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小子_路飞_龙007

喜欢长期待在各个坑底不出来……请叫我跨次元跨界脑洞小能手(X)
微博:哆啦小子_做23次元平衡的猴哥粉

【同人漫汉化】ホモによる弊害の会の番外編【黛+赤降+α】

原作者:ムミン@私離滅裂,id=51792267,喜欢请给作者打分

虽然这其实是一个非常大系列的吐槽漫的番外篇,但单拿出来观看也不影响啦。

CP见tag,拒绝其他CP党进来谈人生!

翻译仅供CP推广和小伙伴们交流,

禁止商业用途和转载到营销类网站!!

违者请吃猴哥的金箍棒并祝愿你考试落榜挂科!













下面这堆文字不是汉化观后感是长一点的弹幕是吐槽是吐槽是吐槽!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黛前辈的网名还真是符合他人设的简单实用鲜明一目了然啊。

敲回车键的动作颇有剑客拔剑的帅气感啊有没有23333333

来接招吧,不管是小少爷还是玲央大姐还是其他的谁谁谁!

每天雷打不动的在社团里淡定的看着骨骼清奇的后辈们画风崩坏尽管内心早就被奔腾的弹幕给淹没了但是外表还是一副风平浪静的样子……啊!这是怎样一个超然脱俗的境界!(X)

透明人生什么的真的是一针见血啊,反正洛山的其他人也已经这么做了不是么(X)

不过玲央姐我觉得你的恶趣味简直比黛前辈的弹幕护体术还有杀伤力!!!

赤队不会真的听了你的话吧虽然说你出不出主意阿降被拐走都是迟早的事……

一个中二病还没完全毕业的现充小少爷+假出主意真八卦的大姐+单细胞黑白无常配(就是根叔和小太郎,至于为什么这么叫你们猜→_→)

啊要这么比起来的话果然还是黛前辈最棒了!不然洛山篮球队还有正常人类生存的土壤了么

每天看着三次元版轻小说而且还是各种不科学元素累积而成的现场加强版可以刷各种弹幕什么的……突然觉得……也许黛前辈其实是乐在其中也说不定233333不是说ACG相关的都是宅男的天堂么

至于颜表情,嘛我倒觉得黛前辈是故意的,至于是所谓的技术宅恶趣味还是内心那颗萝莉控的心的表现(额我什么都没说)都好,你看还不是把残念森山君给误导了2333333
但我总觉得黛前辈你个人主页的安全马上就要不保了怎么破233333

最后PS:伊月同学恭喜你没有用鹫之眼就察觉到了真相!这不就是你和宫地、森山吐槽过的死现充们的其中之一么→_→。不过我觉得你们的名嘴社可以收新成员了(其实作者在后续漫画里的确加过一个人,即阳泉的福井健介),

虽然黛前辈一定会说“我拒绝”就是了→_→

评论(27)
热度(1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哆啦小子_路飞_龙00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