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小子_路飞_龙007

喜欢长期待在各个坑底不出来……请叫我跨次元跨界脑洞小能手(X)
微博:哆啦小子_做23次元平衡的猴哥粉

【黑篮+HP】霍格沃茨的搞事留学生记录——鸡飞狗跳的圣诞节篇(下)

其实半成品早就有了只是拖到现在才……嘛四舍五入算是迟来的圣诞主题文吧(心虚中)

上篇请看:【黑篮+HP】霍格沃茨的搞事留学生记录——鸡飞狗跳的圣诞节篇(上)

 

青桃HP系列和黑子的篮球结合在一起的世界观注意,不过会尽量照顾没看过原作的小伙伴。

详细设定请看前篇:【HP】当黑篮众去了霍格沃茨之后(基本人物设定篇)

目前主CP为:黑篮火黑、板车组、青桃、赤降,HP德哈已婚有孩子(不过不是类似怀孕生子的设定),

拒绝一切KY!!

虽然是脑洞文但我也会尽量不OOC的。

部分术语、咒语等内容为个人捏造成分注意!设定黑子他们入学的年代魔法世界已经融合了智能机、网络、游戏等麻瓜世界的科技与通讯。

大部分为对话体,不过有时候也会根据剧情需要夹杂普通的文字描述。

 

超级感谢@后悔再见了 小伙伴这段时间陪我一起开黑篮+HP的双重脑洞,可以说,没有和你的聊天就没有这个系列!

文章中的画外音吐槽大多数就来源于我们开脑洞时他对我这些构思的各种评论吐槽,因为觉得太应景好玩了所以整理一下贴出来作为注释了。

 

一般为短篇中篇组合体,目前与前几篇属于一个系列

如果没问题的话请看正文:

 

霍格沃茨的搞事留学生记录——鸡飞狗跳的圣诞节篇(下)

 

位于欧洲大陆,最古老的魔法学校之一霍格沃茨有个全校师生众所周知的传统活动——节日舞会。

是的,不局限于圣诞节当天,更不只是三强争霸赛的附属品。每个同学可以自由邀请自己心仪的舞伴步入精心布置的大厅。当然,对于某些处于热恋或暗恋的青少年们来讲,在管弦乐器们演绎的悠扬古典音乐催化下,无疑是个绝好交流感情的机会。

 

赤司征十郎(以下简称为赤司):当然,学会并完美运用各种交谊舞,同样是赤司家继承人必不可少的学习项目之一。

当然,一向严谨在任何事上都百分百尽人事的绿间真太郎,混迹于巫师麻瓜两界娱乐圈兼职的黄濑凉太同样算跳舞一把好手。

不过,对其他大多数常年占据霍格沃茨10%—15%之间浮动比例的非欧裔巫师学生们来讲,明显是一脸茫然。

没办法,毕竟有点水土不服(?),以日本、中国为首的亚洲系魔法学校里很显然并没教授这类活动。

尤以某些人高马大粗糙男生为代表:

 

霍格沃茨大厅,舞会开场间隙,被埋没在热闹人山人海角落里的某几个人:

坐在长椅的青峰大辉(以下简称为青峰)/火神大我(以下简称为火神):(两人百无聊赖的盯着中央翩翩起舞的一对对)哈?!那种慢慢悠悠程序冗杂让人昏昏欲睡的舞曲哪里好了?!还不如来一场魁地奇赛呢!

冰室辰也(以下简称为冰室):(回头看向后面的两个男孩,若有所思)是个好主意。在跳舞方面我和大我一样很苦手呢。再说,想释放多余感情的话,为什么不找几个常年挑事的不良少年们打一顿呢?还能顺便活动活动肌肉,对吧?(明明是要死的迷人笑,却让对面的火神立刻浑身僵硬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冰室:(注意到了火神的异样,立刻恢复了往常的温和大哥哥表情)不过,你们有没有考虑看看玩点新鲜的?我跟大我以前寒暑假时都住在美国麻瓜世界,(伸出食指)在那里我们玩过一种叫篮球麻瓜运动。

紫原敦(以下简称为紫原):(嘴里一直保持塞满食物的状态)怎么样都好啦……啊呜啊呜啊呜……只要不让我跳这无聊的就能看清舞伴脑袋顶的舞就好啦……啊呜啊呜啊呜啊呜……啊呜啊呜啊呜……(拿起桌上一整盘烤鸡腿塞进嘴里,继续嚼嚼嚼)

 

青峰:(立刻站起来)切!不就是篮球么!本大爷也会打!照样把你打到落花流水,笨神!

火神:(瞬间燃烧起好胜心)你说什么?!

黑子哲也(以下简称为黑子):(突然插入)篮球啊……嗯我也听说过呢。(开始回忆)事实上,进入帝光魔法学校之前,为了锻炼身体,我也有认真地练习过一阵子哦。当然,是和我的幼时好友纯血巫师荻原成浩一起。

 

(画外音吐槽:这群人几乎跟浪漫沾不上边,反而会激发出同龄人的好战因子,嗯……毕竟大多数还是热血少年嘛……再加上是魔法世界……虽然不知道以麦格校长为首的广大霍格沃茨教职工们会不会哭2333333333

可以想象城堡大厅里各种飞来飞去,一不小心就会砸到人的球类的画面哈哈哈)

 

赤司征十郎(以下简称为赤司):(刚从男学生主席的各种繁杂职务中抽身,他的视线略过舞厅中央的学生们停留在某个角落前)这里讨论的话题似乎比舞会更有趣呢。

黑子:看样子赤司君是全听到了呢。(毫不意外的眨着水蓝色的大眼睛)怎么样?要来么?

火神/青峰:(异口同声,伸手指着面前比他们矮上一头的斯莱特林赤发少年)哈?你说他?!

黑子:不管是什么球类,我都不会输的!(振臂,握拳)

火神:(立刻对旁边的水蓝发少年露齿笑)上吧!

黑子:(毫不犹豫的点头)是!

 

赤司:(低下头,拄着下巴思考)篮球么……

 

降旗光树(以下简称为降旗):呃,赤司君也感兴趣么?我家虽然是纯血巫师家族,但对麻瓜事物接受度一向很高,我有个堂哥还在麻瓜世界国家篮球队当正选呢。

赤司:(看了眼旁边的降旗,毫不犹豫的严肃点头)身为古老纯血赤司巫师家族的正统继承人,在任何地方都不允许败北,自然包括这些球类运动。

 

紫原:(终于舍得咽下去所有的零食)哎???室仔居然会玩篮球?

冰室:(微笑,开始循循善诱)怎么样啊,敦,要不要试试?

紫原:(双眼一亮)好啊好啊~~~

黄濑凉太(以下简称为黄濑):(不知从哪突然蹦进这群男孩中间)小火神小黑子小青峰你们真是太狡猾了!!!!竟然瞒着我搞这么好玩的游戏!!!!!别想甩开我!带我一个啦!!!!

 

高尾和成(以下简称为高尾):(看了眼视线一直飘到某个小群体的绿发少年)小真???

绿间真太郎(以下简称为绿间):(推了推眼镜,一副不情愿的样子)哼……我是怕他们会玩脱了,没办法才……

高尾:(露出“早就知道”的坏笑)知道啦!知道啦!

绿间:还有,这是今天第4次提醒你了高尾,我们是严谨认真的拉文克劳,要时刻记得必须要百分百尽人事才行。

高尾:(双手背过后脑勺)是!是!是!

 

就当这群不安分的少年们开始商量方案不久后,

 

一件毫无预兆的,诡异的事情发生了:

原本有序进行着的舞会不知被谁做了手脚,本该是浪漫悠扬的古典背景音乐,硬生生被不知名咒语一刀切断,换成了完全不同风格的快节奏歌:

 

だから,言ったじゃないか

所以,我不是说过了吗

 

弱さをウリにしたって

舍弃脆弱又

前になんか進めやしないんだぜ

怎能继续向前进

 

ね,え儚い自分

呐,即使扮演

 

演出したって誰も無感動

虚渺的自己也无人会感动

……

 

!!!!

高昂有力的前奏,迅速打击的鼓点,

一串串跳跃的音符在扩音咒的强化下,更加震撼的回荡在霍格沃茨大厅内,

一石激起千层浪,这句真理永远适用于这群永远隐藏着躁动不安分因子的少年少女们,无论是巫师和麻瓜,都逃不过名为“青春期”的诅咒。

安静的舞台发生了质变,

如同火花四溅的引爆剂,就地炸锅,变成了躁动热血的狂欢赛!

 

其余尚未行动的霍格沃茨学生们:(有的立刻停下了脚步,有的松开了搂着对面舞伴的手,有的放下了手里的食物饮料,惊讶的瞪大了眼睛)哎?!梅林的四角内裤啊!!!这音乐究竟唱的什么!!!!我们听不懂啊……

学生群体1:好像不是英语?

学生群体2:也不是法语?

学生群体3:我肯定绝对不是德语!

学生群体4:不是瑞典语……

在群体中央的某个学生:嗯……你们看!!!(指着某处)有人把歌词用漂浮咒和显影咒放在屏幕上了。

其余学生们:(视线纷纷顺着刚才那个人手指方向看过去)哎?!是翻译咒!!!太好了!!能看懂了!!!

赤司:(收起魔杖,微笑)真拿你们没办法。抱歉,选了我们这边外籍学生的母语。毕竟是节日,就稍稍原谅下他们这些离家在外人的任性吧。

 

火神:(听到熟悉的发音,兴奋的喊了出来)虽然不知道这歌是谁放的!不过!干得好!

青峰:(浑身躁动,脸上的笑都快咧到后脑勺了)糟了!整个人都燃起来了!

黄濑:(握起双拳)啊!!!好棒!!!!

(以这群东亚巫师为代表的部分学生,纷纷念出转移咒换了身衣服,再一个飞来咒召唤出手里的扫帚)

 

青峰:(嗤笑,一脸挑衅的表情)你们输定了!能赢我的只有我自己!

火神:(立刻打断)闭嘴!黑子的努力不会被你这样否定!

黑子:(自信满满的微笑)我们绝对不会输!我相信火神君!相信大家!

黄濑:(眨了眨眼)呵,别小看我哦

(画外音吐槽:其实二黄认真起来也是很可怕又很帅气的)

绿间:(镜片反射出不寒而栗的光芒)我怎么可能输给你们这群不尽人事的家伙。上吧高尾!

高尾:(敬礼手势)是的!王牌大人!

紫原:(毫无形象打了个哈欠)好烦啊~~~~~舞会不是用来吃东西的吗

(画外音吐槽:所以紫原你的重点呢?!)~~~算啦~~~~不管怎样我讨厌输掉的感觉。

冰室:(满意的点头)就该这样,敦。

赤司:(抱起双臂,志在必得的赤色双瞳扫视面前的人群)想赢我?你们还早呢,胜利终会也只会属于我。

 

如果非要用什么来形容的话,

整个现场的大多数男生们的表情,恐怕只能用“疯狂”这个词语了吧。

他们自然而然以学院为单位分成了四个团体,

由麻瓜和混血出身的巫师们带头,纯血出身的巫师们立刻不甘示弱跟进,

大厅内响起了各种此起彼伏的念咒声,什么转移咒现形咒漂浮咒……一波又一波魔力波动将一切能拿到的,从巫师的魁地奇球到麻瓜的篮球排球足球棒球乒乓球带进了现场。

 

当然,这一切在他们的领头人,现男学生主席,在任何方面都是第一的赤色帝王赤司征十郎的操纵下,本是玩闹初衷的戏耍开始变得逐步有序,

在这个斯莱特林少年一指无声咒下,哄闹的背景音乐都立刻有了人格般服从命令暂停:

 

“本次比赛不限制人数,自愿参加。”

“禁止选手间出于任何目的发出的恶意咒语、人身辱骂和肢体冲撞。违者将被重罚,并给自己所在的学院扣去十到五十分不等”

 “和魁地奇类似,大厅两侧共设置八根金制杆子,杆子顶上带有大、中、小3种不同尺寸的圆环形球门共12个,可用巫师咒语和麻瓜方法将任何球送入球门”

“根据尺寸大小和难度,将球成功穿过大球门的选手将为自己的学院队得到10分,同理中球门20分,小球门30分”

“经我和其余学生干部团体最终确认,此次比赛用球共有15种,共50个。”

“除了鬼飞球、游走球和金色飞贼三种魁地奇球外,剩下的麻瓜球将全部用类漂浮咒和飞行咒等模拟魔咒随机扔到空中,以达到和前三种球同样的效果”

“我们已在所有比赛用球上施加了特殊的识别咒,只有把这种球打进球门才算有效得分。其余任何无识别咒的球,得分一律无效。”

 

“……”

他一如既往站在众人中间,神色平静的宣布这次比赛的禁忌和规则,语气低沉让人无法质疑。

 

“那么,我宣布,霍格沃茨首次巫师球类大赛,正式开始!”

赤司做出结束的挥手手势,站在旁边的级长们立刻掏出魔杖,按照赤发少年的事先指示变出了四个巨大的屏幕,用来计算四学院队的得分,

 

至于女孩子们,要么同样受到名为“气氛”的咒语传染参与进来,要么做指挥,

要么开始掏出魔杖,同一些打算看好戏的男生们给棚顶施加一串又一串防御类咒。

 

在另外一个,真正毫无存在感的角落里,看破一切的黛千寻(以下简称为黛):(终于舍得放下手里的PSP游戏机,灰色的眼睛没有丝毫波动扫视着面前的状况后,继续低头)哼……三次元这些热血过头的家伙们

 

选手们一个个骑着扫帚,用尽最快的速度飞上空中。

已经飞向半空的黑子:(握着扫帚,眼神下意识扫向立刻切换观战加油模式的霍格沃茨教职工们,感慨的叹了口气)不愧是迅速果断的赤司君,这么快就带其他学生干部做通了麦格校长他们的工作。看来我们要加油了呢,火神君!不能辜负了这场来之不易的霍格沃茨四学院狂欢比赛。

已经进入战斗模式的火神:这还用说,黑子!(边警惕盯着周围球的踪迹,边不屑的抬头看了眼和广大群众格格不入的某个另类男人)如果那条扫兴的斯莱特林毒蛇王不挡我视线就更好了!

 

桃井五月(以下简称桃井):赤司君,谢谢你,你真的对大家很温柔啊。明明是阿大、火火和哲君他们胡闹,可你非但不阻止,反而顺水推舟默许了这个提议。(握紧了手里的扫帚,目视拼命追赶某个足球的青峰和黄濑等人)没想到能以这样的方式再次和大家一起打球。真的(感到鼻子有点酸),太好了呢。

 

(画外音吐槽:虽然身为学生主席和斯莱特林级长,但赤司会在不影响学院荣誉的前提下尽可能宽容对待学生们的(要不然你以为类似“给教授们私下打分各种起外号说坏话”这类组织为什么会一直存活还没被教授们发现……火神青峰这样的笨蛋说漏嘴不算)

 

热血的音乐继续响起:

 

調子ハズレの声だっていいさ

就算走调的声音再响起

 

それがどうしたんだって

又怕什么继续呐喊

 

叫ぶんだ俺の番だ

轮到我出场

Can you do it?

I can do it!

 

德拉科·马尔福(以下简称德拉科):(抬头,眯眼盯着视线内飞来飞去的学生们,嫌弃的恨不得给自己耳朵施静音咒)果然是麻瓜音乐!!!真是又吵又闹!!!简直没品到了极点!!!!

(画外音吐槽:对德拉科来讲简直是天堂掉到地狱的感觉吧2333333虽然看这群学生们开始打比赛真的太好玩了!!!)

哈利·波特(以下简称哈利):(反而非常高兴,大咧咧的口气)哈哈哈!别这样,德拉科!时代不同了,这些孩子们有自己的偏好圈,我高兴还来不及呢!麻瓜音乐?好吧,歌词借助赤司先生的翻译魔咒我也看明白了,还是很应景的嘛!

 

赤司:(比赛间隙,赤色的双眸顺势瞄了眼下面两个男人,笑)德拉科院长的纯血老古板基因也需要一个契机来修正下了,相信哈利院长不会让我失望的。

 

现在的霍格沃茨大厅,不仅充斥满天飞的各种球和不断得分的提示音,还伴随化身迷妹迷弟观众们的各种助威咒语掏出手机拍照声,与趁机消灭没人吃的满桌美食的咔哧咔哧声,

当然,最少不了的,是夹杂着各种乱七八糟语言的叫喊声,和得分后的欢呼声!

 

作为全场焦点选手之一,赤发的斯莱特林队长骑着扫帚缓慢移动,不动声色的观察全场选手位置,

几秒后,少年突然低空擦过德拉科的面前飞过来,双手迅速变出一个球棒,直接将目标棒球打飞直穿几米外的小尺寸球门。

标识为斯莱特林的那块计分屏幕立刻增加了30分!

 

距离不远的降旗:(棕色视线不自觉集中在了这个耀眼的赤红色身影上,默默念叨)不愧是“奇迹的世代”之首,赤司君刚才的姿势真的很帅气!还是用的低空急速直线上升这种难度极大的飞法。就是……(注意力不自觉被引导到某个人上面,一头黑线)可怜被惊吓到的马尔福先生了……

 

(画外音吐槽:我的妈呀!!我已经脑补出赤司骑在扫把的样子了!!嘤嘤嘤好帅!!!)

 

赤司:(看着被吓到惊魂未定的淡金发男人,抬手故作掩饰嘴角的轻笑)院长,现在的比分仍然是我们斯莱特林领先,您应该为此感到高兴才对。

德拉科:(有些后怕)赤司先生……真是……知不知道你差点就撞到我的脸和头发上了?!

赤司:(莞尔)放心吧,院长。无论是我,还是刚刚得分的棒球,飞行的角度和力度都尽在天帝之眼(注:赤司的身体能力之一,英文名emperoreye,能够百分百准确看清对手哪怕最细微的一举一动,包括呼吸、心跳、出汗、肌肉的收缩,从而作出相应的对策)的掌握中(伸手指了指自己那双已出现淡淡亮色圆环的赤红色瞳孔),不会出现误伤你的情况的。

德拉科:……我竟不知赤司先生你还有这样的一面……

 

说时迟,那时快,

有五个球如同长了眼睛般,突然沿着或直线或弯弯绕绕的轨迹,朝哈利波特站立的方向飞过去……

黄濑:(慌忙骑着扫把冲过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哈利先生小心啊!!!!!!!!

这个莽撞的格兰芬多金发少年光顾着喊叫,结果被背后飞过来的一个足球砸到,

他从飞天扫把上摔下来,正好在哈利面前表演了一次非常具有教科书示范标准的脸着地。

 

德拉科:(立刻冲上前)喂!你这小鬼给我看着点啊!!!(又把怒火对准旁边丝毫不在意的某个带圆框眼镜的男人)还有破特!你堂堂一个黑魔法防御术教授,居然不知道随时把魔杖握在手里这个常识……

 

可梅林先生这次并没给德拉科唠叨完的机会,就看到:

火神:(一阵旋风般横向冲到了哈利面前)よし(读音:yo shi,就是“很好”的意思)!!!(火红色的双目不断释放着Zone状态带来的闪电犀利光芒,兴奋的对着某处喊道)黒子!!(这里是日语发音:kuroko)

 

被呼唤的当事人黑子哲也不知何时突然闪现在德拉科的头顶,

这个向来冷静的小个子少年此时正稳坐在扫帚上,紧紧盯着某几个方向。

 

黑子:(闭上水蓝色的眼睛,手中似乎在聚集着部分魔力,几秒后突然睁开)嘿!嗨!哈!

(少年利用稀薄的低存在感,连续五次不知不觉闪现到对准哈利那五个球的方向。他以一秒一次的速度,伸出手掌将那些球直击传到火神那里,顺带一声与刚才沉静表情截然不同的大声嘶吼)火神くん!!!

 

火神:わかりました!!!黒子!!!(读音:wa ka ri ma shi ta!kuroko!我知道了,黑子!)任せた!(读音:ma ka se ta,交给我吧)

火神:(手中不知何时多出来一个击球棒)都给我去吧!!!

(完美接过黑子的加速传球,漂亮的将这五个球击穿守门员的防守,打进了3个大球门,1个中球门和1个小球门)

 

格兰芬多计分屏幕的得分数字立刻增进了70分!!!!

 

黑子:(欣慰的笑)火神君!

火神:(灿烂的,露出牙的大笑)嘿!黑子!

两个人的扫帚同时在空中划出了一蓝一红两条轨迹,这对光和影再次默契碰了拳。

 

青峰:哼!本大爷也不会输!(立刻进入了Zone状态,深蓝色双目释放出同火神一模一样的犀利光芒)

黑皮少年旁边的桃井:(操纵扫帚,迅速升到顶上,暗中观察一切)……

显然,这位善于分析身体数据的粉发少女,开始帮青峰预测对手的进攻路径了!

 

桃井:(立刻伸手指)阿大!这儿!这里!那!还有那里!45度方向!

青峰:(自信满满的肆意骄傲)我知道啦!都给本大爷进去得分吧!!!

在这对青梅竹马的活跃下,赫奇帕奇不甘落后获得了更多的分数。

 

(画外音吐槽:哇!全部一起秀恩爱就最好了!要是这样的话……这场比赛只有赤司巨巨不能秀了……毕竟是对手哈哈哈哈哈)

 

高尾:小真!

绿间:知道了(淡定推眼镜)。根据晨间占卜结果,今天巨蟹座(注:绿间的生日为7月7日,正是巨蟹座)的幸运物——日语音乐有在持续公放中,好好尽人事的我是不会输的!

这对日常骑板车的拉文克劳少年组依旧进行如此安定的完美配合,

绿间从四面八方接过高尾的传球,同时用击球棒10连发同时正中球门。

 

于是,拉文克劳队的分数也以每秒至少10分的速度持续增长中。

 

画外音吐槽:卧槽!居然!!!我想,看到这里,大家能猜出来换音乐的“罪魁祸首”了吧。绿间为了百分百尽人事所以趁着舞会期间让高尾换了音乐,怎么样想不到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最老实自律的绿间竟然是开启了这场霍格沃茨球类大战的人!外加一个不作死就难受的留着黑色中分头的高尾。)

 

在躲避其他队打过来的干扰球期间,高尾还利用鹰眼(注:高尾的身体能力之一,可以在脑内瞬间转换视角,观察全场状况,是黑子的身体能力“视线诱导(Misdirection)”的天敌。所以能够察觉他的动向,对他的特技同样有一定免疫能力)成功阻止了黑子多次针对拉文克劳队的进攻传球。

 

降旗:(不断地调整手中的扫帚高度)哇啊目前战况可真激烈!这是我玩过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混战球赛了!(棕发少年一边观看战局,一边不断接过格兰芬多队友们传来的大大小小各种球打入球门,虽然命中率不是百分之百)

 

黄濑:(不甘示弱,挣扎着爬起来)……可恶!!(下意识看了眼擦破皮的手,却发现了某个更惨烈的事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扫帚!!!!QAQ!!!!!什么时候摔成两半的?!天啊!!!!!

在一旁观战的哈利:(无奈笑)黄濑先生别担心了,我的扫帚先借给你。

黄濑:(双眼立刻散发出pika pika的光芒)真的?!哈利先生你太棒啦!!!!!(~ ̄▽ ̄)~(立刻伸手接过了黑发男人递给他的扫帚,内心os:咦?!为什么突然感觉到一丝丝黑魔法的气息????)

 

目测到某些有趣场景的实渕玲央(以下简称为实渕):嘛~~嘛~~~(颇有兴趣的托腮)咱们院长先生的可爱程度有时真不输给小征呢~~~

叶山小太郎(以下简称为叶山):为了斯莱特林的荣耀!!(张大嘴巴,露出虎牙大喊)冲啊!!!!!!!!

旁边的其余参赛选手们:(皱眉头捂耳朵抽嘴角各种各样动作都有)没用扩音咒就这么吵死人!那个聒噪的家伙……真的是个斯莱特林么?!

 

赤司:(不知道第几次截住了球,赤色双眸深邃到读不出任何感情)想赢我?是绝对不可能的!(再次发动天帝之眼)

日向顺平(以下简称为日向):(咽了口口水)我靠!!!赤司这家伙终于拿出真本事了啊!(立刻下命令)给我阻止他们!!火神!黑子!!

 

与此同时,

黄濑:(胆战心惊的飞上空中,看着手中不断摇晃的扫帚)啊啊啊啊这是怎么回事?!明明是哈利院长的扫帚!!为什么它不听我指挥?!念了好几种咒语都无效啊?!!!

火神:(实在看不下去,皱眉头外加翻白眼)他的扫帚到底是谁弄断的?

黑子:(面瘫脸)当然是黄濑君自己不小心作死摔断的,不过,他现在骑着的这把扫帚……嗯……(像是想到什么沉默不语)

 

火神:(满头问号)哈?这是什么意思啊黑子?

黑子:(肯定的点点头)很简单,那把扫帚根本就不是我们院长的,而是有人用施了非常复杂混淆咒的其他型号扫帚骗过了黄濑君。

火神:(立刻气不过)真过分!!!到底是哪个天杀的卑鄙家伙!!!!

黑子:或许,我能猜到答案了……(水蓝色的眼神悄悄瞄向某个方向)

 

路过的青峰:哇靠!想都不用想!绝对是那只幼稚的秃毛白鼬院长搞的鬼啦!!(眼神迅速往右边一撇,点头)我知道了五月!!进去吧!!(顺便将一个篮球狠狠扣进球门里)

 

降旗:(从空中降落下来,跑到黄濑身边)黄濑君,我的扫帚借给你。

黄濑:(感激涕零,眼中立刻跑出面条泪)小降旗!!!!你真是个好人!!!!QAQ!!!!

黑子:(同样降落到两人旁边,十分担心)可是,降旗君,这样的话你就没有扫帚了。

火神:就是!阿降!黄濑那家伙摔着摔着就习惯啦!不用担心!!

(黄濑:小火神好过分QAQ!!!)

降旗:(微笑)没关系,(伸手指了指背后)不是还有这么多人么,找个没参加比赛的熟人再借把就好了。

(棕发的格兰芬多少年转身跑到几个朋友那边,就在这时……)

 

赤司:(精准无误缓缓降落到降旗面前)光树,我的扫帚借给你。

降旗:(惊讶)哎?!虽说只是节日活动,但大家都在认真比赛啊……(立刻摇头)赤司君,没事的!我随便找谁借一把就行!(逐渐认真的表情正视对面的赤发少年)不能因为我个人原因,影响了赤司君所在的斯莱特林队成绩啊!

赤司:(耐心温和的语气)光树既然知道这点,那么,我想你应该更清楚比赛用扫帚和平日用扫帚有何不同。每一把飞天扫帚都需要一定的适应期,尤其在现在这种十分耗体力和魔力,战况又激烈的时刻。如果贸然用了自己不熟悉的型号导致魔力融合不好出了意外,大家会担心光树的。

降旗:(仔细想了下赤司的话)呃……赤司君说的没错……可……

赤司:(立刻看穿了对面少年的顾虑,换上安抚的口气)放心,光树,我现在用的这个扫帚型号和你一样都属于光轮200系列。我刚对它做完了魔力相性测试,结论是——“作为和我体型差不多找球手的你,会在5分钟之内完全适应它”。这也是公平竞争,不是么?至于我,呵(轻笑),谢谢你为我担心。不过,既然同意了这么大规模的比赛,我事先肯定会做好充分准备(说着又用飞来咒召唤了一把新扫帚)。

降旗:不愧是赤司君!想的就是这么周到!!(接过赤司递过来尚带有他手心余温的扫帚)哇啊最新型号!速度就是不一样!(立即兴奋地骑上去飞起来)

赤司征十郎抬起头,赤红色的双眸专注凝视那个丝毫不掩饰自己兴奋的棕发少年,唇角不自觉地勾起了温柔的弧度。

在确认降旗真正适应了后,他才放心无忧的骑着新扫帚,飞到空中继续比赛。

(画外音吐槽:赤司终于找到了能跟降旗秀恩爱的方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至于被扔掉的某把被高阶混淆咒伪装成光轮型号,实为火弩箭系列的飞天扫帚:

德拉科:(鼻孔冷哼)哼!无所谓,反正你的扫帚没落在那群蠢狮子们手里惨遭玩坏!

哈利:(无奈)我怎么从来不知道你这么无趣,(眼神示意)明明那边都有教授们开始跟着搞比分竞猜了……(埋怨的语气)只有你,非要拉我坐在一边,什么都不干。

 

(画外音吐槽:德拉科就是那种有时候非常幼稚的:哼宝宝不开心了宝宝现在很不爽宝宝什么都不想做宝宝现在还在生气呢破特你怎么不看我?!真悲剧~!!原本想借助舞会跟破特秀恩爱顺便接着浓情蜜意气氛再把某人拐回单人宿舍继续之前被某个叫赤司征十郎的少年打断的院长的完美计划(具体详见【黑篮+HP】霍格沃茨的搞事留学生记录——不安分的日常篇系列)被这群闹腾的学生完全破坏的稀碎么哈哈哈哈哈哈。他还庆幸赤司还有不到两年快毕业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利:(不知想到了什么,捂嘴笑)不过,我倒是想起四年级三强争霸赛那次舞会了,听说你一直在偷偷盯着我?

(PS:这里参考电影镜头,哈利出场的时候,德拉科那个眼神简直就跟长在他身上似的一直在跟踪,而且表情看起来特别微妙)

德拉科:(恼羞成怒)去你的自我感觉良好吧破特!!!(小声抱怨)到底是谁乱说的是不是潘西还是布雷斯还是天杀的韦斯莱……

哈利:(像个恶作剧成功的小男孩,露出抓住把柄的得意笑)你跟那个绿头发戴眼镜的拉文克劳男孩有一拼。

德拉科:(满脸拽到二五八万的神态)怎么?现在后悔了?晚了!(加重了爆破音)圣人破特!

哈利:后悔谈不上,就是……嗯……觉得缘分真是奇妙的东西。(突然心生感慨)感谢梅林,让我们都在那场战争中活了下来。还有……

 

(趁着到处乱哄哄没有人留意到这里,哈利一把掰过德拉科的肩膀,将他的视线全部集中在自己眼睛内)

想也知道,这对已婚多年的老夫夫要搞什么,

没有什么比给最爱的人一个热烈的亲吻更完美契合现在的气氛了。

哈利觉得自己的心脏几乎要蹦出嗓子眼了,在混沌中,他似乎听到了来自另外一人的同样心声。

哦!爱情的魔咒真是来的如此突然,却又那样让人甘愿深陷其中不可自拔。

就当两人迫不及待试图将双唇贴上时,

 

“!!!!!!!!!!!!!!!!!”

“Shit!!!梅林的蛋蛋的!!!!!!”

 

一向钝感的哈利难得愿意在这么多人的公开场合主动亲吻,没想到。

是谁破坏了这美好的画面?

 

黛千寻(以下简称为黛):(收到了感应咒,十分不情愿抬起灰色的双眼,漠视右侧与自己直线距离不到100米的两个院长)我才没那么无聊,无聊到打断一对心理年龄与生理年龄有强烈反差,却没丝毫反差萌的死现充男人们玩腻腻歪歪的老套皮肤接触游戏。更不想沾上一点球类运动笨蛋的基因。

 

好吧,灰发宅男确实无任何嫌疑,因为被两个球不幸砸中的:是德拉科的后脑勺。

呃,凶器(球)是一个金色飞贼,一个足球,虽然人没事不过……疼痛感还是有的,根据反应时间判断,这是被某人使了最大力气从球门处打过来的。

气到爆炸的某斯莱特林院长发现,他和哈利的头顶上突然飘过来一片阴影。

 

紫原:(抓了抓头)啊勒勒~~~~~打到人了么?

 

黄濑:(终于松了口气)开什么玩笑!我可不想招惹那个可怕的斯莱特林院长QAQ!

 

紫原:(懒洋洋的低头看了眼依旧头顶冒火的淡金发男人)哦,原来是你啊,白毛鼬仔先生~~~~~抱~~~~歉~~~~啦~~~~(此处请脑补紫发大个子树袋熊般懒散的声音)一不小心太用力了……(嘟囔)小个头就是麻烦啊

冰室:(敏锐闻到暴风雨即将爆发前的气场,顿时一惊)God!!该死的!敦快别说了!如果你一会儿还想比赛的话!!!!

紫原:(转过头)哎~~~~?为什么啦~~~~?他不站在这就不会被砸到了啊,室仔~~~~

冰室:(捂脸)Oh!Bloodly hell!敦你赶紧跑啊!(立刻切换成完美的陪笑表情)我为此感到十分抱歉,马尔福先生,请您原谅。我们真的不是故意的啦(虽然脸上依旧是完美的扑克脸,但额头难得无故多冒出的冷汗似乎出卖了他)

 

德拉科:(怒极反笑,冲旁边的男人伸手)哈利!把你的光轮借给我!!!

哈利:(目瞪口呆)哦……啊?!你说什么啊德拉科??

德拉科:你不是说我一直缺乏亲和力么?

哈利:(耸肩)是啊,所以呢?

德拉科:所以我改主意了!我想亲自参与进去和他们打成一片!

哈利:(镜片下的绿眼睛一亮)哦!你能这么想真是太棒啦!亲爱的!去吧!

 

德拉科嘴角勾起一抹笑,转身拉过哈利亲了下去。

反应迅速的冰室立刻伸手捂住了紫原的眼睛,伴随着一声悠长的感叹:哦……

紫原:(试图从黑发泪痣少年宽大的手掌中挣扎,不满的抱怨)干嘛啦!室仔~~~~~突然挡我视线做什么啦!

冰室:(耐心哄孩子的口吻)这是为了保证敦的安全啦

(画外音吐槽:哇呜,日常心疼冰室要照顾这么个巨型大小孩)

 

德拉科:(骑上哈利的扫帚,迅速冲上空中)来吧臭小子!让你们见识下什么叫斯莱特林找球手的真正实力!!!!

德拉科:(眼疾手快发现了几个从身边飞过的球)紫原先生!你给我用笨重的身体看好了!!!(将三个球连续无误精确命中砸在大个子紫发赫奇帕奇的后背上,凭借力的相互作用,利用反弹后背的轨迹成功进了球门,给斯莱特林加了不少分)

 

紫原:(疼的哇啦哇啦大叫,声音可怕到吓跑了好几个守门员与投球手)啊啊啊啊!!!!!

 

擦边飞过的叶山:(于心不忍闭上双眼不去看)哇哦!!!院长发起怒来果然好可怕!!!幸亏我刚才两个球被格兰芬多的伊月和拉文克劳的宫地前辈打回去了!不然遭殃的就是我了啊啊啊啊啊!!!

樱井良(以下简称为樱井):(被吓到整个人都机械化,只凭本能转圈拼命打飞了一串串各个方向飞过来的球)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然而,这些球却一个不落全都以完美空心状态穿过了三种尺寸的球门,形成了赫奇帕奇短暂分数领先的局面。

 

位于最上面将一切尽收眼底的赤司:呵呵,德拉科院长果然没经历任何适应期就骑着哈利院长的扫帚上来比赛了,嗯……不愧是蹲过一个战壕的一对(笑)。

黑子:(抬头看了眼自己的前队长现对手,又转过头指着浑身鸡血各种扔球的德拉科)赤司君,不试着阻止一下么?那可是你们斯莱特林的人呢。

赤司:(有些头疼,咬了下嘴唇)抱歉,哲也。换位思考下,如果有人把球砸到了大我脑袋上还倒打一耙不道歉的话……想必你也……

黑子:(下意识握紧了双拳)我不会让这种事发生的!赤司君!(视线再次对上那束熟悉的,看穿一切的赤红色目光,叹气)好吧,你说的对,赤司君,的确是紫原君不对的地方比较多。

(画外音吐槽:如此说来,emmmm……双黑的克星原来是紫原吗,不如说天然呆让双黑偶尔会有拳头打在棉花上的无力感吧)

 

冰室:(暗骂了句)该死!Damn it!我现在的扫帚速度和弯道超越性能实在太一般了!这样就没办法挡住德拉科院长打来的所有球了!

与此同时,德拉科抓住了五个乱飞的金色飞贼,齐刷刷再次将它们朝着紫原的方向打过去。

 

光顾小孩子般意气之争的斯莱特林院长忽略了一点:砸向紫发大个子的其中三个球分别从头、肩膀、小腿三个方向,与骑着扫帚做轨迹预测的桃井擦身而过。

幸亏少女足够专心没有挪动位置,不然,就凭忍着一腔怒火男人击打的轨迹和冲击速度,被误伤都是绝对无法避免的结果。

 

正因这种很容易被看出的局面,原本在混战的某角落瞬间窜出股无名黑气,

青峰:(伸出手指着面前夹击自己的三个格兰芬多少年)笨神、哲!还有黄濑!你们给我等着,待会儿再来收拾你们!(立刻将扫帚调转完全相反方向冲过去)

火神:(看着已经消失成一个点的背影)????那家伙什么毛病啊?

黄濑:(同样还没反应过来)小梅林都不知道哎!

黑子:(盯着某几个球的轨迹,低头开始思考)……

 

青峰:(将加速过快的飞天扫帚刹闸,怒气冲冲吼)艹!特么是哪个不长眼的?!知不知道欺负一个女孩子的行为非常混蛋啊!

桃井:(十分意外)哎?阿大?你怎么?

青峰:(立刻锁定了差点误伤粉发少女的主犯,吐了口吐沫)嘁!又是那个混蛋秃头!就知道装逼的傻X斯莱特林院长!!本大爷今天就让你看看什么叫才能的差距!

(画外音吐槽:总之,是桃井差点被误伤,青峰看到了就暴走了。其实阿大真的很关心桃子,关键时刻男友力并不输给火神黑子他们。)

 

青峰大辉再度开启了Zone,野性十足的眼神充斥将猎物撕个粉碎的危险讯号,

黑皮肤的暴君少年把德拉科当成了球门,不断朝他扔各种毫无章法毫无规律的无定式“球炸弹”。

德拉科:(为了躲开不知道第几个砸向自己的棒球橄榄球,一个重心不稳差点没从扫帚上掉下来,破口大骂)卧槽!这个赫奇帕奇黑皮小子是怎么了!他特么抽的哪门子疯啊!我靠!!!!

终于反应过来的桃井:(立刻解围)好了啦阿大!别生气啦!我这不是没事么!

 

青峰:(立刻盯着桃井,皱眉头)切!你也是,不会看着点啊!老叫人这么操心!

桃井:(无奈的叹气)真是的,平时到底是谁操心谁啊。不过算啦!

青峰:(一脸不解)哈?你在说什么胡话啊五月?那个愚蠢的秃毛鼬男人差点用球把你砸到从扫帚上摔下来了哎!!!

桃井:(迅速打断,试图用微笑安抚暴躁的青梅竹马)我知道我知道!不过,你也把马尔福先生吓到了,不是么?(指着青筋暴起,脸色极差的德拉科)

青峰:(满脸轻蔑,压根不想多看一眼)平日各种看不惯给老子扣分,哼!我看他现在怎么作威作福!(迅速又戒备的盯紧少女,满脸写着怀疑)你真的没问题?待会儿要真被砸到了可别哭!

桃井:(做鬼脸)放心吧!我没那么脆弱哦!

 

青峰:(再度确认面前的少女并没有一丝欺骗自己的成分后,总算是松了口气)切,好吧好吧,跟这个秃毛孔雀玩花花动作确实也够无聊的!还不如找哲跟笨神他们正面对决痛快!

 

德拉科:(差点爆粗口)MB!青峰先生你NN的……

 

哈利:(不知道什么时候召唤出被黄濑扔掉的德拉科的扫帚,立刻飞到自家另一半旁边,语气焦急中夹杂明显的担忧)冷静点!德拉科!!

 

青峰:(直接无视德拉科这边,盯着又出现变化的计分屏幕)靠!才这么一会儿!笨神跟哲就又进了四个球!(不服气咬牙)给本大爷等着!!!

 

德拉科原本想继续冲过去算账,刚有所行动就被哈利直接拦住了。

最终,不甘的男人只得咬牙切齿看着飞走的几个背影。

 

哈利:(觉得旁边的男人真是太好笑了)十几岁的男孩嘛!难免气血上头冲动了些,身为教授的我们对他们要有足够的耐心嘛!

德拉科:(仍旧不满)哼,你倒是会做好人!不愧是(尖刻的加重了语气)圣人破特!

赤司:(不知道什么时候飞过两人旁边)啊啊,院长们的感情还真是一如既往的不错呢。(冲着两人露出了帅气的笑容)

德拉科:(窃笑)这还用你说,赤司先生,作为斯莱特林们的领头人,你可别把我开的好头给破坏掉了。

哈利:等等你们在说什么?!难不成……(难以置信的表情)赤司先生看中了我们格兰芬多的学生?!

 

(画外音吐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利这次听!懂!了!继自己本人之后终于第二次开窍了的哈利·迟钝·波特先生)

 

哈利:(略加思考)呃……这真的太不可思议了。好吧!因为我猜到赤司先生的目标了——我们格兰芬多魁地奇队的找球手降旗先生?!

赤司:(赞许的肯定语气)嗯,是啊。德拉科先生,这证明哈利先生并不像你平日在课堂上说的没情商又蠢又笨么(笑)

德拉科:(猛的制止)喂赤司先生!你话怎么突然这么多了!!!你故意的是吧是吧!!

哈利:(微笑中带着毛骨悚然)哦,亲爱的德拉科,看来有很多事我都不知道呢。

(画外音吐槽:虽然赤司日常坑自家院长不太厚道。不过,很明显德拉科在上课的时候同样说了哈利不少坏话(前提是没有格兰芬多学生在的时候)

 

降旗:(突然握着扫帚柄急速冲过来)院长小心!!!

德拉科/哈利:(同时出声)叫哪个院长呢?

由于棕发格兰芬多少年的飞天扫帚速度过快,当事人心情又过于急切,以至于他的身体有一半因身体惯性冲出了扫帚。

 

“不过……”

降旗光树想到了某个主意,

他咬咬牙,瞄了眼旁边那只飞过来的鬼飞球的轨迹,干脆双脚离地,只用双手抓住扫帚控制飞行速度。

棕色的双眸看准方向,两只脚利落夹住即将冲到两院长中间的球,

随后,再度踢向空中,冲着旁边的队友来了个漂亮的倒挂传球,

接到球的火神很快心领神会,将球准确扔进了离他们最近的无人防守的大球门,再度为格兰芬多得了分

 

做完全套动作的降旗,毫不犹豫灵活利用刚刚倒挂产生的惯性,再度骑上扫帚。

黑子:(既惊讶又高兴)没想到降旗君有这么厉害的时候呢,不愧是我们下届的队长(竖起大拇指)。

降旗:(立刻腼腆挠头)哪里!比起前辈们我还差得远呢

(画外音吐槽:降旗有时候的确因认真专注给人惊喜,要不然怎么会被赤司巨巨看上(滑稽)

 

德拉科:(假笑)即使降旗先生的头脑还算不错,终究还是个格兰芬多。不然你哪来的自信学赤司先生擦着我这边低空飞过啊!(摔)

赤司:(笑)院长先生,放心吧,光树他知道分寸,至少比您有时候还沉的住气呢。

路过的火神:(一脸被二十个芝士汉堡噎住的表情)黑子,我突然有点同情这位斯莱特林院长了……

黑子:(拍了拍旁边大个子格兰芬多的后背)火神君,虽然赤司君的确很厉害,但马尔福先生本就有错在先,我们没有必要动多余的恻隐之心。

 

黄濑:(看到某个默默站在人群的黑色短发青年后,双眼放光);笠松前辈!!!!!你一直都在看我潇洒帅气姿势吧!

笠松幸男(以下简称为笠松):(满脸嫌弃)就你开头从扫帚上摔得那个狗吃屎?切!

黄濑:TAT!!!!!!啊!!!!明明是该相互送祝福的节日!前辈也要这么无情的打击我吗?!

笠松:咳!(嘴角抽搐)你能不能别这么夸张!!有耍嘴皮子的功夫还不去认真比赛!不然我踹死你啊!!!

黄濑:(抬手,眨眼)Yes!前辈的指示我收到啦!(立刻欢呼的骑着扫帚绕了青年一圈后,才再度和黑子等人会合)

笠松:(默默看着配合火神、黑子的一连串精彩进球的金发少年,下意识甩了甩板寸头)真是,受不了这家伙……老是这么惹眼!要是他这么认真投入的表情更多一点就好了。


最终,麦格校长代表参与的师生们宣读了这场热闹又混乱的比赛结果:

斯莱特林以1230分微弱优势取胜。只比斯莱特林少了20分的格兰芬多其次,然后是赫奇帕奇1120分与拉文克劳的1080分。

 

但是学生和教授们却发现:斯莱特林院长德拉科·马尔福,一点都没有取得荣誉的自豪感和骄傲感。

哦!!真的是太稀奇了!!!

某个淡金发色男人又黑又臭见到谁都恨不得甩上一打恶咒的一张脸,甚至还挤掉了“难以置信!霍格沃茨取消舞会改球会比赛!!!”这个大新闻荣登斯莱特林校报与各巫师界媒体的头版头条!

 

赛后的霍格沃茨大厅,倒是有不少学生冲上前跟教授们合影,他们希望给这次校内节日活动做个完美收官。

最受欢迎的,自然是格兰芬多院长哈利·波特,

大多数格兰芬多(即使是平日缺乏表情的黑子,在同火神一起和自家院长合影时都放开笑的十分大声,十分阳光)赫奇帕奇、一部分拉文克劳、一小部分斯莱特林(不过赤司君很显然是包括在里面的,合影时他甚至罕见的配合叶山等一众斯莱特林们比起了双剪刀手)都放下顾忌和矜持,争抢着和他摆各种pose留念。

 

节后一周的魔药课上……狮蛇鹰三院的大多数学生们发现:

他们又莫名其妙被马尔福院长扣了更多的分!!!

斯莱特林们虽然免遭毒手,

不过,当他们拿到最新一次魔药课成绩单时,绝大多数当事人仍难以置信瞪大了眼,

自己原本能得O的答案,这次罕见的被沾满鲜红墨水的花体字毫不留情划出各种错误,以至于他们只能拿到E或A的分数,

甚至部分斯莱特林学渣只能拿到P这样的不及格分数。

 

对此,部分极度聪明的学生们已经猜出端倪了,虽然他们一致认为这个公报私仇的魔药教授压根就没打算隐瞒。

 

黑子:(恼怒的面瘫脸)不愧是阴险的金色毒蛇马尔福先生,不放过任何能施展他手中丑恶权利的机会。

叶山:(盯着自己不及格分数的羊皮卷,欲哭无泪)已经很不错了!在这样的情况下德拉科院长都没忍心给斯莱特林扣分,证明他还是很宠自己学院的吧!

冰室:(皱眉头)身为一个战斗经验丰富的魔药学教授,若他真想从你的课业上挑刺的话,还怕挑不出来么。

绿间:(面色凝重盯着标有刺眼“E”的成绩羊皮卷)功课,错了就是错了,看来我那天尽的人事还不够。

黄濑:(眼泪汪汪)又是一个D!不及格!!!!

紫原:黄仔~~~~~~你哪次及格过啦~~~~~~

桃井:(十分不解)真是糟透了!我竟然拿了第一个不及格分数,虽然是P。

黑子:虽然很气,但这次确实束手无奈呢……又不是每人都像赤司君那样,根本不是个五年级的巫师。

降旗:(无奈的摇摇头,将自己的羊皮卷缩小收进空间袋里)不只你们,这次大家魔药测验平均分普遍都下降了,我这次也只有E!

火神/青峰:(无所谓的看着依旧是T-最低分的羊皮卷)管他呢!反正我没受什么影响。

其余人:(嘴角抽搐,一头黑线)不愧是笨蛋好哥俩……

 

丝毫没受连累的其实还有两个人:

黛:哦,这次是A,嗯(将羊皮卷揉成一团,趁着伸懒腰的机会投进垃圾桶里)。管他呢,合格够用就行。

赤司:(心情颇好的扫视手中笔迹主人因发泄不满戳破好几个洞,最终却依然无力服输与作业完成者的无懈可击答案而打出唯一“O+”满分的羊皮卷,低头勾起唇角)再次证明了,我是绝对的。

 

——Fin

 

大概是无脑NG小剧场(?)第二弹:

 

画外音1:这就是你们这群群热血笨蛋们会把浪漫的舞会现场变成大型球类竞技场的原因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画外音2:霍格沃茨真的要被麻瓜占领了吗,而且是货真价实的黑子的篮球——霍格沃茨篇了哈哈哈哈哈哈

黑子:(平静脸)毕竟是新时代了,身为巫师学校领导者的霍格沃茨也要与时俱进才行哦。

以火神为代表的始作俑者们:难道其他纯血混血的欧裔同学们玩的不high吗?!切!

 

来自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霍格沃茨校刊记者的采访笔记:

关于首届节日球类大战的看法?

麦格校长大概是痛并快乐着吧???看到孩子们很有活力很热情又积极向上,真的发自内心高兴,但时时刻刻担忧他们万一把大厅真的掀开锅了怎么办?

不过,这算不算有前科?毕竟,霍格沃茨前任邓布利多校长就是个老顽童性格嘛……

 

这会不会被记载进霍格沃茨校史呢……201X年,被耽误的一届舞会的真正原因和后续影响?

火神/青峰/黄濑为代表的某些男生:只要打球打的好不就得了?!那些见鬼的功课!!!

 

绿间这么作死,真的不会害拉文克劳被扣分么?

怎么扣分啊,反正也是业余活动嘛(摊手)。外加上赤司的保驾护航,不会有教授扣分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绿间:(不以为然)哼!不好好尽人事是不行的なのだよ!!!

 

后记:好吧,我又把一篇2B无比的片段连成文了。

虽然是节日背景但完全破坏掉了舞会的气氛,虽然脑补了下学生们捣蛋恶作剧后还是忍不住写出来了23333333

虽然全场最惨明明是倒霉教授马尔福(心虚吹口哨)

 

中间的歌词估计有人看出来了,也算是个彩蛋吧:

绿间拉着高尾偷偷换的日语音乐正是黑篮最开始的主题曲《Can do》,一直觉得这首歌的节奏真的很燃,

尤其是配上原作动画最后决战的火黑配合杀,第一次看时真的差点哭出来了。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哆啦小子_路飞_龙00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