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小子_路飞_龙007

喜欢长期待在各个坑底不出来……请叫我跨次元跨界脑洞小能手(X)
微博:哆啦小子_做23次元平衡的猴哥粉

【混合同人】辅贤,猴哥,哆啦A梦的大乱斗剧场(2)

依旧是写在开头:嗯,这就是之前那个大乱斗的一个后续,按照约定我来发新毒药了2333

 

以下就是正文部分了:

(无可奈何的大辅只好把一众人收留到了自己家,不过,这才刚是一个开始)

(本宫大辅表示自己现在处于临近崩溃的边缘,因为此时此刻,他的卧室里传来了一声声震耳欲聋的呼噜声)

V仔兽:(捂耳朵)大辅!你快想个办法啊!!

大辅:(同样捂耳朵,不耐烦)要是能有办法的话我早就做了!

(一人一兽的目光开始集中在榻榻米上不拘小节摆着大字的猪八戒上)

大辅:(放下手,碎碎念)这呼噜声简直……要我看,这杀伤力比太一前辈的歌声还(太一乱入:嗯?大辅你刚刚说什么??大辅:没什么没什么,哈哈,哈哈!)

V仔兽:真奇怪,为什么只有我们受这份罪,他们(顺手指了指侵占了大辅床位的大雄和哆啦a梦)却一点也没受影响

大辅:我也不知道啊,现在最重要的是……我们怎么样才能安心睡个好觉!(继续捂耳朵)

V仔兽:你说的轻巧……

大辅:(看了一眼埋头趴在书桌上的悟空)还是他比较省事,有个差不多点的地方就能休息

V仔兽:那又如何,总之我们今晚注定是要睡客厅了

大辅:(继续看向卧室的情景,叹了口气)谁说不是呢,走吧,V仔兽

 

(第二天早上)

大雄:啊哈~~睡得真好

哆啦a梦:就是说啊……(四处看)嗯?大辅哪去了?

大雄:经你这么一说(挠头)……他昨天不是和八戒他们睡榻榻米了么,怎么

悟空:(开始拽八戒)都几点了!快起来!!

八戒:(迷迷糊糊)再让我睡一会儿……(开始被人揪耳朵)啊!啊!啊!疼死了,(猛地一醒来)是谁!!

悟空:(若有所思的看着八戒)看你睡得这么香,所以我只好用这个方法给你提提神了

大雄,哆啦a梦:果然书上说的没错,猪八戒真的是个懒鬼哈哈哈!!!

八戒:(开始愤怒)你们这两个家伙怎么和猴哥一起来欺负我!

 

(就在这个时候,大辅没精打采的推门进来)

大辅:啊哈~~~你们,都醒了啊,看样子休息的不错啊(继续打哈欠)

大雄,哆啦a梦:(笑着点头)当然!休息的很好!

悟空:(抱拳)多谢招待了!不过,我倒是蛮好奇的,今天一早上你们去哪了,怎么没见到你人影?

大辅:因为我们跑到客厅去休息了啊

八戒:(疑惑中)哎?这是为什么呢?难道说你们这儿的人作息方式都比较特别,就比如不喜欢睡床什么的

V仔兽:(忍无可忍)还敢说!要不是因为你!!

八戒:(惊讶)嗯?怎么还扯上我了?这是怎么回事?

大辅:(带着两个黑眼圈看向悟空)我就想知道的是……你们平时……是怎么受得了他的呼噜声的?

悟空:额……这个(挠头)我也不知道,平日里八戒呼噜声没这么大的。也许,是时间久了所以习惯了?反正这些倒是对我影响不大。

大辅,V仔兽:怎么会这样!

哆啦a梦:(抹汗)幸亏我早有准备

大辅:经你这么一说……(猛地一抬头)我刚才就想问了,为什么你和大雄就一点都没事!

大雄:这个啊,是因为我们用了道具啊(开始掏兜),就是这个“消音耳塞”,戴上它,就算是再高分贝的声音也听不到了

大辅:(盯着道具看)原来是这样啊……哎!等等,为什么只有你们两个偷偷在用道具!

V仔兽:就是说啊,太不够意思了!

大雄:我们没有偷偷用啊,昨晚不是也给了你们两对儿么,(看向旁边)对吧,哆啦a梦?

哆啦a梦:(疑惑)哎?我不是让大雄你来拿给他们的么?

大雄:(惊讶)嗯?哆啦a梦你昨天可不是这么说的。

哆啦a梦:没有么?我明明记得很清楚啊,难道是我记错了?

大雄:什么啊,哆啦a梦你也有健忘的时候……(惊讶)等等,也就是说……

哆啦a梦:(恍然大悟)难道……

(二人缓缓转过头,一齐看向大辅和V仔兽)

大雄,哆啦a梦:果然没错!!

大辅:(无奈至极)没错,就是这个结果,我和V仔兽听了一晚上的“奏鸣曲”

哆啦a梦:(一滴冷汗)啊,啊哈哈!怪不得呢~~~

大雄:(叹气)真是的,哆啦a梦这家伙

大辅:明明该叹气的是我……

悟空:(一脸无语)不愧是八戒啊

八戒:这不关我事,打呼噜又不是我能控制的!

 

(关于吃饭问题)

大辅:(冒冷汗的看着桌子对面)要照这种消耗速度,我觉得我很快就要破产了

V仔兽:(感觉到了一丝不详)也就是说,我的零食很可能就要……

大辅:(略无奈,扶额)还想什么零食啊,连你的基本正餐都快无法保证了

八戒:(不明所以的吞下了第100个馒头,咂咂嘴)那个,还有没有了?

大辅:(晴天霹雳)哎?!!

V仔兽:(悄悄吐槽)素食主义者的胃口也不是吃素的啊……

悟空:(终于忍不住)够了,八戒,别再给人添麻烦了!

八戒:(略哀怨)可是我还是觉得饿啊……

哆啦a梦:(站起来)看来这个时候该我出马了,哼哼~~(嘴角上扬,然后朝着大辅和V仔兽眨了眨眼)

大雄:(摊手)搞什么嘛,这种时候耍帅

哆啦a梦:(掏口袋)看我的“复制镜”!

大辅:(很是惊讶)哎?又是道具,这要怎么用啊?

哆啦a梦:只要把想要复制的东西放到镜子上照一照,就会立刻复制出一个一模一样的东西来了(同时一把拿起桌上的馒头,并把它放到镜子前照了照。很快,一个新的馒头就从镜子里掉了出来,和原来的简直一模一样)

悟空:天啊,真是不可思议!

八戒:(兴奋)太好了!!这样一来想吃多少馒头都没问题了!!

哆啦a梦:(拍胸脯,略得意)那是当然

大辅:(大喊)啊!既然有这么好的东西,为什么你不早点拿出来啊!!!害得我把一个月的零花钱都要用光了!!!!!

 

(都是食物惹的祸)

(大辅家客厅里)

哆啦a梦:(大怒)不用说了,大雄,肯定就是你干的!

大雄:(生气)什么啊,哆啦a梦你怎么可以随便乱说!

哆啦a梦:我把点心(指向空空如也的桌子)放在那上面的时候,只有你在旁边看到了!

大雄:那也并不代表我吃了啊,说不定是别人呢!

哆啦a梦:如此说来的话……(怀疑的看向悟空)是不是你吃的?

悟空:不是啊,怎么可能是俺老孙吃的

八戒:(略心虚)就……就是说啊。那个,没什么事的话,我……

悟空:(注意到了)等等!八戒你怎么有点不对劲?

八戒:(冒汗)是么,是么

大雄:(指着八戒)哆啦a梦,看八戒一脸可疑的样子,我敢肯定是他偷吃的!

哆啦a梦:(犀利的眼神)嗯?果然很可疑啊!

八戒:喂!喂!你们干嘛都看我啊?

悟空:你这呆子!偷吃别人的东西就算了,怎么还不承认!看来,你需要挨点板子才可以啊(作势就要掏金箍棒)

八戒:(慌忙摆手)猴哥,别打!好好好,我……我承认还不行么。的确,我之前经过客厅的时候,看哆啦a梦摆的那袋点心模样很特别,所以就出于好奇尝了一个。

悟空:(扶额)真是的,还真是死性不改就知道吃

哆啦a梦:(压抑中)你,你这家伙!品尝的怎么样啊?

八戒:(托腮)怎么样?嗯,这点心的味道还是很棒的。

哆啦a梦:(大怒)这不是重点!!你这哪里是品尝啊,简直就是一个接着一个都吃完了!!

大雄:(摊手笑)可以理解,毕竟猪八戒可是有名的大胃口啊,所以这一袋子铜锣烧对他来说,只够尝鲜也是正常的啊

悟空:好哇!你这呆子,吃了就吃了,居然还撒谎说只吃了一个!

八戒:(咆哮)喂喂喂!!就算我老猪能吃!但是我也不至于谎报吧,猴哥你不也尝过谎报的后果么,就比如之前偷吃人参果那次……

悟空:你在胡说些什么啊,那回我们不是的确吃了三个么,所以这和谎报有什么关系,别给我岔开话题!

八戒:可我就是只吃了一个啊!剩下的点心被谁吃了我真的不知道!!

悟空:(不太相信的眼神)反正你这呆子又不是没有撒谎的前科

大雄:(忙上前做调解)好了好了,你们还是别吵了。要我说啊,哆啦a梦你可真是的(做叹气状),明明眼前就有现成的好办法

哆啦a梦:嗯?什么办法啊?

(大雄无奈的摇了摇头,并指向了哆啦a梦的口袋)

哆啦a梦:(一拍脑袋)对哈!我怎么忘了这个!可以用道具来查看谁是真凶么!

大雄:(吐槽)哪次你遇到铜锣烧的事情不是这样……

 

(与此同时,在外面)

大辅:(朝着对面挥手)喂,贤!我在这里!

小贤:来了来了(跑到大辅面前)咦,大辅,你现在不是应该去足球队训练吗,怎么?

大辅:啊呀,因为教练临时有事情,所以今天的训练就取消了。反正这个时间空出来也没什么事,所以我就来找你了。

小贤:怪不得呢,不过……(凑近大辅看了看)怎么你的脸色看起来这么不好?

大辅:(忙摇头)怎么会呢,怎么会呢!

小贤:还敢说,看,你黑眼圈都出来了,是这两天休息的不好么?(有些担心)会不会,是之前的那几个人打扰的关系?

大辅:啊哈哈!(忙摆手)那是我太兴奋了,因为……一下子能认识这么多有趣的人,所以这两天晚上,我们就一起开了派对疯玩,所以才没休息好的~~

小贤:(很是疑惑)真的是这样么?

大辅:(忙拍胸脯)当然了!!

小贤:(瞬间笑了起来)这么快就能和别人打成一片,不愧是大辅呢

大辅:(开始傻笑)啊哈哈,是么,是么!

V仔兽:(小声吐槽)不愧是大辅呢,就知道逞能……

大辅:V仔兽,你刚刚说什么?

V仔兽:啊啊啊,没什么,你们聊,我,我回去了

小贤:V仔兽它怎么了?

大辅:应该是玩得太累了吧,嘛,别说它了!(紧接着从身后掏出了个纸袋)呐,这个给你!

小贤:(看向纸袋)这是什么?

大辅:(略得意)这里面可是好东西呢,贤你打开看看就知道了!

小贤:好吧(接过纸袋并打开)咦?这……

大辅:嘿嘿,怎么样?

小贤:什么呀(无奈笑)这不就是铜锣烧点心么?

大辅:这可不是一般的铜锣烧,我敢保证(拍胸脯)这味道,绝对是你以前从没尝过的!

小贤:(不太敢相信)是这样么?

大辅:啊呀呀我什么时候骗过你,而且我猜,你一定也没吃早饭吧。

小贤:(有些惊讶)哎?大辅你怎么知道我没吃早饭的?

大辅:我猜的啊。嘻嘻!(心里窃喜中:幸亏有V仔兽和虫虫兽的情报)好了好了,贤你就快吃吧!(从纸袋里掏出一个铜锣烧就塞到小贤手里)

小贤:啊,那好吧(咬了一小口细细嚼了起来)

大辅:味道怎么样啊?

小贤:…………

大辅:(立刻紧张)呃……难道说……味道不太好?(吞口水,然后忙摆手)啊!没关系的没关系的!不喜欢吃就直说!不要紧的!

小贤:(看着大辅一脸紧张的样子,忍不住)噗!!!!

大辅:(疑惑不解)哎???贤你???

小贤:大辅你也太着急了,怎么也得等别人咽下去之后再做评价啊

大辅:的确呢,嘿嘿我就是太着急了……那,怎么样?贤你觉得好吃么?

小贤:(一脸灿烂笑)真的很棒啊,而且是我以前从没吃过的味道呢

大辅:(瞬间鸡血)怎么样!我就知道你一定会喜欢这种特殊口味的铜锣烧的!所以……(立刻又从纸袋里掏出了好几个铜锣烧递给小贤)多吃些吧,这里面有很多呢!

小贤:(看着满手的铜锣烧)就算是这样,我也吃不了这么多啊

大辅:(答非所问)没关系,我还带了牛奶来,所以贤你不用担心会被噎着。

小贤:(无奈笑)大辅你还真是,还是到旁边坐下来再说吧

大辅:好啊!

 

(两个人坐在了旁边的公共椅子上)

大辅:(看着正在吃东西的小贤)果然,就算是在吃东西,贤的样子也是和别人不一样啊~~

小贤:(回头)嗯?大辅你刚才在说什么?

大辅:(慌忙摆手)啊啊,没什么!那个,贤你要是没吃饱的话,这里还有呢!

小贤:从刚才起,你就一直在忙着给我弄东西,所以现在换我(拿出一个铜锣烧递给大辅)你也好好歇一下,吃点东西吧。

大辅:(有些受宠若惊)啊!没什么!反正我也是顺道!那个,我不吃的,我吃过了!

小贤:(依旧笑着看向大辅)拿着吧,这么多我也吃不了,大不了你就当帮忙分担些吧。

大辅:(再一次鸡血)好嘞!!那,我也不客气了!(忙接过铜锣烧一口吞了下去)

小贤:(看着大辅的吃相)哈哈哈!大辅你可真是,慢一点啊!

大辅:(满嘴食物的状态)别光看着我啊,你也吃!快吃!

小贤:(看着大辅,点点头)好吧。

 

(就当两个人愉快的吃着东西的时候,突然眼前出现了几个“不速之客”)

小贤:嗯?有动静!

大辅:(抬头看)什么啊,原来是你们……(笑)你们怎么追到这里了(心里活动:真是的,这些人过来破坏气氛)

八戒:总算是找到真凶了,呐,这回你们可不能怪我了吧!

哆啦a梦:(忽略八戒的话,眼睛盯向大辅和小贤)铜锣烧呢?!

大辅:啊,你说这个(举起空空如也的纸袋)已经吃完了。

大雄:(如同晴天霹雳一般看着空纸袋)什么?!大辅你居然全吃完了!

大辅:(完全没搞清状况)啊,吃完了。这铜锣烧的味道还真是不错呢,怎么,你们都没吃么?还以为你们都吃过了呢,所以我这才拿过来想给贤尝尝呢。

大雄:(无语)我说你啊,好歹拿之前也该问问啊,更何况这还……

大辅:还怎么了??

小贤:(一头雾水)你们在说什么啊?我怎么完全都听不懂?

大辅:没什么啦,贤,就是他们有点搞错了

八戒:(极其不满地走上前)喂,搞错的是你这小子吧!!还害得俺老猪替你背黑锅!!

大辅:什么黑锅啊??这袋铜锣烧不是之前就放在那里的么?所以,肯定是你们当中的谁买来给大家吃的吧(笑)。

大雄:(扶额)这是什么理由啊简直……

八戒:(继续嚷嚷)不管怎么样,我老猪的罪名总算是洗清了!(手指哆啦a梦等人)你们一个个就知道冤枉我!

大雄:(忙摆手)我可没有,冤枉你的是哆啦a梦和悟空他们俩。

悟空:(无奈赔笑)真是的……好好好,这次就算错怪你这呆子了还不成

八戒:(故意不看悟空)那也不成,猴哥你被师父冤枉的时候不也是委屈的要命么,所以……

悟空:好好好,你想要什么补偿就直说

八戒:(立刻转过来)嘿嘿,既然这样的话,不如就来1000个馒头好了,或者面包也行

悟空:好哇你这呆子,简直是得寸进尺!!!看我……

八戒:(慌忙)喂!我不过就是开开玩笑,真是的……(紧接着看向大辅)我看待会儿要担心的,是这小子才对吧

悟空:嗯?为什么这么说?

八戒:因为……(指了指目前处于石化状态的哆啦a梦)

大辅:你们在那嘀嘀咕咕什么啊?好了,既然这样的话(站起身),那,贤,我就和他们先回去了。

大雄:等会儿!先别走,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为什么要擅自拿走那袋铜锣烧?

大辅:哎?原因我不是都解释过了么?

大雄:(埋怨)那你也好歹问问看啊,真是的,害得我们这一通搜寻!

大辅:(忙理论)那是因为……

小贤:(制止的手势)好了啦,我总算是听明白事情的来龙去脉了。要我说,还是大辅你考虑的不周到啊,应该先问一下那袋铜锣烧是谁的,然后再作决定啊。

大辅:我有仔细考虑过的啊……

大雄:(无语的眼神)还敢说,(掏出一个放映机打开开关)你来看,这就是两个小时之前的画面

 

(画面上显示:大辅先是路过那袋铜锣烧,然后又转了回来,紧接着)

大辅:咦?这点心是谁放在这里的?估计是给大家吃的吧(打开袋子,拿出其中一个点心),原来是铜锣烧,我来尝尝(吃了一口)。味道真是棒极了,简直是我所吃过的最好吃的点心了!嘿,既然这样的话不如也给他尝尝,嘻嘻嘻!到时候他肯定会喜欢的!(毫不犹豫的就抱起纸袋子就跑了出去,后面还跟着V仔兽)

V仔兽:喂!大辅你这样真的好么??

 

大雄:(死鱼眼状态)怎么样,这不到一秒的考虑时间还真是够“仔细”啊

大辅:(有些心虚)就算是这样……等等!这画面是哪来的?你们肯定是弄错了……我家又……又没有装摄像头……

大雄:这放映机可是哆啦a梦的道具,可以查看一个地方任何时间的画面。反正你也不是不知道,哆啦a梦道具的力量……

大辅:谁知道这道具有没有坏的时候,你看,你们不就是因为道具坏掉了所以才留在了这里么?

大雄:都说了那只是意外,总之,铜锣烧已经被你们吃掉了————这个事实你们是赖不掉的

大辅:(仍旧不想承认)但你们就把铜锣烧扔在那里也没人管,所以……

小贤:但是大辅,你完全可以先问一圈啊。真是的,你还像以前一样愿意做些冲动的事情啊

大辅:啊啊啊!你听我解释,贤,这是有原因的!

小贤:(无奈的叹口气)怪不得呢,我从刚才就想问,你是哪弄的这些铜锣烧,结果一直没找到机会……完全就没给我说话的空档啊

大辅:这……我……我不是太兴奋了么,再说了这么好吃的东西我也是想让你……

小贤:可是你也不能没征得别人允许就……(坚定的语气)不管怎么看,这件事就是我们理亏,所以无论如何,你都得跟人家好好道歉才行!

大辅:(大惊)哎?不是吧,不就是几个铜锣烧至于这么大张旗鼓么?

小贤:不!行!因为性质是不一样的!

大辅:(垂头丧气)好吧,既然这样的话(对着大雄45°鞠躬)真的很抱歉,是我没搞清楚情况就把铜锣烧拿来吃了……

大雄:(笑)其实对于我来说,真的完全没必要道歉的,吃了就吃了么……别的都好说,就是他(有点担心的指了指哆啦a梦)……要不然我也不会这么大惊小怪了……

大辅:(自信满满的拍着胸脯)没关系,不就是道歉么,对我来说小菜一碟!

大雄:(表情极其严肃并拍三下手)祝你好运,给你祈福!

大辅:(大笑)大雄你那是什么表情啊,哈哈哈你也太夸张了吧!

大雄:(抹汗)我可是好心提醒你,一会儿你最好是能多小心就多小心,不然的话……

八戒:(盯着走向哆啦a梦的大辅)马上就要到世界末日了,猴哥,快躲远点!

悟空:(无奈并疑惑)我说八戒,真的有你形容的那么恐怖么?

大雄:(连忙跑到旁边)绝对有,我敢打包票八戒这一次绝不是夸张

 

大辅:(挠挠头并露出招牌笑脸)那个,哆啦a梦,真的对不起啦,我把你的铜锣烧都给吃了……

哆啦a梦:(从石化状态中解除)果然呢……铜锣烧……你都吃了……(浑身开始散发出诡异的紫烟)

大辅:(略感不妙)嗯?这是怎么回事??那个……

哆啦a梦:(立刻转过来,双眼喷着火瞪着大辅,全身开始抖动并散发出可怕的气场)铜锣烧!!!铜锣烧!!!铜锣烧!!!你吃了铜锣烧!!!!!!!

大辅:那个,别这么紧张啊,哆啦……a梦……(开始冒汗)我承认,我考虑的不周到,但是,大不了,我赔给你就是了,那个,你想要多少,什么口味的,我买给你还不成么……

哆啦a梦:(双眼的火苗更旺盛了,可怕而诡异的气场也比刚才更深了几分)那可是我几天前珍藏的特制口味!!!是从未来世界里带来的!!!!这里可是没得买的!!!!!!!

大辅:(冷汗直冒)啊哈哈……怪不得……这铜锣烧那么好吃呢……既然没有的话……这可真是……太遗憾了,不是么,啊哈哈……

哆啦a梦:(低下头,仿佛暴风雨前的宁静)是啊,很遗憾……而且……我一口都没吃呢就被你们……

大辅:这个……那个……

哆啦a梦:(猛地抬头,龇牙咧嘴用最高分贝大喊)不可饶恕!!!!吃光所有铜锣烧的家伙!!!!!!(然后开始一个劲的掏口袋)空气炮!!闪避披风!!!宝刀电光丸!!!还有好多武器呢!!!别跑!!站住!!!!

大辅:哪有不跑的道理啊!!!这家伙是疯了吧!!!!救命啊!!!!!啊!又被打中了疼疼疼……

 

(已陷入发疯状态的哆啦a梦不断的拿着道具追着到处跑的大辅攻击,而其余人却出乎意料的淡定)

悟空:果然呢,我终于相信,八戒你这回真的不是在夸张

八戒:怎么样?我刚才说什么来着(摊手)幸亏一开始躲远了,不然我们也得跟着遭殃……

悟空:(略担心)喂,大雄,(指着哆啦a梦问)他这个状态得持续多久啊?

大雄:(抹汗)我也不好说,哆啦a梦一遇到铜锣烧的事情就会大爆发的

大辅:(边跑边说)你们怎么还在那里说风凉话!快来帮我一把啊!大雄!你不是他的朋友么怎么……

大雄:(无奈的摊手)但我先前都说了让你小心的,谁让你……没办法……

大辅:但我也不能就这么等死啊!!!那个,悟空八戒你们不是神通广大么,快来帮帮我啊!

悟空:(为难的挠挠头)可哆啦a梦他不是妖怪啊,而且,这件事,本来就是你比较理亏啊,所以……不太好办啊……

八戒:(有些幸灾乐祸)谁让你擅自偷拿,导致他们一度还冤枉到我,所以,和我无关

大辅:喂!!你们这些家伙!!!!救命!!!!!

哆啦a梦:(继续妖魔化状态)偷拿铜锣烧的犯人!!!!看招!(立刻掏口袋)X射线枪!!只要被这把枪打到的人……

大雄:(大吃一惊)哎?!我的妈呀!在这么下去没准就要出人命了啊!!!!

悟空,八戒:(震惊)什么?!那怎么办!!

大雄:你们快!快过来帮我制住他!!!

悟空,八戒:好的!!!

(只见大雄立刻跑上前拽住哆啦a梦,悟空和八戒帮忙把住其余的地方,但哆啦a梦仍旧在死死挣扎着,四人顿时扭作一团)

哆啦a梦:(大喊大叫)你们快放开我!!!!!!让我教训那个偷吃铜锣烧的家伙!!!!

八戒:(手忙脚乱)猴哥,就不能用定身术把他定住么!

悟空:(抹汗)你刚才也看到了,没用的,我只要一解开法术他还是会继续攻击的!

大雄:(忍不住)喂!哆啦a梦,你这也太过了吧!

哆啦a梦:混蛋!谁让他都把我铜锣烧给吃了!!!!!

 

(就在这个时候,一个温和的声音顿时让眼前这混乱的场面安静了下来)

小贤:(走上前按住哆啦a梦的肩膀)真是对不起啦,哆啦a梦,但我相信大辅绝不是有意的,他只是太过于兴奋了所以才……而且,这件事我也有错,毕竟我没问清楚就吃了你的铜锣烧。所以要说起来的话,我还是共犯呢。

哆啦a梦:(瞬间愣住)哎???

大辅:(慌忙跑到前面)别别别!!这件事和你无关,是我擅自做主,贤他什么也不知道,他是无辜的!!!都是我的错!!!所以,要惩罚的话就都罚我吧!!!

哆啦a梦:(仿佛清醒了似的)啊咧?我怎么……

大雄:(如释重负)呼~~~~终于没事了~~~~

悟空,八戒:(学着大雄的动作)呼~~~

哆啦a梦:(缓缓地走向空纸袋子)我的铜锣烧……呜……(开始大哭)呜哇哇哇!!!!

大雄:(走到哆啦a梦旁边,安慰)那个,不要紧的,铜锣烧什么的吃了就吃了。呐,我还带着零用钱呢(伸手拿出钱包),一会儿我就都用来给你买新的,怎么样?哆啦a梦,别哭了(拍拍肩膀)。

悟空:就是说啊,而且,我们也可以帮你呀!

八戒:(疑惑的看向悟空)怎么帮啊猴哥?你有钱么?

悟空:(笑着看向八戒)我是没有,但是……

八戒:(慌忙捂耳朵)等等!这可是我的私房钱啊!!!

悟空:(一把揪过八戒耳朵)拿来吧你!!谁让你也吃了一个呢

八戒:可那是……

小贤:(无奈的看向大辅)这都是你惹的祸……

大辅:(慌忙道歉)哎!可是,我真的不是有意的啊,贤你要相信我啊!!

小贤:(释然笑)嘛,算了,反正事情都已经发生了(冲着其余众人喊道)大家都别说了,还是让我和大辅来补偿吧!

大辅:(立刻上前一步)不不不!!那个……(咽了一下口水)反正从头到尾都是我干的,所以,一会儿买铜锣烧的钱就都算在我头上吧!哦对了,外加一顿午饭!

哆啦a梦:(顿时星星眼)也就是说,一会儿就有新的铜锣烧吃了??

大雄:(无奈笑)哆啦a梦你可真是的……

 

(几个小时后,在一家大型餐厅里)

哆啦a梦:啊呜!啊呜!啊呜!!铜锣烧!!!真好吃!!

大雄:哇!!这家的拉面真好吃!!!

八戒:好多面包和馒头啊!!!!嗯!嗯!嗯!!

悟空:(无奈笑望正胡吃海喝的三人)你们几个啊,真是的……(对着远处喊)那个,服务员,再加些吃的!

服务生:(看着摆了满桌子的空盘,嘴角略抽筋)你,你确定?

悟空:(点点头)当然,而且,越快越好!

服务生:(抹汗)知道了。

大雄:(大笑)多亏了哆啦a梦,这回一次吃下好几天的饭菜都没问题了!

哆啦a梦:那是当然!(继续往嘴里塞铜锣烧)啊呜啊呜……那个,大雄你吃没吃那几样菜??

大雄:(正在吃最后一口拉面)还没有,不过我等会儿就去。

八戒:(拍着哆啦a梦的肩膀)你比那小子可靠多了!

大辅:(一脸黑线,忍无可忍)你在说什么啊,明明这顿饭是……

小贤:(端着一盘食物走过来)哎?大辅?你怎么了,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大辅:(忙换成招牌笑脸)啊啊啊,没什么!(突然看向小贤手里端的东西)那个,贤你刚刚不是吃了很多么,怎么还……难道说,连你也……

小贤:(温和笑)是啊,哆啦a梦的道具还真的很有意思呢,我记得是叫什么“微型黑洞”,用了后果然能一下子吃进去好几天的饭量。

大辅:(一个霹雳)不是吧!!!!

小贤:嗯?是出什么事情了么?

大辅:啊哈哈,啊哈哈,没事,没事,我……我去洗手间一趟!!

 

(大辅慌忙的就跑到一旁,然后还回头看了一眼众人)

大辅:(此时内心在滴血,欲哭无泪状)我的零花钱啊……这回是真的要破产了!!!

 

 

写在后面:我,我真的不知道这一次为什么会写出这么多字,我保证我不是故意的!实在是这个脑洞太……不作死就不会死,你怎么就是不懂呢大辅同学233333

大辅:还敢说,都是你把我写成这样的!

我,我刚刚说了什么吗?(瞬间开溜)

也许还会有后续毒药?(作死中……)


近期写的,可能会填的第三部分预告(?)

悟空:再回过头看刚才文中提到这段经历,你觉得最有收获的是什么?

辅&贤:能坦率的和对方说出自己的心里话!

悟空:(瞪大了眼睛)好一致的回答!

悟空:如果可以的话,你们想对对方说些什么?

辅&贤:永远和对方在一起!

悟空:(惊讶)竟然又是这么一致的回答……

八戒:所以我说,这种采访就是在浪费时间!

哆啦a梦:(摊手)我有同感!

大雄:(扶额)所以我们还是接下来进入正题吧

 

悟空:好吧好吧……其实也没什么啦,就是(立刻做拍胸脯状)俺老孙接下来会在下一篇故事中登场而已

八戒&哆啦a梦&大雄:别忘了还有我!

悟空:你们这么着急干什么,我还没说完呢!

八戒&哆啦a梦&大雄:谁有你急性子!

悟空:(大喊)喂!

 

大辅:贤,我们还是走吧,别再看那几个人搞笑了。

小贤:我有同感

悟空:等等,别跑啊!

(然后立刻掏出金箍棒拦在二人面前)

大辅:看来是时候出动帝皇龙甲兽了啊!

哆啦a梦:搞什么啊!不是说好了要和平合作的么!

八戒:所以我说,猴哥你真是个急性子啊

悟空:我这……好吧好吧……

小贤:其实也没什么啦,就是接下来的故事里,会出现猴哥他们几个而已。

大雄:可是剧情要怎么安排啊……

悟空&八戒&大辅:问他!

哆啦a梦:啊?!为什么要问我?!

悟空&八戒&大辅:谁让你的道具是最逆天的存在呢……

小贤:(滴汗)总觉得这剧本要了不得啊……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哆啦小子_路飞_龙00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