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小子_路飞_龙007

喜欢长期待在各个坑底不出来……请叫我跨次元跨界脑洞小能手(X)
微博:哆啦小子_做23次元平衡的猴哥粉

【记录个不知道是什么的脑洞】少女?无厘头?崩坏?脱线

就昨天晚上做的梦,而且部分镜头还特别清晰...
以至于我直到醒来之后才发觉刚刚的才是梦境。

刚开始的时候很巧合,在一个阴天快要下雨的时候,我看到了在一旁站着没带伞的赤巨巨(没错开头就是这样略恶俗),而且身影特别清晰和明显(尤其是那头赤色头发)。
不过我竟然丝毫没有一点违和感,而且还在想“啊运气爆表了居然碰到了他,话说这可是个好机会啊确定不搭话么...”
然后就果断上去搭话了:“看你没有带伞,这天气说不定一会儿就下大雨了。”
也没等巨巨做回应就自顾自的又接着说下去了:“我家就在附近,要方便的话到我家去避一下雨吧”

没错,如此直白而且连称呼都没加,都不知道是哪里来的胆子。
对方终于有了反应,就当巨巨要开口说什么的时候,“哗”的一声一下子就下起了倾盆大雨。然后我就下意识拽起了他,对方也半推半就的就跟我进了屋子。

“这么贸然的进去不方便吧,你家还有其他人”
“没事,这个时候我家里的人都不会在的!”
然后大咧咧的找出钥匙开了门,乍一看的确没什么人。
“你看我说什么来着”,有点得意的表情。

接下来就是两个人坐在一边,也不干什么,就是有一搭没一搭的说话,然后看看窗外的雨势。
就在这个时候,俺家母上大人突然就从卧室里出来走到客厅,然后瞬间惊呆,指着我旁边的赤巨巨问“这是谁啊!你怎么带来个男生!balabala”
然后我只好拼命的解释不是这么回事结果越描越黑,好在这个时候雨停了,而赤巨巨也比较细心周到的解了围。

本来以为这么一闹我跟他就没交集了。结果反而是因为这件事开始熟悉起来,然后剧情就跟电影里的快速镜头一样开始日常化(节奏真的特别快,当时就有种眼睛里开始快速播放某些镜头的感觉)

接着是暑期旅行,不知道是巧合还是其他情节我记不清了,总之等发觉的时候才发现,我居然和他一起并列站在海上游船的甲板上。
接着又是快速镜头一样的对话,就在此时天气突然有些变差了。于是感到不安的我准备回到船舱里,再加上鬼知道什么时候起我(准确说是梦中的“我”这个主人公)开始对他有不一样的心思。
然后...接下来的镜头高能预警注意!

“感觉天气很不好,虽说我知道你不怕不过不管怎样安全第一,所以你也赶紧进来吧!”
然后想都没想就抓起对方的手(不得不说我挺佩服梦中“我”这个主人公的,这种情况下竟然做出这种举动...简直超自然一般的存在,哦不这本来就是梦本身就挺不科学了→_→),然后头也不回的就朝着内船舱的入口处走了过去。

当然,虽说如此,我心里还是有点忐忑的,竟然擅自就...于是各种神游呆滞状态...直到...

我开始觉得左手的触觉不太一样了,于是转头看过去...
这才发现,赤巨巨竟然在调整他的握手方式!
原本是我主导的左手单手抓右手,结果渐渐地,他的右手指开始深入的握了进来,慢慢的将两个人的手势变成了紧紧十指相扣,紧的我竟然无法挣脱开。
“难不成??是我想多了吧?不过...也不好说...”
就在我被诧异,惊呆又欣喜等多种情绪搅和成一团时,对方突然转过头,
脑补下温柔赤的温和脸和耀眼的赤发吧...
“抓牢了,然后接着走吧”
然后伴随着微笑,

虽然不是什么惊天动地的告白热吻什么的,但整体来看也是个少女气息满满的画面了....

然后呈现着的就是梦中的“我”从此就这样脱单了,虽然没什么热热烈烈的甜蜜,但也是幸福感满溢了。
“我的男朋友是他啊...”就连母上大人也开始积极的问“今天怎么没带那个男孩子来啊?”这种话...

随后某天,在我和他又一次的十指相扣紧牵着手走的时候,他还是那样温柔的看着我微笑...就在此时,我突然看到了有些惊恐的看着我们的,一头棕色头发,像是吉娃娃版状态的...阿降!

没错就是降旗光树!然而对于他的突然出现,我竟然没有任何违和感,
最开始,他也只是偶尔会跟过来问点无关紧要的。赤巨巨甚至都没怎么注意到他,

接下来就是这个梦境里最不可思议的情节了:
在一次会面中,我的左手仍然是和赤巨巨的右手紧紧地十指相扣,但我空出来的右手却果断的一把拉住了降旗的左手,然后开始三个人一同行走的模式,
就这样持续了好几天,而且在这么做的时候我的表情竟然是嘻嘻嘻咧嘴笑的。
赤巨巨对此还很不解,甚至有点吃醋的说“你怎么对他这么关注”,降旗则是十分震惊而颤抖,
然后我突然凑到阿降的耳边说“我知道你对他有好感”,
看到神情有些复杂的粽发少年,我知道我猜对了,

然后嘛...
又过了几天,还是这样三人行的状态,
不过走到一半我突然停了下来,
左右晃了晃,看了下被我同时牵住的两个人,
接着,举起自己被赤巨巨紧紧十指相扣的左手,然后用右手更紧的抓住阿降的左手,然后把阿降的左手重重的放在了叠在我左手上的,赤巨巨的右手上

......
怎么感觉这么拗口orz
总之理解成我把阿降的手一把拍在了(没错就是这么略暴力的果断,我甚至还听到了“啪!”的音效)巨巨的右手上就对了。

“我觉得你们挺配的嘛!”

然后...

我醒了,而且还后知后觉的发现现在才是现实,而刚刚的场景并不是现实→_→。

想不到半个汉子的我竟然也会做如此少女心的梦,少女心就算了结果最后竟然是这个发展....所以说这终究说明了我果然是个赤降赤党么!
在梦里都要操心你们俩简直了2333333!

感觉自己真的是对他们真爱了哈哈哈哈哈哈(X)。

不知道能不能做个主人公是火黑香草夫夫的类似梦境,哦不他俩似乎不用我操心!

评论(8)
热度(19)

© 哆啦小子_路飞_龙00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