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小子_路飞_龙007

喜欢长期待在各个坑底不出来……请叫我跨次元跨界脑洞小能手(X)
微博:哆啦小子_做23次元平衡的猴哥粉

【黑子的篮球】赤司家的家主旅行&那些不自然露出的新迹象(上)

 写在前面:

本篇是以前面亲子世代设定集为基础的,

有关基本设定请看:https://doraonepiece007.lofter.com/post/3b3279_982dbfe

https://doraonepiece007.lofter.com/post/3b3279_985eee6https://doraonepiece007.lofter.com/post/3b3279_98cbbe3

有亲子出没注意!不能接受者请右上角!

CP为:主赤降,微火黑,青桃,紫冰,黄笠,日丽,板车组

 

“好久不见,京都!”

这是棕色发色的男人在下新干线后喊的第一句话。

 

“光树居然像个孩子一样精气十足啊”

紧跟在后面的红发男人微微一愣,但立刻就瞬间露出了意料之中的表情。

 

“额……抱歉”

被称为光树的男人则有些不好意思的抓了抓后脑勺,不过赤司却对此丝毫不在意。

“毕竟……好久没来了么”

“嗯,是啊”

赤司嘴角微微地翘了起来。

“差不多……五年多了吧”

“是啊,上次来还是为了带征树春假旅行呢”降旗无不感慨着

“好了,光树,我们走吧”

赤司顿了顿,握住了降旗的手,然后一人拉着一个旅行箱走出了京都站。

 

这是一个普通而炎热的8月份盛夏。

安顿好行李后的二人,此时此刻正在清水寺的步行街上毫无目的的闲逛着。

当然,平时的赤司征十郎自然不会是这样的风格。

无论是工作还是其他的事情,他都会事先做好周密的计划,然后准确迅速的出击,最终做到完美高效而万无一失的完成。

然而,这个被称为赤司征十郎的人,从很多年前到现在起,正渐渐地允许自己做出一些像现在这样看似违背自己意志的行为。

而让他产生这个例外的,正是现在正在他身边的,被自己紧紧牵着的,那个被称为降旗光树的人。

光树和自己不一样,他总是喜欢做些自然而随性的事情,

 

“啊呀!既然是旅行,那就放开的尽情玩嘛!最重要的是高兴就好!”

“征也这么试试看吧!嗯?”

这是多年前,还是高中生的降旗眨着闪闪发光的眼睛对他说过的话。

 

“嗯?征?怎么了?”

降旗侧过头,发现了旁边人似乎在思考着什么。

“没什么”

赤司收回思绪,浅笑着看了下旁边的人,

“稍稍想起了些以前的事而已”

对降旗来说,这样温和的浅笑是他最喜欢看到的了,

因为,这就代表着征,

他以前的熟识、朋友、好朋友、篮球队对手、恋人,

以及现在的丈夫、征树的另一个父亲,

现在是发自内心的轻松和开心的状态啊。

 

越是对他了解,越是觉得,与其说让他做高高在上众人眼中的赤色帝王,

他更愿意看到的是像现在这样,

只是作为一个叫“赤司征十郎”的男人,陪伴着自己,

仅此而已。

降旗光树知道自己是个再普通不过的一个人了,甚至和赤司的初遇,也都可以说是个完完全全的机缘巧合,而且还充满了黑历史一样的槽点。

在球场上被对方的气场吓得瑟瑟发抖而平地摔,吉娃娃和狮子的比喻,

怎么看对双方都不是个好的印象吧。

然而缘分的奇妙之处恰恰也是这样,

虽然直接被吓倒了,但是很快就站了起来,尽管很清楚实力的差距,但也仍然尽全力去防守着自己,

因为不想留下任何遗憾,哪怕自己只有微薄之力,但也想做一些自己能为诚凛做到的事,

就算是耗尽体力,被换下场留下不甘的泪水,但也丝毫不会后悔,

正是那年,这样的一群人,打败了王者洛山,让赤司征十郎生平第一次尝到了败北的滋味。

尽管自己在那之后就没再上场,但是这丝毫不影响比赛结束的哨声响后,他和其他的队员一样尽情的吼叫和流泪来宣泄胜利的喜悦。

那一年的Winter Cup,让很多看起来毫不相干的人从此有了命运的交接点。

赤司和降旗便是这其中的一对,

 

已经记不清自己是什么时候就慢慢和赤司,那个赤发的,洛山的队长有了交集,

当他开始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他和赤司已经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了,

然后慢慢的,就好像在酿酒一样,这种朋友关系不知不觉就进一步发酵起来,

和千千万万的恋人从熟识到恋爱的过程一样,但又有只属于他们自己的特点。

 

“光树,我喜欢你,和我交往吧”

“哎?!”

“没听清么?那我再说一遍吧,光树,我喜欢你,和……”

“啊!那个,赤司君!不要说了!我我我我我我我……我听清了!”

“那么,你的回答呢?”

“……啊……当然……好!”

那天只是个普通的下午,照例结束了一天训练的降旗,在和火黑以及其他队友告别后,自然而然的收拾了下就赶去他和赤司事先约好的地点。

就像平常一样,直至他面前的赤发青年用着两个赤色的瞳孔注视着他,说出了那句降旗一辈子都没办法忘记的话。

降旗光树是个有些胆小的人,但是他同样也是个非常细致入微的人,

所以,尽管当时的他,对告白后的赤司再一次展现了许久不见的吉娃娃式惊吓,

但丝毫没有掩盖住藏在惊吓之中的一丝丝的惊喜和甜意。

因为,自己早就对对方有了异样的感觉,不是么,

毕竟他是那么优秀,但又是那么温柔而关照人。

自那天起,17岁的赤司征十郎和17岁的降旗光树便开始交往了。

比火神大我向黑子哲也大吼告白还早了一个月(至此,黑子每次聚会的时候就总要时不时和赤司较点劲)

 

和赤司征十郎谈恋爱?

多不可思议,明明是看起来相差如此大的两个人,

然而,当他和他的阿征站在一起并肩行走的时候,降旗却又觉得是那样安心,

因为征真的一点都不可怕,他其实是个非常温柔的人啊,

 

每一次的约会,当他看到赤发的恋人冲他露出这样温和的浅笑时,

降旗光树的内心就会有种沉甸甸的满足感。

能让阿征暂时的卸下那些重担,短暂的作为单纯的同龄男生度过一段时间,真的是太好了~

 

哪怕对方现在已经不再是十几岁的少年,

但降旗光树依然敢肯定,赤司征十郎仍然是非常喜欢这样相处的时光。

 

“光树,我很喜欢这样和你一起散步”

赤司轻轻地吐露出上面的话,就仿佛知道降旗刚刚心里在想什么似的。

“嗯,我也一样。”

如果是高中时的自己,听到上面的话就恐怕要脸红一阵子了吧,

但是,现在的降旗光树,只是自然地看向旁边的人,轻轻点了点头,

赤司自然是心照不宣地注意到了这个变化。

 

“好久没来,征觉得京都的变化大么?”

“可以说很大,也可以说一点没变”

“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有些东西会随着时间的变化而变化,但有些东西,却是永远不会变的。”

“嗯,说的也是呢”

两人继续迈着步子,穿过无数的人流。

 

距离上一次像这样只有两个人的旅行,已有十多年了,

自从儿子征树出生后。

除了征树一岁的时候把孩子交给过好友绿间高尾家照看外,剩下的很多年里,两个人都心照不宣的把二人游换成了三口人的家庭旅行。

当然,无论是赤司还是降旗,都丝毫没有因为多了这个小小的第三者而感到不快,

正相反,这样的家人聚在一起的时光,他们反倒是非常的珍惜,

尤其是对自从母亲去世后,只有父亲严厉而有些残酷的精英教育环境成长起来的赤司征十郎来说,更是如此。

因此,在这一点上,赤司征十郎走上了和自己父亲完全不一样的道路。

 

随着两个人年龄的增长,自然而然的,工作也不可避免的多了起来,能够空出来大块休假的时间相比年轻时也少了不少。

除去陪征树的家庭旅行外,已经所剩无几了。

即使是有零碎的假期,但宁可在家里休息一两天也不愿意再出远门了,

因为真的是太疲劳了,

作为历史悠久的传统名门,赤司家族第20代传人,赤司国际总社社长的赤司征十郎,

其工作强度和日程安排自是不用多说。

而降旗光树所在的出版社文学部也是如此,从以前做编辑开始就各种琐碎的事不断。升了副主编后虽然能够摆脱了这些零零散散的杂活,但是这也意味着更大的担子要落到了自己身上。除了和那个50多岁的中年老头主编各种周旋外,随时准备应对属下和后辈们各种各样的问题也成了降旗光树每日必做的功课。

 

“当初是谁告诉我在大型出版社工作能轻松些的?!”

偶尔累趴了的降旗也会这样吐槽下。

如果有“最忙碌的家庭奖”的话,那么赤司家绝对是众人里当之无愧的第一名。

不过,赤降二人也早就习惯了这样千千万万人都在一同经历的,普通忙碌而温馨的家庭生活。

 

直到这一次,算是给二人这种平静如波的生活投入了几个能激起几层浪花的石头。

说起来,能有这样旅行的机会,

这还要归功于现在正处在青春叛逆期(并不)的帝光中学初中二年级生赤司征树呢。

 

事情的前因后果其实超简单的。

8月份,正是中学生暑假和全中赛开始的时候。

在有着奇迹的世代2.0们(什么鬼)成员做主力的帝光篮球队中,

无论是由二年级的赤司征树做队长的男子篮球部,还是三年级的青峰叶月做队长的女子篮球部,都理所当然的获得了这届全中赛冠军。

谁让帝光中学就是这样一个传统的篮球名门学校呢。

 

当然,作为知名校友&家长的赤司也抽空去看了那场决赛,并很不意外的遇到了黑子,青峰等其他家长。

虽然压倒性的实力差很明显,但是在比赛哨声响起的那一刻,男队以火神光、青峰和辉为首的人还是瞬间就高兴的大喊大叫大跳大哭大闹,就连偏安静的赤司征树和紫原敦也等人也是大动作幅度的互相抱在了一起……

女队虽然看起来没有那么夸张,但是叶月掩饰不住的咧嘴笑和哲奈到处乱晃的剪刀手等动作,也足够出卖了她们此时此刻不输给男生们的兴奋之情。

毕竟,胜利总是会这样令人欢欣鼓舞的,尤其是这群单纯的享受着篮球运动的中学生们。

真的和他们当年一模一样啊,不,看起来比他们还要快乐。

赤司无不欣慰的感慨着。

 

晚上,赤司家客厅:

“照的很棒!征树!”

赤司微笑着接过征树递给他的几张夺冠照,然后仔细的贴在了赤司家的家庭相簿里。

“承蒙您老的夸奖了!父亲大人!”

“你这臭小子,又是从哪学来的台词啊……”

降旗好笑的看着自家儿子那副故作深沉的腔调。

“咳咳……笨蛋光树别问这种明知故问的问题。”

虽然看起来做的很完美,但是降旗绝对敢保证,这小子刚刚绝对是在掩饰被拆穿后不好意思的情绪。

嘛……至于为什么征树不叫自己爸爸或父亲,降旗表示已经习惯了……

 

“另外,我还有一件事要和你们说。”

“什么事?征树?”

“这次的家庭旅行,我就不去了。”

 

“诶?”—来自赤司

“啊?为什么啊?”—来自降旗

两位家长同时露出了意料之外的惊讶。

“因为,我们商量好了要一起去参加夏令营!”

 

“等下……征树,你说夏令营?什么时候的事?!为什么我们从来没听你说过?”

降旗光树拼命的在回忆这几天发生的各种细节,并头一次觉得自己的脑容量的确不够用了。

“说清楚,征树,这是怎么回事?”

赤司倒是很平静的用赤色的双瞳盯着面前的这个14岁少年,

“你们当然没听说过啦,因为那是我们昨天才确定好的。”

征树突然笑了下,并伸出食指晃了晃。

“好,既然你打算说出来,就代表你已经做好决定了吧”

赤司颇有意味的抱着双臂想着,

不愧是赤司家的孩子,这个做好一切准备波澜不惊的做派还真是自己的翻版。

 

“等下!刚刚征树你是不是说了‘我们’?这是什么意思?”降旗突然想起了一个刚刚被自己忽略的重点。

“就是字面意思啦,光树,你这个副主编应该比我更明白才对吧?”

……听完这句话的降旗头疼的只想拍脑壳。

“好吧,我这个副主编今天就算失职一次了,所以还是请你赶紧说吧”

最终还是认命的摊了摊手。

 

“很简单,就是7个男生,5个女生,我们12个人决定今年要一起报名参加一个去夏威夷的夏令营!”

“你们12个人?也就是说?”

“没错!就是我、和辉、光、敦也、成太郎、幸太、哲奈、理惠、真由美、叶月学姐、莉香学姐,健学长本来一开始不打算去的,但最后还是被我们说服了,所以正好12个人,一个都不缺。”

“一起去玩的确是个好主意没错……但是为什么要选在这个时候?”

降旗十分不解。

 

“因为我们都长大了嘛!而且又是好朋友,所以也是时候一起去个‘没有大人’的旅行了”

“呃……”降旗突然有点不能理解征树的脑回路了。

“呵呵~”刚刚一直面色平静的赤司轻笑了起来。

“不愧是赤司家的征树,还真是长大了呢。”

“父亲大人,我都是中学生了,所以请不要像小时候那样摸我的头。”

征树一脸平静(但据降旗观察,其实还是稍稍怕了点)的偏过头恰好躲开了赤司伸出来的手。

“好,我知道了。”

赤司非但毫不介意,反倒是笑的幅度更大了点,

他转而拍了拍征树的肩膀,

“我相信征树已经事先做好周密的准备了,所以,刚刚去夏令营的要求,我同意了。”

 

“嗯!”

刚刚还严肃着的褐色双眼顿时恢复了活力十足的光彩。

“征树,你都不问问我的意见么?”

降旗在一旁故作不满的哼着。

“啊?!”

明白过来的征树瞬间切换到双手合十状态:

“抱歉!不过我觉得,光树一定也会同意我的,对吧?”

“你这孩子还真是……算啦!要玩的开心啊!”

 

“是的!那就谢谢父亲,也谢谢光树!”

向两位家长鞠了一躬后,征树迈着比平时明显快一倍的步伐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真是的……到底还是个孩子……”

降旗无奈的笑了下。

“不过征树也确实不是小时候那样了,他的确需要更多同龄人的陪伴。”

“嗯,征,你说的我懂。”

 

“不过这样一来,假期就……本来是计划好要陪征树的……”

降旗抵着下巴,思考着。

“那就我们两个人去吧。”

“诶?”

降旗愣了一下。

“难得的长假,要是就这么浪费了岂不是太可惜了。”

“虽然是这么说……”

“而且……”

赤司突然转过身,伸出双手将眼前人的掰到和自己面对面的状态,

“我们也,好久都没一起旅行过了,对吧?”

“不对吧,不是每年都……”

“你明白我的意思,光树。我说的是‘我们’,也就是你和我两个人。”

赤色和褐色的目光互相交织着,一时无言。

 

“嗯,好吧。”

降旗最终点了点头,伴随着的,还有旁边的赤发男人再一次翘起的嘴角。

“光树想去哪里呢?”

“嗯……”只短短思考了几秒,降旗就得出了答案,

“我想,还是我们一起说吧。”

“为什么?”

“因为我敢肯定,征想的地方和我一样”

“赌上诚凛篮球队前队长和赤司家另外一个主人的名号。”

看着降旗难得少年气的腔调,赤司无奈但又略带些不易察觉的宠溺的叹道:

“呵~好吧。没想到光树也有看透我的时候了”

“承蒙厚爱,毕竟这十多年的经验也不是白努力的。”

降旗露出了一副颇为戏虐的眼神看向对方。

 

“那我们就把答案一起写在纸上吧。”

快速的用黑色笔写完之后,两个人同时举起了手中的纸张,

两张白纸,不同的字迹,

却都清楚的印刻上了一个词:

京都

看到意料之中的答案后,两个人相视一笑。

 

京都,是承载着他们两个人的,从学生时代到现在的每一次重要经历的地方。

16岁那年,Winter Cup之后,诚凛第一次到洛山进行合宿训练,赤司第一次注意到了除黑子和火神外的球员,这个看似不起眼的1年级控卫。

16岁那年,赤司第一次邀请作为新朋友的降旗来京都游玩,

17岁那年,赤司第一次邀请作为老朋友之一的降旗到赤司家京都别院做客,

17岁那年,降旗第一次主动到京都看望自己的老朋友赤司征十郎,

17岁那年,两个人刚刚交往后的第一次约会也是选在了京都,两个人在金阁寺面前留下了第一张二人合照,

18岁那年,已经隐退的诚凛篮球队三年级队长降旗,来到洛山参观了赤司的退部仪式,并一起一对一打了街篮。

18岁那年,降旗捧着自己的毕业证书来到洛山,被洛山众起哄着和赤司拍了几张亲密些的照片,并顺利交换到了对方的第二颗纽扣。

18岁那年,两个人的高中毕业旅行第一站选择了京都清水寺,

20岁那年,已经接过父亲的职位成为新任社长的赤司向父亲和家族其他人公开了他和降旗的关系,并带着降旗重返了京都别院见了自己的父亲。

21岁那年,终于获得赤司家承认的降旗,跟随赤司一起返回京都参与了赤司母亲去世十周年的纪念日,并和赤司一起替这位已经去世的温柔的女主人扫了墓。

22岁那年,已经确定好毕业工作的降旗趁着春假看望返回京都分部处理事务的赤司,并在赤司自己单独另住的别院里发生了第一次……(咳咳)

24岁那年,在京都故地重游的二人互相和对方表明了心意,并同时给对方的无名指戴上了戒指。

24岁那年,刚刚新婚的二人选择了京都作为新婚旅行的第一站,并顺道碰上了来淘各种京都特产零食的紫原,和旁边的那位已经和他交往了5年的冰室。

26岁那年,两个人带着刚刚三个月的征树来京都分部看望父亲,并小住了几天。

28岁那年,两个人带着征树一起,第一次在京都过了新年。

……

 

而上面的这些,还会随着他们年岁的增加而继续书写下去。

 

“那么,下一个地方我们去?”

“金阁寺,光树”

“嗯”

降旗点了点头。

 

“这是,我们第一次约会时去的地方吧,征?”

“当然”

还是那再熟悉不过的金色建筑,在夏日阳光的镶嵌下变的耀耀生辉,

“我记得,当时我们就是在这里,拍下了交往后的第一张合影”

故地重游,降旗感慨万千。

“是啊,那个时候的我们,真的是很年轻啊”

“其实那个时候,很多人都在说征不像高中生呢,甚至火神和黑子也偶尔都这么认为呢”

“嗯,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征不会惊讶么?”

赤司摇了摇头,

“毕竟,我可是非常了解自己的”

“你是绝对的,是吧?”降旗突然笑了起来。

“嗯,现在大部分情况也是这样”赤司不动声色的笑着回应

 

“光树”

“怎么了?”

“我们在这里再拍张照吧。”

“诶?不用了……”

“来吧”赤司没有理会降旗的迟疑,而是直接拽住了对方,精确无误的找到了当年的角度,掏出手机。

“呃……征,这个,稍稍还是有些……”

面对屏幕里的二人,降旗依然是有些放不开,看到又有点露出当年胆小吉娃娃模式的降旗,赤司一个没忍住突然就笑了起来

“噗!”

“征,你在笑什么啊?”降旗感到有些难为情又不明所以。

“因为……当时的这张合照,还是光树主动拉着我去拍的呢,没想到二十多年后,正好反过来了。”

“啊……”降旗一下子就回想起来了,

 

那时候,17岁的他一脸兴奋的拉着还是恋人关系的赤司,没等对方反应过来就拿着手机举到了两人面前,

“光树,这样真的合适么?”

这种随性到处自拍的行为,很显然原本并不属于赤司征十郎的行为范围。虽然之前也被黄濑,实渕,叶山他们拉着玩过几次,但还是多少有些抗拒。

“嗯!照片是你到过这里的最好证明!而且,在很多年后慢慢翻看以前的相簿,也是一种非常棒的回忆,不是么。”

“的确非常有道理……”

“所以,一起来吧!征!”

一把拽过对方的肩膀,然后按下了快门键。

眨着明亮的棕色眼睛,并对着恋人露出灿烂笑容的降旗,让赤司突然觉得有种前所未有的温暖感。

也许,在这之后一本本整理赤司家家庭相簿的习惯,就是从那张照片开始的吧。

 

“照片是你到过这里的最好证明,这是你说的吧,光树?”

“啊!是这样没错……可是那时候的我……天啊简直太难为情了!”

降旗忽然好想锤自己。

“不过,既然都来了,那么就应该拍一张。否则赤司家的相簿就要少了一张照片了。”

“哎!反正高中的时候不是拍过了么!”降旗仍然辩解着

“以前是以前,现在是现在。”赤司不可置否的摇了摇头,左眼也突然变成了金黄色。

“要违抗我么?光树?”

“真是……好吧!”

明白自家老公为什么开启了第二人格的降旗揉了揉突起的太阳穴,

当然,还稍稍的抹了下头顶……还是有一点汗的。

 

“嗯,准备好的话那我就拍了……”

“好。”

尽管还是有些难为情,但是在肩膀重新被赤司搂住的那一刻起,

降旗不知为什么,忽然就有了种时光交织的感觉,

似乎在拍照的那几秒内,两个人真的回到了十几岁的少年时期。

 

“嗯,照的很不错呢,要不要看看,光树?”

左眼重新变回赤色瞳的赤司朝着降旗晃了晃手机,

“好啊~”降旗也来了兴致的接了过来。

“不得不说……我们还真是老了呢”

看着相片里的两人,降旗忽然感慨了起来,

“虽然少年时光很令人怀念,但,人总是要经历时间磨砺的。”赤司抬起头,看了看远方。

“我当然明白,征。只是有时候,看着征树一天天长大,心里也难免会有些失落。”

“毕竟征树都是中学生了,我们总不能和征树一样再变回去吧”赤司倒是轻松地开起了玩笑

“哈哈!那当然……”降旗终于忍不住又笑了起来。

“而且,我不认为这个时候的我们有什么不好。”赤司换了种语气,神情也忽然变得认真了起来,

“40岁,是一个新的起点。而且,我们还有很多要做的事,要过的生活”

“所以,你会和我一起,继续走完这条路的吧,光树?”

赤司握住了降旗的手,

微风吹拂着男人赤色的碎发,他的面庞虽然还是一副童颜,但也明显褪去了年少时的稚气,刻上了中年人特有的棱角和印记。

“嗯!当然,征!”

感受到眼前人的力度后,降旗也自然而然的加紧了回握的力度。

还是那样微长的棕发,神情依然是满满的治愈力,但也能能轻易就搜寻到时间在这个普通但干净清秀的长相上刻下的细纹。

 

“好了,光树。下一站我们去哪儿?”

“征真的不是明知故问么?”

“……”

于是,两个人继续进行着这场,属于两个中年人的旅行。

 

就这么过去了5天,

在这期间,两个人不仅故地重游了学生时代和新婚旅行时到过的地方,而且还去了很多新的和被以前的他们所忽略的地方。

身边的人还是那个人,但是这种熟悉的安心感却依然让两个人无法抗拒。

有些东西确实会变化,

但有些东西,是依然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失的,

赤司征十郎不是个喜欢感怀过去的人,降旗光树也不是个对回忆念念不忘的人,

但是,

偶尔像这样来一次旅行,真的很不错。

这是两个人在这5天内得到的最简单,却也是最发自内心的想法。

 

时间的轮盘就这么转到了第6天。

 

“嗯,这家店是……”

“南禅寺,光树。”

“征果然是个长情的人呢。”

降旗轻轻的笑了下。

“是的,不管是对汤豆腐,还是对你,还是对征树……只要是我认定的,都是如此”

“好了!我们还是快进去吧!不然该吃不上了……”

掩饰着刚刚一秒变通红的脸,降旗狠狠的拽了下赤司拉到店门口。

虽说这些小动作,也早就瞒不过虽然面部表情没有变化,但是心里绝对是在偷笑的赤司征十郎就对了。

就在这个时候……

 

“哎?!赤司叔?降旗叔?”

一个清脆的女声从背后传来。

竟然被叫了名字,而且一听也是很熟悉的感觉啊,

于是两个人回头一看。

 

“哈!真的是你们啊!”

粉色的短发,大而有神的眼睛,墨蓝色的眸色,以及那和某人似曾相识的神情。

绝对错不了,这不就是……

 

“叶月?!”“叶月?!”

两个人同时发出了声音。

“嗨!是我啦,不过叔叔们怎么会在这里?”

叶月落落大方的朝着他们挥了挥手

“我们是来休假旅行的”赤司解释了一下。

“不说这个了,我现在更惊讶的是……叶月你不是和征树他们去夏威夷夏令营了么?为什么现在会在京都?”降旗十分不解的问道。

“啊!说到这个我就……简直是一把血泪史啊!”

叶月一脸黑线的露出了自带鬼火的表情。

——TBC

饶了我吧原本是想一发完结的……结果又爆了字数_(:зゝ∠)_

卡在这里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相信我→_→

评论(6)
热度(18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哆啦小子_路飞_龙00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