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小子_路飞_龙007

喜欢长期待在各个坑底不出来……请叫我跨次元跨界脑洞小能手(X)
微博:哆啦小子_做23次元平衡的猴哥粉

【DA02系列同人】世界杯期间的各种日常小剧场(中)

05

“于是这就是贤你前两天和学生们讨论的成果?”

大辅看着那几张写满了预测结果和概率的纸问。

“嗯,没错,而且还用了整整一上午,大辅你是没看到当时的场面是有多热闹”小贤笑着回答道。

“可是这和我的预测结果好多都不一样啊,而且我觉得,足球比赛什么的不一定就非得加上数学的东西进去啊”大辅看着另外一张纸上的预测思路,很是不解的挠了挠头。

“这只是用了一种方法来预测而已,不过我总觉得大辅你的预测结果有好多……好像不太准的样子”小贤有些迟疑的说道。

“喂喂,我可是有十几年球龄了啊!虽然我知道我数学不好不过这也并不代表……”

“这和大辅你数学好不好没什么关系吧”

“啊啊啊,我就说么,贤你又戳我短处”

“我可没有哈,明明是大辅你自己说的”

“那也是因为话题被拐到这里了,而且根据我的分析,这几场小组赛的走势……”

 

两个人同是球迷虽然有很多好处,不过同样的,即使是大辅和小贤这样的模范夫妇(?),在这上面也难免会有一点小问题。

就比如由一纸预测结果引发的争论。

虽然两个人很快就和解了,不过到底还是打了个赌,嗯就是接下来本宫拉面店新推出的竞猜活动。

 

“我投本宫老板一票。”

“我觉得一乘寺的结果比较合理。”

“现在是什么情况了??”

“一个一个来,嗯现在这场比赛的数据是大辅3票,小贤6票”V仔兽和虫虫兽在一旁统计着结果。

嗯没错,这个活动就是:

大辅和小贤两个人选定了几场小组赛,然后各自公布出他们的预测结果和胜率,紧接着公开让店里的顾客参与投票,最后统计双方的得票数。

等这几场比赛结束后,猜的准确率低的一方要给对方的支持者每人送上一份球迷礼物,嗯,大概就是如此吧。

 

“耶!!!!进球了!!!荷兰又进球了!!!”

“我就说么,投一乘寺老师的结果准没错,别忘了这可是课堂上大家共同讨论的成果哈!”

“没错没错,哎等等那串烤肉不是我的么!”

“还有没有可乐了??”

“果然冰镇拉面就是爽啊!配合着看球别有一番滋味!”

“我带了长喇叭,你们谁要?”

“我要我要我要!!!”

 

“来了来了,你们刚才谁要可乐来着了?菲利普,汤姆还是詹姆斯?”

“这儿呢,这儿呢,一乘寺先生是我们几个要的。”

“好的,我知道了。”

就在小贤刚把几罐冰镇的可乐拿出来的时候,电视里的解说声和店内其他顾客的又一阵阵紧张的议论声,就把他的注意力全吸引过去了。

“射门!”“好球”“哎呀!!”“真可惜~~~”“明明就差一点!”“唉……”

“啊!!真是的,明明这是个好机会但是又被挡住了!!!”

看着目前直播的画面,小贤也和其余顾客一样重重的叹了口气,甚至比他们的反应还强烈。

 

“???一乘寺先生在干什么??可乐还没拿出来么?”

“抱歉抱歉,我这就来!!”小贤这才反应过来,自己手里还捧着好几罐冰镇可乐没给男孩子们送过去。

“不好意思啊,刚才有点太专注了所以……”小贤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道歉着。

“没关系,毕竟刚才看球的时候我们也很紧张么。”

“我们理解的,哈哈哈!”男孩子们倒是毫不介意。

“那你们先看着,我去招呼别的客人了啊”小贤这才匆匆的跑了过去。

 

“原来一乘寺老师看球的时候也会这么激动啊,哈哈哈我还以为和别人不一样呢”

“真是的,菲利普你又不是没看到,前两天一起去看那场直播,进球的时候他喊的可是比我们要兴奋多了”

“别说了,你看刚才那个阻挡你们不就都没看到!”

“啊!!!!”

 

“6号桌的拉面和烤串好了么?大辅”

“嗯,已经好了,贤你可以端上去了。”

“知道了,我这就过来”

当小贤刚走进厨房窗口就要端盘子的时候,就看到大辅一下子就扒开门帘并探出头。

“呼~~~真是的,大辅你突然就这么钻出来吓我一跳”小贤捂了捂胸口呼气道。

“嘻嘻,有那么吓人么!”

“要不,我下次也这么对大辅试试看好了,哈!”

“不过说起来啊,贤,你的那帮学生们可是真能吃啊,每次点的东西都是其余相同人数的三倍!难道美国学生真的比我们能吃么?”大辅有些愣愣的,看着远处正在边看球边胡吃海喝的杰克等人。

“哈哈,或许是吧,不过当年大辅你的食量明明也不输给他们啊”

想起以前,就为了多吃一个包子而和别人掐起架来的大辅,小贤忍不住又笑了起来。

“没办法啊,现在毕竟老了么~~~”大辅故意拉着长调叹道。

“少在那倚老卖老了哈!”

小贤立刻就打了大辅一下,而此时店铺大堂内又传来了一阵阵呼喊声和各种口哨声,喇叭声。

“哎?这是怎么回事?难道又进球了???”大辅马上就问了起来。

“那我先把6号桌的东西送过去,然后再看看结果就马上回来通知你。”

“嗯,快去快回啊!!!”

“知道了!!!”

“真是的,大辅那家伙还是一有直播就比较容易分心啊……”

此时在厨房里忙碌的V仔兽汗颜了起来。

“不过小贤好像也…….这两个人还真是……”虫虫兽在一旁附和道。

 

06

“Hello!!欢迎光临本宫拉面店,哎原来是你们啊!”大辅看着这几个熟悉的身影,不禁笑了起来。

“没错,又是我们,这回还是来看球的!!”这几个男生们也同样的笑了起来。

“那就还是老地方,里面那桌吧,离左边大屏幕最近”

“OK!!!”

 

“久等了,这是你们要的东西!”小贤端着满满一盘子的烤串走了过来。

“多谢啦!!”

“嗯?话说今天的本宫老板和一乘寺先生,看起来和平时不太一样啊”

“哪里有什么不同啊,不还是和之前一样和我们一起看球么?”

“不是,是他们今天的这身打扮。”

“对哈,经你这么一说…….我记得这段时间,他们要么都是穿着红色的球衣,要么就是和我们一样涂抹着各种颜色的装扮,不过今天这造型怎么”

“嗨!这很正常啊,你们都忘了,他们毕竟还是…….”杰克第一个反应了过来

“哦!!怪不得呢,没错!”其余男生这才跟着一起回应道。

 

“怎么样,还需要别的东西么?”小贤抽了个空档跑到男孩们那桌面前并问道。

“暂时不需要了……哦对了,今天该轮到你们主场了吧”

“所以,要加油啊。”

“我们也很期待!”

“嗯,谢谢大家!”小贤朝着大家微微鞠了一躬,这才转身又跑到别桌忙碌了起来。

 

没错,今天的两个人,装扮和平时有很大的不同:因为他们都换上了蓝色的球衣,而且头上还扎上了一圈白色的头巾,上面写着类似于“必胜”的字眼。

尤其是大辅,和平日里总是用略显夸张的明亮色彩绘或者是面具装扮不一样,今天的他倒是显得相当的朴素了,不过一看就很有东方特色,没错就是只有红白黑三个色调。

本宫老板虽然平时是个外向至极活力十足精力充沛,甚至比好多美国人还热情的家伙,再加上流利的英语口语,所以导致很多客人都自动忽视了他的国籍。

而这个“问题”也被小贤的学生们继承了下去,难怪一开始他们还会疑惑呢。

 

“啊啊啊,比赛完了,英格兰果然输了~~”

“不出意料,可算是猜对了一场比赛了。”

“这场比赛我可以说没什么太大悬念么……”

“不过接下来这场就……”“是啊,你看这两个老板紧张的神情。”

“对了,一乘寺先生,日语的‘加油’要怎么说啊?”

“嗯,应该是这么说……”

“贤!快来快来!太一前辈刚发过来一条个人状态!!”

“来了来了!!!!!!”

 

“嗯?詹姆斯你听清楚了么,那句话应该怎么说?”

“老实说我没听清,因为一乘寺先生他只重复了一句然后就被本宫老板叫走了。”

“这么紧张啊……”

“也难怪了,毕竟是首轮比赛么。”

“不过前两天看美国队比赛的时候也没这么紧张啊”

“毕竟心态不一样么”

……

 

而此时的小贤和大辅则盯着平板电脑上那条刚刚更新的状态:

“这里是累西腓,果然现场的气氛更是热闹和紧张啊,期待首轮日本队的比赛能胜利!————来自八神太一”

“正在准备随时现场播报中————来自八神美香”

“八神太一上传了4张照片到‘比赛现场’相册”

“嗯?太一前辈居然还发照片了,快点开看看!!”大辅马上说道

“好的。”

两个人随即点开了照片,只见上面是和他们同样穿着蓝色球服的太一和美香,两个人都是一脸兴奋和期待的表情,其中一张里的两人还摆起了V字手势。

不过看起来,他们两个人带着的附件要比大辅和小贤多了不少,不仅有加油道具‘卡塞罗拉’,还有很多带有和风特色的东西:比如红色灯笼啊幡条甚至连晴天娃娃都带来了,而且似乎还和旁边的几个球迷一起拉了个横幅。

 

“果然是太一前辈呢,一家两个人都喜欢足球就是棒,能一起去现场,我还真是羡慕啊~~”大辅有些感叹道。

“怎么?看来大辅这意思是……”小贤故意用一种若有所思的不满眼神看向大辅,果然不出所料,大辅马上慌忙的就解释着:

“不是针对你啦,贤,我知道贤也有自己的工作么,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像太一前辈和美香前辈那样能幸运的去现场呢。反正能和贤一起看球我真的觉得很满足了啊!”

“哈哈哈哈哈,大辅你用不着这么紧张,我就是随便开个玩笑而已,哈哈哈!”小贤看到大辅一副担惊受怕的样子,不禁为自己恶作剧的成功而感到沾沾自喜。

“真是的!贤你又捉弄我!”大辅故意做出一副气鼓鼓的样子,把小贤逗得又是一笑。

 

“不过这条状态底下的回复也很多啊”

“真的呢,应该都是伙伴们发的吧,快打开看看!”

两个人立刻点开了下面的留言,只见上面的回复有几条很有代表性的:

“大白天上班时间就接到你好几个‘骚扰电话’了,虽然我不怎么关注足球,不过说一点都不紧张倒是假的————来自石田大和”

“太一,美香,我们都在这里和你们一起加油!————来自石田空”

“比赛终于要开始了么?天啊怎么看了你的动态搞得我也很不安了————来自泉光子郎”

“我现在还在幼儿园呢,所以不能看直播了,不过我和阿岳会在下班后第一时间关注哥哥的————来自高石光”

“太一前辈,现场的气氛是不是超~~~~级热闹呀!!————来自火田京”

 

“果然大家都很关注太一前辈的动态么,那我也要回一条!”大辅忙说道

“我和贤也在盯着直播呢,也许能在给球迷镜头看到太一前辈也说不定呢!————来自本宫大辅”

“回‘本宫大辅’:哈哈哈要是你们能看到我们的话,可一定要第一时间通知啊”

“回‘八神太一’:那是当然,而且我们也准备了很多加油道具呢”

 

“喂,大辅你怎么还在聊啊,比赛还有不到一分钟就开始了!”

“啊啊啊啊我知道了知道了,我这就过来!!”

大辅慌忙的就丢了平板电脑,并跑到小贤那里去看直播了。

 

07

对于八神太一来说,看球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尤其还是世界杯这种最高级别的足球比赛。

毕竟从小就开始喜欢了么,而且还带动了诸如大辅等后辈的加入。而且也正是因为足球,他才能够认识现在的另一半。

毕竟两个人第一次认识的契机,就是因为都加入了大学的足球队,而且都成为了正选队员,而那时候他旁边这位很男孩子气的,元气十足的女生还在姓松本。

和阿空不太一样的是,美香是因为从小喜欢足球才加入足球队的,而不是因为要刻意去让自己看的不那么女孩子化什么的。

而两个人也一起在足球队度过了四年,并由一开始的类似于兄弟的关系转化成了如今的夫妻。由于还是一个系的原因,所以毕业后的两个人,也都在同一个公司的涉外部门找到了工作,尽管两个人从事的具体工作并不一样。

虽然工作之后,两个人不能再像学生时代那样尽情的踢球了,不过他们喜爱足球的热情却依然没有消退。他们仍然时不时的就一起看球,一起讨论,一起分析,甚至还一起在网上开了一个“八神家的足球分析专栏”,上面经常会发一些和足球有关的各种资料,反响似乎还不错。有时候大辅还会从上面找一些比赛的信息呢。

 

就如同妹妹小光打趣过的一样:

“别人家会因为看球闹的鸡犬不宁,我家哥哥和嫂子也不例外,不过他们是因为太过于兴奋,以至于闹的使别人有鸡犬不宁感觉了”

所以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只有八神家的两口子会跑到现场去看比赛了。

为此,两个人不但把先前的年假都攒在了一起,而且还如同拧紧的发条一样加了不少班,为的就是能挤出这一个多月的空闲时间。

 

光子郎至今还清楚地记得,去年夏天开始卖比赛门票的时候,太一拜托他帮忙的过程。

由于时差问题,所以光子郎在接到太一的请求电话时候,有那么一瞬间甚至还以为是收到了类似于夜半惊悚留言似的的东西呢。

其实被拜托的内容很简单,不过就是想让这个电脑高手帮他做一个抢票软件,以及应对可能的网络瘫痪问题,等等等等。

“本来从小学开始,光子郎你就是我们这群人里电脑技术最高的了,而且又是哥大毕业的高材生,所以区区一个小软件对你来说根本就是小意思吧。”在视频对话里太一如此说道。

“好,好,我当然会答应了,不过太一你能别这么盯着我么,我知道你很喜欢足球不过这眼神看起来也略……”

恐怖,感觉就像是要吃掉什么似的,

光子郎事后如此说道。

 

“所以我就说,足球还真是个莫名其妙的东西嘛!”在一旁目睹了整个过程的美美吐槽道。

“这和莫名其妙根本是两回事么……”光子郎此时在心里有些汗颜了起来

虽然想起售票日开始的那几天,光子郎还是会冒些冷汗,不过他也知道这只不过是球迷的一种兴奋表现而已,毕竟是很多年的老朋友了么。

“不愧是光子郎!真的太感谢你了,多亏了你的抢票软件和升级指南,我才抢到了很多精彩的小组赛开赛门票!”

在这之后,太一又打了好几个越洋电话给光子郎来表达他此时此刻的兴奋。

而除了光子郎外的其余众人则一齐打了个喷嚏。

 

没错,虽然抢票软件和技术指南是光子郎提供的,不过只有和美香两个人的手机和电脑,还是难保会抢不到好票。

于是,其余众人的手机和电脑,在去年夏天的某几天,都十分默契的安装上了某个抢票软件。

尤其是大辅,事后回想起的时候总会说:“当时的气氛简直比揭幕战还紧张,我和贤,V仔兽虫虫兽,一直轮流盯着屏幕能有十几个小时了!”

 

世界杯的开幕式终于到了,太一和美香也顺利的请好了假,订好了票,并平安的抵达了圣保罗。

“世界杯之旅即将开始了!————来自八神太一”

这是世界杯开幕式前一天,太一发的一条个人状态。

本来以为这样就会安静几天的光子郎,在接到了一条讯息后不禁又扶额了起来。

其实也没什么,那个讯息不过就是:

“光子郎,不好意思还得拜托你一下,就是,你能帮我做一个预测比赛的软件么?放心我会给你们带很多巴西特产回来感谢你们的!(合掌手势)”

 

08

“大家好,我是史密斯小姐,今天暑期学校的数学课就由我来给你们上。”一位金发的女子走进教室宣布道。

“哎??这是为什么啊?”“一乘寺先生怎么不来了?”“就是说啊”

“是这样的,他今天请了一天事假,所以我就来替他了,不过明天他就会正常回来的。”

底下顿时议论纷纷起来:

“啊,还真是蛮稀奇的”

“是呢,明明他可是极少请事假呢”

“是发生了什么了不得的事了么?”

 

“嗨,根本就不是什么了不得的事情”

“理由其实很简单啊”

不过以杰克,詹姆斯为首的几个男生们此时心里却在窃笑着,要不是被小贤拜托过保密的话,他们早就忍不住要揭开真相了。

 

事情还要倒回到昨天,

杰克他们几个正坐在店里紧张的看着直播,不过他们也很明显的感觉到,他们旁边的本宫老板和一乘寺老师比他们还要紧张。

毕竟是日本队的首场比赛么。

当日本队进了第一个球的时候,不光是杰克他们几个,就连店内的很多顾客都觉得:

“这两个店主,尤其是那个墨蓝色短发的人,平日里都是很温和的。结果今天他的反应甚至都比本宫老板还要鸡血了好几倍”

 

“果然足球就是有能把人的热情开启到极限的作用么!”

“这还是平日里我们熟悉的那个数学老师了么!!”

就在詹姆斯等人感到略有些汗颜的时候,大辅突然转过身来就说了句:

“抱歉你们的可乐能不能借我们用一下”,

然后也不等男孩们反应,就一把抓起了他们桌上还未开封的两罐可乐,然后立刻递给身边的小贤一罐,两个人边叫着:“干杯!!”边摇晃着手中的大沙锤簌簌作响。

 

“果然店主也是资深球迷就是不一样……”

在厨房内干活的数码宝贝和其余的服务员此时心里如此想道。

 

不过比赛的进程可不是什么时候都会随球迷的心愿而定的,于是当输球的时候,大辅和小贤两个人脸上的沮丧表情可想而知了。

比赛结束的哨声吹响的时候,大辅就仿佛石化了一般站在原地呆立了好久,而小贤则是一把就拍起了自己的脑壳,并将这样一个扶额的姿态维持了好几秒。

不过小贤很快就反应了过来,并立刻打了一下旁边的大辅,这才使他从雕塑状态中复活了。

 

“啊!!贤,他们居然输球了,我的天啊!!!”

这是大辅“复活”之后说的(准确说更有些喊出来的意味)第一句话。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啊,胜败乃兵家常事么,而且我刚才看了太一前辈发的即时分析,感觉说的也很有道理啊,所以也别太难过了”小贤顿时又恢复了往日的温和状态,并朝着大辅晃了晃自己的手机。

“啊!太一前辈一定也难过死了吧!!!”大辅倒是答非所问的就一把抢过了小贤的手机。

“其实当他们下半场换上德罗巴的时候我就预感,日本队这一回要不妙了,看来结果果真如此,所以输球也算意料之中吧————来自八神太一”

“啊!就算是这样,但还是……”大辅依旧是对着手机屏幕有些懊恼的叹了口气。

作为已经在一起很多年的伴侣,小贤很是清楚自家另一半的性格,就好像眼前的这个人也同样很清楚自己的性格一样。

所以看到大辅这个样子,小贤有些无奈的笑着摇了摇头,然后转过身来对着杰克他们说道:

“不好意思哈,明天的暑期数学课我恐怕要缺席了,因为……”

 

听到解释的理由后杰克等人很有默契的点了点头,

都是足球惹的祸,球龄太长看来也是有隐患的啊。

 

“嗯,太一前辈,大辅他已经完全没事了,所以不用担心了……嗯,你们好好玩吧。”

小贤放下了手机,紧接着望向厨房里精力十足正在忙碌的身影,

嗯,看来已经完全恢复正常了。

虽然已经不再是容易热血冲动的中学生了,虽然比起以前稳重了不少,但是偶尔会开启单细胞一根筋模式的性格还是没有变啊,

所以他才会比太一前辈更加执着于这场输球。

一想起昨天晚上大辅对着电话絮絮叨叨了几个小时的情景,小贤就特想笑,

 

“太一前辈你一会儿居然还要去吃巴西烤肉??”

“啊,天啊前辈,这场球看的我堵得慌啊!”

“为什么这么多人都顶不上对方的一人……”

仿佛就是要把无限的怨念失望沮丧震惊等等各种情绪都一股脑倾泻在电话的那一头似的。

 

“所以啊,一乘寺,大辅他现在的情绪比较沮丧,因此你要多安慰他一下啊。”

“我知道的,反正大辅这个样子也不是没遇到过。”

虽然小贤知道输了比赛,换做是谁都肯定会不舒服的,不过有那么一瞬间,他仿佛也感到了电话里另一边,对于还不能吃烤肉而开始怨念的气息。

 

就仿佛萎靡的向日葵需要阳光的补充一样,所以,理所应当的,小贤就和以前一样充当了后者这个角色。

“啊!果然还是贤的话最有说服力啊!”

“嘿嘿嘿,真是麻烦你了,还害得你请了一天的假!”

恢复后的大辅冲着小贤有些不好意思的龇牙傻笑着,并立马给了对方一个大大的拥抱来表示示他此时的感激之情。

大辅他就是这样啊,仍然是属于直来直去的,沮丧的快,但是恢复的速度也很快的类型。

小贤如此评价道。

 

“一乘寺刚刚来电话,说只过了一上午大辅就没事了”

“这明明就和开导的人有很大关系额”

“所以,这可根本就不是我不会安慰后辈啊……”

“我懂的,太一。”

但是与此同时,太一和美香却是这么吐槽的。

 

09

在接下来的比赛期间,本宫拉面店的氛围依旧是热闹无比。

“我回来了!贤!”

“正好,大辅你来看一下昨天的原料账目,我怎么算有个地方还是不对啊,明明牛肉的价格不应该是这个结果啊,怎么少了不少,是你记错了么?”小贤指着电脑前的一个数字问道。

“啊,是我忘告诉你了。就是前两天采购的时候,那个肉店老板问了一句我是不是支持德国队,然后我点了点头,于是他就给我便宜了不少。”

“嘻!他居然也会关注比赛,真看不出来呢!”

提起这段经历,大辅还有些惊讶的笑了笑。

“是呢,真没想到作为球迷,居然还能碰到这样的好处”小贤也跟着大辅一起笑了起来。

 

“啊!啊!”

“快快,传球!!”“快跑啊!!”

“好机会!”“射门!!”

“可惜了!!”“差一点就……”

此时店内正在看比赛的客人们纷纷叫道。

 

“哎呀!!!!!!浪费了一个这么好的机会真是的!!”

大辅一把抓起旁边的调味料瓶子捏了起来,然后狠命的,就往自己的碗里挤了挤,

“等等,又一个射门机会……”

此时店内仿佛安静的都能听到呼吸声。

只见大辅,小贤以及其余众人的眼睛都在死死地盯着大屏幕中,仿佛要抓拍到所有的细节似的。

“哎呀!又被挡住了!!!!!!!!”

店内顿时一片哗然,紧接着大厅里讨论声就又响起一片。

“啊,这比赛看得真让人揪心!!”

大辅愤愤地咬了咬牙,并又抓起一瓶调味料就一个劲的往自己碗里撒,就像是以此来宣泄一下自己的不满之情。

“天啊,这样下去到底还能不能进球了!”菲利普无奈的叹了口气,并转身准备吃早已经点好的拌面,这时候他才发现……

“哎?这是怎么回事?杰克你看到刚才那瓶红色的调味酱了么?”

“经你这么一说我才发现,真是奇怪啊明明刚才还在的……”

“难道调味料会自己长腿跑掉不成”

 

“嗯?”

被男生们的对话吸引了注意力的小贤回头一看,这才发现了一个很严重的情况。

 

“这么好的机会又被浪费了!真是的!”

大辅又有些懊恼的叫了起来,紧接着他又往自己的碗里加了点东西,然后一个劲的搅动着筷子,最后夹了一大把拌好的面就张开了口。

不过这整个过程中,大辅的注意力似乎就没移开过直播的大屏幕。

 

“等等!!!大辅别吃!!!!!”

“喂!!!!!”

小贤忙喊着好几声想要阻止,但是已经太迟了,

一大团面条已经塞进了大辅的嘴里。

然后,

 

整个拉面店顿时传来了一阵阵特高分贝的嚎叫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声音简直比现场的球迷欢呼声还要响好多倍。

那天在店里吃饭和看球的顾客们一致都这么觉得。

 

“天啊!!!!怎么会这么辣!!!!!!!!!这明明不是肉酱味道的拌面么怎么!!!!!”

大辅一个劲的大口喘着粗气边喊道。

见此情况,小贤忙递过来一大杯冰水,大辅想也没想就秒速抓了过去,然后就如同黑洞一样迅速把这一大杯冰凉的液体吸了个精光。

“噗!”“嘻嘻嘻!”

店内顿时充满了欢声笑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旁边的男生们更是早就笑到前仰后合了,在他们的感染下,小贤也终于憋不住的大笑了起来。其实,他刚才在倒冰水的时候,就已经有些面部扭曲了,

因为,拼命忍着的感觉真的很糟糕啊。

“啊啊啊!为什么连贤都笑得这么大声啊!!!”大辅很是不甘愿的抱怨了起来。

“抱歉抱歉,可是……哈哈哈!!谁让大辅你太专注了哈哈,所以,所以,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小贤到底还是比较善良的,更何况出糗的可是大辅,于是他第一个止住了大笑,并指着那几个被挤没了的调料瓶颇无奈的说道:

“我刚才可是拼命的喊着叫你别吃的,谁让你太急性子了。呐,这几瓶调料:一瓶是麻椒油,一瓶是胡椒粉。尤其是最后一瓶的红色调味酱,这还是前几天,我和你刚一起试验过的特辣口味呢……”

 

“啊!!怪不得呢,真是,我说怎么会这么辣!!!!!”

大辅喊着,并继续边哈气边拼命挥着手给自己舌头降温,

“要不是刚刚詹姆斯他们发现有几瓶调味料不见了,我还不一定能注意的到呢。真是的,大辅你动作有时候也太快了!”

“啊,我也是太激动了么!!!”

“好了好了,我看你还是休息一会儿吧”小贤笑着摇了摇头,并开始收拾起桌子上的东西。

而那群男生们仍然还在笑着,并似乎开始在悄悄议论着什么。

 

——TBC

评论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哆啦小子_路飞_龙00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