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小子_路飞_龙007

喜欢长期待在各个坑底不出来……请叫我跨次元跨界脑洞小能手(X)
微博:哆啦小子_做23次元平衡的猴哥粉

【同人漫汉化】俺の恋人が二人いる【未収録ネタ有】

原作者:川嶋ラジヲ,id=38045045,喜欢请给作者打分,

论有个双重人格的男朋友是什么感觉,且听阿降的独家爆料。


CP见TAG,拒绝其他CP党进来谈人生!

翻译仅供CP推广和小伙伴们交流,

禁止商业用途和转载到营销类网站!

违者请吃猴哥的金箍棒并祝你考试挂科诸事不顺!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一点汉化感想:

关于俺赤跟仆赤的设定我想不用多说什么了。

就简单谈一下我的个人感受和解读吧:

其实我觉得,Extra Game结尾话中,仆赤并不是彻底消失再也见不到踪影了。本来赤队就不是天生双重人格,之所以会有双重人格也只是因为他的生长的环境,让他慢慢的由一个人格分成了两个。而EX只不过是让赤队回复到了他最初的状态而已。所以,我觉得,漫画的结尾处是仆赤融合到了俺赤人格(这个逻辑关系可以类比德国的统一方式,即东德并入西德,最后变成原先的一个国家,但这也并不代表原来东德的痕迹彻底消失了),二者再度合二为一了而已。

我看过有不少赤队粉只喜欢或只倾向于一个人格。这其中,偏向俺赤的多于偏向仆赤。对此怎么说呢,或许是每个人对赤队的解读不一样。

但是,我始终认为“仆赤和俺赤都是赤司征十郎,二者少了谁都不是完整的他”,而漫画里也借绿间的描述证明了“即使仆赤作为主人格,但在一般人看来他也没什么明显变化”这一点。

由此可知,仆俺赤在在大部分的时候,行事风格还是一样的(一样的迅速果断,心思缜密,待人有礼等)。有区别的,也只是对比较在意的事情(例如篮球,对奇迹众等关系最近的伙伴,对冒犯自己的人(虽然我也是香草夫夫一生推,但平心而论,WC会面那次火神的态度的确不太礼貌))处理风格不同。两个人格之间也是互相有记忆的,不如说他们一直都在共生,只不过目前在身体里占主导的人格不同而已。

所以,也并不存在“哪个人格上线后,会完全不记得另外一个人格的事情”这种情况(最典型的就是第266话的自白和第267话的表现,如果仆俺真的分的那么彻底的话,又何来“罪人解剖”等一系列的心里独白)

至少面对在意的人,赤队的态度可真的是完完全全的很投入啊(参考奇迹众和后来的洛山队友)。所以,我也完全可以肯定,如果巨巨恋爱了的话,那也绝对是他整个人在全身心的对待自己的恋人,而不是切换人格后瞬间失忆或者是记忆模糊。

因此,我反而觉得双人格或者是双重性格的赤队很带感啊!尤其是两个人格对阿降带些差异的行事风格什么的233333333

我相信,阿降喜欢的,也只是赤司征十郎这个人而已,而并不是“只爱仆或俺”的情况。

评论(4)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哆啦小子_路飞_龙00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