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小子_路飞_龙007

喜欢长期待在各个坑底不出来……请叫我跨次元跨界脑洞小能手(X)
微博:哆啦小子_做23次元平衡的猴哥粉

【HP+黑篮】你们在哈利院长的生日那天都干了啥?

大概是HP世界观里的学生们继续秉持“不坑白不坑”的原则搞事?

可以当成独立短篇,也可以算前面系列文:https://doraonepiece007.lofter.com/post/3b3279_1c65b7fb5

的补充后续, 

有CP火黑提及注意(虽然不说看到后面也很明显了)


午夜0:20

 

在某处汇合的赫奇帕奇女生和斯莱特林男生:

艾米丽·格林(Emily·Green 以下简称格林):不愧是征十郎,厉害了!你说的“额外礼物”真的在0点以后被使用了。难道真的因为你有“能看到未来”的眼睛?叫什么来着?国王眼?帝王眼?

赤司征十郎(Akashi Seijuro 以下简称赤司):这个能力叫“天帝之眼”,虽然我可以在昨天拜访的时候发动,不过没必要。只要稍加分析和推断,就很容易知道我们斯莱特林院长先生在想什么。

格林:怪不得你在送蛋糕前提议额外换些麻瓜钱。

赤司:有备无患,才能做到将无论多诡秘的变化都能掌握在手中,为己所用。

格林:不过,征十郎还未成年吧(露出了年长者的微笑)。遇到处理“成年时刻”的状况显然就不方便亲自上场了,只能委托我去找德拉科教授喽~~~

赤司:那是当然,不过(露出了意味深长的微笑)……

格林:嗯?怎么了?

赤司:(轻轻摇头)没什么,艾米丽学姐。(掏出魔杖挥了挥,看了眼时间)这次是真的暂时告别了。

格林:(耸耸肩)那好吧,开学见。

 

 

清晨5:00,

得到哈利·波特身心滋润的德拉科·马尔福睁开眼睛,悄悄掰开紧握的手,在指尖上留下一个轻吻,

男人翻开衣柜,随意抓出一套浅色短袖和短裤套上,一步步下到一楼客厅。

 

清晨5:15

本该充满温暖阳光的地方,却被某个矮小的人影挡住了。

“啊啊啊啊啊!”

很显然,德拉科又被吓了一大跳

“操蛋的!你你你!你个混蛋面瘫蓝毛小矮子……”

 

“やめなさい,マルフォイさん。”

“别给我说听不懂的鸟语!”

面前这位个头比赤司征十郎还要矮一些,水蓝色短发,一副极其缺乏面部表情和水蓝色大眼睛的黄皮肤男孩掏出魔杖,念出和昨天的赤司一模一样的咒语。

随后,开始用毫无波动的语气回怼面前的斯莱特林院长:

“请不要用涉嫌精神体罚的词语来攻击一个无辜的男孩,马尔福先生。我的名字是黑子哲也(Kuroko Tetsuya),如你所见,是一个现五年级,暑假后即将升入六年级的格兰芬多,你得意学生赤司君的前同学兼同胞巫师兼格兰芬多的正选击球手之一。”

 

“靠我没问你这些!别给我故意岔开话题!为什么你会在……”

“赤司君给我的临时解咒,当然只能用一次,所以我是不会再出现第二次了。”

水蓝头发的男孩淡定举了举手中的魔杖,语气依旧毫无波动。

 

“慢着?!你什么时候?!”

“已经进来一段时间了”

“我并没有主动偷窥这样不符合未成年少年巫师行为准则的奇怪爱好。”

“十分抱歉,但是天生低存在感并不是我所能控制的。”

尽管早已不是第一次见识到这个少年的洞察力,但德拉科仍旧有点吃不消。

果然……该死的格兰芬多!


“你……你特么……看到了多少?不对!你跟违纪夜游似的飘到我跟哈利这儿是来干嘛的?”

“因为赤司君和格林学姐的疏忽大意,他们把我的另外一样东西混淆在送给哈利先生的生日礼物里了,所以我只是过来让它们物归原主而已。”

 

“我懒得和一个未成年的小鬼计较。总之,黑子先生,你拿到你说的东西了吗?

“刚刚拿到,就在切了一小块的巨型白色蛋糕旁边。它几分钟前还处在被马尔福先生于几个小时前用加速传球的速度脱掉的外套覆盖中”

金发男人面前被称作“黑子先生”的家伙仍旧一脸木然的表情,然而他轻飘飘说出口的话里却蕴含极大的信息量。

“……”

德拉科将头偏到一边,拼命暗示自己忍耐,绝对不要为那束看似无害实则穿透力十足的眼神感到心虚。

 

直到某样袋装食物缓缓漂浮到了少年手上,

“你就为了这袋玩意?!一个大号空间袋里全都是……水煮鸡蛋?!”

“请马尔福先生不要小看这些。论煮鸡蛋,任何人都别想赢我,包括赤司君跟哈利先生在内的人”

蓝发少年摆着万年不变的淡定脸,但周身的气场却瞬间夹杂了几分认真和执着。

 

“#¥%……行了行了行了!拿到了就赶紧走吧!”

“はい!”

“都说了别给我讲乱七八糟听不懂的话!”

“抱歉,我刚刚忘了。”

“没办法,又要坚持训练……时间真的给太少了”

“最近过生日的,可不是只有哈利先生一个人。”

少年微低头,没拿煮鸡蛋袋子的手正捏着下巴,整个人看起来似乎在为难什么,

 

“啊?”

德拉科根本没接收到那个小个子话中的含义。

“无论如何,很抱歉打扰了,我告辞了”

水蓝发色的格兰芬多男生不给怒气冲冲的淡金发男人任何机会,立刻发挥低存在感再度如瞬移般离开了。

 

 “我得快一点,明天就是火神君的生日了啊”

离开两位教授住宅的黑子,不自觉加快了返回的脚步。

 

时间再倒回前一晚上,哈利生日当天19:00:

正在给“巨无霸蛋糕”做最后包装的艾米丽盯着样物品皱眉:“征十郎,这个袋子里的东西不是我们要送哈利教授的吧?”

“没关系,反正都是其他学生用来做生日祝福的礼物,就当多给他们的额外惊喜好了”

赤司将刚回复完消息的手机放在口袋内,好心情的笑了笑:

“艾米丽学姐,既然是‘额外’惊喜,那么……”

 

“赤司君,请问你有没有看到过我刚刚放在训练场出口附近的袋子?(18:50)”

“虽然我的低存在感的确可能会对身边的东西产生影响,不过……(18:51)”

“总而言之,看到后请务必回复(18:52)”

“已收到,我和艾米丽学姐准备去哈利先生的住处替他祝贺生日,等活动结束后我会立刻帮你寻找(18:55)”

“那就拜托了(19:00)”

 

“很抱歉让你久等了,哲也,你说的袋子我找到了。被我们学生代表的成员当成祝贺的礼物混进去了。(20:00)”

“好吧,这也是没办法的事,赤司君。就当做给哈利先生的另一个惊喜吧,感谢他作为院长对我们格兰芬多的照顾和关爱。(20:03)”

 

“很遗憾,哈利先生并没有发现袋子。不过这也并非坏事,不是么?毕竟是为了大我练习的煮蛋。(22:05)”

 

“赤司君有时候真的很可怕呢,各种意义上的(23:00)”

“解咒咒语我会稍后发过去的(笑)(23:20)”

“好,什么时候合适?(23:45)”

 

“至少在3点以后,我相信你的判断力,哲也(0:25)”

原本昏昏欲睡的黑子哲也看到手机中显示的最新消息后,立刻精神了起来,

他起身穿好外套,抓起手里的扫帚,开始计算到达某处宅子的路线。

 

没办法,谁让他是最在意的人呢,即使其中一个当事人仍旧不开窍。

 

就算知道赤司君是故意的,我也要不惧任何危险迎难而上,为了完成对火神君信赖的感谢。

——黑子此时的表情无比坚决,眉头一改平日的平和开始紧皱,甚至还握紧了拳头。

德拉科先生一定会明白哲也的心情的,至少在和格兰芬多领头人的深入相处方面。

——整理好明天训练表的赤司伸出魔杖熄灭了灯火,勾起一抹意味深长的笑容。

那袋子里的东西看着圆滚滚的,鸡蛋?为什么要送这个?听说在有些国家文化里有像鸡一样多生蛋的寓意?德拉科教授和哈利教授明明都做不到啊!真搞不懂他们这些外国人。

——回到自己家临睡前的艾米丽留意到某个被自己忽视的细节。

 

——这回是真完了

 

我就是单纯想看满脑子波特废料的德拉科被原则性很强一本正经的黑子怼到哑口无言的画面(滑稽)

无论怎么想怎么写,赤司都真的是最棒的斯莱特林了!不管是计谋还是在故意给别人挖坑方面……全都惹不起啊惹不起(滑稽)

之前准备写文的时候就发现哈利·波特的生日真的只和火神大我差2天(火神是8月2日),再想到了凡事都一定要认真对待的黑子陷入两头忙的场景。

于是就形成了这个有些脱线2B的小尾巴文哈哈哈哈哈。


 @后悔再见了 我又把黑大巨拉出来遛了(狗头保命中)

评论(2)
热度(24)

© 哆啦小子_路飞_龙00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