濑幸太:啊!是小叶月学姐!谢谢你的巧克力哦!!真的是超~超~超~超!!!好吃的哎!!!!(o^∇^o)ノ”

“(洛山)青峰叶月:哪的话,很高兴阿幸能喜欢,我还怕自己的手艺不过关呢~~”

“(桐皇)黄濑幸太:怎么会!大家都觉得小叶月学姐做的巧克力超级好吃啊!对吧?各位!(☆゚∀゚)”

“(洛山)青峰叶月:原来大家都已经收到了么,真是太好了~”

“(秀德)紫原敦也:是的,已经收到了,月仔的巧克力味道真的很不错。不过我的巧克力大多数都被紫原父亲给吃了”

“(洛山)青峰叶月:哈哈哈是么,既然这样的话,下次就多给你们加一倍的分量好了。”

“(诚凛)火神光:叶月前辈费心了,还考虑了我们的喜好做了香草口味,真的十分谢谢”

“(洛山)青峰叶月:哪的话,要是阿光实在过意不去的话,那就当是经常在你们家蹭饭的还礼好了哈!”

“(诚凛)日向健:谢谢叶月,巧克力早在几天前就收到了。就是有个意见……下次的包装还是简单点吧,粉色什么的……的确有点容易让人误会啊”

“(洛山)青峰叶月:啊,是么(吐舌)好吧好吧,下次我注意换个颜色好了。”

“(阳泉)绿间成太郎:我就更不用说了,小叶月学姐的巧克力真是一级棒!”

“(洛山)青峰叶月:阿成过奖了。说起来,我记得绿间叔今年还做了手工巧克力呢”

“(阳泉)绿间成太郎:是呢是呢!不过更有趣的还是小真送出去时的心理活动呢,哈哈哈哈哈!那个别扭劲儿搞什么嘛,明明都是这么多年的家人了……他跟高尾两个人的相处模式为什么还这么喜感”

“(海常)青峰和辉:我说老姐!你这风头出的也太过了吧(抠鼻)!”

“(洛山)青峰叶月:怎么了,我这可是凭着自己的真本事!蠢弟弟有本事也做一次巧克力么……啊!差点忘了你连粥都能煮糊的经历了!”

“(海常)青峰和辉:喂!这都是小时候的事情了!你怎么还记得啊!”

“(阳泉)绿间成太郎:说起来,都这么长时间了,怎么小征树还没冒泡啊”

“(桐皇)黄濑幸太:是啊,明明刚才还在的……”

“(诚凛)火神光:征树君很忙吧,毕竟他除了篮球队队长外还身兼各种职务,不会像我们这样聊这么久也是正常的。”

“……”

 

于是众子世代开始你一言我一句的聊起了其他的话题,完全没注意到征树的头像一直显示着在线状态。

 

“无论怎么样,现在一切都真相大白了……”

征树有些颤抖的看了看手机,脸色也是少见的有些苍白,

拼命的告诫自己要冷静下来!冷静下来!冷静下来!

就在这时……有个人拍了下他的后背

 

“谁?!”

少年十分惊恐的转过身,

“呼……吓死了,原来是叶月学姐啊……”

 

“怎么了?阿征?”

粉发少女歪着头,不解的看向对面的人,

要是在往常,阿征的反应都是非常快——几乎刚听见脚步声就会判断出来人是谁,

而现在这样完全没准备被吓一大跳的征树,还真是头一次见呢。

“是不是身体哪里不舒服啊?要不我陪你去校医室吧?”

少女有些担忧的看了看征树,语气透露着丝丝关心。

 

“不……不用了……叶月学姐,我没什么”

征树有些无力的摆了摆手,

这种语气……真的,让他现在经受不住啊……

心里像是被绞肉机绞过似的,隐隐作疼。

 

不过,他还是努力的恢复到了往常的模样,

平静的神情,温和的目光,梳理得很整齐的赤色头发:

然后,缓缓的开口问道,褐色的双眼闪烁着让人一言难尽的复杂情绪:

“我想问叶月学姐一件事……”

“哦?什么事?尽管问吧!”

叶月开朗的露出白齿笑了下。

 

“为什么叶月学姐说今年给我的巧克力和以前不一样。还有,那个‘特制的’是什么意思?”

“啊,你说这个啊!”

“很简单!因为这是你们男孩子升入高中后的第一次情人节啊!”

“和以前在帝光的时候不同,因为上了高中后,大家都去了不同的学校,彼此在不同的城市也不能像以前那样经常见面。”

“所以,我才想将巧克力做的精致些,趁这个时候来弥补下小小的遗憾。”

“谁让,我们一直都是最好的伙伴啊!”

讲到这里,叶月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你们都是特别的伙伴。所以,给你们的巧克力也自然是要特别一些了嘛!”

“给每个人都做一份不同的特制巧克力什么的……这个主意是我老妈出的啦,不过看样子十分奏效呢!”

“就算距离远了,就算是成了对手,但也不会影响我们之间的情谊。”

“阿征也一定希望大家一直都是这样快快乐乐的,对吧?”

 

“嗯,没错……”

“不过,既然这样的话,为什么给篮球队的义理巧克力也会有我的一份?”

“因为阿征也同样是洛山的一员嘛!所以再多送一块也无所谓啦!”

 

“就是这样?”

征树有些不甘心的问道

“啊?就是这样啊?”

“难道阿征还有别的看法么?”

叶月有些呆呆的眨着那双墨蓝色的眼睛。

 

“不……没什么……很感谢叶月学姐送我的……特制巧克力……”

征树很快的转过了身,赤色的刘海掩盖住了他此刻的表情。

 

“阿征能喜欢真的太好了……说实在的,在做阿征这一份的时候我是最紧张的呢,谁让阿征吃过的料理最多呢,所以口味也一定是十分挑剔吧。”

“不会的,别看我出生在赤司家,但我、我父亲跟光树,我们三个都不计较这些的”

“更何况,从这盒巧克力中,我能够十分清楚的感受到,叶月学姐对大家那片真心实意的心意啊。”

少年对着少女笑了笑,语气也不自觉地带了些罕见的温柔,

 

“阿征这么说……倒让我有点不好意思了哈!其实我并没有多做些什么,大家彼此之间不都是互相这么做么”

“不过就算如此,我还是觉得,能认识阿征,认识大家,真的是太好啦!”

叶月重重的拍了下征树的肩膀,

“那,我就先回去了,下午上完课还要去篮球队训练呢!”

“好,叶月学姐再见!”

“再见啦!”

 

直到少女消失在自己的视线之后,征树忽而回过神,

糟了!

自己的脸怎么又不受控制的红了!

连忙拍打了下让自己恢复原状,赤司征树这才往教室的方向走了过去。

 

真的很讨厌这样不受控制的自己啊……

不过,这还真是十六年来头一次尝到了遭受重创的感觉……

 

今天下午,

课堂上,学生会办公室,体育馆里,

今天见到征树的洛山众再一次发挥了集体心电感应的技能:

“赤司君/征树君/会长/队长真的不对劲啊!”

“不过和之前的几天的感觉完全不一样啊!”

 

晚间,回到家,

“欢迎回来,征树……哎?怎么了?”

看着从进门开始就自带无数黑线的自家儿子,降旗十分不解,

“今天早上不还是好好的么?发生什么事了?”

 

征树有些机械性的转过了头,褐色的目光呆滞的看向降旗,

“!!!”

这是怎么了啊……怎么感觉这么消沉……这个样子的征树,

降旗光树表示也是第一次见到。

 

“没什么,是我误会了……”

“误会?误会什么?”

“光树,我真羡慕你……”

“啊?你在说什么啊?”

“没什么,只是纯粹的感叹而已。”

“不过你平时都不会这样啊……果然还是出什么事了吧?”

不管降旗怎么询问,征树要么就是一脸呆呆的样子,要么就是说些不明所以的话

就在气氛僵下来的时候,门口又响起了钥匙插入的声音

 

“我回来了”

“啊!征!你回来的正好!”

“嗯?光树,怎么了么?”

“是征树啦!他今天一回来就各种不对劲,问他半天他也不回答”

“哦?”

赤司转过身,看到主客厅里正一脸百无聊赖趴在茶几上的征树,挑了挑眉,

 

“征树。”

“哦~~~~~~是父亲啊,欢迎回来~~~~~”

少年懒散散的转过身挥了挥手,然后继续把自己的全身堆叠在茶几上,

“听光树说你有些不对劲,是学校有什么不顺心的事情么?”

“不过,能让你这个赤司家的孩子不顺心的事……恐怕也只有……”

男人那赤色的目光不明意义的看向这个和自己有着一模一样发色的少年,

终于,成功的让刚才还瘫软如泥的少年恢复了活力,

 

“好了啦!你这个恶劣的中年人!不就是失恋么!有什么大不了的!”

“更何况……也是我判断失误在先的!”

“赤司父亲你不也在高中的时候输过球么!输给的还是光树、光、火神叔叔、黑子叔叔所在的诚凛!”

“所以彼此彼此!”

“我不会放弃的!不会!我一定要让叶月学姐真正的开窍起来!”

赤司征树自顾自的越说越激动,最后头也不回的腾腾腾跑到了自己的房间。

 

留下有些愣愣的赤司和惊呆了的降旗在客厅里互相对视,

“光树,我这次可是什么都不知道啊……”

“不过,看这孩子刚刚的反应,看来是……”

降旗努力的捕捉着刚刚的各种细节。

 

“噗!”

终于回想起了少年刚刚一举一动的赤司征十郎笑了下。

“看来征树的路还有很长呢……”

“果然,恋爱这个命题,对谁都是公平的啊”

“不过,看他斗志满满的样子,应该会……成功的吧”

降旗感到有些好笑,

 

不过,在刚刚那一瞬间,降旗光树也不得不承认,

至少在这个问题上,

他比这个遗传了他大部分性格的儿子赤司征树幸运多了。

 

至于征树所做的那盒手工巧克力……

当然是在3月14日理所当然的变成了赤司家的饭后甜点了。

 

后来,众子世代还是知道了这件事情,顿时Line群里十分热闹,

但是其他人的中心意思都差不多,无非就是点蜡加油拍肩调侃八卦什么什么的……

不过……

事情似乎也并没有那么糟糕,

火神哲奈看了眼群里十分热闹的众人,有些颇为无奈的叹了口气……

“怎么了?哲奈酱?”

“啊,没什么,黑子老爸。”

少女放下手机,转过身走向客厅和黑子一起看动物类节目。

 

“征树那家伙还真是……叶月姐真的不是在故意耍他么?”

和征树不一样,毕竟哲奈可是遗传了黑子哲也那洞察一切的观察能力(虽然有的时候会因为性格原因比火神光还差些),所以她对于某些蛛丝马迹还是……比较有把握……的吧……

大概……

—Fin

 

PS:由于篇幅限制,所以文中没再详细写除了叶月外其他女孩子做巧克力的情况。

不过子世代中的其他女孩子也做了巧克力送给大家。

火神哲奈:初一的时候尝试着做过手工巧克力,但是味道被大家一致评定十分普通跟在超市买的普通巧克力一模一样,再加上火神大我每年也都会在这个时候给全家人做巧克力。

所以在这之后的情人节,哲奈干脆就沾火神老爸的光,直接从火神那里要来现成的手作巧克力送给大家。

日向理惠:跟叶月学过一些做手工巧克力的手艺,所以每年情人节,她都会做些简单形状的巧克力(最基础的方形,圆形,三角形一类的),放进小包袱里递给大家。

日向莉香:直接从超市里买来分发。

 

顺便一提的是:日向家每到情人节都会经历一场厨房大爆炸运动。因为不管怎么劝说,丽子都会坚持在情人节这天做手工巧克力。所以无奈的日向每次都要在2月份精打细算起全家的开销(修理厨房什么的……可是一笔不小的开支→_→)

虽然说……最后丽子那盆奇奇怪怪的巧克力只会被日向家男主人和三兄妹吃掉,

不过他们也因此练就成了一副丽子料理免疫肠胃,可喜可贺。

 

绿间真由美:她会在情人节当天跟绿间看完晨间占卜的节目后,把巧克力做成这天幸运物的形状,然后分给大家。不过每个人只有一块啦~~毕竟幸运物只有一个就OK了

 

—全篇完

 

后记:哈哈哈哈哈哈各位看了后有没有想打我的冲动,如果有的话也请允许我躲开(X

这个脑洞是很早以前就有的,因为超喜欢看黑篮各CP和CP们后代的互动故事啊啊啊,所以就有了这篇文了。

从开始掉坑起就超喜欢征树这个梗,所以不自觉的就又拿这孩子开刀了,请赤巨巨和降旗小天使法外开恩!(土下座)

不知道我的意思是否表达清楚了,总之这是个征树充满坎坷的恋爱之路的故事。

因为觉得结合了赤司跟降旗性格的征树在对待喜欢上谁……这个问题会莫名的迟钝和不知所措,毕竟陷入恋爱的少年智商会下降吧(所以对付学生会、篮球队等等的那一套赤司家人的作风在某人面前完全没用了23333333333)

至于青峰叶月这个角色,我觉得征树会喜欢她还是因为她的真诚吧,就和我前面文所表达过的一样,她懂得征树的辛苦和背后的付出,她是把赤司征树看成赤司征树,而不是贴了标签的人,再加上那不自知的照顾人的性格,所以不知不觉就把小巨巨给吸引过去了。

 

某种程度上来说,不愧是父子俩,喜欢人的类型都差不多,我之所以喜欢赤降就是因为降旗的那种平凡但十分治愈巨巨的能力(等等这说到底不都是你安排的么!)

评论(2)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哆啦小子_路飞_龙00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