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小子_路飞_龙007

喜欢长期待在各个坑底不出来……请叫我跨次元跨界脑洞小能手(X)
微博:哆啦小子_做23次元平衡的猴哥粉

【德哈】霍格沃茨的不可思议事件?!

时间轴接战后八年级,半原著向,部分设定会根据需要有所改动(尤其是对网络等麻瓜科技点的普及和认知度),

本篇以片段和搞笑日常为主,

也许有些欢脱或放飞自我,但我仍然会尽力保证不让人物太过于OOC四不像的。

是《我靠!!为什么是你?!》系列的番外,感兴趣的小伙伴请戳:

https://doraonepiece007.lofter.com/post/3b3279_eeb094da

不过独立看也没关系的!

算是补充一些我在前文里没提到或新开的脑洞吧。

CP主德哈,副罗赫坚决不拆,有一句话纳卢出没,其余待定。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的话请看正文:


其他文图请看:【文图归集整理】哆啦君的四次元口袋大全!

 

霍格沃茨的不可思议事件?!

 

众所周知,现在的霍格沃茨可以称得上是一个“智能世界”,

网络和手机之类来自麻瓜世界的电子设备因魔法部在战后颁布的一系列新政等原因开始逐渐融入并在巫师世界普及。

受此影响的新时代霍格沃茨会发生什么呢?呃……比如说:

 

大家的网名

 

在霍格沃茨就读的学生和教授们除了必须实名制注册一个账号之外,还可以根据个人需要注册很多非实名制的小号。

当然,霍格沃茨网络世界同样鼓励已毕业的校友们踊跃实名或非实名注册账号继续关注母校。

于是,在手机界面上就能看到出于各种目的诞生的,各种各样的个性十足或稀奇古怪的ID。

 

例如:在校生们:

哈利·波特:最常用【黑框眼镜】,有时候会用【铁三角最棒】,在某人执意要求下单独注册的【死白鼬的男朋友】,和某人共用的账号【D&H】

罗恩·韦斯莱:最常用【好哥们、女友和鸡腿】,有时候会用【铁三角万岁】【货真价实的王】,特定时候用【韦斯莱家族No.6】,写某些不为人知的同人文时用【维拉】,和某人共用的账号【R·H】

赫敏·格兰杰:最常用【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有时候会用【铁三角永不变】,特定时候(或者说是应男友的要求才同意注册的)用【韦斯莱家族No.8】,和某人共用的账号【R·H】

纳威·隆巴顿:最常用【格兰芬多之剑】,有时候会用【想成为草药百科书】,被损友们偷偷注册后无奈接受的【今天炸了几个坩埚】,私下和某人时【未来主编的另一半】

迪安·托马斯:最常用【D·T】,有时候会用【未来的画家】【格兰芬多黑宝石】,曾经用过,分手后被罗恩强令禁止的【金妮吾爱】

西莫·斐尼甘:最常用【魁地奇狂热爱好者】,被纳威以牙还牙恶作剧注册的【爆炸先生】

金妮·韦斯莱:最常用【Queen(女王)】,有时候会用【魁地奇金牌找球手】,特定时候用【韦斯莱家族No.7】,不知道出于什么目的注册的【赤色热火】,小时候用过现早已废弃多年的【哈利·波特粉丝团小迷妹团员】,因分手后被罗恩强烈要求不再用的【迪安的女朋友】【最爱科纳的公主】,被某人烦到不行了之后注册的【我真的不是哈利·波特的女朋友!】

帕瓦蒂·佩蒂尔:最常用【占卜水晶球】

拉文德·布朗:最常用【热忱的小姐】,曾经用过,后被罗恩坚决视作黑历史,赫敏甚至在罗恩授意下动用认识的管理员圈内人偷偷删除了的账号【我最爱小罗尼了!】

科林·克里维:最常用【哈利·波特粉丝团团长】,不管哈利、德拉科以及其他人怎么说都坚决不改ID名。

丹尼斯·克里维:最常用【哈利·波特粉丝团副团长之一】,有时候会用【克里维之弟】

卢娜·洛夫古德:最常用【月精灵】,有时候会用【《唱唱反调》实习主编】,私下和某人时【未来草药教授的灵魂伴侣】

帕德玛·佩蒂尔:最常用【印第安星光】

迈克尔·科纳:最常用【MK先生】,有时候会用【NEWT魔药进阶中】,其实不怎么用但依然被罗恩强令禁止的【红发公主的王子殿下】

厄尼·麦克米兰:最常用【摇奖机器】(注:厄尼的英文名字谐音之后有这个意思)

贾斯廷·芬列里:最常用【决斗勇士007】

苏珊·博恩斯:最常用【太阳妹妹】(注:取名字中的“SUN”部分结合而成)

扎卡赖斯·史密斯:最常用【獾院的男子】

德拉科·马尔福:最常用【斯莱特林王子】【马尔福家族的男孩】,有时候会用【斯莱特林级长】【青苹果】,曾被损友们偷偷注册后抓狂怒吼的【我爸爸是我的王】【一条怂蛇王】,写某些不为人知的同人文时用【独角兽】,和某人交往后特意注册并私下使用的【圣人波特的男朋友】,和某人共用的账号【D&H】

文森特·克拉布:最常用【美味食物之王】【今天我的最爱是XXX(目前最喜欢的食物名)】,有时候会用【霍格沃茨美食团团员No.165】

格雷戈里·高尔:最常用【大胃王】【今天我要吃掉所有的XXX(目前最喜欢的食物名)】,有时候会用【霍格沃茨美食团团员No.166】

米里森·伯斯德:最常用【我不是女巨人】【米兰小姐】

西奥多·诺特:最常用【诺特家族俱乐部成员】,偶尔用【魔药学进阶中】

布雷斯·扎比尼:最常用【你猜我是不是布莱克】【七婚女王的小跟班】,有时候用【第十战队副队长】【法师团长老No.1】,和交好的游戏友们共用账号【XXX战队研究组】,曾被损友们恶意报复被迫注册的【斯莱特林大黑皮】【No.1游戏狗】【黄金单身汉之王】【沉迷游戏使人单身】

潘西·帕金森:最常用【斯莱特林黑女王】【潘多拉小姐】,有时候用【斯莱特林姐妹团团长】【帕金森家同代第13子】【达芙妮的好姐妹】,曾被损友们故意注册发现后黑脸一整天的【我真的没有老年痴呆】【衣架衣柜是我的王】【指甲油小精灵】

达芙妮·格林格拉斯:最常用【七里香花】(注:daphne odera),有时候用【格林格拉斯姐姐】【潘西的好姐妹】

阿斯托利亚·格林格拉斯:最常用【小女孩艾丽娅】,有时候用【格林格拉斯妹妹】,偶尔用【看ID统一回复,不接受纯联姻申请】,不知道出于什么目的注册的【金色阳光】

 

已毕业校友们:李·乔丹:最常用【格兰芬多·李】,有时候会用【我真的不会打篮球】【我真的不认识公牛队】【我真的不看NBA】,偶尔用【脱口秀发烧友】

奥利佛·伍德:【普德米尔联队——伍德】,有时候会用【格兰芬多已毕业校友之一】【魁地奇杯!】

乔治·韦斯莱:最常用且经常故意混用,有时候会和弗雷德交换账号【你猜猜我是不是乔治】【我是弗雷德】【韦斯莱双子弟】,特定时候用【韦斯莱家族No.5】

弗雷德·韦斯莱:最常用且经常故意混用,有时候会和弗雷德交换账号【你猜猜我是不是弗雷德】【我是乔治】【韦斯莱双子兄】,特定时候用【韦斯莱家族No.4】

珀西·韦斯莱:最常用【珀西·韦斯莱】(是的,他是少数只坚持常用实名制账号的霍格沃茨成员之一),被家人强烈要求注册但几乎不怎么用的【韦斯莱家族No.3】

安吉丽娜·约翰逊:最常用【天使(Angel)】

秋·张:最常用【秋叶】【秋之月】,有时候用【拉文克劳已毕业校友团副团长】,和同学院学弟男友私下用【小男孩的大女孩】,不知道怎么被某人找到的但既然被要求了也无所谓注册的【哈利·波特的普通朋友之一】

 

三个男人一个女人一台戏

 

众所周知……嗯好吧目前还没到全霍格沃茨都知道的程度,但罗恩·韦斯莱毫无疑问却是知道哈利·波特与德拉科·马尔福交往的知情人之一。

据他无意中透露可知,罗恩竟然是介绍哈利和德拉科给对方的牵线者,或者说是红娘?不过这个红头发少年曾一度拒绝承认这个事实!

然而他的女友赫敏·格兰杰却不以为意,她甚至还意味深长的笑笑说“也许这是缘分的安排”,并成功收获了哀嚎抓头的男友一枚。

而同样作为当事人的哈利跟德拉科则表示,他们的恋情进展不顺和罗恩绝对有脱不开的关系,比如:

德拉科曾经和罗恩轰轰烈烈的打了一架,就因为他们事先真的不知道披着ID名的对方就是自己的介绍人。

 

据当事人们回忆自己那时候的状态:

德拉科:和维拉聊天后和韦斯莱打架。

罗恩:和独角兽聊天后和马尔福打架。

布雷斯:在玩游戏和来自德拉科的惊吓中徘徊。

赫敏:学习和男友。

而我们的哈利——伟大的救世主:怎么办我好迷茫好忧桑我是谁我在哪我被情所困被作业撂倒谁来解救我。

潘西:我就笑看你们不说话。

克拉布/高尔:你们之间的事还没解决完吗??到底还要多久?好吧要没事的话我们就去吃饭了。

 

据某位布雷斯第二次透露,在好友跟波特交往之前他绝对是用看智障的表情看之前还得意洋洋笑嘻嘻志在必得,结果没一会儿就灰头土脸像从垃圾桶捡来的德拉科。

德拉科:彼此彼此,你看我聊天就跟我看你打游戏时会有的反应一样(鄙视脸

布雷斯:这就是我要承受这家伙劈头盖脸误伤的原因吗?!哼!你们几个!友尽!

 

而据哈利透露,在正式交往前他曾一度认为自己的好友其实是爱德拉科的,因为:

 

(回忆某个晴朗的上午)

 

罗恩:(日常哀嚎自己哥们怎么相中一只臭白鼬中)

德拉科表示不想说话并且想用鸡腿把这个红毛的嘴堵上。哈利:(冷漠脸)

哈利一脸严肃的和罗恩交谈:哥们你实话告诉我,没关系的,你是不是和马尔福恋爱了。

罗恩(嘴里的鸡腿差点掉下来,双眼瞪大):怎么可能!那个臭白鼬!我罗恩韦斯莱要是和他……(突然陷入沉默)

哈利:哈……哈……你们果然在一起了,他居然还给你塞鸡腿!(眼镜都要碎了)

罗恩:哥们你不是认真的吧告诉我?!!(立刻变鄙视脸)谁知道那只臭白鼬有没有在鸡腿里加什么奇怪的魔药或咒语!

 

在另一边悄悄观察一切的德拉科(收起偷偷喝了复方汤剂后从韦斯莱笑话店买的特别版伸缩耳,一脸吞零分魔药的表情):卧槽?!我最喜欢的人居然认为我在跟我最讨厌的人谈恋爱?!怎么办?!急在线等!

 

哈利:有魔药也晚了(指了指罗恩嘴里嚼着的鸡腿)我亲眼看着他塞进去的!

与此同时,罗恩(一脸见到最大号蜘蛛的哭丧脸):哥们!(摇晃哈利)你看好了!我可是个笔直笔直的直男啊!(欲哭无泪)你这么说让赫敏怎么看我?!(哭)赫敏这么好我为什么要抛弃这么好的她去跟一只臭白鼬在一起?!我又没吃鼻涕虫!

赫敏:(有点小小的感动然而大部分还是十分无奈的表情)……

 

(赫敏笑嘻嘻地卷起了手中的书本并且朝哈利的脑袋上狠狠敲了好几下)

哈利:QAQ!!赫敏!我做了什么你要这么打我?!

罗恩:哈哈哈哥们,对不住啦!谁让你说我跟马尔福那家伙有瓜葛的!

德拉科:(终于受不了愤然迈大步踩点走到三人组这边)(嗤之以鼻)切!说的我好像很稀罕跟你这个红毛穷鬼有什么牵扯似的。

哈利:(好奇)那你是??

德拉科:(瞬间怂)反正绝对不是韦斯莱那个家伙就对了!

罗恩(一脸嘲讽):呵,马尔福白鼬,你和我打架时的勇气这么快就没了?

德拉科:(气急败坏)闭嘴!韦斯莱穷鬼!你不也一样,追格兰杰追那么久还被她骂。

罗恩:(撇嘴)那也总比你挨她两拳好多了(幸灾乐祸)

赫敏:(看不下去)够了!马尔福!你要是再说我男友一句坏话我就把你打到满地找牙!

 

哈利:(被晾在一边欲哭无泪)What?!现在都没有人关心我了吗……

 

金妮:(突然跳出来,一脸看好戏)也许我能帮哈利这个第七个哥哥解决解决(意味深长的笑)

罗恩:哦!好样的!妹妹你快上!

德拉科:韦斯莱你想的美!

赫敏:……

哈利:什么情况??你们怎么了??我在迷茫的这段时间发生了啥?

秋:(突然冒泡,慢悠悠的语气)东方有个词语叫“审时度势”。金妮,算是学姐给你的忠告吧,如果你不想莫名其妙收到一箱乱七八糟的神奇动物以及一封施过变声咒的吼叫信的话。

海格:(本是路过,直到听到“神奇动物”这个词后立刻眼睛一亮插话)哦,秋小姐,话可不能这么说,它们(指神奇动物)明明就很可爱!

秋:(笑)如果海格先生说的是这些蟑螂堆(突然拿出收到货后随手拍的照片的手机)以及形似曼德拉草的树精灵的话。

哈利:谁啊这么卑鄙没品,秋怎么也算是我的好友之一吧,真过分。

金妮:我仿佛听到了某个人心碎一地的声音(滑稽)

 

 

德拉科:(立刻把注意力集中到了哈利身上)呵,波特,不会有人想理会一个拥有巨怪大脑的格兰芬多嘲讽的!

哈利:噢,等等,有谁能告诉我现在一群人在这吵吵闹闹说话的情形是怎么开始和发展的吗……欸……(因为昨天晚上写论文写太久现在又很吵,突然眼冒金星晃了下)

 

赫敏:(惊讶)天啊!哈利!

(说时迟那时快,哈利突然感到有个温暖的怀抱及时扶住了他)

哈利:(迷迷糊糊)是你吗?

罗恩:(大嗓门)是的!哥们!是我!

哈利:(一脸失望)哦,罗恩是你啊。

罗恩:(满脸不可思议)啥?!我没看错吧?!赫敏你掐我一下!(随后立即在女友手劲下疼到鬼哭狼嚎)哥们你这是啥表情啊!

哈利:(有些生气)没什么,我就知道……

德拉科:(才反应过来)等等?!波特你刚刚说什么来着?

哈利:(气)我特么的果然看瞎了眼!金妮和秋都比某个就会气死人的怂包好一百倍!

德拉科:(怒)果然是巨怪波特,挑女友的眼光还是一如既往的烂。

罗恩:(爆发)死白鼬!!你再说我妹妹的坏话,我就把你揍到脸肿的所有斯莱特林们都认不出!

 

秋:(不明所以的围观中)金妮你刚刚在说什么啊?什么心碎一地?谁受伤了吗?哦那正好,我这里有新鲜的曼德拉草,正好熬成汁做治疗魔药。

金妮:(马上憋不住了)哈哈哈哈!我想那个人就算是疼死,也不会收你送的魔药的!

 

德拉科:你以为我怕你吗?!来啊!!单挑啊!出来吧,布雷斯!(请自行脑补精灵球)

罗恩:mmp,臭白鼬你以为我怕你噢!赫……噢呸……出来吧,迪安!为格兰芬多战斗!

布雷斯/迪安:(怒吼)擦!你们特么以为我们是家养小精灵呢随便召唤就来!

潘西:(白眼)然而你们还是来了

 

看到人越来越多事态越来越乱套的哈利瞬间生无可恋,再加上刚刚因为不是德拉科抱着,所以他拍拍衣服站起,极度不爽:

哈利:哼!

黑发少年走向一旁的沙发想要休息,不料踩上了克拉布刚扔的香蕉皮,直接向身后的沙发摔去,而德拉科正衣衫不整(和罗恩打架)地坐在沙发上。

哈利在即将压上人的那一刻,手本能地尝试撑住沙发。

下一秒就因体力不支,且背对着沙发,所以由于惯性摔在了德拉科身上。

后者被压了个人满怀……

 

罗恩:(吓的架都不打了立刻用蛮力拉住哈利)哥们!我来帮你了!等着!我这就把你从那只臭白鼬的魔爪中救出来!

德拉科:(因为幸福来得太意外有些被砸晕了)波特……那个……你……

哈利:(一脸懵逼)等等现在是什么情况我为什么会压在他身上?!

潘西/布雷斯:(一人一边拍肩)干得好!文森特!(克拉布的名字)

克拉布:(嘴里嚼着另外一根香蕉)?????????

 

哈利(刚被罗恩拉起来一半又被摔了回去):哎哟,疼死我了!!!

德拉科:疼的应该是我吧!我才是被压被砸了两次的那个!破特!!!!(他侧脸边的金发发梢很好的挡住了微红的耳尖)

哈利(准备尴尬地起来不料被德拉科死死摁住):……有人给我解释一下吗??

德拉科:(咬着下唇,先不说他不想让哈利离开,更主要的是哈利一走,别人就会看见了(围观的其他人:我们早看到了好么?!)):波特……你……

罗恩:(惊恐)卧槽槽槽槽槽!(指着坐在德拉科身上的哈利以及放在哈利腰上的手)你们!你们!你们!

哈利:哥们你怎么了?哦!这只是意外!真的我发誓!(语气有些气急败坏)放开我马尔福!

德拉科:(突然破罐破摔)你想的美破特!放开你?然后看着你这个肇事者逃跑吗?

哈利:(不知道是赌气还是在气别的)你有种就一直拉着!

德拉科:谁怕谁啊!(恶狠狠)我看你还敢和谁这么做?!

罗恩:(脸色煞白)卧槽丫的梅林!哥们你别听这只臭白鼬胡言乱语!他脑袋坏了!

德拉科:(怒)你丫脑袋才坏了!韦斯莱!我特么受够了!要不是你我特么早就跟波特在一起了还用受这些罪?!

罗恩:(脸色扭曲)你个自大的臭白鼬你丫没资格说我!

哈利:那个,停一下...我刚刚貌似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信息?

 

赫敏:(望天)哦梅林!他们终于有一个人不怂了么?

布雷斯:(摊手)哇啊!伙计我对你刮目相看!

罗恩:我……(看到这一幕突然红了眼眶,破门而出,也许他想回格兰芬多塔?)

哈利:(看到好哥们这个样子也没心情顾及德拉科)拜托!放开我,罗恩他不对劲我要找他聊聊。

德拉科:又是韦斯莱!你满脑子都是韦斯莱!小的时候你就因为那个韦斯莱拒绝我!现在还要因为这个韦斯莱挣开我!

哈利:(眼神复杂)你不懂...罗恩他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们已经认识快八年了!

德拉科:(突然叹气)可我们认识的时间不一样长吗?见鬼!

 

哈利:(左扭右扭努力挣脱)你放开我……你们不一样!

德拉科:(几乎在一瞬间红了眼眶)不一样!他还有格兰杰!Fuck you,Potter!(翻身用力把哈利压进沙发里,摔门离去)

哈利:(呆滞)那个,马尔福?你没事吧?

德拉科:(怒吼)不用你管!破特!

赫敏:(扶额)真受不了这些男孩子!

潘西:(摊手)我倒不这么认为。

 

罗恩:(突然冲过来,一副视死如归的表情)我!我我我我...我想通了!那个,你,马尔福!你丫的给我听好了!你要是敢惹我哥们不开心我一定会让你吃一千只鼻涕虫外加倒挂金钟统统石化也许来一个钻心剜骨也不错!

哈利:(满脸问号)罗恩?你怎么了?你是谁?你是我认识的哥们吗?

潘西/布雷斯:(一个劲将手里的书施漂浮咒砸到德拉科脑袋上)我们就不信了,砸不开你这个硬的要死的头!!

德拉科:(捂脑袋)你们丫的轻点啊!!!!

 

德拉科:(终于爆发了)梅林的臭袜子!我特么受够了!破特你给我从韦斯莱身上起开!!(上去一把抓)

哈利:马尔福你疯了吗你想干嘛?喂!罗恩!难道你也疯了?你不是一向都讨厌他吗为什么?!(瞪着不但突然撒手还把自己往德拉科身上推的罗恩)

罗恩:(突然笑的一脸复杂)……毕竟……严格来讲……这臭白鼬还算是我挑的呢(红发少年不禁回忆起了之前跟德拉科在网上种种聊天记录,虽说这让他抖了一身鸡皮疙瘩)

哈利:What?!!!!(由于受到过度惊吓立刻召唤出飞天扫帚落荒而逃了)

德拉科:(只顾着大口喘气跟脸红大脑早已停止运转)……

 

潘西:我说什么来着……

赫敏:(难得叹气)好吧……我突然不想管他们的事了。

金妮:(笑嘻嘻的一手拽着秋,一手拽着海格)那我们就先走啦!拜拜啦哥哥们!

 

结束回忆后的罗恩依旧为自己辩解:那又怎么样!在这之后没过多长时间我不就安排你们见面了嘛!

哈利/德拉科:即使没有你我们也会有互相告白的那天的!

罗恩:重色轻友!!!哥们我看错你了!我要去找赫敏哭!

 

什么?!哈利跟德拉科双双出轨了?!

 

在得知这个爆炸性消息之后,罗恩·韦斯莱差点涕泪满面的以为自己的哥们终于弃暗投明了!

哦!好吧,即使德拉科是自己介绍给哈利的,但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我要去找敏喝一杯庆祝庆祝!

狂笑之后的罗恩意料之中的得到了女友的一个爆栗!

 

好吧……这不算意外……

事后的红发少年捂着脑袋哀怨的看着抱着双臂的赫敏。

 

与此同时,哈利·波特觉得自己真的快疯了!

这个拉文克劳女生到底要缠着他到什么时候!

突然跳出来对自己热烈的告白,还冲到自己面前狠狠地抱紧了自己,

尽管哈利马上挣脱了她果断拒绝了她,但女孩仿佛越挫越勇般,从此以后天天和自己制造“浪漫的偶遇”

还有不断的红色黄色白色玫瑰、亲手做的巧克力、悉心编织的围巾手套、外加特意参考了自己学习习惯后整理的魔药课笔记……

数不胜数,防不胜防!

 

哈利·波特认为自己遇到了一个大麻烦,

直至他的男友德拉科·马尔福,在某天顶着两个浓重的黑眼圈一下子扑到自己怀里睡着了。

 

“你说什么?哈利?你怎么也?!”

“请相信我,德拉科!我真的不认识她!呃……好吧我承认喜欢我的男孩女孩确实不少,但我现在在和你交往啊!我没理由放弃一个爱我的男生去投奔一个除了名字年级外……好吧我相信你要是遇到一个天天在你耳边不断自我介绍的家伙,你不想记住也会记住了!”

想到这段时间的情况,哈利忍不住后怕的抖了抖身子,

注意到男友异常的德拉科安抚性的揽住哈利的肩膀轻轻拍着:

 

“你说的我完全能理解,哈利。这不仅仅是因为我对你的爱,还有……”

“我现在经历的恐怕和你一样”

一向冷静的德拉科难得皱紧了眉头:

 

“也许你比较了解赫奇帕奇们的性格?他们和格兰芬多一样都喜欢热情直接表达爱意么?”

“啊?!”

瞬间听明白德拉科话中关键信息的哈利满脸不可思议,同时又多出一丝八卦的笑意:

“没想到斯莱特林的马尔福居然会为一个赫奇帕奇的追求感到困扰”

“哇哦!这是何方神圣!我迫不及待想认识认识了”

 

“别闹!死波特!”

德拉科极度不满的敲了一下哈利的头,

“现在的情况是她们已经严重挤压了我们的二人时间!”

“我们必须为此做点什么了,真的!”

 

“好吧,亲爱的,我赞成你的提议”

哈利终于收起了玩笑的表情,叹了口气:

“要不然我都忘了我们上一次约会是什么时候了……”

 

“哦?我怎么却听说,罗恩会帮我们记录的”

德拉科突然挑眉,好整以待的看着自己的男友。

“嘿!”

哈利故作不满的一拳打在对方肚子上。

短暂沉默后,两个人同时不禁相视一笑,这是他们近期以来难得的,只有两个人的,能够轻松大笑的时刻。

 

“克里斯汀·怀特(Christine·White),现就读于赫奇帕奇六年级,魁地奇找球手之一”

“伊娃·马克(Eva·Mark),拉文克劳六年级学生,同样是魁地奇找球手之一”

“一个金色长发,一个棕色长发,貌似都是混血家族”

“似乎都偏好魔咒学、草药学这样的课程”

“成绩均是各自学院年级前五名”

“呃……还有什么”

第二天,哈利跟德拉科交换手机,从中阅读对方各自找到的资料,

 

“这太奇怪了……”

哈利难得的头疼,

“德拉科,你不认为这太巧了么,怀特小姐跟你告白的时间与马克小姐和我告白的时间,前后相差不到一个星期”

“综合我们这几天的感觉来看,她们的告白和交往方式都很相似,比如……呃……热情、直接、锲而不舍”

看到男友有些阴沉的脸色,哈利下意识吞了口口水:

“我只是在理智的分析问题而已……”

“我认为我们需要试探下……”

黑发少年的语气似乎有些迟疑,他不安的看着对面的男友,深呼吸道:

 

“我约了她十分钟后过来,趁这个机会,我们可以好好观察下有什么不对劲”

“好吧!我不得不承认我们的想法是一样的”

德拉科无奈的摇头表示认命,反正眼下他暂时也想不出更好的办法了,

 

“但我要事先声明,哈利!这只是演戏!如果你敢有一点点假戏真做的话!我就把你扛到男学生主席的单人宿舍让你18年的人生出现第一次夜不归宿!”

“彼此彼此!你也一样!我相信斯莱特林领头者不会希望他在格兰芬多塔的旧沙发里窝着身体过一晚上的。”

面对男友半威胁半挑衅的哈利调皮的朝对方吐了吐舌头,成功收获了对方一个眼刀。

迟钝的波特!他和自己说的根本就不是一个意思!

这是德拉科此时此刻的心理想法。

 

不过,少年们无暇顾忌对方了,

因为作为当事者两个少女出现在了他们的眼前,

 

“嗨!亲爱的!哦!我就知道你想我了!!!”

伊娃·马克立刻飞扑上前勒住了哈利的脖子,直至对方有些喘不过气才让开。

对此,这个六年级拉文克劳女孩只是甩了下她瀑布般的棕色头发,顺便做了个鬼脸。

 

“德~~~拉~~~~~科~~~~~~我想你温暖的怀抱和吻了!你呢?”

克里斯汀·怀特对德拉科抛了个媚眼,语气娇嫩欲滴,又甜美到让人心醉,

德拉科只顾心虚的对哈利使“我没有和她做什么相信我啊啊啊啊”的眼色,因此金发少女的话没有半分撞进他耳朵里,

这个六年级的赫奇帕奇却似乎并不怎么在意,她甚至忽视了旁边大名鼎鼎的救世主,

只是眨着那双漂亮的绿色大眼睛紧盯对面的男孩,

 

哦,好吧,她的眼睛还算不错,当然比哈利差远了。

即使是这个时候德拉科还不忘分神去思考与哈利有关的东西。

 

“哦?这是谁?你朋友么?哈利?”

伊娃一把揽住哈利的胳膊,丝毫没注意少年瞬间僵硬的动作和极其不自然的笑,

“啊……那个……”

哈利的绿色眼珠一直乱飘,他怕和对面灰蓝色目光对视后会忍不住说出真相,

 

“是的,也许你认识我。尽管不可思议,但我们的关系现在的确很不错”

德拉科看起来心情颇好的笑了笑,语气甚至还十分平缓:

“自我介绍一下吧,我是德拉科·马尔福,斯莱特林八年级学生。”

“呃……你好,我叫伊娃·马克,哈利的……女朋友!”

 

哈利注意到女孩在说“女朋友”这个词上似乎特意加重了语气,

“哦,既然这样我们也要礼尚往来呀,亲爱的”

克里斯汀眯起眼,笑的一脸灿烂:

“哈利,伊娃!正如你们所见,我是德拉科的女朋友克里斯汀·怀特,很高兴认识你们!”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德拉科突然意识到平日一贯甜腻腻的少女,刚刚的语气里似乎夹杂了些许不甘和隐忍。

 

“哦,你有一个很帅的男朋友,斯莱特林校草,马尔福家族的独子”

“你也不赖嘛,格兰芬多救世主,黄金男孩波特。”

两个女孩互相礼貌地交谈了起来,

 

“看样子你们感情很不错么”

“是啊,他真的很爱我,一步都离不开我”

“我跟德拉科每天早中晚都要接吻一次,唉,真是讨厌,我其实很害羞的”

“理解理解,毕竟哈利私下也是个非常热情的男孩子,他必须每天都搂着我才能有动力去上课”

“我听罗恩·韦斯莱说你们经常出入三把扫帚跟帕笛芙夫人茶馆?哦!真是适合学生简单又不失甜蜜的约会地点!”

“据说潘西·帕金森总事先替你们订好共进晚餐的餐厅和包间,真是贴心的好友!当然能和这样一位温柔绅士的男生约会去哪都会很幸福吧?”

“哦!别这样,马克小姐!虽然我不介意公开我跟我家亲爱的之间形影不离的关系,但这会让他受到太多关注感到困扰的,毕竟,德拉科可是个优雅低调的贵族之子啊。”

“既然这样,怀特小姐,你能否将我和我家甜心的事当做一个小秘密保存在你心里呢?救世主、打败了伏地魔的男人……我想哈利已经受够了这些名气了,他现在更需要和我两个人的私密空间啊”

 

“……”

“……”

此时的哈利跟德拉科只觉得空气快要窒息了,

什么鬼?!

虽说她们平日里就够粘人,说的话就够恶心人的了,

但今天的气氛似乎比往常更黏腻百倍,

少年们互相对视了一眼,悄悄交换了一个扭曲呕吐的表情。

 

“既然这样,那我就不打扰你们的二人世界啦!再说了,今天是德拉科难得主动约我的一天,我要好好回报他炽热的爱意才不负我对他的爱”

“嗯,那我想我要选择识大体退出啦!而且哈利少见的主动找我约会,我可要好好珍惜跟他在一起时的浓情蜜意。”

 

“哦!梅林的袜子/鞋子!谁来拯救一下我们啊!”

“女孩子有时候真是太可怕了!!”

哈利跟德拉科再一次陷入心意相通心有灵犀的呐喊中……

 

“擦!你丫的!”

“妈蛋!我受够了!!”

 

“看吧……我说什么来着”

“终于有人说实话了!”

就当少年们打算松口气时,一股强烈的不协调感突然紧紧地缠绕在了他们周边,

 

等等!

刚刚的声音?!

不是从他们口中发出来的!

现在周边没有其他人……那就是说……

哈利难以置信的缓缓转过头看向自己的“女友”,

德拉科一脸惊恐的缓缓转过头看向自己的“女友”,

 

没等他们做好下一步反应时,少女们就突然挣脱刚刚挽住的少年们的胳膊,之前还文静温柔的神态瞬间驱散到无影无踪,

 

“你什么意思?!”

“你什么意思?!”

“就是你看到的意思!”

“就是你看到的意思!”

“你他大爷的终于憋不住了吗?”

“你他奶奶的终于不表演了吗?”

 

少女们同时同分同秒发出的声音让少年们下意识嘴角抽搐。

 

“伊娃……你这该死的家伙!终于肯坦白了么?”

“闭嘴!克里斯汀!到底是谁先招惹谁的?”

“我有错吗?一年级时的我只是想问你几个魔药课问题,谁知道你上来就对我大骂一通!”

“还不是你这个赫奇帕奇先对我露出一脸不屑的表情!”

“你脑子被魔咒咒坏了么?!我不过是笑了几下而已,你就曲解到梅林那边了!”

“反正你想怎么解释都行!别以为我没看到你后面四个好友一脸看好戏的表情!”

“你们拉文克劳怎么都这个德行!一脸死高冷就好像别人都欠你1000个金加隆似的!”

“我倒觉得赫奇帕奇们经常傻到让人心疼总是搞砸一切还自以为得了O!”

“哦!伊娃·马克!看来你不记得你一年级就叫喊要当找球手的时候了!”

“我不介意往你本就空空如也的大脑再塞一遍记忆,嚷嚷我有最新型号飞天扫帚飞行课绝对是O以上水平既然这样我为什么不能成为找球手的是你克里斯汀·怀特!”

“亲爱的伊娃小姐,既然我有这么高超的飞行水平,那三年级魁地奇比赛时把我从扫帚上一把推下去的人是谁呢?”

“梅林!我想克里斯汀小姐应该知道四年级在校内论坛里实名公开点名我,在我课本上乱涂鸦还放了蟑螂堆的人是哪位”

“你丫不是嫉妒死我了么?!呵呵,我比你聪明,比你漂亮,比你人缘好!‘赫奇帕奇公主’这个名字想必你早就听过了吧!”

“去他梅林的裤子!我根本就不稀罕这些徒有其表的称呼,比起来‘拉文克劳百科书小姐’这种评价我学术方面货真价实的赞誉才更有含金量!”

“哼!装模作样的芭比娃娃!”

“呸!未老先衰的四眼夫人!”

“你个混蛋!”

“你丫碧池!”

 

“那个,两位,这么吵也不是个办法,要不都冷静下来心平气和的谈一谈?”

围观互相指着对方吵架的哈利,终于忍不住上前一步想要发挥救世主的责任劝和,

 

“闭嘴!”

“没你的事!”

“呃……但是……”

“让开!!”

“和你无关!!”

再度一致的吼叫让哈利·波特不得不承认女孩子的怒火不能招惹。

他默默地退到德拉科身边,紧紧握住了对方的手从中汲取安慰的力量。

“哈利……我怎么觉得……她们这个对话……”

“这么熟悉啊……”

握着男友手的德拉科突然有些很难为情,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跟对方的亲密接触。

 

“啊……是吗,哈哈……”

反应过来的哈利只好在一边干巴巴的笑。

 

“我真是受够了!战争都改不了你这幅德行!”

“就好像我愿意跟你浪费在霍格沃茨剩下的时间一样!”

“特么的!你就不能成熟点吗?!克里斯汀?!”

“奶奶的!你能别再这么幼稚了好么,伊娃?!”

 

“好!那你说,你为什么要跟马尔福学长交往?!”

棕色长发的拉文克劳女生几乎歇斯底里,整个人的表情看上去十分决绝,外加一丝不易察觉的……

哀伤?

这是哈利此时此刻非常震惊的想法。

 

“你先告诉我,你为什么要跟波特学长交往?!”

金色长发的赫奇帕奇女生双手抱头吼叫,闭上眼睛甩着头,似乎要把某些答案拼命从自己脑海中扔掉,

这是德拉科细心观察后得到的推理结果,

 

“这难道还不能刺激你吗?我跟马尔福学长在一起了!你就要彻底没机会了!这个危机意识还不够吗?”

“呵!我怎么知道你还有这样的动机?这不像是一个赫奇帕奇应该有的逻辑思考水平!”

“反正你也没什么特别的反应,相反还跟波特学长腻腻歪歪!梅林知道我每次一听说你们又去了哪里!就想立刻一个四分五裂毁了这该死的约会地点!”

“什么?!你丫的在说什么?!我还没说我没给你们两个一个统统石化就够可以的了!”

“可我宁愿你对我念出这句咒语!!!!!”

 

克里斯汀的眼圈突然红了,她的声线止不住颤抖:

 

“算了……我认命了……我不知道我们是怎么吵起来的,怎么变成互相看不惯的,怎么又成了这个公认的对立局面的”

“但……即使这样,我还是该死的喜欢上了你!”

“没错,我爱你,伊娃·马克!就算你是女生,是我最看不惯的死对头,也没办法阻止我的目光从你身上转移开!”

“现在你可以继续嘲讽我了!然后继续跟你的救世主男朋友相亲相爱吧!”

金发少女颓然的扔掉了手里的魔杖,闭上眼睛无力的准备迎接铺天盖地的灾难。

 

“哦!!!!!”

“梅林的蛋蛋!!!!!!”

“德拉科你快掐我一下!!!!!!”

哈利·波特觉得自己的三观又一次受到了严峻挑战!

因为……

 

棕色长发的少女同样扔掉了魔杖,一把冲过去紧紧抱住了对方,

以及伴随两双眼睛泪水同样倾斜而至的,唇与唇之间热烈的亲吻。

仿佛一大片干燥的柴火,只需要一个火花就可以瞬间燃起熊熊烈火,

 

“梅林!我都做了什么啊?!”

“明明我不知不觉中也喜欢上了你!没错,就是名叫克里斯汀·怀特的丫头!”

“结果我却这么伤害了你!”

“天啊!我是有多愚蠢!才会不符合一个拉文克劳的原则去跟基本上没见过几面的格兰芬多学长交往!目的却只是为了让你吃醋!”

“没关系,我何尝不是脑袋中了恶咒才会主动倒贴一个斯莱特林学长……要知道我得把他那双灰蓝色眼睛拼命催眠成你的样子才能亲下去!”

“天啊!你真的亲了他?!”

“呃……其实大部分都失败了!没办法……马尔福学长跟你差的太远了!”

“好吧好吧……不管怎样我很高兴你会为我跟波特学长交往而吃醋!”

“这证明我爱你啊!伊娃!”

不同于之前跟哈利在一起的刻意甜蜜,此时的金发少女则是发自内心笑得十分甜美灿烂,

 

“好吧,我被你取悦了,克里斯汀”

“所以我也爱你,做我女朋友吧!”

褐发少女一改跟德拉科在一起的黏腻,眼神内似乎溢满了星光,又看起来深邃无比,

 

“好啊!我的女朋友!”

得到肯定答复的克里斯汀捧起对方的脸,主动吻住了对方的双唇。

在撕掉名为挑衅、互怼、偏见等层层伪装的面具后,少女们终于感受到了对方多年积攒的那热烈又纯真的爱意,

她们相信,经此一劫,她们之间就只会剩下跟对方走到一起的决心,

毕竟少女们早就互相渗透进对方的生活许久了,不是么?

 

好吧,如果她们还记得她们曾经有个“男朋友”而且他们还在她们旁边的话。

 

“……”

“……”

哈利跟德拉科只觉得头顶上一定飘满了黑线。

所以他们研究了半天互相郑重的保证了半天想好了怎么拒绝不伤害女孩们之后……

现在告诉他们,

他们只是少女们互相试探心意的工具?!

只是为了让对方忍不住吃醋?!

 

哈利跟德拉科认为,要不是男朋友在自己身边拼命握着自己的手,他们下一步肯定会掏出魔杖给面前这两个仍亲密难舍难分的少女们来一个倒挂金钟外加统统石化的!

即使她们是女生也不行!

最起码,哈利有那么一瞬间想到了赫敏,德拉科有那么一瞬间想到了潘西。

毕竟……有的时候女生们可是比男生们要可怕更多的!

 

“我的眼睛收到了伤害,德拉科。”

“嗯”

“我们站在这里是多余的,德拉科。”

“嗯”

“我终于意识到我们当初有多幼稚了,德拉科。”

“......”

“嗯......”

淡金发少年犹豫了下,最终还是不情不愿承认了。

“我们最好是赶快离开这个现场,德拉科。”

这次,德拉科没有再回答,而是拽起男友立刻逃离了少女们的视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就是你们两个‘劈腿’的真相啊!!!!”

“说真的,伙计们,你们俩可以试着搞个霍格沃茨婚介所的副业,准能赚大钱!!!!”

“抱歉我本来不想笑的但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面对笑作一团的好友们,哈利跟德拉科难得一致的脸色突变到越来越难看:

“所以你们才是单身!”

“所以你们找不到男或女朋友!”

外加准确一致的嘲讽和假笑的嘴角。

 

“喂!!!!!!!等等!!!!我跟敏不是单身啊!!!!!!”

“虽然这是事实不过你还是闭嘴吧!罗恩!!”

然而甩起袖子,手牵手约会去的二人,早已忽略了后知后觉反应过来的罗恩的呐喊。

毕竟,他们被那两个少女们浪费的那么多独处时间,是需要狠狠地补回来的,不是么?

 ——Fin


后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也许这是个有病的短篇不过我还是写出来了。

部分对话素材来源于我跟小伙伴@Gashdany 的脑洞,我把咱们的对话整理成文了虽然没做大改动不过冲着我当时哈哈哈哈哈哈哈了很久就算了吧(X)

超想看德拉科跟哈利过来人看黑历史的既视感,所以就有了最后那部分了(滑稽脸)

评论(41)
热度(114)

© 哆啦小子_路飞_龙00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