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小子_路飞_龙007

喜欢长期待在各个坑底不出来……请叫我跨次元跨界脑洞小能手(X)
微博:哆啦小子_做23次元平衡的猴哥粉

【黑子的篮球】妙不可缘(2)

前一章请看:https://doraonepiece007.lofter.com/post/3b3279_124efefc


第二章:不可思议的起点

 

“啊!吃饱啦!超满足!”

“我忍不住再次怀疑,你真的是个女孩子么?”

火神光看向对面正对着食物风卷残云的某个人,略无奈叹了口气。

“谁像你啊吃个饭慢条斯理的……我一朋友在上幼儿园的妹妹都吃的比你快!”

刚刚还埋头专注于食物的浅蓝色脑袋瞬间抬起——原来是一个年龄看起来小于光的少女。

她正用一双火红色的眼睛死死瞪着看似云淡风轻无视她喝着麦茶的光。

“哈哈有什么关系嘛My Boy!胃口好可是好事!”

火神大我毫不在意的端上来最后一道菜,笑嘻嘻的揉了下少年的脑袋,又对少女竖起了大拇指。

 

得到自家老爸赞许的少女更加兴奋了:

“看吧!连大我老爸都这么说!”

 

“真是的,你们几个啊……”

坐在一边一直注视这一幕的某个浅蓝发男人露出了和光一样的表情和眼神,

不过在眼尖的征树看来,那个男人其实早就是一副乐在其中的样子了。

 

“大我君他们偶尔还会这么幼稚,请征树君不要介意”

“哪里,黑子叔你不用道歉。再说我也早就习惯了”

降旗征树微微摇头,眼神间透着见怪不怪的意味。

 

留着蓝色短发的少女再度咽下满满一大口米饭,鼓着腮帮子问道:

“哥,你们前几天说的什么‘踢馆’转学生……真有这么厉害的人啊!”

“是的,的确是事实,虽说我当初也是花了好一会儿才接受的。”

“那是有多厉害啊?和征树哥比呢?”

“这个我就不清楚了,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他绝非普通意义上的强”

有着野性的直觉和善于观察天分的光拄着下巴,继续开启推断模式:

“我有种预感,再过几天他就要来挑战篮球队了”

 

“不管是谁,对我来讲都一样”

“他想来,我随时奉陪。这次他会知道,帝光篮球队和其他社团的不同之处。”

降旗征树褪去了方才的和善,无甚起伏的语气却隐藏着些许命令和不容置疑的味道。

这让火神大我和黑子哲也都有些不同程度的惊讶。

 

“你这家伙,明明还是个13岁的男孩干嘛这么严肃!”

最终,还是火神大咧咧的吐槽打破了这个略微妙的气氛。

 

“啊抱歉火神叔,我不是有意的。”

征树很快调整回了平日里的表情,棕色的眼神恢复了一如既往的温柔与朝气。

不知是不是因为多年教师职业的熏陶……咳,即使他只是幼儿园教师,但黑子十分确定某些教学理念都是共通的,更何况征树也算他看着长大的。

想到这,黑子哲也瞬间释然的笑了笑,他开始耐心的引导面前的少年:

 

“没关系,我看的出征树君真的很喜欢篮球和帝光篮球队呢。”

“所以,遇到有人如此冒犯,即使是征树君想必也会忍不住替大家出口气吧”

“嗯,这的确是很重要的原因之一。”

看着黑子平静如水的浅蓝色目光,征树发自内心的点点头:

 

“果然是征树哥,够义气!”

少女直接对着征树竖起了大拇指,

“哪里,你过奖了,哲奈。”

征树轻轻的摇头,神色还是一如既往的平静……

如果是第一次见到他的人,一定会觉得这是个谦虚内敛至少比同龄人成熟好几岁的男孩。

然而,在多年的好友火神光眼里的他,其实:

“征树君早就得意忘形了,每次都憋着还以为我们看不出来呢”

 

“某种程度上来说哥你比我还幼稚啊”

哲奈干脆扔给自家哥哥一个鄙视的眼神,并成功换回了光的“黑子式工形眼”和吐槽:

“天天和猴子一样上蹿下跳的妹妹没资格这么说我呢”

“喂!”

……

好的,这是火神家兄妹俩新一轮的你攻我守的“口水大战”。

征树依然看着这熟悉的场景和火神大笑了起来,顺便接了几次黑子的话茬。

 

吃过饭,和火神一家人在电视前看了场篮球赛转播。

征树看了眼手机屏幕的时间,准备起身告别。

 

“拿着。”

“虽然我老觉得做的不够多……这个量对我来讲最多只是半饱啊!”

火神大我递过一个包装十分严实的饭盒给征树。

“不是所有人的胃都像大我君一样是个非人类的黑洞呢,大我君过了这么多年怎么还不懂”

黑子还是一如既往的睁着毫无波澜的眼神说着毫无起伏的话。

但旁边的光和哲奈一致认为:哲也老爸这是又开始捉弄大我老爸的“乐趣时间”了。

 

“喂!哲也你这家伙!”

“嗯,大我老爸果然又炸毛了……”

这是兄妹俩又一次难得一致的时刻。

 

“不管怎样真的多谢火神叔了。”

“真是的,怎么还是见外啊你这小子!”

火神笑嘻嘻的上前一步,用他宽大的手掌揉了揉征树赤红色的短发。

“礼节问题还是要注意的,当然,我很喜欢你们同样也是真的”

征树闭上眼回应着对面的人,

 

“这点我当然知道啦!”

火神大我自是明白这个少年的心意,所以他加重了拍在少年肩膀上手掌的力度。

“降旗君最近很辛苦,所以让他多吃点也是好的”

“我还在里面加了我特制的水煮蛋哦”

不知为何,征树在黑子平淡的语气中听出了加重的后半句语气。

“等等?!哲也你什么时候又……该死的别滥用你的misdirection啊!”

火神又是一个跳脚,他立刻把饭盒往征树怀里一塞,开始毫无怜悯的揉黑子的浅蓝色短发。

 

“大我君,都说了这么做会很疼的……”

黑子一如既往地散发着哀怨+不满的眼神和气场

无视自家两位笨蛋老爸的小孩子气,光和哲奈倒是很得体的将好友送到了门口。

 

“那么,明天见。替我向降旗叔问好,征树君。”

光对着征树微微鞠躬,哲奈大幅度笑着挥手:

“征树哥路上小心!”

“嗯,我会的,告辞了。”

征树点点头,拎着饭盒走出了火神家。

 

“果然,这个点的山手线还是这么多人啊”

少年看着车厢内密集的人群,叹了口气。

中途换乘一趟车又坐了几站,他随着匆匆忙忙下班的人流走出了车站,

随后,步行5分钟,走进了附近的一家便利店。

“叮铃叮铃!谢谢光临!”

在标准电子铃和店员职业性的鞠躬问候声中,走出店门的少年手中多了两大瓶绿茶和一些面包。

他继续不紧不慢迈着标准的步伐,直至在某幢高层公寓楼面前停下脚步,

进门查看信箱,走进电梯,按下“12”的按钮,

“叮——!”

24秒之后,电梯开门。

 

“笨蛋光树应该会在晚上9点之前回家,嗯,时间算的刚好。”

征树自言自语掏出书包里的钥匙,熟练地打开其中一间右上角挂着“降旗”二字名牌的门锁。

 

“我回来了~~”

利落的开灯,关门。

少年摆好鞋子,把便利店买来的东西按顺序规整的摆在冰箱里。

 

给火神光他们发好平安到家的短信,立刻得到了“OK!”“好的,我知道了。请征树君好好休息吧”“征树君到了就好”“下次还来玩啊征树哥!”一系列回复。

少年回到自己房间换下校服,走到浴室利落的洗好澡,换上休闲装,

紧接着,他拿出台笔记本电脑,在客厅茶几前坐下。

 

他喝了口给自己倒的冰水,对着电脑屏幕处理学生会剩下的一点小事,时不时注意下门口的动静。

在客厅的时钟指针指向“8点50”的时刻,少年不出意料听到了大门钥匙和锁摩擦的金属声。

 

“我回来了……”

带着疲惫和沉闷的中年男声传进了少年的耳中,他利落的起身走过去迎接:

 

“欢迎回来,光树。”

面前的男人脱下了黑色的长外套,露出了浅色的休闲衬衫,

明明是很利落的打扮,但在征树眼里这形象已经糟糕到不行了。

 

“哦!征树!”

男人笑嘻嘻的对自家儿子笑了笑,棕色的目光和人一样温暖无害。

“真是的……又搞成这样”

征树略显无奈的撇了撇嘴,尽管他早清楚这对家里这个男人一点都不起作用,

“抱歉抱歉!还有4天周期就结束了!”

男人的神情看起来十分愧疚,这让征树立刻投降似的叹了口气:

 

“我知道啊!所以才又拜托火神叔他们来着……”

“有空要谢谢火神他们啊!”

“知道了,光树。”

降旗光树甩了甩有些沉重的头脑,把马上没电的手机插在客厅的电源处,

看到屏幕上显示“正在充电”的字样后,这才放下心拿着自己的换洗衣服拉开浴室大门。

 

十五分钟后,男人手拿毛巾,穿好简单的家居短袖衫长裤走出浴室,

不出意料,他在客厅闻到了饭菜的香味,还看到了正把汤倒进碗内的少年。

“哇!真够丰盛的!谢啦征树!”

降旗故意用有些夸张的感叹词回应着坐到对面的征树,后者却立刻摇了摇头:

“就是把火神叔做好的用微波炉热一下啦,我只是煮了个味增汤”

“总之快吃吧!火神叔说这蛋包饭可是他为你特制的呢!”

“能有热饭菜吃对我这个已经忙到不知时间是怎么计算的人来讲已经很幸福了这是肺腑之言!”

降旗边说边大口扒拉着面前这个对他来讲分量已经超标的蛋包饭,速度快到让征树一度怀疑这个情况还能说话不停顿意思利落清晰的男人是如何做到的,

该说……不愧是混迹于出版界多年屹立不倒的老油条么……

咳不对!

征树为自己刚刚一瞬而过的想法默默的吐槽,

 

以自己的标准看,光树的确可以用“老”这个字来形容了,

但实际上,如果单凭面前这个男人的外貌,说他刚三十岁还是有人信的。

和班上同学绝大部分家长的年龄比起来,自己的父亲其实相当年轻了。

也就排在黑子叔之后吧……

 

和征树微妙的心理活动成鲜明对比的,是对面继续持开挂战斗力(好像哪里不对)眼中已不存在食物之外的东西的男人。

这个速度……和哲奈绝对有的一拼,哪天聚会时应该让他们比一场赛,绝对看点十足场面足够精彩。

好吧,降旗征树眨着那双棕色目光,举止十分优雅的举起旁边的水杯喝口水,随后继续开启他的吐槽模式。

 

喝完了最后一口味增汤,满足的拍了下略鼓的腹部,降旗光树这才有力气把注意力集中在自家儿子身上:

“最近太忙了,一直没空问你学校的事”

“怎么样,课程学生会篮球队这些活动进行的顺利么?”

“那是当然。”

少年十分冷静的点头表示默认,但降旗光树还是依靠多年来的直觉捕捉到了少年嘴角一闪而过的得意。

男人仍旧和往常一样没有打算拆穿这点。

 

“不愧是征树,不错不错!”

“虽然你从小到大一直都超优秀,这一点我很骄傲没错……”

“不过啊,你过的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降旗看着已经长大的征树,眼神不自觉沾染了些许宠溺和关心,

 

“即使你哪天不再门门第一了,也依然是我最棒的儿子。”

“这一点,无论如何都要记住啊!”

男人揉了下少年的发旋,赤红色的短发在他手上微微翘起。

他微笑了起来,不自觉散发着温暖的气场。

这样的男人让征树不自觉感到十分安心,从小到大,一直都是。

 

“嗯,我知道。”

征树微微点头,眉目间是止不住的笑意。

“今天忙活这么久,征树你也辛苦了……碗筷就交给我收拾吧”

“可是……”

“好了!你一直坐在客厅里等我我又不是不知道,赶紧去休息吧!”

降旗拍了下征树的后背开始做赶人的手势,

明白自家父亲脾气的少年只好趁对方不注意偷偷翻了个白眼:

 

“那我就回房间了……切记!明天务必要吃三餐!降旗主编!”

“你这小子!越来越没大没小了!”

降旗故作生气板着脸教训少年,虽然他明白这是少年少数孩子气的一面,

自家儿子从小到大就有着超龄的早熟和稳重,一直就没让他操过什么心,

自己因为工作的性质反而有时会顾不上他——编辑嘛,尤其还是这种大发行量的周刊,

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死亡截稿期前的周期,

 

嗯,如果你有幸在这个时候到编辑部,

就会看到一群已不能被称之为“人类”的行尸走肉们顶着死气沉沉的气场接电话排稿子时不时夹杂着些宛如怪兽般的怒吼,

现在,已经身为主编的自己,更是带头和作者们印刷厂们以及其他部门的同事们%#¥&*%(以上屏蔽各种不和谐形容词),双脚恨不得生根般扎在名为出版社的土壤上茁壮成长。

 

在征树尚且年幼时,降旗光树还能稍作顾虑算准他的放学时间回家,烧好饭菜辅导下课业之后匆忙返回公司。

直至某天,已经上小学四年级的征树,吃着自己做好的饭菜,平静对上晚了一小时冲刺回家目瞪口呆降旗的目光,

“看你一直不回来,我就自己在网上找了菜谱。”

“别这个表情看我,光树。学校有家政课你也不是不知道,再说做菜这件事我试过后并不觉得很难”

“实在不行的话,我还可以去请教下火神叔叔啊”

 

“……”

“不愧是征树!”

降旗光树双眼顿时放光似闪亮了好几度,他冲过去一把抱紧了少年,速度快到差点让少年手中的碗失控掉下来砸到降旗的脑袋。

“哦对了,我还做了你的那份,要一起吃么?”

默默的等待自家父亲好不容易平静下来,征树一脸正经认真的盯着对面的男人,

“好!”

男人迅速爽快地点了点头,给自己盛了满满一大碗饭。

从这之后,在男人每个月总会有的那几天,家里的家务和饭菜就默认全部由征树负责了。

降旗光树主编终于光明正大心无旁骛的安心扎根在公司和其他的难友们一起迎接“死亡周期”了

 

当然,也不是每次都由征树亲自做好饭的,

如果碰上去光家里的话,就能带回来现成的了……例如今天。

火神叔的料理自然不必说,是能让天才少年降旗征树极少数承认“自己天赋不如人”的存在,

不过偶尔也会出点意外,有几次打开饭盒后……征树和降旗见到的,就是满满一盒各种口味的水煮蛋全席。通常这个时候,征树总能接收到对面男人看似无辜的求助目光,

他定了定心,平静回答道:

“不,光树,我已经吃饱了。”

“你真的是我儿子么?!”

在外温和有礼善解人意又雷厉风行干脆利落顾全大局的主编大人降旗光树此时只得毫无形象一把涕泪山崩地裂控诉少年的无情咬着牙把饥饿的胃用水煮蛋填满。

 

“……”

“怎么了?光树?突然发什么呆啊”

“没什么,想起了点以前的事”

面对少年的疑惑,降旗只是笑了笑:

“等这个月的周期结束了,我就能按时回来了”

 

“嗯。”

对此,少年也没有过多的反应,唯有点头表示肯定。

“那么,光树这几天也加油,尽快完成将所有成稿送到印刷厂的成就吧。”

“嘻!知道啦!”

看着一脸嘻嘻哈哈还对自己打响指的男人,征树实在不禁怀疑没大没小的究竟是哪位。

 

“虽然有时候很不靠谱,还会在周期时把家里搞的很乱……”

抱着笔记本电脑回到自己房内的征树瞄了眼桌上的相框,

相片上的画面是:一个四岁的赤红发色的小孩正被一个年近三十的青年抱在怀里,

青年的眼神和发色一模一样,都是柔和的棕色,

似乎是看到了什么热闹的场面,身穿标准夏日装:T恤短裤的青年伸出食指指向前方,开怀大笑。

穿着儿童浴衣的自己也有模有样学着青年的动作,笑的十分天真灿烂。

背景后面身着传统服饰打着太鼓的人群标明这是场热闹盛大的祭祀。

降旗征树记得,这是他第一次跟着父亲降旗光树参加在大阪的天神祭活动。

 

“不过,光树确实是个不错的家伙”

“各种意义上,都是。”

少年慢慢的放好相框,把笔记本电脑关机,闭灯上床盖好被子进入梦乡。

 

手机闹钟响了三下后,征树揉了揉惺忪的眼睛,立刻起床有序换好衣服开始新的一天。

意料之中没有在客厅看到降旗的身影,

少年检查了下冰箱,看到少了一盒牛奶、一袋红豆馅面包、一根香肠和一个水煮蛋,方才放心的点点头,

迅速做好简单的早餐吃好,征树利落的检查完家里的电器情况,锁好门出发赶上学的地铁。

 

在路上和碰到的同学一一打过招呼,征树逐渐到达了写有“1年1班”的班级门外。

“早上好,光”

“早啊,征树君”

“今天上午第一节是数学课”

“是的呢,最让我头疼的科目来了”

在和好友光的对话中降旗征树开始了他上午的日常。

 

很快到了中午午休时间,

“真是,国语课又拖了这么久,害我的肚子抗议了好半天”

“光你这一点和火神叔还真的很像啊,哈哈”

“喂!”

 

两个人说笑着到了食堂,光迫不及待的开始流连于各个窗口,

征树呢,在电子屏幕上看到今日菜单显示有“汤豆腐定食 B1窗口”这几个字后……

迅速果断地用最快速度走到了那个窗口,

 

“阿姨,请给我一份汤豆腐定食。”

“好的——”

窗口里的中年妇女有着一头微卷的头发,神情看起来慈眉善目,

她一边答应着,一边转过身看向前来打饭的学生,

 

看到来人后,她如同见到自己孩子般和蔼的微微笑:

“哦~又是你呀!还是像之前一样,多放几块豆腐,味增汤里不放裙带菜,对吧?”

“嗯,没错”

征树同样点点头,嘴角上扬起好看的弧度。

 

“来!接好了,你的套餐”

中年妇女将装好套餐的托盘小心翼翼递给征树,

“谢谢”

征树接过托盘,十分礼貌的道谢。

“你最近的饭量涨了一倍,是在长身体的原因嘛?”

“既然这样下次多给你一些吧”

少年的耳边还回荡着妇女亲切的声线。

 

征树把餐盘端到了光面前,并不出意外在对方面前看到了至少四个套餐的分量。

光看着用勺子舀起一块豆腐小心的吹了几下后慢慢送进嘴里的好友,忍不住插了句话:

“征树君还真是喜欢汤豆腐啊,虽然我一直不明白这种没什么滋味的东西有哪里好吃的”

 

征树十分从容淡定的看着埋头开吃的好友,缓缓开口:

“豆腐是一种营养极高的食品,含铁、镁、钾、烟酸、铜、钙、锌、磷、叶酸、维生素B1、蛋黄素和维生素B6。每100克豆腐中,水分占69.8%,含蛋白质15.7克、脂肪8.6克、碳水化合物4.3克和纤维0.1克,能提供611.2千焦的热量。”

“此外,豆腐里的高氨基酸和蛋白质含量使之成为谷物很好的补充。且清热养生,常食可补中益气、清热润燥、生津止渴、清洁肠胃。更适于热性体质、口臭口渴、肠胃不清、热病后调养者食用。”

“现代医学证实,豆腐除有增加营养、帮助消化、增进食欲的功能外,对齿、骨骼的生长发育也颇为有益……”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赶紧先吃饭吧凉了就不好了”

火神光从小到大最受不了的,就是瞬间利用他的头脑引用各种研究数据开始长篇大论的降旗征树,

他揉了揉有些突突跳的太阳穴,

作为一名篮球员,运动少年特有的野性直觉告诉他,面前的征树在说最后一句话时——语气似乎更加强了些。

 

不过……

不知为何,从买到饭到和光一起吃饭时,降旗征树莫名感到了一股微妙的违和感,

排除是自己的错觉和听觉混淆选项后,少年开始运用精密的大脑逐一排查,

很快,他意识到了问题的来源:

刚刚在食堂窗口时,阿姨对自己说的第一句话是:“又是你呀!”

没错,这个“又”是怎么一回事?

自己明明是今天第一次来,

或许阿姨想表达的是“又”看到作为熟人的我?

嗯,没错,目前的情况推理出来的结果也正是如此。

 

可是,就算这点能解释的通,

阿姨最后说的“自己最近的饭量涨了一倍”是什么意思?

自己的饭量并没有什么大的变化啊。

难不成是阿姨记错了?

但她见到自己时那副肯定的样子,和对自己特殊要求的准确掌握,都否认了这个可能。

 

思来想去,降旗征树破天荒地的有种“自己的头脑好像不够用了”的感觉。

 

饭后,光提议在天台上休息一会儿。

途中,有几个外班的学生在看到征树后,露出了可以称之为惊恐或惧怕的表情。

“或许他们的确知道我,但我和他们并没有什么深入接触啊,为什么会这样”

虽然有时候会散发出严肃冷静的气场,但降旗征树自问自己大部分的时候还是很随和没架子的,对高年级的学长也都礼貌尊敬。

 

虽然不是什么极度困扰的问题,

但如同再小的石子,丢入湖水也会掀起一圈波澜一样,

降旗征树始终都有那么点放不下心的感觉。

虽然在篮球队训练时,他还是和往常无异,有序的布置好给一、二、三军各自的练习菜单,

亲自带队领跑做好各类基础练习,

和队长完美的配合,指出每一个队员今日练习的不足之处。

 

很快又到了解散时间。

确认最后一个队员离开,体育馆内的设施全部摆放好,

征树这才锁好了体育馆大门。

 

光说火神叔今晚上找他有事所以先走了。

少年瞄了眼校园内的露天篮球场,空旷的场内一个人都没有,

嗯,既然这样的话……

不如再活动活动,顺便巩固下自己今天的训练成果也好。

 

降旗征树放下了背包,拿起篮球,

他有规律的拍着球,深呼吸,

静静地闭上眼睛,感受球场周围的气息,

他的脑海中出现了各类的假想敌,

瞬间,少年的气场变的凛冽,棕色的目光逐渐变得锐利,仿佛能穿透一切,

 

他的身体如同精密仪器般不断地勾勒出各类动作,

左手、右手、

进攻、防守、

阻挡、假动作、拦截、助攻、

 

时而是漂亮的抛物线,时而是利落的阻断,时而是急速的跑动,

从小练习篮球的深厚基础融合他极高的运动天赋和完美的身体肌肉,

外加上——

浓烈的热情对胜利的执着绝对,

铸造成了独一无二的,名为降旗征树的作品。

 

“唰!”

橙色的球体在少年的手中再度划过了一个完美的弧度,空心进框。

征树擦了下额头上渗出的一点汗珠,走到篮下捡起球,

他预备稍加歇息后进行下一轮练习。

就在这时……

 

降旗征树的身后传来了一阵冷静到过分的声线:

“你的篮球,打得不错”

“看样子,你应该就是帝光篮球队的副队长吧”

 

“……”

乍一看似乎很突兀,但早有准备的征树迅速明白了接下来要面对的是什么。

果然,轮到篮球队了么。

少年不动声色的深呼吸了一口气,面色迅速变得平静,

他缓缓的转过身,

终于,见到这个转校生的庐山真面目了啊……

 

“!”

“!”

在看清对方的模样后,

两个少年十分确定,一股名为“诧异”的神色同样在对方的眼神里涌现出来。

 

在家庭环境的熏陶和一贯冷静分析处事不惊的性格下,

能让自己出现如此大幅度、毫无掩饰、全部是意料之外的情绪……可以说比只买一张彩票就中特等奖的几率还低。

 

“你,是谁?”

“你,是谁?”

两道同样的声线同时分秒不差的从两个少年口中发出,

他们再度用同样困惑又若有所思的眼神盯着对方的全身扫描:

同样的面貌,同样的发色,同样的眼睛,同样的体型,同样的身高,

 

有那么一瞬间,他们还以为自己是在照一面没有边框的镜子,

直至同样的声线再度十分默契的同时发出:

“我是降旗征树。”

“我是赤司光介。”

 

他们这才确定,面前的的确是另外一个实实在在的人,而不是什么非日常或是不能用科学理论解释的现象。

 

——TBC


PS:终于让他们见面啦!

不知大家看没看出来,在征树篇里有部分语句我是故意写的和光介篇一样的。

不过征树的家庭氛围很明显比光介轻松和逗比(等等什么鬼)多了。

降旗光树的职业有没有让大家眼前一亮呢,

大型出版社热门周刊的主编,大企业的中层干部,

虽然在生活上偶尔不靠谱甚至还要儿子反哺(哈哈哈这形容词),不过他在工作上可是名实力不可小觑的骨干,这种反差萌莫名的和降旗很合适有没有,

 

火神黑子还是一如既往地老夫夫模式,而且戏份绝不会少(后续也会用他们衬托赤司和降旗的交往模式),写火黑也是我最放松最开心的时刻了2333333

光和哲奈兄妹与降旗征树都很熟悉,虽说男孩子气十足的哲奈相对而言更像是征树的弟弟哈哈哈。

虽然后续都会交代不过我还是提前说一下设定吧:

火神光和火神哲奈差两岁,哲奈目前是小学五年级学生。

按照日本4月份入学3月份毕业的制度来看,黑子的年龄是同年级人中最小的(生日是1月31日),征树在文中说“自己父亲的年龄班上同学家长里第二小(当然,这时候的他还不知道刚转学不久的光介跟赤司的存在)”的依据就在这里。

 

下一章他们就会相认了!而且正因为相认这两个少年才会策划出一个脑洞非常大的计划。

请大家拭目以待吧!


后续请看:https://doraonepiece007.lofter.com/post/3b3279_12650301

评论(15)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哆啦小子_路飞_龙00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