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小子_路飞_龙007

喜欢长期待在各个坑底不出来……请叫我跨次元跨界脑洞小能手(X)
微博:哆啦小子_做23次元平衡的猴哥粉

【组图】队长VS队长,三年级的他们!

这是我内心所想的赤司和降旗之间的交往方式。

同是PG,同是篮球队队长之间的男孩子谈恋爱的感觉真是太棒啦!

我终于把这个脑洞变成图片了啊啊啊!

这张图在开始构思时就并不像一些CP图一样很甜腻,主要还是我觉得这种男孩子间的清爽感更适合他们。

不觉得这张的降旗队长风范十足么~~大概和受了巨巨的正影响有关

当然我有把他们在交往的这个点表现出来啦,眼尖的估计看出来了→_→

以前也看过一些三年级降旗队长的图,不过一般都是黑色系队服,所以我这次换成了白色系,结果意外的也很适合!

图中赤司的发型做了一点变动,有参考漫画Extra Game里的高二造型。个人感觉稍长一些的碎短发更适合他。

人物设定资料见图,其实单看这张图看不出来什么明确攻受顺序,再加上我本人也一向对这些不怎么严格区分(毕竟都是男孩子嘛),所以这次两个tag都打上了,还请见谅。

脑洞、构思和上色是我本人,线稿为委托他人约稿代劳(被委托人微博id:和哉)。转载随意,但请勿擅自进行商用!

PS:其实这组图也和我之前写的文有联动,感兴趣的的小伙伴可以戳:

http://doraonepiece007.lofter.com/post/3b3279_deed030

评论(24)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哆啦小子_路飞_龙00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