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小子_路飞_龙007

喜欢长期待在各个坑底不出来……请叫我跨次元跨界脑洞小能手(X)
微博:哆啦小子_做23次元平衡的猴哥粉

【听说要有年末总结?】某哆啦迟来的传声筒?

好吧……其实展开了说估计会有很多废话所以打住(X)

本来以为2018年会跳坑结果发现并没有,而是变成了打破次元壁式的融合。

虽然早在几年前就觉醒了嗑CP属性于是朝着更加有病脑洞的方向一去不复返了。

搞过翻译弄过约稿,虽然最重要的还是写写写(远望留下的几个坑,希望我今年都能填完吧)

不过想了下,我第一篇真正动笔的同人居然是在高三某次上课无聊时,出场人物竟然是糅合了两部动画一部电视剧!看来我现在如此丧病不是没有原因的。

其实早些关注我的小伙伴就知道,在HP之前我一直都是主刷二次元圈。下定决心补完童年没看过的后5部HP系列也只是心血来潮,却意外让我掉入了之前从未涉及的领域乃至将德哈、罗赫变成我的本命。

甚至为此完全调整了年休假期的旅行路线,不过我得说,这感觉真的好极了!甚至还有点相见恨晚(鬼知道我从儿童长到少年时期为什么没看下去HP后几部)


好吧说完了今年最大的意外再来说说常态,

虽然一直都在各种追番也看了不少好番,但真正让我开始井喷式产粮的作品依然是黑篮。2018年仍不例外,虽然我本身也只是15年底才算真正入坑(所以一直怨念自己超长反射弧没赶上13-14年疯狂追番刷刷刷的时代)。

原本以为随着时间流逝,我对火黑等本命的感觉渐渐淡漠。可在中途偶然碰到的同好伙伴聊了几句,看到黑子和火神的生日里依旧有人坚持产出,看到剧场版LG终于在8月底引进大陆再度引发的一波怀念潮和B站正版首播的弹幕狂欢。看到仍然还有这么多人一起看(哪怕是出于情怀还是什么做最后的告别),内心说不感动绝对是假的。


再有就是年末最大的惊喜——赤司生贺,短短十几天内破万的热度,没想到过了这么久赤司教徒的战斗力依然让人惊讶(我算是彻底理解2014年时赤司粉们把他送上燃王宝座时是怀着什么样的心情了)。12月20号那天是我有史以来第一次不断开开关关lof客户端,只为了多看几遍开屏画面里的赤司(原本是直接毫不犹豫点跳过的),我相信同样有很多人和我一样这么做了甚至还截了全套图。


最后说下部分老圈和常年蹲坑的……我的ID和希望大家叫的称呼已经说明了一切。

虽然不在lof主刷,但哆啦A梦的确是我喜欢时间最长的一部作品(到今年为止已经快19年了)

以及让我真正动笔写全龄向长篇同人的海贼王、西游记(不过猴哥属于15年大圣潮前后,无论冷热,我都会抓小伙伴每年捅出一两次产出的坑),让我第一次为本命CP动笔哪怕圈子不温不火的DM,

虽然现在不主产了,但喜欢他们的心情仍旧是没变。


总之,2019,希望自己依旧坚持那份名为“热爱”的初心。


最后的最后在强调下:虽然我自己喜欢常年产几部圈子的东西,但同样会关注其他圈精彩的作品。

也许下一个就是我的新坑了都没准呢(X)


最大的愿望就是看到首页有更多更好吃的粮!!(其实我还是更喜欢伸手(bu)(X)

评论
热度(1)

© 哆啦小子_路飞_龙00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