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小子_路飞_龙007

喜欢长期待在各个坑底不出来……请叫我跨次元跨界脑洞小能手(X)
微博:哆啦小子_做23次元平衡的猴哥粉

【黑篮+HP】(小剧场)你们都转学院是要闹哪样?!

我觉得我在填其他坑之前被带的也想写蛇哈了……

虽然整个脑洞仍然是奇奇怪怪的依然有跨界问题。

得说真的是造化啊,我真的想不到我会因某个很可爱的契机尝试突破自己不敢尝试的风格。

一千多字速打,TAG外有青桃、紫冰、板车组、黄笠一句话CP出没(具体脑洞设定感兴趣就翻前篇设定吧,这里就不放出来了_(:з」∠)_)。


如果哈利·波特是霍格沃茨魔法学院斯莱特林出身还是斯莱特林院长怎么办??

黑子哲也:(面无表情脸)还能怎么办,那我也只好跟哈利先生进斯莱特林了。请大家记住,分院帽歌在斯莱特林部分最开头就唱出了“You'll make your real friends”。现在还没进新学院我就已经有火神君,有大家这个团队并肩了(看向面前的其余人,天蓝色的双眼逐渐柔和)所以,从今以后,无论在哪,我都只会更坚定自己的信念不变(坚定地脸色)。

火神大我:(握拳)是的没错!管他呢!就算跟黑子和大家一起去斯莱特林也改变不了我!无论是魁地奇还是单纯想赢的热情!!!

降旗光树:哪个学院都是霍格沃茨的一部分,我们都穿着霍格沃茨的校服对吧?既然这样,在格兰芬多还是斯莱特林又有什么区别呢?更何况还有赤司君这样努力的天才做榜样。

赤司征十郎:(微笑点头)光树过奖了。总之,十分欢迎大家加入斯莱特林学院。(想到了近期学校某些状况,面色逐渐冰冷到让人不寒而栗)顺便敬告某些渣滓,只有无能的人才会埋怨自己的学院出身。在口出狂言前先掂量自己有几斤几两吧。


对于以上言论,原斯莱特林院长德拉科·马尔福表示:虽然一个整日面瘫着一张脸还喜欢突然闪现吓唬教授,一个满脑子除了吃就是球类运动,只有一个看起来还算是个正常男孩。不过既然送上门统统来者不拒,以及赤司先生!你本来在设定里就是斯莱特林吧!(赤司征十郎:(无辜的微笑)啊,抱歉,德拉科先生,是我疏忽了。德拉科;(一头黑线)别以为我看不出你又在装样子......


青峰大辉:哈?笨神!你丫别想自己出风头!不就是蛇窝吗?!本大爷也要去!

桃井五月:(无语的叹气)真受不了你,阿大!好吧要是你决定了我也跟你一起转院。

黄濑凉太:(哭唧唧)小黑子!!!!!小火神!!!你们的同伴爱呢QAQ!!你们去斯莱特林居然不叫我!!哼╭(╯^╰)╮!!!

笠松幸男:(青筋暴起)所以这就是马尔福院长硬拉我给你们斯莱特林单开飞行课小班的原因?!

紫原敦:听说斯莱特林的公共休息室在黑湖底下?那一定很方便捞海鲜吃吧~~~~啊~~~~~想想就要流口水了呢~~~~~

冰室辰也:(无奈中夹杂着不明意义的迷人笑)敦你又来了,虽然很多人都说我很适合斯莱特林。那我也交转院申请书吧。


绿间真太郎:(推眼镜)巨蟹座近期的幸运物都是和蛇类、深绿色、水有关的物品,为了更好的尽人事,只能申请去斯莱特林了。

高尾和成:(窃笑)真是的,不愧是小真~~~嘛嘛~~~反正大家都在,也没什么区别喽~~~(伸懒腰)说起来蛇院地窖在哪?我早就迫不及待想去看看啦!!!


在这群人的带头下……

很快,斯莱特林院长办公室门前和地下休息室内排的队伍粗略看都可以绕霍格沃茨城堡666圈了(X)


哈利·波特:(得意的抱起双臂)看!我说什么来着!前救世主的号召力就是这么好用,还不快谢谢我给你带来了这么多好生源,马尔福先生??

德拉科·马尔福:(不知道是被突如其来的幸福砸晕了还是)哈利你简直是萨拉查附身啊……


德拉科·马尔福:等等不对?!我们什么时候有多到成群的日本未成年巫师学生了?!我们的设定是这样的吗?!为什么这届新生们这么多黄皮肤黑皮肤……白皮肤的反而没几个?!

哈利·波特:有什么关系?(耸肩)有谁规定只能是白皮肤金头发的纯种英国人了么?连没鼻子老伏自己都不够格吧!

德拉科·马尔福:也对,斯莱特林看中的从来就是能力野心还有凝聚力。没有哪条跟血统人种国籍之流有关系。

哈利·波特:(得意脸)所以啊,亲爱的,你准备好把斯莱特林院长的宝座退位让贤了么?毕竟论领导力和号召力,你都比我差一截啊。

德拉科·马尔福:(恼羞成怒)我宁可睡一个月沙发都休想!破特!!!


门外的黑子等人:所以我们到底什么时候可以办转院手续换上新校服啊里面的无论在哪个学院都阻挡不了的腻歪要死让我们充分活用胃肠功能的两位教授们?!

——END


你波特大爷还是那个波特大爷,如果是蛇院的那他就是蛇院的扛把子,顺便还能更顺利的收割名为马尔福的伴侣一只(无视来自某面色更苍白的人的阿瓦达死亡凝视)

魔法世界有什么不可能的,斯莱特林哈利·波特院长和德拉科·马尔福副院长(然而后者在这些新晋斯莱特林们眼里……嗯哼,就是个荣誉称号)什么没见过?教到一群不是英国人的学生又有什么奇怪的?老前辈芙蓉和秋等人就笑咪咪不说话。


想趁机踩一脚的?


貴様,俺を蹴ったな。殴ってやるよ!!

黑子哲也:(一团黑气)就是这样,赤司君这次特意交代过不用翻译咒,所以妄图破坏学院名誉的家伙们好自为之吧。


大概就是这样……

所以说我到底写了些啥玩意啊,瞎写不是胡写,胡写不是乱写,需不需要向全世界的HP同人OOC小分队谢罪呀(滑稽)

过两天有空的话大概会扩写(?)

特别想 @后悔再见了  来来来你看又是一个超大号脑洞(X)

评论
热度(29)

© 哆啦小子_路飞_龙00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