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小子_路飞_龙007

喜欢长期待在各个坑底不出来……请叫我跨次元跨界脑洞小能手(X)
微博:哆啦小子_做23次元平衡的猴哥粉

【混合脑洞图】赤队?猴哥?还是cos?

不要问我为什么弄这张图,就是想玩玩二次元本命之间的混合于是就……

不过当时脑中一瞬间就浮现出了猴哥cos的场景,而且99猴哥的画风其实超适合这种运动系日漫风啊有没有!事实上看到线稿后我就知道我的直觉没有错(X)

而且你们看:冷静,睿智,天赋极高,

身高虽然矮小(咳咳咳我什么都没说!)但却蕴藏着无穷的力量,

短时间洞察一切的思考力分析力,和认真起来后就凛冽的眼神什么的……

越看越觉得赤队和猴哥在很多方面都好相似啊!

尤其是99版的猴哥,真的不是我私心,真的觉得气场上也蛮合适的。

所以比起黑篮其他人来,还是赤队的风格最适合猴哥了!

于是就让他这么玩了一把cos了,是不是超还原(一脸doge表情)

至于上色风格,嘛!估计有的小伙伴已经看出来了。

出于匹配度考虑也好,还是小小的私心也好……反正最后是选择了洛山队服的系列配色。

最后的最后感谢小伙伴阿喵(lofter: @花果山阿贵 )画的线稿!

写到这儿突然发现一个问题:要是他们两个玩1one1的话,谁会赢呢→_→?

PS:事实上这个脑洞从好久以前就开始有了,只不过现在才拿来变成成品(拯救懒癌系列)

评论(2)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哆啦小子_路飞_龙00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