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小子_路飞_龙007

喜欢长期待在各个坑底不出来……请叫我跨次元跨界脑洞小能手(X)
微博:哆啦小子_做23次元平衡的猴哥粉

【DA系列短篇】文风15题系列

旧文搬运:


脑洞大开注意,可能有猎奇血腥等ooc设定预警,

多CP注意,含辅贤,岳光,太和,太空,光美,辅京,伪all贤,

感谢钢炼和哆啦A梦友情客串233333


1.用平时的文风写一个CP的一个场景吧 :

“嗨!贤!”

“来了!”

墨蓝色头发的少年和往常一样看向正等在自己面前的人,并快速收拾好了书包。

“嘻嘻,今天你的动作还蛮快的嘛!”

拥有红棕色短发的少年笑嘻嘻的对着那个再熟悉不过的人咧着嘴,并依旧熟练让右臂搭上了对方的肩膀。

“那,接下来我们……”

“停!不用说我也知道,是去操场踢足球对吧!”

带着嘴角的一丝浅笑,小贤毫不犹豫的就接下了眼前人的话。

“啊……哈哈哈!没想到你都猜到了~~不愧是有着天才头脑的贤啊!”

在惊讶过后,现在写在名叫本宫大辅的脸上的表情叫做“称赞”。

“因为,在一起久了,自然而然就会对对方有所了解啊,更何况是你大辅呢……”

有着温柔徽章的细心少年此刻心里如此想着,但嘴上说的却是:

“既然大辅都这么说了,那下一回的考试可不要又有不及格啊,不然的话怎么对得起我的补习……”

 

“啊呀呀!那是自然那是自然!!好了好了贤,我们还是快走吧!”

“一说到功课就这样。果然,大辅还是老样子没什么变化呢,哈哈!”

两个活跃的身影依旧像往常一样并肩走着,并打打闹闹的朝着足球场的方向走去。


2.用小学生说话的风格(就是流水帐)写一个CP的一个场景吧 

今天又是往常的星期二,是上课的日子,数码宝贝世界也没有什么任务,大家还像往常一样。

今天小光依旧拿了两份便当上学,有些同学依旧能在中午看到操场旁一起吃午饭的阿岳和小光。

下午的足球社练习上依旧能看到大辅和小贤熟悉的身影。

唯一一点不太一样的就是太一来探班,这导致了今天的勇气继承人比往常鸡血了几倍,并成功地赢了今天这场练习赛。

放学的时候,又看到了熟悉的那几对身影从我旁边走过,不过我已经习以为常了。


3.用死蠢欢乐的文风写一个CP的一个场景吧

“阿岳你这家伙在臭屁什么啊?!不就是小光送了你一件自己亲手做的礼物么!哼!有什么了不起的!!”

大辅怒气冲冲的瞪着已经打开包装,边微笑地看着他边吃巧克力的金发少年。

“喂!你不要光吃不说话!”

 

“大辅君还是向往常一样很有活力呢,哈哈”

阿岳依然是从容的微笑着,并在大辅面前很淡定的吃完最后一粒巧克力,然后站起来一气呵成的拍拍手,将包装放进垃圾桶,戴上帽子,最后说道:

“我先去一趟厕所,等会儿就回来”

“阿岳前辈好像完全无视了大辅的话呢……”伊织抱着手评论道。

 

“抱歉啦大家,因为做值日耽误了……喂!喂!本宫君!你怎么了?干嘛突然就扑过来?发生什么事了?慢慢说慢慢说,你看你都呛着了真是的,来喝口水先……”

一乘寺贤准确的从眼前人语无伦次的话中抓出了中心意思,然后拍着喝完水的大辅说道:“嘛,原来是这样啊。虽然巧克力什么的我没做过,不过呢,我可以问问看别人。”

墨蓝发色的少年转过身来,对着对面的人问道:

“小京,你知道怎么做巧克力么?如果可以的话,麻烦你能告诉我一下大致做法么?”

“我哪里会做这种东西啊,贤君你问错人了,这种事应该去问小光才对啊!”

小京抱歉的挠了挠头浅笑着,心里则喷出了好几个井号键:

“果然妻控属性是会传染的么!!而且一乘寺贤你的智商似乎有点告急果然是和本宫大辅那个白痴相处久了被带坏了吧啊啊啊啊啊!!!!!!”

 

“好吧,但不管怎样还是谢谢了”

没有察觉任何异样的小贤温和有礼的朝着眼镜似乎就要碎掉的少女道谢,

然后此时电脑室传来了开门的声音。

“抱歉!让大家久等了……贤君??”

 

“抱歉啦小光,我想向你问一下巧克力的做法……”

“原来是这种事啊,好说好说,我慢慢教你”短发少女笑眯眯的传授起了经验。

“我就知道还是贤最好了啊啊啊啊啊啊!!!!”

本宫大辅立刻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再度扑向那个自己觉得没有任何人能比得上的恋人。

 

“果然!要是数码世界没有任务的话,这群混蛋就会上演这种场景第N+1次!!”

拼命忍住想要进行噪音污染冲动的嘴部的井上京默默地拿出了游戏书准备找个角落坐下来。

“嗯,根据往常的经验,他们还要有半个小时才能安静下来。”

伊织淡定的看着表,并打开了一瓶乌龙茶喝了一口:

“不愧是光子郎前辈推荐的牌子,味道真的很不错呢,下次也给穿山兽尝尝。”


4.用虐的、文艺的文风写一个CP的一个场景吧

时间可以冲淡很多事情的,包括那个人。

 

她的身影混在人群中并不算出众,然而他还是一眼就认出了她。

他们曾经是挚友,现在,依然还是……

他呼了口气,微笑着朝着眼前的人打着招呼:

“嗨!好久不见!”

 

“太一!”

面前的人先是愣了一下,然后又露出了灿烂的笑容:“真的是好久不见了,最近工作挺忙的吧!”

“当然!外交官这种职业本来一年四季就是到处出差,不过习惯了也就好了,就当免费旅游也蛮不错的嘛!”

“这个工作看上去很适合太一呢,真不错。不过,还是多注意一下自己的身体吧,最近天气变化的好快”

“嗯,你也是……”太一点头回应着,眼睛的余光却瞄到了面前人略微攥紧的右手。

“这个……”太一指了指她的右手,

右手的指缝里隐约勾勒出一个红色盒子的轮廓

 

“额……”

面前的人脸上突然铺上了一点点微红,看向他的眼睛也多了点闪烁。

 

“这个,是他送的吧……”

“算是吧……”

“是特意挑的,对吧……”

“嗯,一个星期前……现在他在那家咖啡厅等我的回答,我……”

“嗨!这可是好事!所以还磨蹭什么呀!快去啊!”

灿烂地笑着推着眼前犹豫不决的人,

“加油啊!”

太一对着面前的人伸出了手臂鼓励道。

“果然是太一呢,谢谢你。我这就去……”

面前的人终于露出了安心的表情,这回还朝着他鞠了一躬。

 

目送着眼前的人逐渐汇入到人群里消失不见,太一这才点了点头,

“加油啊,阿空……”

此时的天空开始飘落起零散的雪花,

和那年一样的,白色的雪,

“过了今天,就该恭喜你结婚了。这样,我也就彻底放心了吧……”

 

时间真的可以冲淡很多事情了,包括那个人,

太一浅笑着,

果然,这个秘密还是永远的瞒着他们好了,虽说很久以前,阿和似乎也对此有点察觉。

街道旁开始陆陆续续响起了各种音色的圣诞音乐。

 

======我是分割线======

“哎?刚才在街道上站着的是不是太一前辈?”

“好像是的……”

“怎么有种说不出的感觉,就是刚才,有点气氛怪怪的……”

“那是你的错觉,大辅。”

“是么,好吧好吧……可能就像你说的是我想多了。呐,我们去下一个采购地点吧”

一乘寺贤忽然觉得,他开始略感庆幸自己有个面前这样不会憋着想法比较笨蛋一根筋的男友。


5.用新华社的风格写一个CP的一个场景吧

八神太一已确定公布婚讯,昔日好友纷纷表示祝贺。

被选召英雄团体的领导人八神太一在前天一场小型采访中,对记者兼准妹夫和小舅子的高石岳透露,今年年初就已经开始有要和多年的好友兼恋人石田大和迈入婚姻阶段的计划。这个计划是自己结合了目前婚姻市场形势一片良好的宏观大环境后深思熟虑而成的。

此次婚讯开启了被选召团体迈入成家立业阶段的第一步,也为团队后辈们树立了正确的作风和良好的榜样。例如本宫大辅在得知此消息后,在表示热烈祝福的同时也迅速决定要向太一前辈虚心学习,争取和一乘寺贤努力实现比高石岳先一步拿下婚期的宏伟目标。

 
6.用童话(功力足够的话暗黑系欢迎)的风格写一个CP的一个场景吧

本宫大辅王子再也按耐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了。

他已经在那个高耸如塔的城堡下面足足徘徊很多次了,

城堡里的那个公主无疑深深地吸引了他的心。

虽然她的长相由于距离太远看的并不是很清楚,不过甜美的歌声也足够让大辅觉得:

就算不是美若天仙,但至少是个温柔贤惠的女孩。

 

终于,在看到似乎是她的家人的那个男人外出后,本宫王子深情地喊道:

“公主,公主,放下你的头发让我上来!”

等到他好不容易爬上来后,迎接她的是……

 

“你这家伙可真够慢的!怎么才爬上来!”

元气十足的声音

 

“这……这真的是那个有着甜美歌喉的公主么??原以为有着一头淡紫色长发的应该是个如紫罗兰一般穿着公主裙的女孩子啊……可是这个……天啊有穿着骑士装的公主么!有么有么有么!!!”

就在大辅内心万般咆哮的时候,面前的人却毫不在意的朝着他伸出了手,说道:

“你是本宫王子吧,你好!我叫井上京,是你们V仔国的邻国——麻鹰国的公主!”

“嗯,原来你就是大名鼎鼎的井上公主啊……可是,你怎么会……”

麻鹰国的公主他不是没见过,但包括井上公主的姐姐们在内的那几个……平日里也都是标准的公主打扮啊:什么长裙卷发的……

“因为我讨厌那些繁文缛节,也讨厌那些一条条死板的家规,所以我就逃了出来,并在哥哥们的帮助下来到了这个地方!”

 

“呃……看来井上公主还真是个特别的公主啊。”

“别叫我井上公主啦,听起来真是好别扭啊!直接叫我小京好了!”

“啊……好吧,那……你也直接叫我大辅吧”

“Bingo!”小京冲着他十分开心的打了一个响指。

 

不知怎的,眼前的这个人给本宫大辅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见过了无数如花一样温柔可爱甜美的贵族女孩们的本宫大辅突然觉得以前的自己有些好笑和幼稚,

 

“唉!留着这头长发真是累死了!”

收拾行装的井上京不禁抱怨着

“那就这样好了!”

本宫大辅毫不犹豫的抽出腰部佩剑,干脆利落的斩断了那头长长的紫色头发。

“短发显得更适合你!”

他冲着眼前的人龇着牙笑道。

“说的也是!果然我没有看错人!”

她回应以同样的表情。

紧接着,小京和大辅一起将这股头发拧成一起,并抛下去做为逃出城堡的绳索。

 

看着两个人一起跑远的身影,躲在草丛里的小京哥哥这才呼了口气,说道:

“果然那个占卜师说的没错,双子星座在这个月的恋爱运会很顺利……要不然父王又该唠叨我了……真是……呼~~~这个野蛮的妹妹总算是有人要了……”


7.用悬疑的风格写一个CP的一个场景吧

他愈加的疑惑起来了,

他觉得陪伴了自己多年的恋人并不似自己见到的那么寻常,

神秘消失的天才,突然出现的黑塔组织,肩膀偶然露出的伤口,别人看不到的奇特生物……

本宫大辅这才想起来,交往了这么多年的一乘寺贤似乎连真实的家庭情况都是瞒着自己的,

而那个男人和女人,和一乘寺贤的关系也貌似并不是父母和儿子这么简单。

 

“你要的资料,我找到了。”

高石岳摘下帽子,然后把手中的一叠文件递给他。

“事情貌似变得越来越复杂了呢,大辅……”

阿岳笑着望向正在翻阅那叠文件的人。

 

而旁边的火田伊织却觉得:阿岳的眼神中,似乎透露着一丝不易察觉的寒意。


8.用韩剧(狗血)的风格写写看?

本宫大辅紧紧地握住眼前人的手,似乎要拼尽全力把他从死神的手里拽过来一样。

“贤!我们好不容易才在一起,而且还有好多计划,好多事情没有做呢!所以,你不许死!听到没有!!!”

躺在床上的少年默默地注视着眼前的恋人,如纸一样苍白的脸色愈加衬托出他双蓝宝石一样的眼睛,他强迫着自己一点点的坐了起来,并将另外一只手搭在了大辅握住自己的手上,

 

“大辅,你听我说……”

有气无力但却轻柔无比的声音从一乘寺贤的口中一点点的迸出来:

“我……从来没有后悔过……我不后悔认识你,要是没有你的话,我恐怕早就在小学五年级的时候就因为阻止动力室爆炸就死了。”

“所以……无论如何……我对命运表示感谢。”

“因为……他让我遇到了你,让我……能以一个普通人的身份……去面对接下来的生活。相比之下……我……已经多活了好几年……”

“可是!我却辜负了你这么多年,又害你伤心了很久!这么混蛋的我有什么资格来获得你的感谢!”大辅忍着眼泪怒吼道。

 

“没关系,那些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现在的我,还能和你在一起,这就……足够了……”

一乘寺贤微笑着摇了摇头,并轻轻地将头靠在了大辅的胸前。

“贤……”大辅抚摸着靠在胸前人的头发

“我……现在很幸福……非常幸福……真的……”

“谢谢你……大……辅……”

怀里的人带着一丝笑容永远的睡去了。

“贤!!!!!!!!!!”

大辅瞬间嚎啕大哭了起来

“你不要走!你不要走!!!!你……你不要这么惩罚我,好不好!好不好!!”

“停!!Cut!”

“呼~~~终于完事了,累死我了”大辅松开了抱住小贤的双手,并站起来扭动着已经僵硬的腰肢。

“嗯,这回拍的很不错,辛苦你们了!”

看着摄像机里刚拍下来的画面,小光微笑的点了点头。

“我说阿岳啊,你好歹也是文学部的部长吧,这么这回写了……这种……剧本……”

大辅极力忍住胃肠蠕动的反应吐槽道,

要不是小贤也参与并跟他讲什么“大家都是伙伴帮忙是应该的……”这种道理,他才不想去演这种八点档的剧本呢。

“没办法,因为大家对这种戏码比较感兴趣么,所以我也只好顺应一把潮流了~~”

阿岳无辜的摊了摊手,旁边的其余人依旧是一副事不关己只是围观的表情。

而此时,从病床上下来并换回校服的一乘寺贤心里想的则是:

 

“大辅那家伙……刚才捏的我手疼死了……到现在都没好……”


9.试试梨花体吧

恐怕          好过分         一定

我没有资格       我……         要

成为          救了你们        救出阿空!

你的伴侣        但你们却……      可恶!

                          

需要          救我……

什么资格么?      哥哥,迪路兽……    这是

只要                      阿空的东西

有那种一起       还有……        我绝对不允许

奋斗过的一体感                 落在别人的手中

不就够了么       “小光!!”

你发现了吧       “阿岳!巴达兽!”   太一……

我们          我……         让你担心了

是可以简单的      我不想待在这里了    对不起~

就感应到              

彼此的心意       “回去吧~”

很厉害的哦       我就是

来接你

回家的呀

 

我绝对

不会放开

你的手


10.写写严肃正剧向?

要正剧向?请参见高石岳的畅销小说:数码系列第一部《数码宝贝大冒险》

要严肃向?请参见高石岳的畅销小说:数码系列第二部《数码宝贝大冒险02》


11.再来一个Crossover(混合同人)吧~

“为什么你会在这里?!”

“我还想说呢!别以为你把头型和眼镜换了我就不认得你了大雄!”

“我都说了我不是什么大雄!你这只狸猫怪!我叫本宫大辅!”

“你说谁是狸猫?!”

 

“抱歉,能让我暂时在这里躲一阵子么?”

“嗯,好的没问题。”

“对了!听说你是天才少年……”

“哪里,大雄你真的太夸赞我了”

“既然这样的话……一乘寺贤,你来帮我看看这个道具怎么修好吧”

“嗯……你给我的道具……看上去是用好几种金属做成的,这个领域我不是很擅长额”

“啊?!那该怎么办……哆啦a梦要骂死我的!”

“别担心!这个时候应该……卡片抽换!变身组件X!!”

 

“你……你是谁?!”

“我叫爱德华!”

“哎?!”

“修理这个道具对我来说,小菜一碟!”


12.再加一个知音体不会死的 

痴心的少年,你拼命苦追卡车为何番?

拿什么来唤醒你的希望,我的光明

诱惑之贤,让纯洁男孩走向难以自直的深渊

那一次的疯狂,我砸碎了光子郎心上的电脑儿

只愿此生不再让你哭泣,让我爱的巴掌来拯救你

不死的小京啊,你的鸡血永远不会干涸!


13.用猎奇风格写一个CP的一个场景吧 

“终于……终于……你是我的人了!”

“你的一切终于只属于我了~~一切一切~~”

“我真的好高兴,真的……”

“我的周围,都充满了你的气息~~”

“可以没有任何顾忌的吻你了!”

 

第二天,报纸上出现了一则新闻:

“昔日的知名天才少年一乘寺贤被发现惨死在旧情人本宫大辅的房间中。据现场的警官称:凶案现场所在的客厅墙面一片血红,尸体的多处器官都被挖走”

 

“教授!我们都等你半天了,你去哪了?”

“啊,有点事耽搁了~~~嘿嘿”

“真是的,教授你还是这副不守时的老样子啊”

“抱歉啊,那我们现在就开始实验课吧。”

“嗯!”

“今天这堂课,我们要认识的是人体器官中的‘眼睛’,‘鼻子’和‘嘴’……看!这些是我刚带回来的新鲜标本”


14.咆哮体很萌很强大

小贤是世上最好最出色最棒的恋人啊!!有没有!!有没有!!!

我的小说是极其畅销的!你们!!知道吗!!!!

为什么你们都不喜欢加纳豆的荷包蛋!为什么!!!为什么!!!!

小光只有我能拯救!!你们都走开!!!走开!!!!!

我的眼睛分分钟要瞎的节奏!这种心情你们这群后辈怎么会了解!!!

为什么高石岳你这混蛋要这么写我!!你怎么可以这么歪曲一个少女的真实想法!!怎么可以!!!!

天天被某榴莲头叫去谈人生躲都躲不过来的心情伤不起啊!伤不起!!

太一你这个笨蛋!!你怎么现在还不懂我的心意啊!!发夹什么的我很喜欢!!很喜欢!!!!

美美我求求你了!!!求求你了!!!电脑对于技术宅来说是第二心脏啊!!!第二心脏有木有!!

 

小光……他们怎么了?

没事,贤君,只不过是每个月都要发作的时刻到了而已。

阿和前辈,听说你最近在练习小号的吹奏?

嗯,伊织你说的没错

可不可以吹来听听?

好啊,不过我还是新手呢,要是吹的不好还请多包涵哈~

 

……

 

你们这群混蛋能不能别吵了!!!别吵了!!!!别吵了!!!!!!

……

我只想有个安静点的环境好好的做一个学霸OK?!!!!!!!


15.玛丽苏你好,杰克苏再见

唉……我真的是个苦命的孩子……

作为具有和宇宙同岁悠久历史的名门家族创办的大型财团第一继承人,一出生就身家过千亿的长子一乘寺贤,为什么要面临如此艰难的选择?

那个同样身价过亿帅的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多情男儿本宫大辅,居然为了我甘愿抛弃排队长度能围绕地球五周转的美女追求者们只想博我一笑。

但是,从小和我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兼白帽王子高石岳也一直在默默地守候着我,他说自从看了我在15岁派对时穿着七色霞光环绕的由千万颗璀璨发光的宝石和虫虫兽吐出的无价金线织成的礼服装扮后,他就觉得这一辈子非我不娶,其余的任何美丽的花儿在我的面前都只能噼里啪啦的一通凋零。

1岁就能通晓八国语言3岁就能熟知圆周率后千万位数字8岁就加入中情局机密单位的全能少女八神光小姐本来一直是高石岳的青梅竹马,两个人曾在花前月下的大好时光喝过滴入两个人血混合后的血酒……

可是,为什么刚才她突然红着脸跑过来对我说什么……果然我不能欺骗自己,虽然我只见过你几面但是不知为何你一乘寺贤却能轻易的就偷走了我的心,就算是全能少女也终有沦陷的一天……唉……

正当我为这么多烦心的事情而抓狂的时候,一个仆人(嗯,看了下他右胸上的铭牌,是负责照顾我生活的第5分部下属的第12私人领域中的第21队“个人隐私小队”的第2371号成员)突然走到我面前悄悄在我的耳边说:“尊敬的伟大少爷一乘寺贤,你快去看看太一前辈吧,他昨天为了你从20层的高楼处跳下去了……现在还在医院中昏迷不醒呢……”

 

“什么?!”

我脑袋好似被什么重物打击了一番!

天啊!为什么他们都要这样!为什么,我明明告诉过他们要学会忘记我么?

好不容易理清了混乱思路的我乘上了前天刚买的新款劳斯莱斯奔去了医院,到了医院后我的第一反应是:

这辆车刚才颠簸了一下……性能真差……等回去就告诉他们说给我重新买俩新的保时捷。

 

嘟嘟囔囔的我走进了太一前辈的病房

仿佛感觉到了我的气息,刚才还在房间里如同植物人一般的太一前辈一下子就醒了过来,他拼命地拔下了输液的针管扔掉了氧气罩甩开了各种大大小小的仪器,并用那双火焰一样明亮又耀眼的如同金子一般的眼睛看着我。

“只要你能来,哪怕只是远远的俯视我一下……我就没有遗憾了……一乘寺贤……”

 

“你不必这么做的……太一前辈……”

我实在是过意不去,所以就开口想安慰一下他。

“天啊!真的让我喜出望外!我原本不敢有这样的奢求,这仿佛就是让我次次都中千亿元大奖一样遥不可及……但,但它真的发生了……那个名门望族帅气逼人的后辈一乘寺贤居然还能跟我说话!!!”

“喂!前辈你别这样!!!!”

当我为眼前的情景再一次感到措手不及的时候,光子郎前辈及时的出现并拉走了我。

我们匆匆忙忙的手拉着手就跑出了医院。

 

“呼~~呼~~真的谢谢你了,光子郎前辈”

“不客气!我们都是好伙伴么!”

“这倒也是……”

“一乘寺君真的很受欢迎呢”

“哪里,哪里,只不过凑巧有了这么一群能被好几个银河系容纳下的不才仰慕者罢了~~”看到光子郎前辈这么夸奖我,我立刻谦虚的摆了摆手……

“所以……如果可能的话,一乘寺君也可以考虑考虑,让我也成为那群不才的仰慕者的分母之一吧”

“哎?!?!”

 

就在这个时候……小京突然大步跑了过来,一把拉着我就梨花带雨鬼哭狼嚎地哭道:

“你忘了么!!!!小贤!!!!你8岁的时候可是说要我做你的新娘啊!!你还记得么!!”

老天……就算是8岁的时候……好吧是8岁那年的几月几号星期几几时几分几秒说的?

因为即使是8岁还是小P孩的时候,我也对至少1000个女孩子这么说过了,只是不想让她们受到伤害而已,我只是出于好心所以才这样安慰她们的,可为什么你们就是不懂我啊!

 

所以,我是真的很苦命啊……真的……

就在我内心翻滚无比的时候,丈前辈突然走了过来,然后递给我一封信就跑了……

我接过那封信一看……

原来是今天收到的第4761封情书……

 

16.后记(X

“高石岳!!!你能告诉我第13段和第15段是怎么回事么!!!喂!喂!喂!”

“哎呀,有些只是合理虚构罢了,大辅你别介意~~”

阿岳灵巧的躲过了大辅的各种意义上的攻击,并一转身就跑的无影无踪……

 

小京:“谁叫他让小贤偷学了小光的手艺来着……这就是no zuo no die啊”

伊织:“同样都是妻控,但为什么就不能相互理解一下呢,前辈们的世界我不懂啊。”


评论(4)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哆啦小子_路飞_龙00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