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小子_路飞_龙007

喜欢长期待在各个坑底不出来……请叫我跨次元跨界脑洞小能手(X)
微博:哆啦小子_做23次元平衡的猴哥粉

【同人漫汉化】くろ飲み

原作者:千代崎みゆき,id=34148740,喜欢请给作者打分,

CP见tag,

拒绝其他CP党进来谈人生!

翻译仅供CP推广和小伙伴们交流,

禁止商业用途和转载到营销类网站!

违者请吃猴哥的金箍棒并祝你考试挂科诸事不顺!


其实本篇攻受什么的基本看不出来,所以请有洁癖的小伙伴放心观看啦


其他文图请看:【文图归集整理】哆啦君的四次元口袋大全!












非常想写的汉化感想:

最开始看时觉得这一定是各CP在比谁的闪光弹更瞎眼的故事,

但慢慢看下去后却发现并不是这样,不仅仅是秀恩爱,

其实本组短漫是个很温馨日常的故事。

看到奇迹众即使上了大学关系也那么要好,尤其是主动安排聚会的赤队,

联想到原漫画里他们对彼此的态度变化,不由得发自内心的觉得“他们能一直关系这么好下去,真的太好了呢”

而和哥,冰室尼桑,火神君也毫不意外的各种男友力MAX出没中!

冰室尼桑再一次完美地展示了“口嫌体正直”的范例(并不),毕竟他还是最喜欢自家紫发的超龄大儿童的这一面吧(毕竟吃货敦可不是对谁都这样的,这种既任性又撒娇的状态几乎是尼桑限定了)。

只有和哥是开车过来的!不愧是黑篮界第一HSK!不过你的思维模式貌似不太对啊哈哈哈哈居然跟小豆汤过不去,那明明是翠翠在表达“这是两种喜爱“么。

青黄的相处模式也是233333不禁感叹阿大也有计划通的时候嘛,他并不是只有肤色是黑的(什么鬼)偶尔的傲娇再配上二黄的pika pika模式真的是233333333

而赤队呢,不仅自己秀恩爱,而且还教队友如何秀恩爱(X)不过呢,火神君那样的直球好男人还用特意教嘛,明明是“我的影子,我信任,我放心”,怪不得把小黑子吃的死死的2333333

不过坦率什么的,看到结尾处后我才发现,这真的是因为赤队跟阿降相处后,因为在和对方相处过程中那种“能够在对方面前完完全全做真实的自己”而有感而发。鼓足勇气对对方喊叫的降旗也十分的帅气,简直是原漫画里“遇到特定事情时会十分认真”的延续。我想这也是为什么巨巨会选择了他吧,就跟结尾处写的一样,在他面前双方都十分坦率。


其实我还是更喜欢这种多CP群像漫,不仅仅是觉得看各类脑洞火花碰撞和打打闹闹很带感。能看到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独特的幸福,这种满载着情感的故事真的很棒!

评论(30)
热度(1917)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哆啦小子_路飞_龙00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