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小子_路飞_龙007

喜欢长期待在各个坑底不出来……请叫我跨次元跨界脑洞小能手(X)
微博:哆啦小子_做23次元平衡的猴哥粉

【黑子的篮球】赤司家的家主旅行&那些不自然露出的新迹象(下)

本篇是以前面亲子世代设定集为基础的,

有关基本设定请看:https://doraonepiece007.lofter.com/post/3b3279_982dbfe

https://doraonepiece007.lofter.com/post/3b3279_985eee6https://doraonepiece007.lofter.com/post/3b3279_98cbbe3

有亲子出没注意!不能接受者请右上角!

CP为:主赤降,含火黑,青桃,紫冰,黄笠,日丽,板车组

本文上篇内容请戳:https://doraonepiece007.lofter.com/post

本文中篇内容请戳:https://doraonepiece007.lofter.com/post/3b3279_9acfd07

“嗯……”

赤司轻轻的点了点头,看似平和的目光中却透着一丝不易察觉的赞赏。

 

“这个志愿真的很棒啊!”降旗倒是毫不掩饰他的认可和鼓励,

“洛山的确是高中里特别出色的学校呢。”

“虽然需要的偏差值成绩也特别高,但如果是叶月的话,就一定可以的,加油吧!”

 

“嗯,我会的!谢谢降旗叔!”

叶月再次鞠了一躬

 

“说起来,我记得征当年选择洛山的理由,就是因为洛山的实力在各个方面都很强吧,无论是学生的升学率还是成绩……传统名门这个称号真的是当之无愧。”

“嗯,就是这样!”

“而且,以我的学习成绩和做学生会副会长锻炼出来的能力作担保”

“我绝对相信,洛山选择了我,不会有损他传统名校的声誉!而我选择了洛山,也会让洛山的名门声誉更进一步的!”

“这当然不是互相利用,而是共同进步!”

少女的目光中透露着一种,与其说是深思熟虑百般比较,倒不如说是直觉和本能一般的坚定神情。

 

“我相信,目前叶月说的所有的话,都是正确的。”

赤司顿了顿:

“但是,叶月还有些话没有说完,对吧?”

男人深红色的目光锁定着眼前的少女。

 

“嗯!不愧是赤司叔!”

叶月毫不掩饰的对着赤司伸出了大拇指,

“哦?这么说叶月还有别的原因么?那是什么呢?可以告诉我们么?”降旗十分好奇。

 

“很简单啦,因为……”

“洛山的篮球队也超强啊!而且训练有素,强者云集,甚至比帝光还更进一步。”

“在这样的学校里打篮球,一定超适合我的!”

“不过,洛山的训练强度也是超强的吧。就连征,每次也都是训练到衣服被汗水浸透了才作罢。更何况,叶月毕竟还是个女孩子……”降旗有些顾虑的想道。

“这个,我早就考虑过啦!完全不是问题!”

说到这里,叶月还有些调皮的做了个“OK”的手势,

“不如说,只有这样的训练方式,才是真正的王者球队吧!”

“篮球什么的,到了高中还要打嘛!”

“而且要比现在打得更棒才对!”

“所以,赤司叔,请原谅我的妄为。但是,明年也请多指教了,作为你的未来校友!”

依然是自信无比的咧嘴笑,露出了明晃晃的白色的牙齿,

 

“好,那就请多指教了,叶月。”

赤司缓缓地向少女伸出右臂,嘴角微翘,

“嗯!是的!”

叶月大大方方的伸出自己的手,同样微笑着回握着赤司,

虽然还是掩藏不住属于这个年龄段的中学生的,那种特有的稚气和活力。

 

“不过,你的这个毕业志愿,有和征树他们说过么?”

降旗突然想到了这一点。

“啊,毕业志愿倒是有提啦,虽说没有告诉他们我已经定了洛山,不过我相信他们也不会太意外的。”

“而且,尽管大家都没有特别去提,但我们并没有选一个高中的打算呢。”

听到叶月的这句话后,降旗有些意外:

“哎?这是因为什么呢?你们的关系不是特别好么?啊,我也并不是说一定要去一个高中,只是觉得还是有些特别的原因吧。”

 

“其实没什么特别的原因啦,无非就是学习成绩和其他方面的差异而已”

“就像莉香酱,虽然她也觉得洛山很棒,但是她的成绩还是不够啊,所以就没办法啦。”

叶月挠了挠头,

“而且,她有自己的想法嘛,以前也跟她去过一次光坂高中来着。看得出她很喜欢这个学校的气氛。”

“所以,身为帝光篮球队队友和好朋友的我,又怎么会不支持她呢?”

 

“反正我们都知道,我们的感情不会因为去了不同的高中而变淡的,这就足够了!”

“而且,大家上了高中后,都还会像以前那样继续打篮球嘛。”

“有的时候,总是在一个队伍反倒不利于球技的提升,尤其是那些男孩子们。”

“所以,以后的分开,是为了让大家有更好的平台去成长!”

“虽然我和莉香酱是最先毕业的……不过也过不了多久,就会有更多精彩的比赛等着我,等着其他人!”

“IH夏季赛,Winter Cup……想想就超激动啊!”

“女队就不用说了!男队的话,我也绝对不会缺席他们的每场比赛的!”

“现在说可能太早了,不过,我期待着以后能在赛场上和他们碰面!”

“但无论如何,有一点是毋庸置疑的。”

“我将会和洛山的伙伴一起,打败他们!”

“每一个人都互相信任,互相扶持,全力以赴,然后取得胜利。这就是王者的觉悟和责任,对吧?”

 

 

“那是当然。”

赤发的男人点了点头,然后仔细的吃完了盘子里的最后一块豆腐。

 

“因此,以后我在篮球和其他方面要是有做得不到位的,还请赤司叔多多批评,多多指点!”

少女诚恳而坚定地双手抱拳,然后轻鞠一躬。

“很感谢叶月对我的信任和肯定。”

 

“不过,有一点,你已经超过当年的我了。”

男人轻轻的接过降旗递给他的茶,道了谢,

然后有些意味深长的看了看面前的少女。

 

“啊?!”

叶月瞪大了眼睛,

“那是什么?!赤司叔?!真的假的啊!!”

强烈的感叹词透露着少女的意料之外

然而赤司只是浅浅一笑,捧起手中的茶喝了一口。

“赤司叔?!到底是哪方面啊?!”

“呃……我真的不懂啦!”

叶月不停地询问着。

 

然而,红发的男人最终只是说了这么一句。

“我期待着,明年叶月在洛山的新生活。”

 

“啊……降旗叔,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你能不能稍稍解释一下?给点提示也好嘛!”

叶月依旧不屈不挠着寻找突破口,

然而降旗只是笑着拍了下叶月的肩膀,没有回答,

 

“哎?!别这样啊!就算我成绩很好啦……但是这并不代表我什么都知道啊!”

“降旗叔不是出了名的最热心,最愿意帮助别人了嘛,为什么这次反倒还帮着赤司叔?我知道降旗叔你一定知道赤司叔到底在说什么啦!”

“拜托!告诉我嘛!”

少女做出双手合十的姿势,带着一点卖萌(?)的祈求。

 

降旗偏过头看了一眼身边的红发男人,男人同样也看了一眼自己,

然后,

对着眼前的少女,露出了他少年时代最爱对着别人做出的,那副最灿烂的笑容,

“就当做是一个秘密吧,叶月!”

 

“啊!怎么这样嘛!”

就算是青峰叶月这样稳重的女孩,如果得不到想要的答案,偶尔也会露出那种气鼓鼓的表情,就在这个时候……

一首热血的歌曲响了起来。

“啊!是我的电话!”

叶月起身掏了掏口袋,然后从中掏出了手机按下了接听键:

 

“喂喂?”

“啊!我知道啦!”

“嗯嗯!”

“好!”

“不好意思,让阿姨担心了!”

“我很快就回去!”

 

放下电话,少女抱歉的对着赤司跟降旗解释:

“对不起啦!”

“赤司叔,降旗叔,我要先走一步了!刚刚田中阿姨……就是我妈的发小啦,打电话问我在哪来着”

“本来是计划出来买些东西,过一会儿就回去的。想不到碰到了赤司叔跟降旗叔,因为聊得太开心啦所以就忘了这个事……”

“不好意思,我又考虑不周了!”

少女刚想鞠躬道歉,就立刻被降旗阻止了。

 

“没关系啦,叶月。而且我和征也很高兴啊!”

“啊!说到这里!”

叶月突然想起了什么事,

她转过身打开随身背的旅行包,然后从中掏出两个护身符,分别放在赤司跟降旗的手里。

“因为太匆忙,所以没准备什么东西给叔叔们,实在不好意思”

“这两个御守,是我之前在八坂神社替自己求的。”

“当然!我并不迷信或是依赖这个啦!”

“但是也觉得,这种替自己和他人认真,虔诚,纯粹地求取祝福的行动,真的很打动人呢”

“所以,我也想将这样的心意,连同我求取的祝福一并送给赤司叔,降旗叔。”

“如果叔叔们不嫌弃的话就收下吧!”

 

“怎么会嫌弃呢,叶月。正相反,这是最棒的礼物啊!”

降旗连忙笑着摇了摇头,

“嗯,我和光树会珍惜的。”

赤司看了眼手中的御守,冲着少女轻轻一笑。

“谢谢!叔叔们能喜欢真是太好啦~”

就像是受到了什么极大的鼓舞一样,

而且,和平时自信满满的那种少年般的表情不同,

虽然叶月自己并没有意识,

但此时的她,眉眼间的透露的,是难得的少女般如水的温柔。

深蓝白条相间的休闲衫,配上短裤,虽然是一贯的休闲风穿着,

但配合着刚才的神情,反倒使这种气质散发的更深了些。

如果不是差别太过明显,赤司都要怀疑自己的判断力和天帝之眼是不是偶尔也会失灵了。

 

“果然他们说的没错,京都真的是个好地方呢。”

“下次有机会我还要来玩!”

叶月露出了掩藏不住的灿烂笑容,依旧是标志性的白齿。

又恢复了满满的少年气活力,

就像刚才的那一幕从没存在过一样。

 

“嗯!那我和光树送你吧!”

“哎?不用麻烦啦!”

“没关系,就听征的吧!”

“啊,那好吧。”

付了账,走出了饭店,赤司和降旗将叶月送到了她说的公交车站。

 

“我坐这一班车就可以回田中阿姨家啦!”

少女仍想继续说些感谢的话,然而前方行驶过来的一辆公车打断了她。

“啊!说来就来了!”

少女只好慌忙的从兜里掏出磁卡,

 

“好了,叶月,那就快上去吧!”

降旗关切的拍了下叶月的后背。

 

“今天怎么这么快啊……那我就先上车了啊!”

“今天谢谢赤司叔跟降旗叔的招待了!”

“那叔叔们也要注意安全!我先走啦!”

“拜拜!”

上车后的叶月仍然没有忘记朝着窗外的赤发男人跟棕发男人挥着手。

当然,两个男人也一直等公车消失在了视线氛围内后,才停止了挥手的手势。

然后,互相看着对方,一时无言。

 

“征似乎有话想和我说?”降旗率先打破了沉默

“光树才是吧?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赤司毫不意外的回应。

“果然瞒不过征的眼睛呢……不过我觉得,这次征想的事情,恐怕又和我一样了吧?”

“呵~光树果然是越来越有自信了。”

“谢谢夸奖!”

降旗回过头,一脸笑意的看着赤发男人:

 

“这趟京都之旅真的很棒。谢谢你,征!”

 

“嗯……”

没有过多的话语,赤司只是闭上眼睛,轻轻应了声,

“我们走吧,光树。”

睁开双眼,赤色的双眸闪耀着温和的目光,

男人翘起了嘴角,如同他平常一贯的,对待身边那个人的表情,

 

“好!”

也许不再像少年时那样,彼此露出灿烂而带着甜意的笑容,

也许不再用过多的肢体接触、热烈的亲吻来宣告彼此的感情。

但是,

自然而十指相扣的手,传递的是二十多年来,两个人渐渐培养出的那种无声的默契。

 

所谓得此一人,终生无憾,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无论是名门望族,还是普通人,

他们终其一生想要的生活,也不过如此。

 

“不过,我还是很好奇,征刚刚到底想跟我说什么啊?”

“没什么,只是想到了刚才的事情而已”

“是这样啊……”

降旗微微一笑,

 

“的确,真的是个好姑娘呢。”

“嗯,光树,你说的没错。”

“只不过就是……”

降旗无奈的冲着对方叹了口气,似乎还摇了下头,

 

“没关系,时间还很长。”

“而且……”

说到这里,赤发的男人看了眼旁边的棕发男人,带着掩藏不住的一丝笑意,和一些……其他的表情……

“对他,我也是很有自信的。毕竟集中了我跟你的优点。”

“这也算这趟京都之旅的意外收获了,对吧,光树?”

 

“嗯,征。”

降旗点了点头。

 

(当天,京都时间17:00,夏威夷时间前一天22:00,地点:某度假宾馆公共休息大厅)

(叶月依旧像前几天那样,通过电脑视频和其他人交流各自的行程)

(众子世代围观在屏幕前)

和辉:别挤!别挤!干嘛啦你们!

光:(用水蓝色眼睛盯着和辉)明明挤得最起劲的是和辉君。

和辉:(不满)你在说什么啊!呆子光!

光:请不要用这个词来说我,木头君。

幸太:(打圆场)好啦好啦~~~别这样,不然你们就都看不到小叶月学姐的视频了哦~

哲奈:哈哈哈哈,哥哥跟和辉还是这么幼稚啊!

光:(用水蓝色眼睛盯着哲奈)明明上中学了,却还是跟火神父亲抢芝士汉堡的哲奈没资格这么说哦。

哲奈:(炸毛)死哥哥!

成太郎:啊啦!稍稍心平气和点嘛,对吧?小和辉,小光,小哲奈?

和辉,光,哲奈:别用这个词来叫我们啊,成太郎!

成太郎:(睁着黑色的眼睛,微笑)嗯?小和辉,小光,小哲奈,这是为什么啦?

和辉,光,哲奈:算了……早就知道这个问题问了也是白问……

健:(扶着眼镜)你们啊……就不能好好的聊个视频通话么……所以我一开始才说不跟你们来了。

成太郎:小健学长其实不是这么想的吧~~~反正高中生也是中学生嘛~~~

健:(看向另一边)那个,敦也!点心好了没啊!

敦也:好嘞!(端来一大盘热带水果饮料,然后递给每人一杯)天热,大家喝些东西吧!

其余众人:好!

理惠:所以说,叶月前辈今天的行程也很棒嘛!

叶月:多谢夸奖!

哲奈:怎么样,叶月姐!我说的没错吧!京都很好玩的!

叶月:(笑)嗯,是的,谢谢哲奈酱的推荐~你说的那几家店里的点心都超好吃的!

光:叶月前辈似乎把我给忘了呢……

叶月:怎么可能,当然也非常谢谢阿光的路线推荐。

光:叶月前辈过奖了~

叶月:啊!差点忘了,也谢谢阿征的意见啦!多亏了你,我才能找到那几个比较隐蔽的店铺。

征树:没关系,能帮得上叶月学姐就好……玩的开心就好……

敦也:(看了征树一眼)……

 

莉香:不过啊,叶月酱,你真的决定报考洛山了?

叶月:嗯!是的!

莉香:啊~~是这样啊,不过完全在意料之中呢……

叶月:看来,以后我们就要是球场上的对手了呢

莉香:那也是没办法的嘛!不过呢,洛山对你来说真的是个很棒的选择呢!

叶月:谢谢,莉香酱也加强下物理和日本史吧,这样对你考光坂高中也更有把握

莉香:嗯,我知道啦!

真由美:(若有所思)竟然是洛山……真的是太……

哲奈:(一脸不解)洛山?洛山怎么了?啊!虽然说是赤司叔念过的学校,不过叶月姐的话,应该不会变成当年赤司叔那个样子吧(抵着下巴)……

真由美:(一脸认真)哲奈桑,你的饮料已经喝完了吧,所以可以把杯子和吸管借给我么?

哲奈:(不明所以的递过去)干什么啊?

真由美:我来算算洛山跟叶月桑的相性度有多少。

除征树外其他人:(一脸黑线)这都行……不愧是真由美

敦也:看起来,月仔也是做了各种细致的考虑才做了这个决定吧?

叶月:当然我是认真考虑的……不过也谈不上什么细致,就是觉得洛山从各方面都很适合我啦!尤其是篮球队,我以后肯定也是要加入的!

征树:原来叶月学姐是这样的想法啊……

叶月:是啊~而且我没猜错的话,阿征以后也应该会报洛山吧(微笑),那么要加油啊!

征树:嗯!(带着赤司式笑容)那是当然!(突然停顿)……毕竟我也是赤司家的人……

 

幸太:小叶月学姐!我今天在海边有看到卖椰子壳做的布偶哦(○’ω’○)!你看(掏出布偶在屏幕前各种晃)

和辉:(死鱼眼)喂!你挡着我的视线了!

叶月:(盯着布偶方向看了看)这个造型真的好别致!谢谢幸太啦!

幸太:小叶月学姐喜欢就好!!!!~(≧▽≦)/~

 

叶月:好啦!接下来给你们看看我从京都带的礼物!(露出白牙的笑)大家准备好了么?

其余众人:当然!Of course!好的!好嘞!好~~

叶月:(掏出了各种各样精美包装盒)这些点心是给哲奈酱、阿光、阿敦的~

哲奈:哇!!!竟然是宇治抹茶蛋糕!谢谢叶月姐!

光:居然是京都夏季限定的香草味夹心饼……上次我和黑子父亲排了半天的队都没买到呢……

敦也:啊~~~这么多京果子,这么多脆饼~~~~月仔果然很体贴呢。

叶月:(掏出一把包装好的油纸伞)理惠酱最近想在房间添点装饰品吧,看了下,我觉得樱花图案的伞很配你的风格。所以要是不介意的话就收下吧~

理惠:哪里的话!这个伞真的很漂亮啊,叶月前辈,谢谢你~~

叶月:(掏出一把竹制扇子)阿幸最近在弄复古服装设计吧,所以不知道这个能不能和你的作品搭配下。

幸太:呀!!!小叶月学姐好贴心(´∀`*)!!

(叶月接下来一个一个的掏出了给所有人带的礼物)

叶月:嗯……应该……差不多就是这些了

其余众人:小叶月学姐/叶月姐/叶月/老姐/阿月/叶月学姐!一个星期后期待我们的礼物吧!

叶月:(大笑)好!那我就等着了哈!……(突然反应过来)等下!

其余众人:怎么了?

叶月:啊~~没什么啦,就是有个东西刚刚忘拿出来了(开始翻旅行包,掏出一个像飞机模型一样的东西)就是这个!

其余众人:这是什么啊?

和辉:感觉像是……模型一类的东西?

光:恭喜和辉君,终于有判断对了的一天了呢。

和辉:小心我揍你!呆子光!

光:唉,没办法,谁让和辉君只有体育能及格呢(摊手)

和辉:#@¥%……!!

幸太:哎?(思考了下……)难不成这也是京都特产之一么?

哲奈:我突然觉得哥哥的吐槽很有道理了……

成太郎:(笑呵呵)这一看就明显不是京都特产啦。不过,要说我们之中谁喜欢这个的话……(伸手一指)那不就是小征树么!

健:哎?难不成是?!

叶月:嗯!这个的确是给征树的……我记得上回训练的时候,有听过他说想要这么一个老型号的飞机来着。也是巧了,我去京都借宿的田中阿姨家,她家的次子也是航模爱好者,一问,他手里也恰好有这么个型号的模型要转手呢,于是就这么带过来了。

莉香:可是,既然说是转手的话……那叶月酱你花了多少钱啊?

叶月:还好,因为正好那男孩要考初中,所以我就帮他补习了一个星期的数学,然后他就把这个模型拿过来做交换了。所以说起来,我也只不过是做个顺手人情啦。

征树:但是……不管怎样,还是谢谢叶月学姐了!

叶月:(毫不在意的笑)没关系啦!

理惠:不过叶月前辈真的是个细心的人呢。

叶月:哪里,明明和理惠酱比的话我还差得远嘛~~

真由美:(突然冒出来)占卜结果显示,2月底出生的女孩最近的运势曲线将会有个波动。

哲奈:啊啊啊啊!真是的真由美你吓死我了!不要学我哥跟黑子老爸啊!

光:我家的弟弟声音永远都是这么大……

健:(流汗)不愧是笨蛋火神家……每个人都……

(众人仍在继续有说有笑,丝毫没有在意到人群中少了几个人)

 

敦也:哎?征仔这是怎么了?要去哪里?

征树:(迈着有些快的步伐)厕所!

敦也:这样啊,在那里哦(用手指了个方向)~~

征树:谢谢!

敦也:不过征仔啊,你今天去厕所的频率是不是有点多了?

征树:(一脸平静)是么?我不这么觉得。

敦也:哦?可能是我记错了也说不定呢。

征树:那个,敦也!

敦也:怎么了?

征树:一会儿要是做刨冰的话,我就不吃了……总觉得今天各种不舒服……

敦也:啊!那征仔你可要注意点啊。

征树:谢谢,我走了!

 

(征树快步走进男厕所,关上门)

征树:(喘了口气)呼哧……又来了……这种感觉……(下意识的摸了下自己的脸)有点热……(揪了下衣服)胸口也有点难受……果然是因为今天太热了,凉东西吃太多了么……

赤司征树蹲下来想让自己平静下,过了一会儿后打开门,想去洗漱间洗把脸。

用凉水冲了下手和脸,下意识的在镜子里看了看自己的状态,

总觉得……脸反倒更热了……是自己的错觉么?

真是奇怪,为什么自己最近似乎总有些不对劲的症状……

尤其是跟大家一起的时候,总是……不对,明明都是关系再熟悉不过的朋友了,而且跟有的人在一起的时候自己完全正常啊……

要去跟赤司父亲,笨蛋光树说么?

 

赤司征树觉得,这是他14年来头一次有这么困惑的时候……

 

“啊!原来你在这里啊,小敦也!”

“幸仔,是你啊。”

看清楚来人后,敦也眯着眼笑了笑,深紫色的发色在灯光的映衬下闪着一丝令人捉摸不透的色彩。

“谁让只有我发现小征树和小敦也不见了么,所以我就来找了嘛!”

“抱歉啦,让你们等太久了”

“没关系!~(≧▽≦)/~!倒是小敦也在这里做什么?总觉得不是要上厕所吧?”

“嗯,的确没错……要说的话,倒是……”正当敦也在琢磨着用词的时候,幸太立刻打断了他:

“我知道了!是小征树对吧!”

敦也的眼睛眨了一下,然后像是接收到了什么信息一样,点了点头:

“果然……虽然一开始我也不敢确定,但总觉得不该是我自己一个人的错觉……”

“幸仔在这个时候也差不多该注意到了吧”

“嘛,就是这样啦~~~像我这样的操心主上哪找去╮(╯▽╰)╭~~”

“噗!”

看到对方这个模样后,敦也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之后,才看了眼卫生间的方向:

“不过,最麻烦的,恐怕还是厕所里面的那个家伙呢”

“就是说啊~~~小征树什么时候才能意识到呢,自己的心情变化~~~”

 

“啊!敦也!幸太!你们怎么在这里?”

总算整理好状态的征树一出洗手间,就因看到熟人而愣住了。

“没什么……”

敦也笑了笑,眼神则是瞄了眼幸太,对方也意料中的心领神会,

“啊啦,小征树!你肯定是吃坏肚子了吧!不然怎么会上这么久的厕所啊~~”

“也许……吧……”

征树下意识的捂了下肚子,但很快就松开了手,

“我们还是快走吧!和辉他们还在等我们呢!”

红色刘海下的面部又恢复了往常一样的平静表情……

 

“嗯!”

“好的,小征树!”

 

“应该会没事了……”

棕色的双眸盯着前方,

然而,

少年平静表情下的内心,似乎头一次如此对一件事充满了不确定。

 

“呃……虽然现在没什么证据,但不知为什么……总觉得刚刚那奇怪的感觉还会再来呢……”

 

—Fin

 

啊!终于完稿了!幸福的躺平……

总之感谢大家的阅读,关于征树这个小鬼头的状态……表示文中说的很明显了吧……

虽然现在只有两个人,但其他子世代们以后也会陆续发现这个问题吧……

不开窍的……似乎不是只有一个人呢→_→

顺便赤司想说但最终没对叶月说出来的话...本来我认为的答案是:叶月比起他当年,选择洛山的动机更纯粹。她在洛山的确会过的很充实,很快乐。
但想了想还是觉得不只这些,或许更感慨良多,更复杂吧,所以最终我还是没有写出来,让大家自由意会吧。不过降旗肯定是知道赤司的想法啦,所以这一点大家就放心吧233333

关于女孩子和学校的设定,总觉得还是亲自上场那种淋漓尽致的感觉最棒了,而且家庭环境的影响也是难免的吧,所以她们也拿起篮球就丝毫不意外了。
而像帝光或洛山这种传统名门学校,篮球部也应该是男女都有吧,男子部和女子部都超级厉害,这样才是王者中的王者吧。

出于这样的原因,想着“女孩子也有权利好好打篮球而不是只能做经理这样的后勤辅助工作”,所以才形成了现在这些设定。

而且我查了下,至少在日本,WC还是IH也的确都分男女子部的,所以无论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都可以尽情享受打篮球带来的快乐,这不就够了么233333

评论(8)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哆啦小子_路飞_龙00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