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小子_路飞_龙007

喜欢长期待在各个坑底不出来……请叫我跨次元跨界脑洞小能手(X)
微博:哆啦小子_做23次元平衡的猴哥粉

【黑篮+HP】赤司征十郎的不安分生日

看标题就知道了,这是个哈利波特梗的赤司生贺。 

脑洞和上色为本人,线稿为个人约稿,禁止商用。

世界观为黑篮+HP混合注意!

哈利·波特和德拉科·马尔福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双教授设定, 

赤司黑子等人为六年级学生设定,

详细设定可以看:
【HP】当黑篮众去了霍格沃茨之后(基本人物设定篇),当然独立当单篇看也无妨。

越想越觉得斯莱特林赤司真的超带感啊!有了魔法,那些炫酷的能力设定瞬间就毫无违和感了怎么破23333333333,

拥有天帝之眼能力的男学生主席赤司绝不是一个乖乖牌的学生! 


肯定会有的CP:黑篮火黑、赤降,HP德哈,可能还有其他倾向CP注意! 

如果以上可以接受的话请看下文: 

实在看不懂的话 
简单理解成青年英国巫师教授和少年日本籍学生的关系(好吧连lo主自己都觉得这个脑洞好有病(笑哭脸 


到底发生了什么??? 
 
其实对话是这样的: 
德拉科·马尔福(以下简称德拉科):给我站住!赤司先生!你这得意忘形的混小子!把哈利的蛋糕交出来! 
赤司征十郎(以下简称赤司):すまん,俺は赤司征十郎に决まっているだろう。 
德拉科:翻译咒语呢?!Speak English!别给我说该死的见鬼的日语啊喂! 
 
赤司:我是今天的绝对主角。所以,其他人没权利阻止哈利先生和大家共同给我庆生,包括德拉科先生您。 
德拉科:生日是你的,但蛋糕是哈利·波特做的!身为他唯一合法丈夫和孩子们唯二合法父亲的我有这个决定权! 
赤司:(迅速果断)驳回! 
赤司:蛋糕不只出自哈利先生一个人,大我同样参与了做这个蛋糕,但哲也就完全没意见。 
 
黑子哲也(以下简称黑子):是的,我和火神君都相信赤司君! 
黑子:(淡定无视某淡金发男人的禁止外语警告)赤司君,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赤司:(闭眼,微笑)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テツヤ( Tetsuya,哲也),大我。 

黑子:顺便请某个不成熟的斯莱特林教授兼院长住手,否则我很难预测赤司君生日过后您会不会进不去家门。

德拉科:(咬牙,暗示自己)只是一个六年级小鬼的生日而已!赤司先生平时事务缠身过得太辛苦了!就当额外照顾他好了!

火神大我:(不知何时走到了黑子后面,暗自嘀咕)连赤司都逃不过被那毒蛇教授喷毒液!斯莱特林的模范生真不是人当的……

黑子:(悄悄点头)是的,火神君,这一点我完全赞同你。 
 

————————我是小剧场结束的分割线———————————
 

好吧其实还有个短篇生贺文,但实在写不完了所以只好延期发了orz。

虽然是个奇怪的脑洞,但确确实实是因为我喜欢这个强大却永远把对队友、对朋友们的温柔和付出默默隐藏在心中的赤发少年, 

所以希望他也能在不同的平行世界里收获属于他原本作为一个十几岁男孩该有的生活。 
 
特别想  @后悔再见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拖的相信我啊!!! 

评论(7)
热度(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哆啦小子_路飞_龙00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