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小子_路飞_龙007

喜欢长期待在各个坑底不出来……请叫我跨次元跨界脑洞小能手(X)
微博:哆啦小子_做23次元平衡的猴哥粉

【黑篮+HP】霍格沃茨的搞事留学生记录——不安分的日常篇(下)

接上篇:【黑篮+HP】霍格沃茨的搞事留学生记录——不安分的日常篇(中)

依旧是前提:

目前主CP为:黑篮火黑、板车组、青桃、赤降,黄笠,HP德哈已婚有孩子(不过不是类似怀孕生子的设定),

拒绝一切KY!!

虽然是脑洞文但我也会尽量不OOC的。

部分术语、咒语等内容为个人捏造成分注意!设定黑子他们入学的年代魔法世界已经融合了智能机、网络、游戏等麻瓜世界的科技与通讯。

大部分为对话体,不过有时候也会根据剧情需要夹杂普通的文字描述。

 

如果都能接受的话请看正文:


(嗯哼……让我们把画面倒回昨天晚上的霍格沃茨教授单人宿舍区)

哈利·波特(后文简称哈利):天色不早了,反正家里的四个小鬼们这两天都在罗恩他们家那住,今晚干脆就住教工宿舍吧!

德拉科·马尔福(后文简称德拉科):(不说话,只是抱起双臂,挑眉盯着哈利)

哈利:(瞬间领会了自家丈夫脑海中在想什么)刚刚的事别在意,德拉科。你理解的,火神先生跟黑子先生只是想维护我,维护格兰芬多的荣誉罢了,他们的出发点是好的。

(画外音:哈利服软了啊~~~不过格兰芬多们能有这样的院长真的很好呢,他们的感情也一样美好。乱入的部分格兰芬多/斯莱特林学生们:好个梅林的蛋蛋!天天上课下课吃狗粮!正因为这两个院长,我们才总被莫名其妙扣分!)

 

德拉科:(刚刚一直阴沉难看的脸色终于缓和了不少)唉,没办法,谁让你也是个格兰芬多,有你这只带头的大狮子在,那些小狮子们不闹腾梅林都要活过来了!

哈利:(镜片下的一双绿色眼睛闪烁着狡黠的意味,做手势)嘘!

德拉科:(有点不能推测出面前这个黑发男人的动机)?

哈利:(轻声)都为这些孩子们操心一天了,德拉科,现在的我们已经不是学生们的教授了。我提前给这里施加了最复杂的静音咒和忽略咒。

德拉科:(一脸难以置信,脸上原本挂着的假笑都要裂开了)破!特!你真的是我们家的那个破特吗?

(画外音吐槽:哈哈哈哈哈哈哈送上门的肉都不吃吗?!因为他怂啊!哈哈哈哈哈!)

哈利:(一头黑线)怪不得火神先生青峰先生他们都对你印象超差,最起码在毁气氛上你排第二,就没有人能排第一了!

德拉科:(终于被激将)靠!破特!读不懂别人脸色的是你这个大巨怪才对!(一把抓住面前人的衣服领子,靠近)别特么在二人时间里给我提那几个头发颜色跟红蓝黄信号灯似的臭小子的名字!

哈利:(哈哈一笑)不错嘛,你偶尔也是很有胆量的嘛亲爱的。

德拉科:闭嘴哈利!留着点嗓子等会儿让你叫个够!

哈利:(昂起头,俯视的视线)前提是你别半路熄火给我提裤子逃跑!

德拉科:(特别迷人的笑)哦我的绿眼睛格兰芬多先生,你知不知道你在挑衅的时候最迷人了?是的……就是那样该死的性感!

哈利:(挑眉)如果不是这样,我们还会结婚这么多年都不离了么。

 

德拉科:你想说什么?难不成你最近又听到了什么乱七八糟的玩意儿。

哈利:(意味深长)还别说,我今天路过那群高年级学生时,听到了以青峰先生为首的男生们又跟其他人发布怀疑你是童子身的这类言论呢。

德拉科:是不是你心里最清楚!现在你只需要闭嘴!哈利!(忍不了直接上去猛亲)

(两个人继续互相迫不及待去脱对方衣服,同时还不忘在对方身体上煽风点火)

 

德拉科:让那群乳臭未干只能捧着杂志电影动画幻想的毛小子们咬牙嫉妒去吧!哈利!你可真让人疯狂。

哈利:是么,可我觉得今天的你也一如既往的充满魅力到想让人霸占!

 

(两个人开始进行第二轮唇与唇之间的深吻……房间内逐渐散发出名为意乱情迷的气息,就在这时……)

 

(桌边某人的手机不合时宜响了起来,德拉科烦躁的抄起掉在地上的山楂木魔杖打算甩他一打静音咒,却发现这通电话似乎事先被设置了极其难解的特殊防御咒)

德拉科:艹你的梅林!要是让我抓到是哪个学院的小鬼恶作剧(一把抓过手机,看到屏幕上显示的来电人后,几乎差点不举(咳))

哈利:(同样不满的翻了几个白眼,把留着一头凌乱黑发的脑袋拄到对方肩膀上,眼睛凑过去看)我去!

 

(德拉科手机屏幕里飘出来一行极其醒目的红色字体:“院长,有一些极其重要的事情想要找你,十分钟后我会准时到教师宿舍那边————赤司征十郎”)

 

哈利:不愧是赤司先生,虽然用了请示的语气,但听起来丝毫没有商量的余地……

德拉科:(神情十分复杂)……

(就在两个人以最快速度整理好衣服,互相打量确保没有任何破绽后。门外传来了熟悉的沉稳少年音:德拉科院长,哈利院长,打扰了,我是赤司征十郎)

 

(画外音吐槽:不愧是前帝光双黑。如果黑子是天然黑,那赤司就是光明正大的黑,毕竟……刚刚赤司的话里可是包括了“哈利·波特”这个词啊)

 

哈利:(脸黑)不愧是你马尔福教出来的特意门生,如此轻而易举就破解了我花了很多时间才研究出来的高阶组合屏蔽咒!

德拉科:(脸上快挂不住)好吧……除了我之外这是第一次有人,还特么是个五年级的男学生能解开你这个特殊咒语……

(事后某次某期霍格沃茨校刊对赤司的专访:问我怎么做到的?嗯……(略加思考)这种程度的事还远远不到用天帝之眼的地步,只是一点简单的组合分析化解咒就可以了。采访的校刊记者:赤司同学?!你认真的?!那可是格兰芬多院长的看家本事之一啊!!!!)

(画外音吐槽:啊啊~我觉得德拉科没有福利会爆发啊~)

 

(德拉科内心os:好想罚禁闭好想扣分好想念惩戒咒语但这次是自己学院的学生不能打不能骂而且还是最引以为傲经常跟别的教授炫耀的魔药课回回拿O+满分的年级第一的赤司先生啊!虽然还是很气怎么办明明都跟哈利马上快要……天杀的!!!)

 

赤司征十郎(后文简称赤司):(口中念念有词,伸出魔杖比划几下)开!

(于是哈利跟德拉科只能眼睁睁目睹正门被这个天分极高的斯莱特林男生毫不费力打开了)

 

赤司:(进门,看了一眼自家院长和哈利·波特,微微鞠躬)おじゃまします(读音:o jya ma shi ma su ,意思是“打扰了”)

德拉科:别给我说我听不懂的语言啊!

赤司:(笑)抱歉,这个时间还来打扰你们。

德拉科:(努力让自己看起来气场十足,内心os:既然明知就不要来啊!有问题不能明天问吗?!凭你的头脑和斯莱特林的精明真的不知道我这个时候会做什么吗?!)

(画外音吐槽:心疼一下德拉科2333333333赤司说的那句日语绝对是故意的哈哈哈!日语就是用来吐槽人的!最重要的是这两个院长都不懂日语,方便黑子他们当面说一些不能被听到的坏话哈哈哈哈哈哈)

 

赤司:不过,事关斯莱特林荣誉的事情,我不能允许出现任何一点差错,相信院长你一定理解的。

德拉科:(完全没办法找出任何反驳理由)好,赤司先生的想法非常好!不愧是斯莱特林。

哈利:(在一旁看着德拉科心里早燃烧起熊熊怒火但就是不能发的憋屈样子莫名想笑)算啦!赤司先生一向都很自律有分寸,这次肯定是有什么很重要的问题,需要叫你一起出马。

赤司:(轻笑点头,礼貌地回答)哈利院长果然十分善解人意和懂得换位思考。

(德拉科os:换位思考?那你怎么不换位思考一下我啊?!亏我平日里待你不错经常给你加分开小灶!)

 

哈利:(像是想到了什么)赤司先生,冒昧问下,是什么事紧急到需要这时候让德拉科一起去帮忙呢?啊不方便讲也没关系!我只是认为要真遇到类似黑魔法袭击学生的事情,我跟霍格沃茨全体教授们会一起助你一臂之力的!

赤司:不要紧,虽然棘手了点,但毕竟是我们斯莱特林内部的问题,劳烦还要操心自己学院的哈利院长既会给您添不必要的麻烦,又会助长斯莱特林学生们的惰性。十分抱歉,不能回应你的好意了(略带歉意的鞠躬)。

哈利:(挠头)好吧好吧,既然这样那你们快去吧!德拉科记得照顾好赤司先生啊!

德拉科:(不满的哼哼)收起你那副圣人关怀心肠吧破特!

 

关上门后的两个斯莱特林对话:

德拉科:赤司先生,现在可以告诉我你大费周章把我从哈利这里叫出来究竟为了什么吗?

赤司:(笑)别这么急躁,院长。还有,我并没有大费周章,只是履行身为年级第一的斯莱特林领头学生的职责罢了。

德拉科:(有点头疼,摆手)算了算了!有话直说吧!赤司先生。

赤司:(点头)好的,院长,相信我们全体斯莱特林都很认可您在魔药学上的天赋和才能,也十分感激您一直对我们斯莱特林学生的关照。

德拉科:(不得不说被赤司的话说的很受用,嘴角笑的幅度越来越大)

赤司:论责任感和自律性,我相信斯莱特林们都是最优秀的,我们会为达到一个目标用尽所有的心力,哪怕会被人说不择手段,但这不过是其他人眼红的偏见罢了。

 

赤司:所谓的“野心”也好,“不择手段”也好,不可忽视的一点是——其他三个学院的人在面对自己想要夺取的目标时,哪怕表现的再热血再谦虚再友爱,可他们的内心却与我们并无二异。唯有对胜利的执着,才是推动一个人、一个学院、一所学校畅通无阻走向顶点的动力。

赤司:我相信,每一个斯莱特林都会因自己被分到这里感到骄傲,这是我们的天分,又是我们的资本,即使是德拉科院长也不例外。我们每个人都知道您当年在分院前就百分百认定自己是个绝对的斯莱特林了。您也不止一次在公共休息室与我们谈话时,反复提及学习这种掌控一切的态度的重要性。

赤司:同样身为古老纯血家族的继承人,我在很多方面都很与院长有共鸣感。您不但继承了前任院长斯内普先生的天分与严格,又将这份属于斯莱特林的荣耀发扬光大,是我发自内心敬重、认可的人。斯莱特林们私下都为遇到这样一个好教授、好院长感到幸运。

德拉科:切!算你们这些小蛇有良心!放心吧,即使对手是破特救世主的格兰芬多学院(画外音:赫奇帕奇/拉文克劳:(不满的语气)嘘!),我也会让你们在任何方面都不输给他们的。

 

赤司:(抬头平视面前淡金发色的男人)任何方面,对吧?

德拉科:(温柔夹杂满满自负的语气)以创始人萨拉查的名誉起誓!赤司先生!

赤司:(笑)既然这样的话,德拉科先生,那就麻烦您和我去一趟斯莱特林地窖吧。

德拉科:好,我倒想看看你们这些小鬼头又需要我偷偷加什么餐了!

赤司:(笑)是个能让人叫出来的惊喜也说不定呢

 

德拉科:(突然想到了什么,停顿,语气逐渐严肃)不过,你们要是让我私下教什么黑魔法之类的话……

赤司:(快速的眨了两次赤红色的双目)当然不是,院长,这一点我保证

 

(继续并排走的二人终于来到了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入口)

赤司:(对地窖的石门念出口令)スライトリンは俺たち,俺たちは顶点に立つ!(意思是“斯莱特林是我们,我们即是顶点!”)

德拉科:(挑眉)你什么时候又换口号了?

赤司:一个月以前,院长先生,请进吧。顺便一提我把口令加了优化,只要是斯莱特林的学生,用任何语言说出这句话都能打开这个门。

德拉科:(一头黑线)……我认为非常有必要单独给你们开个会探讨下巫师语言的滥用问题!

赤司:啊,这件事可以放在以后,目前最要紧的是……(抬头)

 

赤司:十分抱歉让大家久等了。

德拉科:大家???

赤司:(伸手指向旁边的人)请让我介绍下我们今晚的特别力量——也是我们尊敬的院长先生。

德拉科:(看到地窖内满满一群穿着深绿色内衬巫师袍和银绿色领带的学生们,惊呆了)你们怎么……这个时间都不休息?!

赤司:(看了一眼自家院长)这就是我请您来帮我的原因。目前坐在椅子上、趴在桌子上、挤在沙发上、没抢到位置坐在地上或站着的共134人。其中五年级及以上的高年级有78人。他们都是特意选在同一天同一时刻聚集过来的,全部是急需通过魔药课阶段测验或想要更进一步得到O。

赤司:嗯,您也知道,我们各个社团的人都很多,尤其是魁地奇队。如果他们因学业问题耽搁,没办法准时来训练导致输掉的话就麻烦了呢。虽然这个后果发生的几率微乎其微,但身为队长的我,有义务将任何威胁到我们胜利的因素毫不留情铲除掉。

 

赤司:哦,当然,一些需要准备N.E.W.T(附注:终极巫师等级考试,是对想毕业找工作或升学的霍格沃茨学生们最难也是最重要的考试)的七年级毕业生与非常有天分对高阶魔药抱有极大热情和兴趣的一二年级学生我都邀请过来了。因报名的人数太多,即使有分身咒和复制咒的辅助,只靠我和几个斯莱特林学生干部多少有点力不从心。当然,在集体决定邀请您来的时候,我事先充分考虑了您的精力和时间,最终做了这个短而高效的决定。

 

德拉科:(意识到发生了什么的猛地回头死死盯着赤司,然而对方依然平静温和的注视自家院长)赤司先生!

赤司:嗯,我们院长说的话想必大家都听到了,他不但没有丝毫抱怨,反而积极充满干劲。既然这样,我想大家今晚和之后连续一星期(德拉科os:What?!一星期?!)晚上务必要拿出百分百……不,甚至远超过百分百的精力。(逐渐变得严肃不夹带私情的赤红色目光迅速扫视了一圈在场的所有斯莱特林们)我不允许任何人对院长的这份热情有一丝忤逆,知道么?

其他众斯莱特林:知道!!!!!!

 

赤司:(满意的点头)很好。(召集几个同样负责授课的斯莱特林学生,简单交代几句给他们分派任务)那么,剩下的就要麻烦您和我一起了,德拉科先生。

德拉科:(完完全全被套路而且已经没有任何退路)好……好!梅林的头发!都给我把初中高阶魔药课本和魔药大全给我翻开!超过3秒的罚写我指定的一种药剂的配置方法!!!!

赤司:请大家在遵循我们院长的指示同时,记住我补充的窍门……

 

(嗯哼……这就是为什么斯莱特林院长德拉科依旧没能和自家格兰芬多院长卿卿我我度过本应该浪漫刺激的亲热甜蜜之夜的原因→_→)

(那么问题来了,斯莱特林的学生们是更听他们院长德拉科的话呢还是更听他们男学生会主席赤司征十郎的话呢→_→?不过从这次“斯莱特林集体上魔药课”事件来看的话,嗯……呃……)

 

(时间再次倒回到现在)

(看到又黑着一张脸整个人弥漫出阿瓦达死亡魔药气息的某斯莱特林院长,黑子哲也不由得在内心给自己比了个胜利的“V”字)

黑子哲也(后文简称黑子):(趁火神不在的时候偷偷翻了个白眼)谁让马尔福院长有一副连迷情剂这样的魔药都无法拯救的情商呢。从这一点上看,赤司君比他更配得上真正的斯莱特林这个称号呢。

 

(画外音吐槽:不得不说,这么看的话斯莱特林是霍格沃茨里唯一一个院长不如学生的学院?突然有些同情德拉科了)

 

(与此同时,结束正课和训练的赤司与一大群斯莱特林们在地窖内)

赤司:(点头)好!月光草的32种基本用法与7种偏门用法大家都掌握了。那就让我们院长讲新课(召唤出课本翻开)这一章主要是探讨矿石类原料在熬制魔药中的使用。

 

赤司:首先是黑曜石,我花了1个小时的时间将德拉科院长教案和课本备注中的3处文法错误,5处辅料顺序错误,7处拼写错误加以更正,同时新增了13处更为便捷高效的处理方式。具体的条框等院长讲到的时候,我会配合进行相应的实验操作。请大家提前准备好自己的坩埚和所需材料。

德拉科:(瞄了一眼站在旁边作为自己助手角色的赤司,处于自豪感与无力感相碰撞的微妙矛盾中)赤司先生的确一如既往辅佐我讲课,改进的书面材料也都完美的天衣无缝,不愧是斯莱特林学院的骄傲……但现在下面学生们的目光都集中在了他身上……真不知道到底是谁在扮演魔药课教授的角色……已经连续3天没能跟哈利有超过10分钟的见面了……梅林的臭袜子!!这该死的补课到底什么时候结束啊!!!真想偶尔学一下格兰芬多喊上一句去TM的学院杯去TM的扣分去TM的考试等等最后一个是我出题我组织的……

 

(那么问题又来了,虽然事关学院杯的魔药补习很重要没错,人手不够需要院长助一臂之力也没错,可为什么赤司一定要挑晚上时间呢,业余时间又不止这一块)

 

(画外音吐槽:黑子的目的不难猜啦!反正就是我们要捍卫我们格兰芬多的每一个成员,包括院长,绝不能让斯莱特林欺负到头上!

至于赤司嘛……嗯……再腹黑也没必要一定像黑子那样给自家院长添堵甚至还一起“保护”格兰芬多的院长吧。人家毕竟是斯莱特林啊,再怎么看欺负对自己那么好的教授,嗯……这个出发点……)

 

(时间再度倒回到前几天晚上,黑子在保卫哈利院长失败之后略加思考,约出来了赤司)

黑子:赤司君,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当然,我在想什么你也知道。

赤司:(点头,赤红色的目光溢满势在必得)我认定的,没有一个能跑的掉。

黑子:所以,我们来场公平交易吧。赤司君似乎对降旗君特别上心呢,斯莱特林总是如此不动声色却又这样执着。

 

黑子:虽然有些不爽。不过,为了我们格兰芬多的学院分和我们的院长先生,顺便给马尔福院长一点小小的警告让他不要处处为难我们格兰芬多。(上前一步,伸手指比划)连续一个月,降旗君的每日动态,我会准时发到赤司君这里。交换条件……就是赤司君想办法让马尔福院长体会到当我们格兰芬多被无端多扣分时,当他讽刺火神君时我们的感觉。

 

黑子:格兰芬多虽然宽容热情不计较,但这并不代表身为一个正当年的少年,面对来自成年人世界的不公平时选择无动于衷一味忍让。现在是新时代了,我们绝不会像哈利院长当年对上当时的霍格沃茨校长斯内普先生那样沉默。

 

黑子:(握拳)格兰芬多是永不言败的!

赤司:(笑)不愧是哲也,总是这样做出些出人意料的事呢。虽说我不是查不到光树的课表,斯莱特林同样经常能跟格兰芬多一起上课一起训练。但这又何妨,只要是任何有利于我的,我都绝对不会放过。当然,我同样绝对不会因个人感情无视斯莱特林学院的荣誉,这是我的底线。魔药课的补习本就是我和斯莱特林的学长们一起商量好的,正好借这个机会顺水推舟把大家集中起来。凭德拉科院长在斯莱特林学生们中的威信力,效率和成绩只会比预期提高数倍不会减少。

 

(赤司内心os:至于院长的个人生活,呵(轻笑)。这样临近得手却又求而不能的焦躁感与伴侣近在眼前只能注视的欲罢不能感,对于结婚多年生活逐渐转向安定的男人们来讲,反而能让他们之间产生难得的新鲜感。如同一潭平静的水,即使扔进去一颗小石子都会引起波澜。再吊两位院长一段时间,我相信,到时候顺其自然,也就不用我来帮多余的了。呵(笑)~~~这也算我身为斯莱特林学生对自家院长长时间的照顾给予的一点小小回报吧,正好借助哲也这个契机)

 

(赤司内心os:如此,既能多出更多和光树相处的时间;提升了斯莱特林学生们的魔药学平均成绩,又再度在他们中间巩固了身为斯莱特林帝王的威信力;顺便还在哲也不知道的情况下帮自家院长加深他与哈利院长的感情,可谓一举多得)

 

(赤司内心os:(笑)既然格兰芬多这么了解斯莱特林,那么反过来讲也一样。

哲也呢,既达到了呛斯莱特林院长与抗争的目的,同时又能替大我出气,也是双赢。反正光树现在的的确确发自内心对我有所改观了,更何况他与我多相处也不会触动学院分数这个底线,因此善于观察人的哲也想必绝对不会过分阻止的

至于大我?他是又被哲也暗中保护了一次而不自知呢……)

 

(画外音吐槽:智商啊!情商啊!前帝光双黑真的太可怕了!目测哈利也被连带算计进去了!降旗似乎不知不觉……虽然严格来讲德拉科也同样吃了不少瘪,好在赤司终究还是个斯莱特林。霍格沃茨没被他两拆了也是……厉害……)

 

(又过了几天)

高尾和成(后文简称高尾):(蹦蹦跳跳)小!真!快来看呀快来看呀!!!霍格沃茨大新闻呢!!!

绿间真太郎(后文简称绿间):(推眼镜不耐烦)哼,大惊小怪的,高尾!

高尾:(笑)小真你又来了,嘻嘻(胳膊肘推了对方几下),如果你过来之前眼神没朝着其他地方飘那么几下的话……嗯哼~~~~~也许我还能信一点哦。

绿间:哼!那是因为眼镜框有点歪了,需要调整下而已!

高尾:(意料之中的笑)好好好,我知道啦!总之来一起欢呼吧!!!!

绿间:(皱眉头)又在搞什么(不紧不慢走进人群中,却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这个分数……我们学院沙漏里的分数明显比其他三个学院多出至少3倍以上!我怎么不记得近期拉文克劳加了这么多分?

高尾:嘻嘻嘻嘻嘻!小真,你看的太不仔细了呦~~~虽然我们这几天的分数都是以平常的速度在增加。不过呢,因为其他三个学院一直都在扣分,所以啦!你看(迅速伸手指),我们的优势就遥遥领先啦!

 

绿间:(推眼镜)这就是我督促你好好上占卜课好好准备你的幸运物的原因,高尾。不好好尽人事的后果,就跟这三个学院的沙漏一样。(说着又拿出了一枚特别大的蛋)今天的巨蟹座的幸运物——匈牙利树蜂火龙蛋。

 

绿间:(略迟疑了一下)还有你的,天蝎座幸运物——超大号薄荷味果冻羽毛笔,昨天黑子他们去霍格莫德时买多了,所以我正好多要了一个。

高尾:(滴汗)小真呀,这跟尽人事没什么关系吧~~~不过算啦!(看到绿间快要瞪出来的眼睛,嘻嘻哈哈的笑了)特意给我带的幸运物,我就收下喽,不然辜负了小真的一片心意惹小真伤心了那就太不好喽~~~

绿间:(感觉脸都要烧起来了)闭嘴高尾!!!

 

(这次闹剧,以绿间高尾为首的拉文克劳们或许是最大赢家。坐山观虎斗闷声发大财,不愧是四学院里最为智慧的,就连高尾这样平日吊儿郎当做派的都能一眼看破一切。

只要牢记——看到黑子绕着走(X),偶尔挑战一下赤司的年级第一(虽然还是次次失败),欺负下最佳闺蜜黄濑(黄濑:QAQ!))

 

——Fin

 

无脑NG小剧场(?)第二弹:

黑子:敢伤害火神君的人,即使是我们的院长我也不会饶恕。

黄濑:?!这话怎么听着这么耳熟????

黑子:(严肃脸)不,虽然听起来差不多,但和赤司君狂妄自大的出发点完全不一样。

(黄濑内心os:小黑子你也就敢在小赤司背后说了=_=||)

 

黄濑:我们的哈利先生居然什么都不懂!!!

德拉科:管他呢,只要他为我开窍就行了。别的事情不懂不知道没有画面感都无所谓。

火神:(一头黑线+鄙视眼伸出手直指)没错没错,出来了!就是这个表情!一副拽得要死比蠢峰还欠揍的样子!

 

青峰:没想到……哲你竟然拉着火神让他悄悄说那斯莱特林院长的坏话。

黑子:当然,身为一个标准的正直格兰芬多,我肯定也会对这个斯莱特林院长怀有怨言的。

青峰:我看哲你就是单纯不爽你的魔药成绩在他手里从没及格过吧……

黑子:上次魔药实验又得了T-最低分的青峰君根本没有说服力好么

 

德拉科:黑子先生,你又有什么意见要过来和我说?

黑子:德拉科先生,我认为你的授课方式绝对有问题。这不是因材施教,而是教学事故,要不然全霍格沃茨高年级及格率(A以上的分数)为什么会不到20%

 

黄濑:小黑子你太阴险了!!!!居然在德拉科先生面前表演祸水东引!!!

黑子:并没有哦,黄濑君,你想太多了哦。

黄濑:不!你绝对是故意的!!!就为了给斯莱特林院长添堵!!!

(青峰内心os:用那傲慢的秃毛先生的话讲,他已经在内心对这个“小个子蓝头发的格兰芬多”念过不知道多少次阿瓦达了吧哈哈哈哈哈!)

 

德拉科:赤司先生你知不知道换位思考是什么意思?真的需要我再教你一遍么?

赤司:十分抱歉,恕我没办法完全站在你的角度感同身受,毕竟我目前还没能追到光树。

 

关于巫师语言滥用问题的讨论:

赤司:判定一种语言最有说服力的依据就是看使用它的人口。很显然,日本的巫师人口是英国的整整一倍多(PS:截止2017年英国人口是6600多万,日本1.25亿,我把这个差距也延伸到巫师界了),如果论比例,反而是日语的受众度更高一些。当然,考虑到这里是欧洲大陆,所以本着人性化角度和响应新时代魔法部教育司“国际视野和多元化行动”政策的前提下,霍格沃茨作为最老牌最知名的巫师学校,率先起带头作用设置多语言环境也是最没有争议的,在丰富学生视野的同时,又有利于提升霍格沃茨在巫师教育界的权威,可谓有利的地方很多呢(笑)

德拉科:好好好你赢了……赤司先生……

 

德拉科:我觉得我要疯了!!!这一串串的连环套路!我真是宁愿被黑子先生火神先生当面呛当面围攻也不想被赤司先生又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算计进去了!!

“有得必有失嘛,马尔福先生(来自其他斯莱特林出身教授的沉痛拍肩)”

不过,教授们一致认为,教完这届学生后德拉科·马尔福先生的头发一定会加速脱落的……

 

赤司:我从不知何为败北。(为什么我觉得这句话放在斯莱特林这个背景下就一点都没违和感了)

德拉科:(怒吼)你们是我带过最皮的一届!!!!!

 

黑子:(面瘫脸)换作以前,我是不会这么快就把降旗君拱手让人的。不过这次事关格兰芬多荣誉和为火神君出气,只好对不起降旗君了……真是便宜赤司君了呢。

黄濑:重点难道不是给小火神出气吗?!?!

 

后记:没想到下篇这么长……不过一路整理下来我仍然是全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状态,其实并没有觉得很吃力的。

后续还会有的……下一篇目测与圣诞节有关。

感觉这些学生们越来越闹腾越来越会玩了怎么破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哆啦小子_路飞_龙00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