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小子_路飞_龙007

喜欢长期待在各个坑底不出来……请叫我跨次元跨界脑洞小能手(X)
微博:哆啦小子_做23次元平衡的猴哥粉

【黑篮+HP】谁最讨厌魔药课?!


看标题就知道,这个有病的脑洞又来了,
线稿来源于个人约稿,转载随意请勿商用!

含CP:黑篮火黑,赤降,青桃,HP德哈(严格来说均算无差),不喜勿入!



本张图依旧和前面的世界观有联系,详细可看:【HP】当黑篮众去了霍格沃茨之后(基本人物设定篇)




 




赤司征十郎为霍格沃茨斯莱特林高年级学生,男学生主席,同届学生中领头人

哈利·波特为霍格沃茨格兰芬多学院院长&黑魔法防御术教授设定

德拉科·马尔福为霍格沃茨斯莱特林学院院长&魔药课教授设定,

实在看不懂的话简单理解成英国巫师教授和日本籍学生的关系。


这次是学生们集体作死坑老师的2B故事

又到了霍格沃茨学生们交魔药作业的时刻了。

火神大我和黑子哲也,分别一手握着各自的魔杖施咒,两人中间是被召唤出的共同守护神(注:设定组合咒是对巫师法力、默契度与契合度等要求极高的高阶咒之一,失败率很高。咒语会因人而异产生1+1>2以上的不同效果)
形状是金色飞贼(注:长着一对翅膀的小球)。
只不过……两个人脚下是一摞不及格的魔药课考试试卷。

旁边的青峰一脸黑线,不服的瞪着火神和黑子二人,完全忽视了因制作失败爆炸的魔药坩埚,

桃井埋怨的一手拽着青峰,一手掏出魔杖试图用修复咒挽回被扣分的局面。

赤司依旧神情淡定的伸手指着手里的课本,降旗胸有成竹的用魔杖搅拌两人面前的魔药坩埚,两个人有说有笑,似乎丝毫没有被周边的一片混乱影响。

哈利兴奋又骄傲的看着火神和黑子两个格兰芬多学生成功使出了守护神咒这个难度极大的高阶咒语,似乎故意忽视了拽他胳膊愤怒(或者说是气急败坏)的指着惹乱子的火神、黑子、青峰这三个魔药学渣的德拉科。

对话后续:
火神大我(以下简称火神):太棒了!黑子!我们成功了!
黑子哲也(以下简称黑子):是的!火神君!
火神:这都多亏了你一直在我背后支持我啊!
黑子:哪里的话,没有火神君强大的天赋和魔力,我一个人是没办法练成的。

青峰大辉:嘁!不就是个破球!有什么了不起的……五月!你又打我干嘛!真是的!魔药这玩意儿本来就不是人学的!
桃井五月:(气哼哼)阿大!闭嘴!(无语叹气)真受不了……你还想被马尔福先生扣分吗?!

赤司征十郎:嗯(思考),接下来放3根切碎的独角兽毛,光树。(内心os:德拉科先生还真是一如既往对哲也他们不依不饶,偶尔不想替这个麻烦的院长收拾烂摊子啊)



降旗光树:(有些兴奋的眼神)不愧是赤司君!比我预估的时间节省了好多!(内心os:火神和黑子又不是第一次和马尔福先生对着干了,青峰有桃井小姐拉着轮不到我,我也不想管!)


哈利·波特(以下简称哈利): Boys!不愧是火神先生和黑子先生!你们是格兰芬多学生们的骄傲!Oh!(对旁边的人指了指火神和黑子,笑的似乎十分开心)别这样,德拉科,每个学生总有他擅长和不擅长的事情,对吧?

德拉科·马尔福(以下简称德拉科):(怒)赤司先生就从来不这么捣蛋!别用你那套好好先生理论来说服我!该死的!偏心眼的哈利!因为某两位大巨怪和一位小巨怪先生无视教授、轻视课程和屡教不改的恶劣行为!格兰芬多和赫奇帕奇各扣20分!!

哈利:(笑)当我面前乱给我学生扣分,还真是你这个斯莱特林院长的作风
德拉科:(有些心虚)怎么可能,至少以降旗先生为代表的格兰芬多还是可以的……


——Fin



特别想圈 @后悔再见了 我来交稿了!!!注意看火神和黑子脚下的成绩单,有惊喜哦哈哈哈(滑稽脸)

评论(9)
热度(17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哆啦小子_路飞_龙00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