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小子_路飞_龙007

喜欢长期待在各个坑底不出来……请叫我跨次元跨界脑洞小能手(X)
微博:哆啦小子_做23次元平衡的猴哥粉

【黑子的篮球】妙不可缘(7)

前一章请看:https://doraonepiece007.lofter.com/post/3b3279_12991940

依旧有大段副CP火黑描写注意


第七章:反转,亦是新的开始

 

篮球场方才的喧嚣戛然而止,取而代之的,围坐在球架旁边在说某些悄悄话的三个人。

“原来是这样……”

听完哥哥和光介讲完事情全部经过的哲奈抱着双臂,闭上眼睛若有所思的点点头。

 

为什么你这么快就接受了这些设定!为什么你能说的这么轻描淡写啊!

虽然火神光的内心一直在叫嚣,但他表面上依旧故作淡定的感叹:

“不愧是我的妹妹,这种临危不惧的气场……”

 

“?!”

另一边,接收到光介发来短信的征树,差点没憋住把刚喝下去的水一口喷出来。

“这是个什么情况……为什么会被发现?”

即使是降旗征树也觉得,他一向聪明的头脑偶尔还是会有生锈不好转的时候。

“现在需要做的唯有看实况发展随机应变。绝不会让事情偏转到不可收拾的地步,这个把握我还是有的。”

“只能如此了,我不方便到场出面,一切就拜托你了,光介。”

回复完光介,少年放下手机,头疼的揉了揉额头。

 

“看来真的不能小看了任何一个人,否则真的会酿成大错”

征树在心里默默的给自己加了这条新的人生守则,从柜子里抓出几件光介的衣服换好,随后打开房门。

“他的衣服……合身的总会让我产生原本就是给我买的感觉”

“没想到全部是其他一年级同学都会穿的休闲装款式和牌子,亏我一开始还做好天天穿正装打领结的准备呢”

少年继续开启吐槽模式碎碎念,看了一眼手机上的时间。

 

“父亲说他会在中午12点多的时候回到家里,因此这次和我下将棋的时间也从上午9-11点改到了下午14-16点”

确认好光介事先交代过的可能情况,征树一步步走到客厅的沙发处,边看书边准备迎接那个赤红发色男人的到来。

此时的少年暂时还不清楚,另一边的光介他们正酝酿着某个可称之为“大逆转”的念头。

 

“于是呢,你打算跟大我老爸他们告密么?”

火神光虽然面色上仍然是平静如水,但他的眼神却无意中泄露了自暴自弃和认命的讯号。

“切!这叫什么话?我火神哲奈怎么可能是这种抓住小辫子就邀功讨赏的家伙!”

“哥你就不能客观公正不带着你那狭隘的偏见来看我这个纯真的少女吗?”

火神哲奈一脸中气十足又带些恼怒的瞪了眼自家哥哥,

 

“纯真的少女么……”

赤司光介虽然从理性上非常认同少女的话,但在感情上……该死的他竟然会觉得父亲的教导也有不管用的时候!

“总之……”

少女突然睁开眼,火红色的双眸如同两团熊熊燃烧的火焰般,让每一个看到的人都会被感染。

“既然知道我就不会坐视不管!我绝对会保守这个秘密的!更何况是赤司叔降旗叔他们太过分了!”

“擅作主张就一人一个带着你们,还完全不告诉你们有兄弟的存在。”

“虽然大我老爸跟哲也老爸关系一直都超好,对我和哥哥都是满满的父爱。但如果他们做了同样的事情,我想我绝对会气到很久都不要原谅他们的!”

哲奈的情绪如她本人一样代入感极强,说最后一句话做出气鼓鼓腮帮子的样子,让光介总有种她是当事人,自己才是旁观者的既视感。

“哲奈,你没必要这么激动,事情并不像你想的那样……”

光介的眼睛盯着仍然放飞自我的少女,略无奈的叹了口气。

“可是,你们被彼此的家长隐瞒了13年,这一点是事实啊!”

好吧,这句话虽然很简单,却直接一招击穿了赤司光介的内心。

没错,为什么会如此大费周章冒着被父亲重罚的风险也要这么做,答案不是很明显了么?

更何况,面前的少女非但没有嘲笑自己的幼稚或大呼小叫,反而是和光一样理解和关心自己。

虽然比光吵闹夸张了些,但兄妹俩同根同源的真诚和热情却是自己无论如何也不会否认的。

 

“好吧,你说的有些道理。那接下来你有什么想法呢,哲奈?”

解除了警报的光介开始循循诱导面前的少女,他有种预感,她的加入将会给这次的“交换计划”带来些相当有分量的筹码。

“光介哥……我这么叫你可以吧?”

“可以的”

“好,那我继续说了。”

哲奈清了清嗓子,正视面前的两个少年:

 

“我认为,你们和征树哥商量的这个计划是完全错误的!”

“哦天啊妹妹,你又在说什么胡话啊!”

火神光对开头就丢下一个炸弹的哲奈表示有些接受不能,事情的发展真的要跑偏了啊还是快请征树君过来压一压吧!

 

“……哲奈这么认为的理由是什么?可以和我们详细解释一下么?”

姜还是老的辣,被赤司征十郎一手栽培大的赤司光介,在短暂的内心波动后依旧漂亮的捡回了自己的理性。

“你们很想知道我是怎么发现的吧?”

“很简单!”

哲奈伸出了食指,比划道:

“女人的直觉!”

 

“……”

赤司光介觉得自己的嘴角刚刚绝对是抽噎了一下。

“请不要讲这种冷笑话好么我的妹妹……”

火神光干脆一副“黑子哲也式死鱼眼”甩给了面前的少女。

 

“切!真是的你们男孩子就是不懂幽默!”

少女故作嫌弃的撇了撇嘴,继续说:

“但我说的确实是真的。”

“或许是从小和征树哥一起生活了好多年吧,所以我对他的一些习惯、个人细节都是十分熟悉的”

“尤其是……打篮球方面”

“光介哥你其实已经做的相当完美了,尤其在哥哥的指导下,换做第二个人根本就发现不了的。”

“谢谢你对我和光的赞许,不过被发现的话终究还是不能被称为‘完美’了。”

光介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

“不!最起码我一开始是没发现的,这就足够了”

哲奈真诚的轻笑了下,似乎有些不好意思:

“要怪就怪我是个超级篮球笨蛋吧~~对篮球的热爱和过分投入才会让我在日常练球的时候发现不对劲。”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想短时间内彻底完全还原另外一个人是极其困难的,更何况是从小练习到大的篮球”

“其实我也不能完全的解释清楚,非要说的话就是篮球员特有的‘野性’和‘气场’”

“在这之前我一直不好下结论,所以才安排了今天的这场街篮想要彻底弄清楚。”

 

“是么,真是了不起呢,火神哲奈。和你哥哥相比,你有时候更不像个才上小学五年级的女孩子。”

“光介君你真的太过分了……”

火神光在一旁幽幽的画着圈,整个人似乎陷入了被黑暗包围的结界。

“光介哥过奖了!”

和光完全相反的火神哲奈则是瞬间双眼闪亮兴奋不已,周身似乎围绕着光明的背景光。

 

“现在的结果,就是我通过正面的感觉和侧面的试探分析,发现了光介哥跟征树哥偷偷交换这个事情。”

“嗯”“是”

两个少年同时点头应答。

 

“其实……让我发现征树哥不是原来的征树哥的理由,绝不止如此。”

“有一种情感,是绝对无法演出来的!更何况征树哥自己都没发现他这一点”

“谁让我时不时也跑去帝光中学串个门呢,虽说我早就打算报考这个学校了。”

“征树哥在学校呆的最长的地点除了篮球队就是学生会了……这两个地方可绕不开某个人”

“没错,就是现帝光中学二年级生,比征树哥大一岁多的,青峰叔家的长女青峰叶月。”

“说起来叶月姐也好厉害啊,才二年级就当上了学生会会长和女子篮球队队长。哦不对现在的重点不是这个,重点是——征树哥看她的眼神!”

“啧!我这小学生般的文字水平形容不好,反正嘛就是……”

“有一次我去体育馆探班的时候,发现征树哥看叶月姐眼神里没有了那种微妙感”

“过几天去看发现又回来了……再过几天打篮球的时候发现又消失了”

“对喜欢人的好感怎么可能时有时无!作为一个女孩子……喂就算我喜欢打篮球看热血少年漫画联网玩格斗冒险解谜游戏但我也有好好的穿女孩子的衣服喜欢吃甜食的好嘛?!对处于青春期哥哥姐姐们的情感变化可是很敏锐的!”

“很明显家里那个笨蛋哥哥并没注意到这点……哦不!不如说大我老爸哲也老爸和有时候同样笨笨的降旗叔这些大人们也全都没发现!这才让我感到了不对劲!”

“再联想起他的篮球球风,多试探两下!OK!答案就出来了!”

“你问我打不打算告诉哥哥和征树哥他们?嘻!我才不要呢!”

“这种毫无意识的喜欢和不自觉流露的好感才有趣呢!更何况叶月姐同样是个天然呆!”

“如此精彩的好戏我才不想打断呢!不然会错过这些人意识到过后产生各类有趣表情的画面的!”

“嗯,这些都是后话……目前的重点还是在……”

 

“哲奈,你在嘻嘻哈哈偷笑什么啊……表情真是够难看的!”

火神光十分鄙视的推了下自家妹妹的肩膀。

“啊!没什么没什么……抱歉我刚刚有点走神!”

成功从大段心里小剧场里回过魂的哲奈故作镇定的清了清嗓子,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好。

“是我的错觉么……算了……”

赤司光介觉得刚刚有那么一瞬间,少女看自己的表情带着某点奇怪和不可捉摸。

 

“既然我能发现你们偷偷交换这一点,那么离降旗叔、赤司叔这些家长们发现还有多远呢?”

“更何况,光介哥你们也没打算一直瞒住他们吧?”

“从大我老爸和哲也老爸他们无意中透露的情报来看,赤司叔绝对是个做事滴水不漏,十分严密的人。这一点相信光介哥比我更了解吧?”

“嗯,没错。”

光介再次点头,神情变得愈加严肃。

“如果赤司叔例行查档案时在这届一年级生名单里发现了征树哥的名字,会怎么样?”

 

“……”

“……”

面对少女的质疑,两个少年难得有些沉默。

“我相信,在不久之后,你和征树哥交换的事情就会完全暴露”

“虽然我和哥哥可以尽全力帮你们延缓这个后果的发生时间。”

“但是,光介哥别忘了,你们真正的目标——”

哲奈虽然没继续说下去,不过看到光介逐渐勾起的嘴角和棕色眼睛里闪烁的光芒,

少女确信,这个天赋异凛的少年已全部知悉了她的意思。

 

“我想,我已经明白接下来要怎么做了。”

“没错。与其小心翼翼被赤司叔、降旗叔的情绪牵着鼻子各种被动,不如我们主动出击!”

“至少要让他们明白,我们不是在开玩笑,不再被一两句话哄哄就可以了!”

“更何况,只要老爸们和赤司叔、降旗叔等这些家长们的任何一个人发现,就是赤司叔和降旗叔再度重逢的时刻了,不管他们是否自愿!”

少女铿锵有力说完了最后一句话,用手稍稍平复下胸口处跳得有些剧烈的心脏。

 

“光介君,你的意见呢?”

火神光有些欲言又止的看着盘腿坐在旁边一言不发的赤司光介,

他不得不承认,这个看似神经大条嘻嘻哈哈的妹妹,一旦碰到什么关键问题或触及到她某些底线的事情时,

她所爆发的足以令人吃惊的洞察力和缜密的头脑塑造的计划,让自己真是打从内心的敬佩。

他相信赤司光介多少也有些同样的感受,尤其是她和他进行了刚刚那场精彩的一对一之后。

 

“我完全同意哲奈的思路”

少年缓缓起身,眼神中夹杂着光有些看不懂的深邃:

“那么,还请哲奈再看下我们的计划有哪些不足之处?”

“嗯……”

少女认真地思考了起来,眉头紧皱:

“光靠语言逼迫他们是不够的,还要加上些实质性的证据。”

“我相信,赤司叔跟降旗叔他们在家里一定还收集了他们以前的那些东西。”

“即使不像大我老爸和哲也老爸他们那样总是翻出来观看吐槽或给我们介绍”

“但,我绝对肯定,是人就会有百密一疏的地方。”

“再有……啧!”

少女的视线转移到了光介的某个物品上,语气是丝丝无奈混合着恶趣味的嘲笑。

 

“光介哥,我该庆幸赤司叔没有吃饭时玩手机的这个习惯,不然你认为他会相信一直运行良好的最新款手机会突然出现失灵收不到新邮件这个说法么?”

“!”

“……”

好吧,赤司光介确实在这一刻十分感激父亲平日里在礼仪方面近乎严苛的作风。

 

“因为光介君和征树君的手机是同款同型号的,又为了联系方便……所以只是交换了手机外壳和屏幕壁纸而已”

火神光还是忍不住申辩了几句。

“所以哥你一个人帮忙是完全不够的啊!”

火神哲奈不出意外的学着黑子哲也对火神大我平时的调笑语气扔回了这句话。

“我反而更担心征树君、光介君他们的计划会不会明天就完全暴露在赤司叔面前了呢”

“哥你又来了!切你就不能不那么小孩子气啊!乖乖承认技不如人就那么困难么?”

“等哲奈的国语成绩考的比我高了我再仔细考虑考虑吧。”

“@#¥%&……!”

 

“噗!”

看着两兄妹再度开始新一轮的“语言格斗”游戏对战,赤司光介心情竟意外地好了不少。

围观了会儿好戏后,他终于打算上前劝架了:

“好了好了,我认为你们需要的是偶尔互相各退一步。”

 

“光介君……”

“光介哥!”

目视两兄妹一副被噎住的表情,光介的表情逐渐变得郑重,感激的心意如潮水般从他的棕色双目中溢出:

“无论如何,真的谢谢你们和火神叔、黑子叔一家人对我这段时间的照顾,包容我的任性。”

“说什么呢光介君,我们不是好朋友么?”

火神光却是一脸“突然之间玩深沉什么鬼”的表情,

 

“光介哥!这你就太见外啦!”

火神哲奈却大咧咧的上前一步,使劲拍打了下少年的后背,

“你和征树哥对我的照顾也不少啊,尤其是在篮球上。”

“所以,我帮你们是应该的嘛!”

 

“更何况……”

少女突然回忆起小时候火神、黑子带着自己和光一起外出家庭旅行的画面,

“我希望你和征树哥能真正团聚!”

“这是你们本来就该有的权利,不是么?”

哲奈调皮的冲着光介眨了下眼睛,附带一个响指。

 

“说的没错。”

光介释怀的点点头,跟上光和哲奈的脚步。

 

“明白了。”

将最后一条回复消息传送给内部line群,降旗征树盯着新加进来备注名为“火神哲奈”的第4个群成员,不自觉叹了口气。

和往常一样,少年悄悄删除了手机内所有的聊天记录,锁好屏幕放进兜里,

做完这些,征树把手里的书翻到了最后一页。

这是他今天看完的第5本书了……

 

“法律方面的普及课本、然后是经济、金融的入门著作。光介这家伙的书架上就没有一本正常些的书么?!”

降旗征树的内心小人已经不知拍桌了多少次。

哦天啊我好想回家……好想买《少年J●MP》N周年附赠的限量附录!

连一本漫画书都没有!就算做做样子好歹也应该摆几本《●龙珠》啊《●影忍者》这种耳熟能详的作品啊!你还算是一个13岁的中学一年级男生么?!

难不成父亲要求你这么做的?可我没觉得他是这样不近人情的人啊。

唉……说到父亲……

 

少年瞄了一眼墙上的挂钟,分针正朝罗马数字“VI”的方向靠近,

“光介少爷,不要急,老爷他一定会按他所说的时间回来的。”

“啊……是……没关系的……”

征树确实有些急躁,但他十分肯定表面上他绝对做到了完美的波澜不惊,

惊讶于藤井老管家细致的观察力的同时,门锁处也传来了金属的摩擦声。

征树迅速整理好沙发上摆放零散的书本,起身迎接逐渐走到面前的赤红发色的男人。

 

“欢迎回家,父亲”

“嗯,我回来了,光介”

互相鞠躬打过招呼,征树抬头直视面前的赤司征十郎。

他回想起了刚刚光介发送给他的新计划,

主动出击么?真是个棒极了的主意!降旗征树觉得他的斗志瞬间被点燃了。

 

“……”

征树盯着面前的棋盘,紧抿嘴唇,久久不发一语。

良久,他认命的呼了口气,让自己的心情平复下来:

“我输了,父亲。”

“感谢指教”

跪坐的少年闭上眼微微躬身,对面的男人同样回应以相同的礼节。

 

“真佩服光介这家伙的心理承受力……和同一个人长年累月的下将棋还每次都输,这种抗挫败的能力真不是每个人都具备的。从这点上看他果真是个天才!”

在暗暗给自家孪生弟弟点个赞的同时征树也不由得松了口气,

幸亏自己从小爱好广泛,光树更是兴高采烈地按着自己的要求超额买了各种相关书籍(当然,他负责编辑的那些样书也趁机混进来了!),再加上爷爷是将棋爱好者。

其实光树和大伯也能当一下自己的练手对象,虽然很快他就把他俩淘汰了(请无视大伯哭唧唧的被嫌弃后生无可恋的表情和光树依然夸张的‘不愧是我儿子’的星星眼)。

靠着自身极高的天分、认真的钻研和本身就有的基础,降旗征树终于能够下出不亚于赤司光介的一手好棋了。

只不过嘛,刚刚和父亲实战的时候,少年第一次深深理解了光介跟自己练篮球时偶尔露出称之为“疲惫”的情绪。

 

将棋么?

真是个有趣的东西呢。

虽然看起来和篮球毫不相关,但是……

在策略、全局观、判断力、给对手挖陷阱和布阵等方面来看,

相通的地方还是很多的。

一静一动,仿佛水和火般,看似完全相克,却又在自然中共存,二者缺一不可。

 

“在想什么?”

男人稳重的声音突然打断了少年的思绪。

“……”

不知为何,征树有些不敢直视面前男人的目光。

他低下头,端起旁边的茶杯慢慢品起来。

 

这茶真好喝啊……虽然自己并没系统训练过茶道,但好歹也是看过很多书私下跟着光介练习过几次的好么!

况且……

征树忍不住多瞄了几下这间屋子,

空间比起其他房间来讲偏小,屋内只摆了几样简单的家具和棋具,

但是,从自己上的几堂关于礼仪的私教课和私下读过的有关家居、装修等方面的书籍来看,

即使是最为简洁的空间,父亲都有这个能力布置出自己的味道。

一如他这个人,不过分外露,却又在极致的内敛中不自觉透出这个人的深沉。

 

看着他放下茶杯微笑看着自己的样子,征树没来由的感到了些心虚。

虽然哲奈说的的确是事实,他和光介的交换计划早晚有一天会暴露的。

他们也从未有过永远瞒过双方家长的想法,

更何况……

少年下意识捏紧了衣角,准备许久的话临到嘴边,却犹犹豫豫只发出了意味不明的“哼唧”声。

 

“你有心事,而且是和我有关的,对吧。”

男人尽管是柔和的询问,但语气里却依然带着洞察一切的肯定。

“是的,父亲”

事已至此,还有什么好犹豫的呢,降旗征树。

就像哲奈鼓励自己的“征树哥,不拼一把怎么行!”,光介语重心长的“征树,我们应该为自己争取一次”,光和在篮球场比赛时一样信任的“只要是征树君想做的就一定会做到”

他深呼吸一口气,缓缓抬起头,棕色的目光中溢满了坚定和果断。

如果火神大我和黑子哲也在场的话,一定会怀念的感叹:“这是降旗君三年级当上队长后,带我们进行每场比赛时的眼神啊”

 

好吧,无关的暂且不提。

现在我们看到的,就是13岁的少年降旗征树正一字一句,用十分清晰的语气一点点说出自己的内心所想:

“父亲,我想知道你当初为什么会离婚。”

 

“哦?”

对于少年的这个答案,赤司征十郎似乎有点意外,不过更多的依然是不动声色的反问:

“你为什么突然想知道这个?”

“你应该清楚,我已经回答过这个问题了,从你小的时候开始。”

“也许是我那时候太小并不完全都懂……不,应该说即使到了现在,我都不敢说我能完全明白父亲的答案。”

 

“可是,这并不代表父亲你可以完全瞒着我这件事。”

面对男人突然尖锐如利剑的目光,降旗征树勇敢的迎了上去,毫不畏惧,

他的语气竟因此带上了些许反击和质问的味道:

“不管是作为儿子,还是作为赤司家的一员,我想我有这个权利知道过往的真相。”

“更何况,我……”

 

我还有一个孪生弟弟,可我却到了13岁的时候才知道,

要不是因为他凑巧转学到帝光,我和他的相认还不知道要耽误多久。

如果没有这个巧合,你和光树、还有黑子叔、火神叔他们,打算一辈子瞒着我们么?

天知道征树究竟是怎样强忍着冲动才没有把上面这些话说出来,

他明白,现在还不是时候,他和光介还需要一段时间,

可是,看刚刚父亲一脸云淡风清,平静的仿佛听一个毫不相关家庭的事情时,

他就不由得极度烦躁、还有因光树和其他家长而起的无名火,

 

虽然哲奈有时候确实很情绪化又喜欢故作夸张,但是,她刚刚在群里发的那些话却前所未有的清晰烙印在自己的脑海中:

“有时候,这些成年人比我们还幼稚,喜欢用逃避和自认为完美的方式去对待我们”

“可他们真的知道么,知道你和光介哥想要什么?”

 

光虽然热血过剩喜欢和自己互怼互拆台,但在得知光介的交换计划后,却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助阵和共担风险:

“请放心,在这件事上,我永远是站在征树君和光介君这一边的。”

“希望你们都能找到想要的答案。”

 

更重要的……是:

小时候的自己天真问光树:“我的妈妈在哪?”时他一闪而过的复杂眼神。

当时的他不懂,只是觉得光树好奇怪啊怎么突然不说话了。

现在回想起来的少年清晰发现,每每提起过去,光树表现的情绪里什么都有,唯独缺了快乐。

 

“更何况?”

“你刚刚想和我说什么,直接说出来无妨。”

赤司征十郎不知何时放下了茶杯,看向少年的目光十分柔和,

让少年甚至怀疑男人刚刚一瞬间的冷峻只是自己还没睡醒。

当然,他和父亲一样,并不是轻易就会被糊弄过去。

只不过自己刚刚那个语气和态度,确实十分失礼。稍稍冷静下后他反应过来,父亲这样轻易不敞开心事的人,又怎会像光树一样试探几句就露出破绽呢。

自己还真是,一时冲动就忘记了用理智去分析和思考,真不应该。

 

“没什么。还有……对不起,父亲。”

征树给面前的男人行了一个标准的浅鞠躬,带着满满的愧疚感。

当少年再度抬头注视男人时,却在他的目光中意外的读出了“释怀”的意味。

“没关系,现在想想,需要道歉的反而是我才对,光介。”

“以前的做法或许让你产生了误解,对此我感到抱歉。不过,我并没有打算一辈子隐瞒你”

“原本是想等你到了成年的年龄时再告诉你的,但是,我的确忽略了一点……”

赤司征十郎看着面前的儿子,轻笑了下,面部的线条在少年眼中竟柔和到有些不真实

“你说的没错,已经上中学的你是个大男孩了,我的确不应该再用对待年幼小孩子的态度敷衍你。”

 

“那,你想知道什么,尽管问,我都会认真回答你的。”

男人的语气是前所未有的认真和庄重,仿佛在做着某个分量极重的承诺。

对于赤司突如其来的道歉和迅速逆转的局面,降旗征树表示他有点被吓到了。

这种一下子把选择权直接抛给自己的做法……呃,老实说在我意料之外啊。

早知道这么简单的话,就该让光介过来问才对啊,亏自己还事先想了好几套备战方案呢!

啊我在乱想什么现在可不是扔弹幕的时候趁着父亲还没收回令牌(这比喻什么鬼)赶快抓紧时间啊!

 

少年立刻抓了下头让自己迅速冷静下来。

因此,他并没留意到男人刚刚看他的眼神里,那一闪而过的笑意。


——TBC

PS:哲奈的那段心里描写不知道有没有出乎意料呢哈哈哈哈哈。小伙子们,这是女孩子的性别天赋无解的(摊手),这也是为什么家长们都没发现哲奈却发现了的原因(虽然她的恶趣味让她选择了看好戏)。

哲奈的思路实际上理清了男孩子们计划的一些纰漏之处,她的观点一定程度上也说出了征树和光介的心声。与其躲躲藏藏不如主动出击,这也是这章的标题为什么叫反转。可以说哲奈加入后两兄弟的进度会变得很快(当然后续的事情还会有很多,但距赤司和降旗第一次见面已经不远啦!)

有的小伙伴还会问赤司和降旗不是最早结婚的么?为什么青峰家的长女反而比他们大?咳……这是有原因的,谁让青峰是那个有名的工口峰,尽管晚了一年不过他是奉子成婚,因此长女的年龄在孩子们里是最大的了。(不过阿大的CP,我私心想配青桃但不知道有人能不能接受BG,不过他们的戏份就算有也不会超过火黑的,或者可以选择无视就好。)

降旗征树的吐槽属性越来越明显了不知道大家注意到了没,因为觉得这样更像一个13岁的少年……外表一本正经严肃认真实则形象快崩坏你已经被他的弹幕砸坏了。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这才是赤司和降旗家的孩子啊不是么(拍肩)

 

既然写到这里了就再剧透下吧,哪怕是在赤司征十郎严厉全面的赤司家家教长大的光介,也不是没有像征树一样的同龄人属性。大家可以猜猜看是哪个(我估计我写的时候肯定会喷哈哈哈)


后续请看:https://doraonepiece007.lofter.com/post/3b3279_12953303

评论(6)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哆啦小子_路飞_龙00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