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小子_路飞_龙007

喜欢长期待在各个坑底不出来……请叫我跨次元跨界脑洞小能手(X)
微博:哆啦小子_做23次元平衡的猴哥粉

【武嘉】【太和】【辅贤】少女小光成长记(5&6)

(五)

若说那次出柜事件对小光的影响,

无外乎就是从有些意外到真心祝福,顺便加深了那些老伙伴们之间的凝聚力,并多了不少出本的新素材,而且还让自己跟阿岳的感情更进了一步。

原本应该是这样的,

就好像一块石头丢进湖里,掀起一圈涟漪后就会再度恢复平静。

 

不过资深大手粉喵酱,高中生八神光绝对没有想到的是:

这次的波澜所带来的并不是石子沉底之后的平静,而是后续更为猛烈海啸的预兆。

太一跟阿和的出柜行为所产生的影响,很显然开始慢慢的超出了他们当初的预估范围了。

毕竟,在人多纷杂的大学校园里,传播最快的往往就是那些数不清的小道消息。

尤其当事人还是:在朋友圈内都有一定的知名度,足球社和校乐队的主干,不少后辈崇拜和迷恋的对象,被选召孩子团队的先行者跟领导者,之前颇为密切的关系,一个外向火热一个内敛冰山这样极其互补的性格……

这种种的关键词足够让他们的事被当成重量级新闻传播了,

而且在传播过程中会被不断的补充跟添油加醋,渐渐地衍生出了很多版本。

 

更何况哥哥们的大学又跟弟妹们所在的御台场高中是一个城市,

因此,上面这些各种版本的事也开始渐渐在小光的周围人扩散开了。

一时之间同学们议论纷纷。

然而还没等小光做好应对这些议论的准备时,又发生了另外一个令她措手不及的事情:

小光完全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明明也并没有对周围人大肆宣扬过自己的个人爱好,

 

她只从一些人的议论中大致了解了“挖掘过程”:

大概是有好事者查看了太一跟阿和的推特,为挖到更多关于他们出柜情节的消息而从他们的关注列表中选定了几个人,同时又有人托混动漫圈的好友一个接着一个的打听,再加上小光本身在圈内就有一些知名度,以及前些日子又在推上发了一条类似于“哥哥们在一起的画面好萌!”这种消息,另外又有人在漫展的本子摊位看到过小光的身影,以及某些人的好友和小光也同在美术部观察过她的画风……

 

无论如何,靠着网络时代信息传播迅速的便利,以及人类那天生爱刨根问底的好奇心,

她的腐女属性和“粉喵酱”这个圈内身份,终于就这么突然被曝光出来了。

一时之间,周围人一片哗然。

 

大部分人眼中的关心哥哥的好妹妹,被选召的孩子成员之一,美术部主力画手之一,细碎的棕色短发,声线甜美,对任何人都会露出暖暖的微笑,性格温和,总是先为他人着想,单纯善良可爱的女孩……

无论怎么看都和“ACG,宅群体,大手……”这些字眼搭不上关系才对,

但那已暴露的身份却明晃晃的显示着:小光非但和上面那些字眼沾上了关系,而且更是……

这段时间,经常会有人明里暗里的各种谈论小光,

有十分惊讶的,有感到难以置信的,有围观看热闹的,有不怀好意的,有恶语相向的,有冷嘲热讽的,有各种疑惑的……

而“八神光是腐女大手”这件事在先前“太一阿和出柜事件”的催化下,更是极大丰富了御台场高中的学生们茶余饭后的话题,

 

就比如出于各种目的的当面谈话:

“什么?!你居然会喜欢BL?就是那个什么男孩子跟男孩子……”

“小光你不会是……同性恋吧”

“是不是受你哥哥影响了?”

“天啊,八神同学你的性取向居然不正常!”

“无法理解,无法理解,小光酱竟然是这样的女孩子”

“你们是不是一家子都是gay啊,你看你哥哥不就是?”

“八神,真想不到你竟然看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我去,我最恶心的就是腐女了,简直就是精神有病的一群人”

“小光,我劝你还是扔掉那些BL本子吧,这对你真的不好,真的”

“八神桑,你要不要去看看心理医生?”

“粉喵?好中二的名字啊,八神同学为什么给自己起这种网名……”

“哎?本子是什么东西啊?是不是跟男生之间会偷偷传的那种黄片一样?”

“小光是尝试过么?还是说受过失恋的打击?不然的话怎么会……”

“果然是不正常啊”

……

 

以及各种立场的背后议论:

“没想到我们学校里竟然也有腐女这个群体,而且居然还是八神光”

“我原以为这就是一些动画里杜撰出来的”

“这有什么稀奇的,我听说隔壁班也有好几个呢”

“不过你说的那几个人平时一看就像宅女那种样子,谁知道小光这样平时那么温柔单纯又和善的一个人,真没想到竟然也是……”

“你说,美术部会不会也被带的不正常了?”

“什么意思,也就是说以后我们可能会在校报和各种宣传平台上看到男男的插图?!”

“那样的话就太恶心了”

“真难以理解,为什么总有一些人要曲解作品里的角色,随意篡改原作者安排的结局简直就是……”

“二次元YY什么的,真是疯了!”

“那又算什么,反正现在都有专门赤裸裸描写BL的游戏和动画了……等等还有GL的呢”

“简直是玷污!”

“她居然还支持自己的哥哥搞同性恋,脑子八成是坏掉了吧”

“你忘了,人家本来就是特喜欢这一口呢,没准她哥哥变成同性恋就是受她蛊惑的呢!”

“有这么一个妹妹可真是……”

“你说这样的女生,会有男生接近么?”

“她们对男生不感兴趣吧,腐女应该都是找女人恋爱的”

“不对啊,我听说C班的优子也是像小光这样,但她貌似有男朋友”

“要么就是那男生不知道,要么就是脑回路不正常”

“什么?原来腐女也是会恋爱的?”

“她们还会找男朋友?!”

……

 

一开始,小光还各种耐心的对议论自己的人解释着,

无论对方怎么冷嘲热讽,她都不在意,

她相信大多数人只是不理解罢了,

的确,她的做法起到了很好的效果,再加上先前自己给别人留下的良好印象,

所以慢慢的,那些不怀好意的,刻意中伤的言论少了很多,

也开始出现了几个向她打听类似于“什么是腐向?”“出本子需要注意些什么”“怎么样算入坑”等对这些二次元圈子感兴趣的人,

不过这并不代表诋毁或疏远,甚至对她进行各种黑喷的行为就消失了,

事实上一直都存在,

而且仍然在微妙地影响着八神光原本平静的高中生活。

 

在同班同学来看,小光依然和以前一样对人暖暖的微笑,和大家打着招呼,也是一如既往善良的可爱少女……

而之前多次在数码宝贝世界冒险的经历,也让她养成了坚强和正视各种困难的性格,

那些中伤自己的存在,不算什么,

所以也没必要跟哥哥他们说了,毕竟这会让他们多平添一份担心,

迪路兽虽然察觉到自家搭档最近好像有些疲惫,但每次询问得到的都是“我没事,就是最近功课太多累到了不要紧的”这样的回复,

好吧那就当是这样吧……

 

今日又是平静的高中生活中的一天,

小光依旧是照常上学,

有前几天刚入坑的同学管她借新本子的设定稿,

中午吃便当,

有听到新一轮议论自己的话语,

好像是在议论腐女属性暴露后有个好友开始疏远自己的事情呢……

 

“随他……去吧”

小光边起身扔垃圾边默念道,

下午放学后,到了社团活动的时间,

 

“我来了,让大家久等啦!”

小光微笑着挥了挥手,依然是略带活泼的声音跟美术部的伙伴们打招呼,

“啊……是小光啊”

“八神桑”

“你好啊!”

“哎呀!你来了!”

依然是一如既往对自己积极的回应,但小光还是明显从语气上感觉到部分人的疏远,

 

待学长学姐们也都到齐了之后,大家开始讨论起社团活动的安排,

“嗯!这次校刊的插画就由我来画!”

“颜料我都准备好了”

“这是第一会场的设定稿,学长你来看看行不行”

……

 

“呐,这是我绘制的校园祭宣传组图,为了万无一失还特意准备了多种版本呢”

小光也兴致勃勃的把手中的一叠画作递给其他成员,

就在这时,几个成员似乎有些为难的冲着她笑了笑,

其中一人开口道:

“八神桑,真的很谢谢你准备了这么久……本来应该要早点告诉你的……”

“嗯?怎么了?”

小光开始有不好的预感

“我们也是矛盾了很久,毕竟这次学园祭的宣传组图挺重要的……所以还是让良子来代替你吧。”

“今天你只要把这几张配图送去文学部那里就可以了。”

“毕竟八神桑之前已经忙了那么多次,这回就让你好好休息下。”

“没事的,反正前几天跟篮球部合作的招新活动我不是也没去么,所以不要紧的~”

“但是这回可是全校性质的大型活动,以前的校友也会来,影响也挺大的……而且八神同学之前……所以对不起”

 

“我知道了……嗯,没关系的,就依学长学姐们的安排让良子负责吧,她们也一定会做的比我好的。”

小光立刻笑着摇了摇头表示自己不介意,

“正好我一会儿也有别的事,那就先走啦!”

朝着面前的成员们轻轻鞠了一躬,小光转身拎起书包推开大门,

“我去送送她吧……”其中一个人犹豫了一下,但还是起身跟了过去

 

“那个,小光……”

来人叫住了少女,

“什么事?麻美学姐?”

“其实,他们也都不是故意要这么做的”

“嗯,我理解的……”

“谁让美术部和其他的大小社团都有联系呢,所以为了最大限度的照顾别人,只能委屈你一段时间了。”

“没事的,毕竟不能让我一个人影响了整个团体啊”

 

“老实说,虽然我不是很懂你的那些爱好。”

“但是我相信,小光酱不会像一些人说的那么恶劣的。”

“谢谢你,学姐……”

小光完全明白,眼前的这个学姐真的是出于关心才会对自己说这些话,

所以她也由衷的感谢着,

“这没什么,好了,送完画稿后就赶紧回家吧,现在好好调整一下自己才是最要紧的!”

学姐拍了拍小光的肩膀,鼓励道。

 

告别了学姐后,小光拖着有些沉沉的步履迈入了文学部的大门,

然后是敲门,

“来了来了!”

有人拉开了门,

“原来是……”

开门的人在看到小光后稍微惊讶了下,但这轻微的声音还是吸引了里面不少人的注意力

 

“是美术部的八神同学啊”

“哦哦哦!”

“是她真人哎!”

“……”

小光看到了各种表情的部员们,

 

“你好,八神同学,请问有什么事情么?”

有个高年级的男生走过来礼貌的问道,

小光认得他是文学部的现任部长,毕竟之前搞活动的时候也接触过。

“嗯,是我们部的学姐们让我来送之前的配图。”

小光将那几张画稿递了过去,

“麻烦你了”

“哪里”

在互相鞠躬道谢的过程中,小光感觉到了来自于部分文学部成员的异样目光,

简直和那些一直不断议论自己的声音一样呢……

当然,她也一眼就从这些成员里,接收到了来自那个人的目光,

只不过他的目光是洒满了关切。

 

送完插图后,小光立刻就离开了文学部,

起先是一点一点挪着脚步,后来渐渐变成了快速的大步跨越,

走到校门口的时候,她才发现自己竟然累的开始大口大口喘着气,

“叮铃!”

这时她的书包里响起了提示音,

打开手机,映入屏幕的是一条新的短信:

“先别走,等文学部的活动结束后,我到校门口找你”

而发件人还是那个再熟悉不过的名字:高石岳。

 

(六)

就像是收到了什么保障似的,小光也暂时不去想之前的事情,只是静静的坐在一旁等着这条短信的主人到来。

终于,少年如约而至,

“抱歉哈,让八神同学久等了!”

少年故意用着带敬词的口吻笑道,

“哪里,没关系的,高石同学”

少女也笑眯眯的用同样的口气回应着。

 

“找我什么事呢,不是说好晚上再聊新本子的草稿么?”

“不,不是本子的事情”

“那,是不是社团活动?抱歉啊,因为这次学园祭宣传画的负责人改成良子了,所以你得找她才能商量了”

“不,也不是这个。比起来,我更想知道关于你,也就是八神光个人的事情”

阿岳摇了摇头解释着,

“我个人的事情……不明白哎。我能有什么问题么?”

小光有些疑惑,

 

“我就不绕圈子了,”

“你最近的情况,简单说就是‘粉喵酱’的身份暴露给你造成了不少困扰,对吧?”少年虽是询问,但却是带着一种肯定的语气

“嗯,不过还好,我有跟同学耐心解释过。所以这么多天过去了,也就没什么事了”

少女依然是微微眯眼,笑着安慰眼前的少年。

 

“不要再瞒着我了!”

少年突然就喊了起来,

“额……阿岳你……”

“啊……对不起,刚刚太激动了”

看到瞪着眼睛被惊到的少女,少年立刻开始道歉,并重新调整回往日的声线,

“虽然没有某些动漫里演的那么严重,但是,要承受一直就有的那些流言蜚语,怎么看也并不舒坦”

“文学部这几天也时不时就会说起你的事,有时也会连带上哥哥们一起说”

“就刚才,你送过画稿离开后,之前那几个盯着你的部员就又开始议论了,虽然只是几句话”

“这段时间,就连我都会被时不时问上几句……不过是想从我这里再多套出些你的八卦罢了”

小光一直沉默不语,直至阿岳说到最后一句时才开口:

“对不起,我的事给阿岳也造成了不少困扰呢……”

 

“不用说对不起,毕竟这不是小光自愿的,不是么?”阿岳忙安慰着。

“可是阿岳还是受到了影响啊,怎么说也是因我而起的”

“其实,一直以来,我都觉得有些对不住你……”

小光微微的低下头,喃喃地说着:

“如果那次,我没有给阿岳君看那些漫画的话,就好了”

“毕竟这不是个主流的爱好……而且很多男孩子明明都很厌恶的”

“我只是仗着跟阿岳的关系好,就有些想当然的认为你能接受这些,却从来没替你考虑过”

“害得你也隐瞒了自己在推特等社交平台的身份,而且还要去写那些段子”

“总是被我拉去取材或是卖本子,有好几次还耽误了你练篮球的时间”

 

“没关系啊,这些我都不在意,因为也是我愿意做的”

阿岳忙摇着头解释,但小光只是在皱眉:

“因为我是阿岳君的女友,所以做这些更多是为了尽一个男友的责任吧”

“我还真是……明明说好要做一个善解人意,会时刻关心人的好伴侣,结果到头来却总是要你来安慰我,还要去容忍我的任性……”

“她们说的也有道理,腐女什么的……果然是有问题呢……”

“也是,脑海里总是去YY那些男生之间根本就不存在的东西,这才是真的很恶心吧”

“捧着本子叫着XX男跟XX男才是真爱,这种言论受人鄙视也是正常的,我应该虚心理解而不是一直对此难以释怀……”

“虽然哥哥以前也跟我说过,说他和大和哥在一起不关我的事。但谁又知道哥哥变成这样是不是因为我的影响……毕竟很早以前他对阿空姐也有过朦胧好感的……”

“看着自己的妹妹表面上还是以前那个女孩,但实际上已经越变越奇怪……哥哥他就算很心痛恐怕也不会跟我说吧……”

“‘粉喵酱’什么的……这种身份真是不能用太久啊,自己深陷其中却还引以为傲,不过是画了几幅画出了几个本子受到了几句夸赞罢了……”

“结果还害得阿岳也……成了现在这个样子……让一个本来喜欢运动和热血漫的正常人变成腐男什么的,甚至我曾经还YY过你的BL配对……”

 

“嗯,这些我都知道……”

阿岳只是静静的听着眼前人的诉说,

“明明是光明徽章的拥有者却做了很多坏事……我果然……真的是个不可理喻的女孩子,就像‘腐’一样无可救药呢……”(PS:腐女子的“腐” (ふじょし,fujoshi)在日文有无可救药的意思,所以这里是借鉴了语言梗)

“哥哥,大和哥,阿岳,甚至其他的伙伴们以及我们的爸妈,都不同程度的被我伤害到了……”

“所以学校里的同学们议论我,甚至是当面骂我几句,也是……说得过去的,甚至都……是应该的吧……”

“美术部的那几个前辈和后辈……不让我参加这次宣传图的绘制也是对的……毕竟我已经给部里造成了不良影响……实在不应该再将这种影响扩大了……”

“还是退圈比较好吧……反正自从暴露后,我也不怎么上‘粉喵酱’那个昵称的推特了……其他的社交圈子也没太更新……”

 

少年清楚地感觉到,眼前的少女正陷在负面情绪的折磨,

一开始还是双脚站着面对自己,后来姿势渐渐地变成了蹲下,

虽然由于对方在极力控制而比较轻,

但阿岳还是从她吐出的话语中听到了混入的啜泣声,

 

他从小认识的八神光,虽然从外貌看起来偏柔弱,

以前冒险的时候,自己也下定过决心要好好保护她,

但是就如同迪路兽说过的:“小光她并不是一个脆弱的女孩”,

她的坚强和成长大家有目共睹,尽管这一路走来也发生过不少波折,但她都微笑着挺了过来,

即使是作为哥哥的太一,在多年前打败变种吸血魔兽之后,也极少再见过自家妹妹的哭泣状态,最多就是难过皱眉的神情罢了。

如今,在他面前低头蹲着捂脸,即使是啜泣也努力不让自己听到的小光,令阿岳的眼神逐渐变得坚定起来,

 

“小光,不用这样,想哭就大声哭出来吧。”

金发少年扶起蹲在地上的少女,挪开了她捂在脸上的两只手,

看向她的那双天蓝色眼眸如同纯净的南国海洋一般,清澈又温暖,

 

“咚!”

小光突然就把头撞在了阿岳的肩膀上,

没过多久,阿岳就感到自己的衣服已经湿了一大块,

少年再没有多余的言语,也没有刻意的去哄或是做过多的劝慰,

他轻轻地抱住眼前的人,用手拍了拍少女颤抖的后背,带着安抚的意味,

只是维持着这个动作而已,

声音也只剩下了少女的哭泣和委屈,

已经忍受了这么长时间的中伤、误解以及刻意疏远了,又怕哥哥,父母和迪路兽担心,

八神光毕竟还只是个普通的17岁女孩而已,

她的确是太累,太需要一个单纯发泄的地方了。

 

感觉心情平稳了些后,小光离开了眼前人的肩膀处,

“抱歉啊……刚刚那个样子……”

“不打紧的!”

阿岳反倒是有些开心的笑了笑,因为小光已经把她最糟糕的情绪都宣泄出来了,

“到哪里去坐一坐吧,就比如……八公犬铜像附近那儿”少年建议着,

“嗯。”

少女也点了点头,

 

两个人很快出了涩谷站口,并在铜像附近的一处公共座位处坐了下来,

趁着阿岳去买东西的时候,小光环顾了一下四周,

以前也经常和他来这里呢,

或是单纯的散步聊天,或是找个休息的地方交换稿子,

或者只是两个人坐在这里,一起看着周围的事物发呆,

“依然还是那么热闹呢……”

小光刚想感慨些什么,就看到一个明晃晃的身影朝着自己过来,

他的金发在阳光的反射下似乎更耀眼了些,

 

“给,冰镇的鲜果汁,是小光最喜欢的口味”

阿岳笑着将手里的杯子递给小光,然后自己也坐到旁边,

小光心血来潮的看了看杯子,

里面的橙黄色透明液体正在自己的晃动下欢快的摇摆着,伴随着冰块碰撞的清脆声音,

小心的喝了一口,一股清凉的感觉随之而来,

自己的情绪好像也随之降温了很多,

 

“呐,阿岳……”

少女捧着杯子,看了看旁边的人,只见他也正拿着一个相同的杯子喝着饮料,不过颜色比起自己的偏绿一些

“嗯?什么事?”

阿岳放下了杯子回应着,

“我……实在是很困惑……”

少女轻轻地说着:

“之前在推特这些社交平台上面,和同一圈子的伙伴们互相聊天,发段子,出本子……这些活动,我真的感觉很开心”

“那些写的画的东西,即使看起来再怎么幼稚,但是当看到有人真心喜欢,哪怕只是点个赞,都会让我觉得自己的努力没有白费……”

 

“的确如此,这也是我当初开始写作的动力吧,原本只是一时冲动写了几个故事,没想到却收到了好几个回应。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到现在了,而且还加入了文学部”

阿岳也深有同感。

 

“真的就是单纯的喜欢而已,只是因为觉得这两个角色配成对很合适罢了,为什么有些人一定要把这理解成别有用心故意曲解呢?”

“而且,我从来就没有强迫过身边的人去接受我的腐向喜好”

少女继续说道:

“就像阿岳你当初跟我说的,不管什么爱好,只要是自愿,不强制性的妨碍别人就可以”

“可是……那些谈论我的人,好多我从来就不认识,为什么他们要这么说一个自己都不太了解的人?”

“我知道,有些人我并不应该去理会,”

“可是,有几个新伙伴入坑的确是因为受了我的影响,这样想的话……”

“虽然一直想着不妨碍别人就好,但我最近却总觉得,这只是个掩饰自己的借口而已……”

“就算通过网络可以接触到很多同圈的人,但和其他的比起来,整个宅文化层似乎都显得有些小众呢,更何况腐向什么的也只是其中一个分支罢了”

“将自己隔离在一个小圈子里,然后对着圈外的事情摆出自欺欺人的态度……可是我真的离不开这些爱好啊”

“虽然怎么想都不觉得,但我真的,做错什么了么?”

 

“当然没有,小光,你没有做错任何事”

阿岳转过头看向旁边的小光,温和的说道:

“我并不是在安慰你,”

“因为,我们所做的这些,YY也好,取材也好,出本也好,都只是为了表达我们对某种事物的喜爱,并想和同样喜欢这种事物的人分享这份心情和体会而已”

“喜欢腐向的东西,只不过是众多爱好中的一个罢了,只不过有些人并不理解甚至是讨厌,所以才会造成误会和偏见”

“没有必要去给每一个人都解释清楚,因为无论什么爱好,都不可能让所有人认可。”

“所以,对于生活中的人,我们只要在意下周围几个熟悉的亲友就够了,但也仅仅是多留意一下”

 

“举个例子吧,我爸爸一直就反对哥哥跟太一哥的事情,”

“嗯,这个我知道……因为当初闹得很严重……阿和哥好像还一度被赶出了家门”

每每提起家长的反应,小光都颇为担忧,

“让一个正常婚嫁观念已经根深蒂固的父亲,去接受自己儿子搞同性恋什么的……的确很难,我也理解爸爸的想法。”

“哪怕是从小在法国长大的我妈,也是花了好长的时间才认可了他们在一起的事情”

“但是,哪怕我爸一直不同意,我也仍然会选择站在哥哥们这一边”

“因为,哥哥们已经是成年人了,是经过了深思熟虑后才做出这个决定的。”

“而且他们直到现在都很幸福,这一点也让我深信他们做的是对的,绝不仅仅是因为我也喜欢腐CP所以才支持他们的。”

“因此也是同理,我会慢慢变成腐男,甚至还成为了文手大大,只是因为我觉得他们的互动很合理,很喜欢罢了。”

“是我自愿的,和你也无关,所以你也不必为此愧疚”

 

“就像很久以前冒险的时候,我哥哥在黑暗山洞开导阿空姐时说过的话一样”

“没有必要去背负那么多的责任,也不用顾虑甚至是害怕。不喜欢或感到累的时候,干脆就丢掉好了。”

“其实有的时候,你是太过于善良为他人着想了,才会给自己背上这些思想上的负担。”

“所以,小光你现在需要做的,仅仅是给自己减负而已,甚至是偶尔任性一下。”

阿岳的语速平缓又温和,天蓝色的眼眸也充盈着令人暖心的目光,

 

小光终于释怀的点了点头,这段时间内一直困扰着她的心结,好像也一下子就全部被打开了,

因此,她回应以眼前少年一个最阳光的笑容:

“嗯,我知道了,阿岳!”

“所以我保证,像这种类似的事情,以后绝不会再发生了哦~”

 

少年也笑了笑,然后起身握住少女的手,说道:

“就算有也没关系,我不在意的……”

“因为,我不是只想要一个会向男友倾诉的女友而已”

 

“那是??”

少女有些惊讶的张了张嘴,

“你忘了,我先前说过的话了么?”

少年看向眼前的少女,嘴角翘着,

“啊……是不是那回……?”

小光想起了之前找阿岳谈有关哥哥们话题的那次,

 

“没错,我更想要的,是一份家人之间的羁绊和缘分”

“因此,我不是只把你当成自己的幼驯染女友。比起来,我更愿意将你看作是我的家人”

“所以小光,你也完全可以把我当成是你的一个新家人”

“如果有什么不方便跟父母,哥哥们说的话,还可以找我”

 

“当然没问题,阿岳。”

小光重重的点了点头,并紧紧的回握住了对方的手,

十指相扣的手心间,正不断传递着来自于对方的温度。

 

“那么,回去吧”

少年将两个已经喝完的空杯子扔进垃圾桶,提议道

“嗯!”

少女答应着。

两个人就这样,牵着手,聊着天并慢慢的汇进了人群中,

 

两个身影间隐隐约约传出了如下对话:

“嘛,真是好久没碰推特了,今晚得好好画幅画上去赔罪才行啊~”

“那我就写个祝贺粉喵酱回归的段子好了”

“没必要,没必要……而且说起来,之前还欠着那么多坑呢,接下来几天怕是要有的忙了”

“谁说不是呢……哦对了!瞧我,忙着忙着就忘了,这本漫画得还给你,你不是要出一个XX之间擦出的火花大总结贴么”

“说起火花……我跟你讲最近我挖到了个新脑洞,原型是棒球社的两个学弟……”

“是什么属性的?”

“一个腹黑一个呆萌吧,这个组合也很带感的!”

……

 

——TBC

评论(4)
热度(2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哆啦小子_路飞_龙00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