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小子_路飞_龙007

喜欢长期待在各个坑底不出来……请叫我跨次元跨界脑洞小能手(X)
微博:哆啦小子_做23次元平衡的猴哥粉

过于真实无法反驳!新兰可是我的童年CP啊算起来是我所有本命CP里喜欢时间最长的了然而到现在也只!是!亲!了!脸!手机短信确认了交往!(虽然当初看漫画的时候整个人都是土拔鼠状态!啊动作好慢!!!!有摁头催婚想法的果然不只我一个人!!!

Esther:

为新兰而出的表情包



我可以单身,但我的cp必须结婚!

你们倒是亲上去啊(˶‾᷄ ⁻̫ ‾᷅˵)

评论(5)
热度(1238)
  1. 共2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哆啦小子_路飞_龙00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