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小子_路飞_龙007

喜欢长期待在各个坑底不出来……请叫我跨次元跨界脑洞小能手(X)
微博:哆啦小子_做23次元平衡的猴哥粉

【青峰一家】亲子世代全家福(图片版)+短篇小故事

本系列为前面亲子世代设定的图片版!

这次是青桃青梅竹马组!黑篮里的BG也同样很有爱啊!

有关青峰,桃井和其子女的基本资料请戳:

http://doraonepiece007.lofter.com/post/3b3279_982dbfe

http://doraonepiece007.lofter.com/post/3b3279_985eee6http://doraonepiece007.lofter.com/post/3b3279_98cbbe3

该系列CP为:火黑,青桃,黄笠,板车组,紫冰,赤降,日丽,

后续成品图我会陆续发布的

图片说明:

第一张是全家福,后两张是初中和高中时期的叶月跟和辉~~~

其实洛山是有女生的,并不是纯男校!这个在一张官方发布的赤司和其他人吃饭的漫画彩图中就能看到(发布日期是动画第三季播出之前,那张图还把黛前辈的头发上成了橙色)虽然图像并不大但是能确定的是:洛山的女生校服正面装饰是领带,不过并没有下半部分校服的描绘,所以最终结合了下脑洞设定女生裙子颜色和男生校服裤子是一样的。综合来看的话大概算半个二设orz?

上色完成品后发现青峰叶月这孩子还真的蛮适合这身衣服的,再加上手里拎着的便当……可以说,不打篮球时的叶月是个非常温婉的大和抚子型的女孩子。

突然好想看征树的洛山校服效果啊!而且学生会会长和副会长的搭档其实也是我很喜欢的一种模式我会乱说

另外有小伙伴应该也发现了,小时候的叶月是双马尾的发型。性格上也是个伶俐可爱的小萝莉,至于她是什么时候开始把头发剪短的……

答案是8岁,原因嘛这里有个小故事,也算是我很久以前就想好的设定:

看着开始跟阿大打篮球的弟弟和辉,好奇心强的叶月自然也是过去想试试看。

篮球热度依旧不褪的阿大自然是高兴地应允,不过嘛和辉这熊孩子瞥了叶月一眼,然后说了一句话:

“姐姐你真的行么?我从没看到过女孩子玩这个。这可不是跳皮筋玩洋娃娃这么简单啊,一不小心就会摔伤的,要是哭鼻子的话就更麻烦了”

叶月迅速用她那蓝色的大眼睛扫了一遍周围正在篮球场上玩的人,然后握紧拳头,对眼前的父子两个人说:

“我会证明给你们看的!”

然后就像下定了什么决心似的,迅速的跑走了。

回到家后……

“叶月酱,你去哪啊?快到吃饭时间了哦~”

“妈妈,有点事我先走了。哦对了!!厨房里的东西千万不要碰!我去去就回来!”

留下一脸各种凌乱的桃井呆呆的看着自家女儿抱着装零用钱的小盒子就出了门。

然后,过了一个小时后,篮球场上……

“!”

“?!”

目睹了眼前景象的青峰父子俩各种目瞪口呆

“姑娘啊,你这是……”

最后还是阿大保持了一点理智

“没什么,就是剪了个新发型嘛”

粉发的小女孩倒是毫不在意的捋了捋额前的碎发,然后掏出兜,把之前扎着的蝴蝶结发带扔到一边。

“剪了短发后果然清爽多啦!而且这样打篮球也很方便!”

然后捡起一边的篮球,冲着眼前的爸爸和弟弟灿烂的微笑,

“这样可以了吧。从今天开始,打篮球也带我一个吧!”

“哦!好啊!”

阿大笑着揉了揉叶月新剪的短发,然后转过身看向在一边的儿子:

“接着玩吧!”

“啊……嗯!”

和辉这才愣愣的开始运球……

“叶月酱真是慢啊……不是说好过一会儿就回来做晚饭么……还有阿大跟和辉君也是……怎么还不回来”

被玩的正起劲的三个人遗忘的桃井五月——此时只好在家中看起了电视,顺便靠着面包和牛奶填饱肚子。

这就是叶月酱留了多年的长头发剪短了的故事。

然后这个短发就一直留到了她上初中、高中……

PS:多年后的和辉表示:老姐虽然平时都是和和气气善解人意的……但是千万不要把她的好胜心激起来,否则的话……唉女人啊……

至于和辉的皮肤,真的没有美白233333333毕竟还有桃子麻麻的基因在里面么。

关于子时代们的动作梗来源可以参考之前的文字设定

评论(6)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哆啦小子_路飞_龙00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