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小子_路飞_龙007

喜欢长期待在各个坑底不出来……请叫我跨次元跨界脑洞小能手(X)
微博:哆啦小子_做23次元平衡的猴哥粉

【混合脑洞】又是cos?1599双猴cos火黑组!

想不到我的新年产的第一粮竟然又是串梗(doge脸)

照例线稿是找人涂了个大概,后期修图上色加效果是我自己。

之前就觉得火黑的身高差放在这两只猴子的身上也好合适啊,而且不觉得拿着篮球做搭档的前后辈超帅么!嘛虽然这张严格来说并不算是CP向(主要也是看大家怎么看了不过我一向是坚决不腐猴哥们的)(笑)

现在来看我果然是个flag狂魔进度现在才完成_(:зゝ∠)_

15和99这两只猴子cos的谁和姿势参考想必是一目了然了吧2333,配色和上次赤队cos一样私心选择了诚凛队服色。

评论(3)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哆啦小子_路飞_龙00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