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小子_路飞_龙007

喜欢长期待在各个坑底不出来……请叫我跨次元跨界脑洞小能手(X)
微博:哆啦小子_做23次元平衡的猴哥粉

屁桃+樱桃=你究竟在写什么玩意啊2333333333

这只是个看完小圆脸后留下的万恶怨念+看完15大圣和99猴哥后瞬间迸发的产物而已

PO主脑洞已突破天际该吃药系列_(:зゝ∠)_

某个月黑风高的夜晚,

江流儿(突然蹦到画桌前):老虚叔叔,小圆姐姐她们好可怜呀你真的忍心让她们这样么QAQ

大圣(立在左边叼着一支画笔):大叔!我不管别的什么乱七八糟的,我的要求就一个“不许惹这小孩伤心!”

猴哥(站在右边):好了好了,15弟别这样,会吓着这位先生的。

唐僧:阿弥陀佛~~施主,放下屠刀立地成佛……还是多行善事的好……不然的话……&*%#@¥

某个作死的开头名叫老不实的大叔(盯着唐僧→_→):嗯……这位和尚先生念的咒语可以作为新一部剧情里的魔兽结界素材……还可以作为……(以下省略N多字

大圣:我去!大叔你也太过分了吧!

猴哥:15弟,什么是魔兽和结界啊?

大圣:啊,就是这么回事啦……BALABALABALA……99前辈你明白了么?啊?前辈?前辈?

江流儿(发现新大陆一般):大圣!大圣!快看!猴哥的周围突然多了好多雷雨云!

大圣:啊?!?!?!……(默默吐槽)大叔你就自求多福吧

江流儿(十分不解):等等,大圣!我们为什么要走啊?怎么不叫上猴哥呢?

大圣:你这个小屁孩,如果一会儿不想再死一次的话你就呆在这里吧!!!!!

猴哥(完全没理会周围的情况):看来这位先生的作品似乎很不错的样子啊……

于是乎……

唐僧:阿弥陀佛~~善哉善哉!这位施主你没事吧!

猴哥(灿烂地笑):师父!这位先生没事,就是太累了想多睡一会儿而已,我们走吧!

数月后,很多粉丝都在网上追问:到底什么时候出下一部小圆脸剧场版或者是TV啊?

大圣:……我该不该留个言告诉下这些群众呢= =!

猴哥:嗯?15弟?你为什么看上去脸色这么苍白?

大圣(不耐烦):前辈!你确定你这不是明知故问么!

猴哥(眨着棕色的眼睛,好奇的神情):哎?我真的不明白哎……(挠挠头)话说最近江流儿小师傅也是怪怪的,原本一直在看的小圆姐姐突然也不看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呀?

大圣(画风骤变):WTF!!!!你竟然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么?!

然而……

……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哆啦小子_路飞_龙00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