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小子_路飞_龙007

喜欢长期待在各个坑底不出来……请叫我跨次元跨界脑洞小能手(X)
微博:哆啦小子_做23次元平衡的猴哥粉

【DA同人】暑假中的被选召们众人日常

本文CP为:辅贤,武嘉,和空,太一×原创女主,不喜勿入

其实也可以看做是“盛夏的小插曲”这个长篇的后续啦


正文部分:


“从纽约飞往东京的XXXX次航班现在已经降落。”

此时的成田机场传来了如下的广播声。

“哈啊~~~终于到了~~~可算是能休息一下了”下了飞机的大辅连连的打着哈欠。

“真是的,大辅,你不是都已经在飞机上睡了好几个小时了么,怎么还是这么犯困啊。”小贤笑着对着大辅回应道。

“但那也到底和家不一样啊,贤。更何况我们可是在美国玩了十天呢,所以会累也是很正常的嘛”

“嗯,这倒也是”小贤也点了点头。

“呐,贤,你饿不饿?”

“还好吧”

“现在正好是早上八点半,不如我去买点东西,然后咱们先吃饱了再出机场,怎么样?”大辅朝着小贤建议道。

“也好也好~~”小贤微笑着点了点头

在机场大厅的一处休息区,大辅拿着装有三明治和牛奶,以及其他一些吃的纸袋子走到了小贤面前。

“给,我买了很多东西呢,所以尽管吃吧!”大辅说着,并拿起了一块三明治就往小贤的手里塞。

“我知道啦,大辅才应该要多吃些呢,免得一会儿又饿了。”小贤笑着回应道。

“那是当然!”大辅也毫不客气的抓起一块夹心面包就使劲往嘴里送。

“那个,我们要不要也叫醒一下豆丁兽和虫虫兽,让它们也一起过来吃呢?”

“不用了,我估计这个时候它们肯定还在背包里呼呼睡的正香呢,所以我们只要给它们留一口吃的就可以了~~”大辅边嚼着吃的边说道。

“那好吧,嘻嘻。”看着眼前的人狼吞虎咽的吃相,小贤不禁又笑了出来。

“对了,贤,平板电脑是不是还在你的背包里?”

“在啊,怎么了?”

“我记得机场里是有无线网的,所以快拿出来,正好趁着这个空档看一看,这个时候的大家都在干什么。”

“嗯,好的!”小贤点点头,并从随身背着的背包里拿出来了一个白色的平板电脑,递给了大辅。

熟练地开了机,点开连接,并顺利地登上了朋友圈(作者后注说明:其实现在看来,这就是推特这类的应用吧),然后大辅把平板电脑放在了两个人的中间,这样就能和小贤一起看到大家的动态了。

 

暑期足球队集训第三天!今天依然要和以前一样,加油!哦,对了,下面是这几天照的全队队员的合影---------来自八神太一

状态下面还有一条回复:

“石田大和:太一暑假也要集训么,真的辛苦了!等我从乡下回来并且你训练完之后,我们就找个时间好好玩一下!”

“回复‘石田大和’:OK!就这么说定了!”

“太一前辈和阿和前辈的关系果然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呢”

大辅说着,并接着拉下来看看其他的动态。

八神太一上传了三张照片到相册:

 

大辅点击了一下照片的略缩图,然后就看到足球队的一行二十多个人。大辅则一眼就认出来了比较靠左边穿着穿着队服,并比划着大拇指站着的太一。

“真没想到,太一前辈还是这么厉害,即使是上了大学之后,也还是加入了足球队!”大辅佩服的感叹道。

“就是说呢,太一前辈依然很努力呢”小贤也边看照片边点着头。

“哎?等等,这队里怎么还有一个。。。。。贤你看,太一前辈右边的那个短头发的队员,是女生吧。。。。。”

“额,的确是呢,我听说太一前辈他们队里的确有一个短头发的女生。”

“经你这么一说我想起来了,好像太一前辈有提到过一次,说那个女队员貌似是姓松本,名字好像叫做美香。”

“不过还真是有些不可思议啊”小贤也略惊讶道

“不过也不算特别稀奇的事情吧,我记得以前阿空学姐不也是足球队的么。”

“嗯,大辅你说的也对。”

“好了好了,咱们再看看其他人都在干什么吧!”

 

“今天和爷爷一起去给玉米地除草,呼~~~真的好累啊!”-------------来自石田大和

“以前就听阿岳说过,他和阿和前辈的爷爷奶奶在乡下住呢,看来这是去探亲了啊。”大辅看着这条状态评论道。

“阿和的奶奶真的是一个很慈祥的人呢,今天我还要和她一起学做解暑的凉茶:)”-------来自武之内空

“原来阿空学姐也跟着阿和学长一起去了呢”小贤说道

“这也很正常吧,毕竟他们也是都在一起好多年了啊,等等,我去给她回复一下”

大辅说着,并在阿空的留言处敲打着:

“本宫大辅:阿空学姐这是要做给阿和学长喝的么?”

很快的没过一会儿,阿空的回复就过来了

“回‘本宫大辅’:是呢,不过不仅仅是给阿和准备的,还有阿和的爷爷呢。因为他们在田里干一天活,一定会很累很热的,所以说我得和他的奶奶一起多准备一些凉茶才行呢:)对了,大辅君这是和小贤从美国回来了么,怎么样,玩的开心么?”

大辅看到这里,立刻就兴奋地回复了一句:

“本宫大辅:当然啦,阿空学姐,我和贤玩的可是非常开心呢><,等你们回来了我就把礼物带给你们!阿空学姐也要加油啊,争取这个假期和阿和的奶奶多学点生活技能哈。”

“回‘本宫大辅’:嗯,好的,谢谢大辅君~~:)”

“真没想到阿空学姐还在学这些生活技能,我觉得她的厨艺其实已经很棒了啊~”大辅看着回复,不禁有些感叹了起来。

“不过有时候,也就是要像阿空学姐这样不断学习才行的啊”小贤笑道

 

“好了好了看下一条!”

大辅说着,并翻开了下一条。

“沃利斯跟我投诉说大辅这两天把他害得很惨,这是怎么一回事啊?@本宫大辅--------来自太刀川美美”

“呃。。。。。。。”看到这里的大辅有些心虚的望了一眼对面的小贤,而小贤也同样的有点不好意思了起来。

最终还是小贤上去给了回复:

“一乘寺贤:确实很抱歉啦,因为我是第一次来纽约么,所以难免会有不熟悉的情况(鞠躬”

很快美美的回复也上来了

“回‘一乘寺贤’:嘛其实我更想知道的大辅的答案啦,因为那家伙肯定又有什么事情瞒着我们呢,不过既然小贤都这么说了,那就算了吧~~~欢迎下次再到美国来玩哦~(≧▽≦)/~”

“一乘寺贤:一定一定。”

看到这里的大辅对着小贤做了一个感激不尽的手势,把小贤逗得又是扑哧一笑。

“大辅你可真是的,你就那么怕美美姐么,哈哈!”

“你是不知道,美美姐她有时候。。。。。好了好了,我们还是赶紧看下一条吧”

 

“医院实习的第五天,今天感觉还可以,没有第一天时那么紧张了-------来自城户丈”

“真不愧是丈前辈,才大二就开始找医院实习了啊”大辅有些惊讶。

 

“隔壁邻居家的那几个孩子今天又过来跟我学电脑了,嗯,今天应该教他们怎么画图了-------来自泉光子郎”

泉光子郎上传了两张照片到相册

“哇!!光子郎前辈还真是受欢迎呢!”

“就是说啊,照片里这么多小孩,还真有点难以置信呢”小贤也很是惊讶

“哎?等等,这底下还有评论!”

“井上京:哇塞!!泉学长我真羡慕你哎,居然有这么多可爱的小朋友,真好啊我也想像这样偶尔教一教小孩子呢”

“回‘井上京’:还好还好啦,有时候小孩子多了其实也很麻烦的,比如我经常就要时不时的就要停下来组织一下开始变混乱的课堂呢”

“嘿!小京这家伙,看我怎么捉弄她!”大辅看到这里,还想到了一个坏点子,紧接着就看到

“本宫大辅:哈哈哈哈哈小京你这个愿望可是永远都不能实现了,谁叫你是家里最小的孩子呢,所以你就乖乖地当受欺负的角色吧,哈哈哈哈哈(大笑)(大笑)”

很快的小京的回复也来了

“回‘本宫大辅’:大辅你这个混蛋!看我到时候这么收拾你!!!!!哦,对了,我想起来了,大辅你才是更悲催的吧,天天在家里受你老姐气的可怜人哦~~~~(鬼脸)”

“回‘井上京’:小京你不也是一样,哼你给我记着!!!(冒火)”

“泉光子郎:你们怎么又在这里掐起架来了(抹汗)”

“哈哈哈哈,大辅你可真是的,什么时候都不忘捉弄一下别人。”小贤看着这些评论,也忍不住又大笑了起来。

“谁让小京那家伙每次都不忘找机会捉弄我。。。。。不说了,赶紧看下一条吧!”

 

“马上就要出发了,啦啦啦---------来自八神光”

“嗯?这是怎么回事,小光她这是要去哪啊?”

大辅一头雾水的看着这条消息。

“我也不清楚,她最近有旅行的计划么?”小贤也有些疑惑的说道。

 

“还是再看下一条吧!”大辅说着,并又翻开了下一条动态

“嘿嘿!!!下午就要和二姐一起去看XXX的演唱会啦!!!而且还是前排票呢,你们不知道这票是有多难抢。。。。。不知道到时候能不能要到签名呢(口水)(口水)---------来自井上京”

井上京上传了一张照片到相册

“切,这家伙还真是本性难改呢,话说不就两张票么,至于还发照片上来么,等着啊!”

大辅说着,并上去回复了一句

“本宫大辅:切,花痴的家伙还真是本性难改呢(抠鼻)”

“回复‘本宫大辅’:你这个榴莲头的家伙懂什么,对了我还听美美姐说了,说你在美国玩的时候还迷路了,哈哈哈哈哈果然是个路痴啊(大笑)(鬼脸)”

“本宫大辅:喂!那只是一时失误好不好,就好像小京你这家伙没跌过跟头似的,那好那我就先祝福你出门就先被自己绊一跤(吐舌)”

“回复‘本宫大辅’:大辅你这家伙不咒我能死啊!!(愤怒)”

“火田伊织:小京姐,你要淡定啊~~~~(无奈)”

“真是的,伊织这家伙什么时候也跟着凑热闹了。”大辅摇了摇头,并接着看

 

“下周要和妈妈爷爷一起去新加坡玩两天,有需要带特产的请在下面回复我。---------来自火田伊织”

大辅在这条状态上,看到了太一阿和等人的回应,等到大辅回复的时候,却发现自己已经是最后一个回应的了。

“唔,贤你什么时候也。。。。。。”

大辅惊讶的抬了抬头,却发现小贤正拿着手机对着自己笑着晃了晃。

 

“现在已经到机场了。--------来自高石岳”

“嗯?”看到这条状态的大辅很是惊讶,但没等他反应过来,就听见后面传来了一阵熟悉的声音:

“大辅!一乘寺!果然你们也在这里!”

“啊咧?”

大辅和小贤几乎是同时的转过身来,然后就看到了在前面冲着他们打招呼的阿岳和旁边笑眯眯的小光。

 

“等等!阿岳,小光,你们怎么会在这里!”大辅有些愣愣的问道

“我们为什么会在这里,哈哈哈哈哈大辅你这个问题还真是很有趣呢!”阿岳大笑了起来。

“喂!阿岳你别光顾着笑啊,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

“其实是阿岳的外公前天发了消息,说是想让阿岳这两天就过去巴黎看看呢。你们也知道,阿岳的外公是法国人。”小光笑着解释道。

“情况就是小光说的这样,所以我们这才到了机场啊,不然怎么坐飞机去法国玩呢。”阿岳依旧是笑着摊了摊手。

“还真是的。。。。。。阿岳你们两个还真是和法国特别有缘啊。。。。”大辅笑着吐槽道。

“嗯,听起来真的很不错呢,祝你们玩得开心~”小贤则是轻轻一笑地说道。

“哎,话说回来,大辅君和贤君这是从美国游玩回来了吧。嗯,这一趟下来感觉怎么样啊?”小光问道。

“我们玩的很开心啊,很多标志性的景点都去了呢”小贤依旧是浅笑着回答道

倒是大辅,一下子就迫不及待的喊道:

“嘿!那可是相当的棒呢!我和贤这几天可是到处玩呢,美国的风光还真是不赖哎!要是有机会的话你们也一定要去看看!哦虽然你们也去过一些城市了但毕竟没像我们玩的这么长么!”

“我看,大辅之所以会玩得很开心,不仅仅是因为美国的景点很好看吧。而且更多的是因为和一乘寺一起去的关系吧,这种感觉真不错呢,嗯。。。。”

阿岳若有所思的笑着对着大辅回应道

“阿岳你可真是的,你不就是想说他们两个人有点像是新婚旅行的感觉么。啊,大辅君,贤君,嘻嘻,我们是开玩笑的啦!”小光立刻就笑着打趣道。

 

“哈哈哈哈哪里哪里,我们现在还远没到那个程度啦~~~”听到这两个人如此说的大辅则是嘿嘿傻笑着挠了挠头。

在旁边的小贤则是有些脸红的说道:“真是的。。。。。。”

“哈,大辅你快看,你家一乘寺居然脸红了!嘛,好了好了,我们的飞机也马上就要到时间了,那,我们就走了啊。”

阿岳笑着打趣着,并一手拎着行李,一手拉起小光就往登机处过去。

“嗯,我们走了啊,大辅君,贤君,拜拜啦!”小光也是微笑着就朝着两个人道别。

“再见啦,祝你们在法国玩的愉快!”

大辅朝着两个人大幅度的挥了挥手,而小贤则是在一旁轻轻地摆了摆手目送着两个人。

 

“啊呀!!!我竟然忘了一件事!”送完阿岳和小光的大辅突然一拍脑袋叫了起来。

“嗯?怎么了,大辅,你忘了什么事了?”旁边的小贤问道。

“我忘记把我们买的礼物拿给他们了!啊呀呀真是的这个大好的机会怎么就浪费掉了。。。。”

此时的大辅颇有种想吃后悔药的冲动

“没关系的,等他们回来了我们再把礼物拿给他们也不迟呀。”小贤则毫不介意的笑道。

“你说的也对哈,贤。”

“那,我们也该走了吧,时间不早了都快中午了”

“当然,等回到市区后我们就一起去吃拉面吧!”

“嗯,可以啊。”

 

“稍等,我先在平板上发条消息,然后我们再出机场。”

“大辅要是现在发的话,那等会儿我也发。”

“好的好的。”

大辅先是在平板电脑的屏幕上敲打了几下,然后小贤接了过来,继续又发了些东西。

“嗯?没想到这么快就有了好几条回复啊”大辅有些惊讶的看着屏幕上的消息。

“大家应该是都对其他人的暑假动态很感兴趣吧,你看大辅你刚才不也是回复了很多么?”

“这倒也是,不过现在更重要的是我们得先回到市区,所以回复什么的等晚上再说吧。”

 

“那,我们走吧,贤。”

“好的大辅。”

紧接着,两个人才继续手拉着手,有说有笑的离开了机场。

 

而他们刚刚发的消息,则是:

“这趟美国之旅可真是太开心啦!!!尤其还是和贤一起去的(开心)!!----------来自本宫大辅”

“刚回到东京,还略微有点没倒过时差。但如果有机会的话,我还想再去一次美国玩一玩呢。----------来自一乘寺贤”

“一乘寺贤上传了二十张照片到相册”

 

——Fin

 

顺便补充一个说明:对于日本人来说,暑期去美国游玩,就和我们在长假的时候去外地或者是港澳玩差不多,花费都是相对的所以不用担心。



评论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哆啦小子_路飞_龙00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