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小子_路飞_龙007

喜欢长期待在各个坑底不出来……请叫我跨次元跨界脑洞小能手(X)
微博:哆啦小子_做23次元平衡的猴哥粉

【赤降】【零系列パロ】悲恸之绊(副CP火黑青黄板车紫冰等)

搬运两篇以前在贴吧看到的文,零系列游戏梗的设定真的是眼前一亮。

我也是看了这篇才知道的这个游戏系列。

不得不说赤司和降旗这对CP也是以前的时泪了,贴吧时代的粮真是毁灭性损失。

幸好有的作者在别的网站或者自己有全文备份,这才让我有了抢救的机会。


除了题目里的文,作者另一篇完结文我看还有备份,索性一块打包发过来了。


除了主CP赤降,还含有较多含量的火黑CP描写,所以顺带打了火黑的tag,请见谅。

其余副CP有青黄、板车和紫冰,含量不太多,可选择性是否观看。


因为年代太久远了(作者是2014-2015年写完的,基本联系不到了orz),都是无授权粘贴。仅供同好嗑粮,禁商业或任何盈利性行为。


具体地址可私我或看回复区

评论(5)
热度(14)

© 哆啦小子_路飞_龙00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