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小子_路飞_龙007

喜欢长期待在各个坑底不出来……请叫我跨次元跨界脑洞小能手(X)
微博:哆啦小子_做23次元平衡的猴哥粉

【一个普通旅行者眼中的朝鲜组图】

最近看到lof上很多贴旅行照片的,但是朝鲜题材的似乎特别少。

所以想了想在这里贴几张大学毕业旅行时照的照片,

说起来我的第一次出国游就定在了朝鲜

别人向南,我独向北,无论有没有萨德等事件催化,都是如此。

我本身大概就有些和其他人不大一样的奇怪的萌点和关注点,虽然说去朝鲜其实也不算什么罕见事。

要问我为什么去,就是因为感兴趣,不带偏见,不带有色眼镜,以一个普通半个女汉子(什么鬼)的心态,把我能看到的尽力客观记录下来。

全程用的手机拍照,不知道别的旅行团什么情况,但我们这个团回国的时候并没怎么检查,所以我拍的所有照片都带回来了。

也许会有后续补充吧

评论
热度(6)

© 哆啦小子_路飞_龙00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