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小子_路飞_龙007

喜欢长期待在各个坑底不出来……请叫我跨次元跨界脑洞小能手(X)
微博:哆啦小子_做23次元平衡的猴哥粉

【辅贤(似乎夹带了点武嘉)】关于本宫大辅与一乘寺贤的十大错觉

某本宫就是典型的口嫌体正直,快别挣扎了(doge脸)

灯虫:

本宫大辅的十大错觉
1.我最喜欢的人是小光。
2.小光喜欢我多过阿岳。
3.我不是八神控!
4.我邀请一乘寺加入我们队伍的时候可没有什么别的心思。
5.邀请大家到我家来制定战略的时候没有差别对待。
6.我不是那种会妒忌数码宝贝的人,真的,我一点都不在乎虫虫兽可以和贤睡一张床。
7.每次都在贤遇到危难时出现我不是特地赶过去的只是因我是男一的主角光环罢了。
8.我和贤只是朋友。
9.和贤合体的时候才没有大家说得那么工口。
10.阿岳那家伙一定是嫉妒我和小光的关系太好了才把书的结局写成那样。


一乘寺贤的十大错觉
1.如果我没有过数码世界就好了,我不会成为暴龙改造者,数码兽们不会因我而受到伤害…虫虫兽也不会因我而死……
(然而也不会遇见他……)
2.我所犯下的罪行永远不会被本宫君他们饶恕吧。
3.本宫君最关心的人大概是八神光吧。
4.听到大辅邀请我去他家留宿后,我没有回到家高兴地抱着虫虫兽在沙发上打滚。
5.说真的Wormmon与Veemon的名字给我一种奇怪的感觉,我略微有些担忧他们之间的关系。
6.我从没怀疑过我是不是错拿到了女一的剧本。
7.所以大辅赶来帮我的时候我没有特别地激动。我可以自己一个人解决敌人,不必劳烦本宫君的帮助。
8.我和大辅没有发展出友情之上的情愫。
9.呃…大辅把我们合体的感觉说得太过了吧……
10.高石武那个大作家开的脑洞全都是真的。〖就是一拳把我打倒的事情怎么可能发生,我可是体育天才啊!来自暴龙改造者。〗

评论
热度(1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哆啦小子_路飞_龙00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