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小子_路飞_龙007

喜欢长期待在各个坑底不出来……请叫我跨次元跨界脑洞小能手(X)
微博:哆啦小子_做23次元平衡的猴哥粉

【同人漫汉化】黑篮各CP和他们孩子的那些事儿(第二弹)

不用多说了,子世代系列一生推啊啊啊啊!

这次注重选了几个孩子们初中时代的故事,

原作者:のか,id=47916879,id=40044520,喜欢请给作者打分!

CP为:火黑/绿高/紫冰/青樱/赤降/黄笠,其他CP党勿扰!

翻译仅供CP推广和小伙伴们交流,

禁止商业用途和转载到营销类网站!!

违者请吃猴哥的金箍棒并祝愿你考试落榜挂科!

null
null
null

汉化观后感:

第一篇里火神君居然信以为真,二黄你的儿子控病症果然无可救药了23333333333

说起来,奇迹子世代们和家长们一样都是篮球队队员,这个设定我超喜欢啊!不过一说到这个,我脑海中第一个浮现的却是“他们会不会一直笼罩在父辈们的阴影下”,父辈对他们影响是优势,同时也是劣势。

不过我相信,这些“很个性”的奇迹众培养的孩子肯定不会甘愿一直被家长们影响的,因此第二篇短漫画出了我心中的子世代们呢。而且全员zone什么的看着也蛮酷炫的(话说果然是青出于蓝么,这些孩子在初中时期就进入zone了啊)

第三篇中,不愧是继承了黑子文学天赋的光,张口就是哲理什么的。龙猫的懒散形象倒是很符合敦也所带的基因呢(记得之前还看过吃货紫模仿龙猫的脑洞图,简直毫无违和感有没有!)征树居然是角色粉请允许我蹲地笑完……

评论(3)
热度(2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哆啦小子_路飞_龙00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