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小子_路飞_龙007

喜欢长期待在各个坑底不出来……请叫我跨次元跨界脑洞小能手(X)
微博:哆啦小子_做23次元平衡的猴哥粉

【混合同人】辅贤,猴哥,哆啦A梦的大乱斗剧场(1)

以前发过的旧文,现在搬到lofter供大家一笑

不负责的(X)开头话语:

是的,这个系列就是大开脑洞的结果了,因此剧情什么的也就和我以前的文章没什么联系了2333

我敢保证写这种题材辅贤文的家伙怕是只有我一个了吧(其实这还能叫辅贤么都混进去了其他了不得的角色呢

因为最近比较忙的原因吧,所以就想写一些这样的欢脱向剧场来调剂一下,也顺便祸害祸害大家(大误

目前所定出场的角色么……各位往下看就知道了,会选取我熟悉和喜欢的其他角色来搭配的

人物OOC程度不敢保证,毕竟是奇怪的脑洞产物么所以说23333

可能会随心情和时间来更新各种段子,嗯就是这样。


(大辅带着标志性的护目镜,一边捧着球一边喝着饮料出场)

大辅:(兴奋)今天真是个好日子,果然暑假的时候踢一场球后喝杯冰镇饮料最痛快啦!啊,要是他今天也能来和我一起踢球就好了~~

(正当大辅开小差的时候,眼前突然出现了两个人,哦不,准确说应该是一个戴眼镜的短头发男孩和一个蓝色的圆圆的家伙。两个家伙走到大辅旁边,似乎忽视了大辅的存在似的在吵架)

男孩:全怪你的道具!!!!

蓝色的家伙:还不是因为你每次都乱用!!!

……

(被迫听了好几分钟吵架的大辅实在看下去了)

大辅:啊,很抱歉打扰你们!不过看起来你们似乎是认识很久了。那为什么要吵架啊?是发生什么事情了么?

男孩,蓝色的家伙:(一齐指着对方)问他!!

大辅:(瞬间愣住)哎??

蓝色的家伙:(先是盯着大辅看了一会儿,然后叹口气)唉,一言难尽啊。真是的,还是我先说吧。

(经过那个蓝色的家伙断断续续的解释,大辅那并不算聪明的脑袋总算是明白了事情的大致经过)

大辅:总之,就是因为你们的道具出了故障的原因,所以才被困在这里了?

蓝色的家伙:没错,简单来说,我们是来自于另外一个平行世界。

大辅:(若有所思)就像V仔兽它们的数码宝贝世界似的么?

蓝色的家伙:可以这么说吧。

大辅:不过看起来也不像是人类啊,更像是数码宝贝。(紧接着看向男孩,问道)他是不是你的搭档啊?啊,就类似于我先前解释过的,我和V仔兽的关系一样。

男孩:可以这么说吧,不过他可不是数码宝贝。

大辅:哎?是么,那他是???

男孩:(一拍脑袋)瞧我,说了这么久都没自我介绍过呢。我叫野比大雄,你就叫我大雄好了,(指着旁边的蓝色家伙)他是我的好朋友,叫哆啦a梦。

大辅:你好,你叫大雄是吧,很高兴认识你。我叫本宫大辅,你们就叫我大辅好了!(然后看向哆啦a梦)真想不到,大雄你居然能和狸猫做好朋友。

哆啦a梦:(瞬间暴跳+大怒)我可是未来世界的高级猫型机器人!!!!!我才不是狸猫呢!!!!

大雄:(捂嘴笑)哆啦a梦他就是这样,“狸猫”这个词可是他的大忌呢哈哈哈哈哈!!

大辅:(挠挠头)是么是么,真是不好意思啊~~

哆啦a梦:唔~~~算了,虽然很不甘心,因为每次都有人会弄错

大雄:我说哆啦a梦啊,比起这个,要怎么回去才是目前最重要的事情吧!

哆啦a梦:那又有什么办法啊,谁让大雄你不但乱用“如果电话亭”,而且还把“进入书本的鞋子”和“故事徽章”都弄坏了。

大雄:我这还不是为了写暑假作业么,要怪就怪老师,非得留什么自选课题实践。你看,小夫他们选的课题都那么有创意,所以我怎么可以输给他们!

哆啦a梦:(无语中)就是算这样,不过我看啊,借着写作业的名义用道具玩才是你真实目的吧。

大雄:(瞬间生气)哆啦a梦你怎么可以这么说!!!!!

哆啦a梦:还敢说,每次不都是这样么!!道具一旦借给你总是没有好结果!!

大雄:还不是因为哆啦a梦你的道具太差了!!

(看着又无视周围开始互看不爽冒火花的二人,大辅又忍不住的做了个停止的手势)

大辅:我看啊,光是吵架可是没办法解决的。

大雄,哆啦a梦:那,大辅你有什么好办法么?

大辅:(挠头)这个么…………让我好好想想…………(沉思状)

(就在这时,一个身影正慢慢的朝着大辅走来,待他走近时,大雄和哆啦a梦不禁都有些惊讶)

大雄:(悄悄话)哆啦a梦,你看那个人,真是长的……还蛮漂亮的。

哆啦a梦:(点头)嗯嗯嗯!尤其是墨蓝色的短发和眼睛,不过看起来那个人似乎和大辅认识?

(那人先是看了看大辅,然后注意到了眼前的哆啦a梦和大雄,这才露出了有些惊讶的神情)

那人:那个,大辅,他们……是谁啊?感觉我以前从来没见过额,是你的新朋友么?

大雄,哆啦a梦:(惊讶)不是吧!!那家伙居然是!!!!!

大辅:(一愣)是什么啊??

大雄,哆啦a梦:(慌忙摆手)没什么没什么~~哈哈哈

大雄:(悄悄话)要不是他说话,我还真没看出来他是个少年

哆啦a梦:(悄悄话)我有同感。

大辅:(一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情况的表情)算了算了,还是让我给介绍一下吧,(指着旁边的人)他叫一乘寺贤,是我最好的伙伴和搭档!!我跟你们说,他很棒的!!!足球踢得好功课又很棒人长得也好看………………

大雄:他怎么一下子变得这么啰嗦了??

小贤:(叹了口气,然后立刻打断)嗯,就是这样,话说回来,你们叫什么名字呢?

大雄:我是野比大雄,他是哆啦a梦。

小贤:(微笑)你们是大辅君的新朋友吧?

哆啦a梦,大雄:(抹汗)嗯,算是吧!

小贤:野比君,哆啦君,很高兴认识你们。尤其是哆啦a梦(继续温和的笑),还真是只蛮可爱的猫呢。

哆啦a梦:(略不好意思+兴奋)真的么~~~哎嘿嘿,终于不是被叫成“狸猫”了我好开心!

大辅:(看了一眼哆啦a梦)嘁,什么嘛……

小贤:话说,你们刚才讨论的话题,我有听到一些。这样吧,如果你们方便的话,也可以暂住在我家的…………

大辅:(忙打断)要这么说的话,那倒不如住在我家好了!啊,因为,我家地方比较大么!而且贤你最近都有补习课的,怕是也顾不过来吧!不像我,暑假没什么事情正好,而且还可以顺便让V仔兽带他们去数码世界什么的………………(以下省略N多字)

大雄:(回过头)哆啦a梦,你看呢?

哆啦a梦:(沉思中)额……暂时就先这样吧,正好也可以熟悉熟悉这个世界,也好为接下来的安排做打算。

大雄:嗯,好的,那我们就打扰了!谢谢你了,大辅!

小贤:(笑)大辅君还真是一如既往的热情呢~

大辅:(挠头笑)嘿嘿嘿,是么是么~~贤你过奖啦!

(就在这个时候,有两个面容古怪的家伙出现在他们面前,似乎是迷路了的样子,只见他们不断的朝着路过的行人似乎在问着些什么)

大雄:你们快看!前面那两个人!

哆啦a梦:怎么看起来这么眼熟?像是在哪里见过似的,喂!!!对面的两个人!!

(那两个人似乎是听到了,然后就走了过来)

大辅:这两个家伙是谁啊!!怎么看起来这么…………是不是偷跑出来的数码宝贝!!小贤,危险!!(顺势要拿出D3暴龙机)

哆啦a梦:等一下,大辅!他们好像是……

小贤:(盯着那两个长相奇怪的家伙若有所思)看模样的确像,不过我觉得,应该是别人Cosplay的吧?

哆啦a梦:不,我觉得呢……(怀疑的看向大雄)你是不是……

大雄:(慌忙的抹汗)啊哈哈,的确呢,我的确是把西游记的书也混了进来,我记得胖虎他们以前就这么干过,把好多故事书都混在一起,这样才比较有创意么,啊哈哈,啊哈哈,这不是很有趣么,嘻嘻!!

哆啦a梦:(生气)大雄!!!!看你做的好事!!现在可好,事情更麻烦了!!

大雄:(龇着牙做讨好状)嘛,嘛,反正事情都这样子了,不如就顺其自然吧,说不定还会有惊喜呢。

哆啦a梦:(无奈中)真是,我早就该意料到……好吧~~~不管怎样,还是先解决一下当务之急吧(说完就掏肚子上的口袋)

大辅:(指着其中一个人疑惑不解)贤,他们在说什么啊?

小贤:嗯,听起来好像是在说中文。

哆啦a梦:让一下!(拿起两片魔芋一样的东西塞给那两个人吃)好了!

那两个家伙:哎??这是怎么回事?我好像能听懂他们说什么了。

大辅,小贤:(也很吃惊)怎么一瞬间就……

哆啦a梦:(笑咪咪解释)因为他们吃了我刚刚拿出来的“翻译魔芋”啊,这个道具可以让吃下去的人听懂和会说你想要的语言。

那两个家伙:(异口同声)怪不得呢!

哆啦a梦:我没猜错的话,你们就是孙悟空和猪八戒吧?

悟空:是这样没错,不过,你是怎么知道我和我师弟的名字的?还有,你们都是谁啊?

八戒:我看啊,那个长得像狸猫一样的家伙八成是妖怪!不然的话,我们怎么一下子就来到了这种鬼地方!而且猴哥你看,为什么他一出现,我们就马上能听懂这些人在说什么了………

悟空:(忽然皱眉)的确呢,八戒你说的也不是没有道理(一下子就抓住哆啦a梦,瞪大了眼睛)

大雄:啊!好晃眼!!!他这是在干什么啊!!

哆啦a梦:(捂眼睛)这应该就是传说中的“火眼金睛”吧

大辅:什么是火眼金睛啊???

小贤:等会儿再和你说,现在不行,眼睛好难受!!

八戒:(忐忑中)怎么样啊,猴哥?

悟空:(挠挠头)奇了怪了,他们身上没有什么妖气,而且那几个人也的确是人没错。

哆啦a梦:(叹气)果然和书上说的一样,孙悟空就是个急性子啊,都没问清楚就

大雄:你们误会了啦!事情是这样的…………

(经过大雄和哆啦a梦加上大辅的添油加醋,这才让悟空和八戒明白了事情的经过)

悟空:所以说,要想让我们找到师父和师弟,回到原来的取经路线,就得先等你的道具修理好了?

哆啦a梦:是的,没错,都是因为大雄的缘故所以……

大雄:(不满中)哆啦a梦你怎么老是扯到我!

小贤:(忙打圆场)嘛,嘛,虽然听起来很不可思议,不过既然事情都这样了,还是大家一起想想解决的对策比较好呢。

大雄:说的就是啊,哆啦a梦你还是快想办法吧!

哆啦a梦:就算你怎么说,可是现在又多了两个人,而且还是……

悟空:没关系,我和我师弟可以另找地方,不会麻烦你们的!

大辅:等等,还没有人和我说明白呢,猴子和猪怎么会是西游记的角色。我记得西游记不是讲一只鸟每天拿石头朝大海里扔的故事么??

小贤:(无奈的摇摇头,笑着解释)不是啦,大辅,你说的那个是精卫填海的传说。西游记是…………(开始讲解西游记的大概意思)

大辅:(瞬间傻眼)啊!原来西游记和大鸟没关系啊!!!

哆啦a梦:(捂嘴)大雄,我终于碰到一个比你还……

大雄:哆啦a梦,你怎么可以……这么说人家大辅……噗……噗!噗哈哈哈哈哈!!!!

哆啦a梦:(终于憋不住)还敢说,大雄你不是比我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八戒:(无奈状)猴哥,你觉得我长得像大鹏么?

悟空:(摇摇头并笑道)怎么可能啊!

大辅:(气急败坏)有什么好笑的!!!

小贤:(摆摆手)好了好了,不管怎样,还是得先想个能把你们都安顿下来的办法才好。

大辅:还是小贤不嘲笑我啊啊……

小贤:(看了一眼大雄他们,做思考状)果然还是要分两个人到我家去才好啊

大辅:(忙打断)不用不用,我已经想好办法了!

小贤:(略疑惑)真的么?大辅,你又想到什么办法了?

大辅:很简单,就让他们几个都到我家去好了!

小贤:这……也太麻烦大辅了吧,要不还是分两个人吧,或者找其他被选召的同伴也行。

哆啦a梦:没关系的,反正我也有别的道具……

大辅:(立刻打断,拍胸脯)我是谁啊!就都交给我好了,你就放一百个心吧,贤!我大辅做事情你还不知道么!

小贤:(温和笑)好吧,那就麻烦你了,大辅。

大辅:嘿,不麻烦不麻烦!

小贤:那我就先走了,等明天我就过来看看情况(朝着大辅挥手并走远)。明天见!

大辅:OK!!就这么说定了!!(朝着小贤挥手)Bye!

 

(回过头来的大辅才发现,要把这四个奇奇怪怪的家伙突然一股脑塞进自己房间的话,简直就是…………)

大辅:天啊啊!!!一下子多了四个人!!!

哆啦a梦:(无语滴汗状)还不是因为你刚才逞一时口快……

大辅:别这么说啊,不说别的,就一条,我要怎么和我爸妈老姐介绍你们啊!!

大雄:(故意不看大辅)我怎么知道,反正我是想不出什么好主意。

八戒:我怎么觉得这小子这么不可靠……

大辅:喂!!可别小看我本宫大辅,我可是……

悟空:(摆摆手)好了好了,不管怎样,好歹我们也算是给人家添麻烦了,所以还是想想主意吧。

大辅:不愧是做师兄的,气量就是不一样啊,(笑声)和贤一样呢……

悟空:嗯?你刚才说什么?

大辅:(慌忙打掩饰)啊啊,没什么没什么!哦对了,你们两个是叫孙悟空和猪八戒是吧,

悟空:(点头)嗯,没错

大辅:呼~~终于记住了,下次看来得好好复习一下功课了

大雄:就是说么,大辅,文化课也是很重要的哈。

哆啦a梦:(斜眼看大雄)还敢说,你也好不了哪去

大雄:你说什么??

悟空:(忙解围)好了好了,我倒是有个主意,我和八戒呢,可以变身成男孩子的模样进去,这样就不会被人怀疑了。

哆啦a梦:这看起来是个好主意呢。

八戒:果然猴哥的点子不错

大雄:不过大辅一个房间能挤得下我们这么多人么?

哆啦a梦:(拍胸脯)别忘了我是谁(紧接着掏口袋,拿出了很多道具)你看,有好多种露营工具呢!比如这个,那个……

大雄:好厉害,不愧是哆啦a梦!哎,这些道具我们都能用么?

哆啦a梦:(笑道)那当然!

八戒:猴哥,还真是不可思议呢,没想到那个叫哆啦a梦的会有这么厉害的本事。

悟空:好多连我都是第一次看呢,话说我怎么觉得,这接下来的行动越来越有意思了。

大雄:你们快来,我觉得这个道具很有意思!

八戒:好啊,我这就来!

哆啦a梦:悟空,你来帮我一下,这个道具需要两个人一起来装

悟空:好嘞!!

(看着进入兴奋状态的四人,旁边的大辅摆出了一副无奈至极的样子)

大辅:怎么会这样……(就在这时,大辅的手机响了起来,再一看来电人的名字)

大辅:(立刻兴奋)我就知道贤还是关心我的!!!(忙接电话)喂喂喂,是贤么?太好了,我跟你说……

小贤:(电话里说)我是来打电话问问他们怎么样了,在你那还住的习惯么?辛苦你了,大辅,要加油啊!不过我有话在先,可不许欺负他们人生地不熟啊……

大辅:(放下电话,欲哭无泪的表情)怎么可能,现在是谁欺负谁还不好说呢……我的暑假啊!


写在末尾:嗯,这部分就是这样啦,虽然是角色大乱斗不过还是得交代一下这些人是怎么遇到的。

顺便提一下,这里面出场的大雄和哆啦a梦的外形是水田新番的版本,孙悟空和猪八戒的外形是央视动画版的,毕竟都是二次元么所以就统一一下了。至于大辅小贤,目前我还没想好不过至少也是中学生形象。后续么,就看我有没有空了233333(被揍


评论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哆啦小子_路飞_龙00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