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小子_路飞_龙007

喜欢长期待在各个坑底不出来……请叫我跨次元跨界脑洞小能手(X)
微博:哆啦小子_做23次元平衡的猴哥粉

【同人漫汉化】高尾くんが赤降を応援する話

原作者:よしお,( PIXIV31756012),喜欢请给作者打分,

CP为:赤降,高绿,黑火(不过看了下全篇漫画,我个人觉得当火黑看也无所谓啦,所以tag里带了下火黑还请见谅)

拒绝其他CP党进来谈人生!

翻译仅供CP推广和小伙伴们交流,

禁止商业用途和转载到营销类网站!!

违者请吃猴哥的金箍棒并祝愿你考试落榜挂科!

这是个非常治愈的短篇故事,真的强推给各位小伙伴!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汉化观后感:

做这篇的时候觉得要写的感触有好多……所以干脆想到哪条就写哪条吧。

不愧是黑篮第一HSK的和哥!在自己成为了过(si)来(xian)人(chong)后还不忘为其他队友扮演知心大哥哥的角色。

不过HSK可不是浪得虚名,和哥对赤降二人状况的分析也真的是一针见血,对症下药(啊,中间开脑洞环节和最后活用鹰眼什么的就除外吧23333333)

不过你能不能开导的时候就专心开导嘛,整体过程中老是在刷你家小真表忠心什么的真的大丈夫(╯‵□′)╯︵┻━┻!

翠翠全篇没出场但简直被刷爆了存在感……好吧我已经习惯了→_→

火黑出场不多只有一格……但是这一格的杀伤力简直……果然闪光弹不在多够瞎就行是么(掏墨镜)阿降你果然是个细心的孩子吸管的形状什么的……好吧我什么都没看到。和哥你还好意思跟阿降说,明明你俩板车组是最现充最闪瞎眼秀恩爱最不要脸还好意思说人家对面香草组……呃,咳咳,好吧。

所以我一直以来都有个疑问:黑篮里最闪的究竟是香草组呢还是板车组呢?

有小伙伴可以告诉我答案么?→_→

还有和哥你的脑洞简直……我很好奇你这是从哪看到的啊,还是说你对你家小真也有过这样的妄想(至于为什么是妄想而不是实际行动,你们觉得黑篮第一傲娇翠会让和哥这么胡闹么→_→)!所以说这是知心大和哥附送给降旗的额外服务么2333333

虽然哆啦A梦是乱入的但是啊啊啊啊!也请允许我喊一声!在别的条漫里看到哆啦简直……(所以说不愧是国民级动漫么,在其他日漫作品里我也总能看到跟哆啦A梦相关的捏他和恶搞)

吃汤豆腐那里……果然还是“有钱人真讨厌!”对吧,三座标签就这么直愣愣的打在了和哥脑袋上请允许我为你默哀三秒钟2333333333

不过赤降二人请和哥吃饭的地方还真说明问题——高级传统豆腐料理店和MJ。倒是的的确确在一定程度上凸显了两个人的差异。阿降的自卑感也的确让人感同身受。

但我之所以非常喜欢这篇短漫,恰恰是因为这篇很好的画出了赤降之间的感觉,不如说很像我心目中的他们吧。

就如同漫画里说的,赤队喜欢的只不过是个普通的男孩子罢了,而两个人之间的互相体贴,和为对方着想的那份心情,也让人看完后心里仿佛受到了一束阳光照射,暖暖的。

虽然原作者在开头处有标明,似乎觉得把赤队画的只有温柔了,但我看完后觉得并没有什么违和感。不如说在恋爱模式里,赤队就是这个风格吧:对自己在意的人会特别关心,特别体贴,特别在乎对方的感受。

一旦认定,一旦下定了决心,就毫不犹豫的去做去传达给对方,这样的阿降不愧是诚凛的小天使。即使是最平凡的人,也会有属于自己独特的优点。

所以我绝对有理由相信,抛下自卑和怯懦的降旗光树,将会是一个很出色的男孩子。或许他在天赋上永远赶不上赤司、其他奇迹和火神等人,但是他会努力让自己一天比一天更进步的。而且,有赤司在,阿降会进步的只会比原来更快。

即使我永远追不上你,但我也会一直努力,和你一起并肩行走。

最后还是想说说赤降这个CP,不知道其他小伙伴的原因是什么。但我的话可以用一句话来概括:正因为我是赤队粉,所以才喜欢上这对儿的。

所以,在短漫的最后,当我看到降旗那熟悉的微笑又出现了的时候,我的感受是和赤队一样的:嘴角微微上扬。

另外还有一段文字,相当于我的一些有感而发和观念陈述。

因为篇幅比较长而且和这篇短漫关系没那么密切,所以我单列了一个出来,感兴趣的可以戳下面这个链接:

https://doraonepiece007.lofter.com/post/3b3279_c023a60

评论(1)
热度(1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哆啦小子_路飞_龙00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