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小子_路飞_龙007

喜欢长期待在各个坑底不出来……请叫我跨次元跨界脑洞小能手(X)
微博:哆啦小子_做23次元平衡的猴哥粉

【黑篮+HP】霍格沃茨的搞事留学生记录——鸡飞狗跳的圣诞节篇(上)

HP系列和黑子的篮球结合在一起的世界观注意,不过会尽量照顾没看过原作的小伙伴。

详细设定请看前篇:【HP】当黑篮众去了霍格沃茨之后(基本人物设定篇)

目前主CP为:黑篮火黑、板车组、青桃、赤降,HP德哈已婚有孩子(不过不是类似怀孕生子的设定),

拒绝一切KY!!

虽然是脑洞文但我也会尽量不OOC的。

部分术语、咒语等内容为个人捏造成分注意!设定黑子他们入学的年代魔法世界已经融合了智能机、网络、游戏等麻瓜世界的科技与通讯。

大部分为对话体,不过有时候也会根据剧情需要夹杂普通的文字描述。

 

继续前排感谢@后悔再见了 小伙伴这段时间陪我一起开黑篮+HP的双重脑洞!

文章中的画外音吐槽大多数就来源于我们开脑洞时他对我这些构思的各种评论吐槽,因为觉得太应景好玩了所以整理一下贴出来作为注释了。

 

一般为短篇中篇组合体,目前与前三篇属于一个系列

如果没问题的话请看正文:


要说霍格沃茨的学生们最盼望什么?嗯……有很多……真的数不过来啊!

但是,圣诞聚会、圣诞假期和圣诞舞会绝对常年霸占这些处于最美好时光的少年人心中重要的一席之地。

尤其是对那些无法回家或对异国文化充满了好奇、充满期待的学生们来讲,更是如此。

更何况今年圣诞节所发生的事情,都意外精彩到足以载入霍格沃茨校史,

 

一切发源于12月的冬季,一次黑魔法防御术课后,

 

与黑子闲聊的哈利·波特(后文简称哈利):黑子先生,听说你们以前都是过元旦新年?

黑子哲也(后文简称黑子):(点头)是的,哈利先生。虽然我们也并非不庆祝圣诞节,但新年对于我们的分量,就相当于圣诞节对于你们一样呢。

哈利:(好奇中)那以前你们都是怎么过的?

黑子:差不多就是家人团聚,朋友们一起出门疯玩。啊,大概还有参拜、吃荞麦面和年糕。

哈利:不过今年……黑子先生大概是没办法回家了?

黑子:没关系的,反正选择留校的同学也不少,这很正常。

哈利:嗯……那你们想好要去哪了么?

黑子:(抓抓头,眨眼睛思考)暂时还没定,大概会和黄濑君、赤司君他们一起去火神君在麻瓜世界的大公寓家里煮吃的吧。

哈利:(像是想到了什么,微笑注视面前的水蓝色短发男孩)既然这样,黑子先生,我有个建议,不知道是不是……

 

从无尽教案作业以及被格兰芬多赫奇帕奇巨怪们折磨到抓狂中解脱的现任斯莱特林院长兼魔药学教授德拉科·马尔福,终于费尽心思把家里的两男一女,成功在圣诞假期前七天集体打包给提前退休多年、闲赋在家、到处环游世界、顺带时不时享受下祖孙天伦之乐的卢修斯与纳西莎二老,美其名曰“没有烦人唠叨相看两厌的父亲们在的家庭旅行你们会更自由”。

至于没包括在内的长男的詹姆斯·波特?这位黑头发灰蓝色眼睛的男孩子表示男子汉不应该总是跟在爷爷奶奶弟弟妹妹黏黏糊糊,

因此他郑重宣布“要和朋友们去其中一个人乡下姨妈家,与他的同龄五个堂兄弟一起享受最为传统的圣诞节”。

管他什么,确认过这些小鬼们都有归宿且保持畅通联系后,

哦天啊!

我是不是该喝一箱福灵剂表示庆祝!

梅林在上!自从这群崽子出生后,德拉科已经快想不起来只有他和哈利两个人过圣诞节是什么画面了。

 

圣诞假期果然是霍格沃茨全校师生们的狂欢!

 

就当德拉科坐在空旷无比的马尔福庄园最大客厅的沙发中无尽畅想之时,

熟悉的开锁声将他迅速拉回了现实,

 

德拉科·马尔福(后文简称德拉科):哦!亲爱的波特先生!圣诞快乐!

(原本想先来一个熊抱+热吻的淡金发男人却莫名的感知到了一股强烈违和感)

面前的人确实是哈利·波特没错,他的合法丈夫,

他的确穿了和往常无异的麻瓜休闲装,还是那副土到掉渣的圆框眼镜与一双无论如何都看不够的碧绿色双眼。

还有一个现在体积不大但装有能塞满整个厨房食材的空间袋。

嗯……

等等!

一向品味糟糕的哈利居然带了条五颜六色的尾巴……

那条色彩鲜艳的“尾巴们”突然像地精一样蹦了出来!

 

黑子:(最先走到两人中间,鞠躬后一副平静的语气)圣诞节快乐,马尔福先生!

火神大我(后文简称火神):嗨!

赤司征十郎(后文简称赤司):(又是一个鞠躬)打扰了,院长先生。

黄濑凉太(后文简称黄濑):(兴奋地举手欢呼)圣诞节!圣诞节!ε=ε=ε=(#>д<)ノ!!!!

 

德拉科:(眼睛差点没瞪掉,直接冲上去指着哈利,毫无形象大喊)什么玩意?!?!他们怎么会在这儿?!

 

黑子:(平静无波的眼神):反正马尔福先生家比火神君家还要大上至少十几倍,那么,招待我们这几个学生绰绰有余吧,更何况我们的哈利院长已经同意了呢。

哈利:(笑)事情就是这样,德拉科。难得和学生们一起过圣诞,想必会非常有趣的!

绿间真太郎(后文简称绿间):(推眼镜)不用担心,我们都按照学校要求认真仔细地填过了留校申请和外出守则。今天早上好好看过了晨间占卜,有今天巨蟹座的幸运物在手(举了举手中的点心)——小熊形状的姜饼,不会出现意外不测的。

 

德拉科:(嘴角抽筋,继续吼叫)我的庄园不是用来给你们这群蠢狮子天天开乱哄哄又吵死人的PARTY的!!!

黑子:(摇摇头)你说的不对哦马尔福院长,我们这些人中不仅仅有格兰芬多,还有不少其他三个学院的学生哦。其次,我们不是在开派对,而是入乡随俗,和你们一起庆祝圣诞节这个在欧洲大陆最重要的节日哦。

哈利:孩子们都这么说了,考虑到他们不能回家,呆在学校又难免太孤独了,所以我就把他们接回来了,亲爱的。(上前,轻拍德拉科的肩膀,安抚笑)圣诞嘛!热闹些总是好事!至少能消除掉他们的思乡之情。

 

德拉科:(头疼的揉了揉太阳穴)反正人都来了……那就全进来吧!(看到哈利背后越来越多的人大步跨进门内,不免倒吸了口气)波特!你到底带了多少人啊?

哈利:(点下巴,掏出魔杖朝空中挥了几下开始计算)也不算特别多,大部分都是留校没有安排的非英国学生,最多不超过五十个人而已。(看到面容有些扭曲的男人,好笑的继续说)

没关系!就这几天,花掉的金加隆(附注:魔法世界的货币单位,一金加隆约等于麻瓜世界五个英镑)占我们在古灵阁(附注:魔法世界里里由妖精经营的银行,可以存钱或是租用金库,据说是最安全的地方)存款零头都不到。

德拉科:你以为我担心的会是这个?!果然是抓不住重点的呆瓜格兰芬多!

 

(接下来发生的,被德拉科坚持称之为“马尔福庄园史诗级毁灭性灾难”全部意料之中发生了)

 

德拉科:(始终保持一大段距离,持续翻白眼)让十几个家养小精灵脱不开身的圣诞麻瓜大餐,哦,还有该死的不能让学生们受半点委屈的圣人波特亲自下厨。一群叽叽喳喳到让斯莱特林们都感染了无药可救“波特式不安分病毒”的死小鬼们!哦!好吧!赤司先生或许是个例外,他还是表现的和平日一样安静有教养。不过……他为了让大家放松更为了某个棕发格兰芬多男孩,很明显开始纵容他们特别是这群彩虹毛与亲友团继续胡闹下去!你的斯莱特林式自律呢?!

 

德拉科:(白眼翻到眼部肌肉疲劳,内心积压的火气爆炸了)看样子这是要蛋糕大战的前奏?!操我辛辛苦苦订的加入了食用福灵剂与祝福咒语的圣诞节限量供应特质十层主题蛋糕不是拿来给你们当麻瓜玩具的!特么的漂浮咒飞来咒倒挂金钟咒是这么用的吗?!还有枕头!垫子!给我放下啊!你们这群没见识的小子知不知道这些家具个个都能顶你们半年的生活费?!波特!你有没有在听?!靠你丫居然还带头!该死的格兰芬多果然就是天生跟斯莱特林作对!哦不!梅林的臭袜子!现在赤司先生都开始甘堕落了!!

赤司:(在应付众多“袭击”时依旧不忘转身,语气平和回复自家院长)这不是霍格沃茨而是在院长们的住宅,我现在的身份只是一个快十六岁的男生。所以,我没有权利和立场去命令他们,阻止他们。而且,少年人制造的麻烦由少年人自行处理最为合适,因为我们更了解我们自己。

德拉科:(被赤司一大段话噎到)……不愧是赤司先生……恭喜你又赢了……

 

(在神经高度紧绷时刻准备躲开不知道第几次扔过来的烤松饼和彩色饮料后,德拉科终于忍不住朝自己扔了一打忽略咒,躲进了四楼某个拐角处,位置极其偏僻,只有自己和波特知道的小书房)

(飞快开门关门,上锁施了静音咒混淆咒,刚打算喘口气的某斯莱特林院长)

 

德拉科:这群臭小子!简直要在庄园里造反了!看他们把这里祸害成什么样了!比伏地魔当年带食死徒们扎根搞得一团糟的时候还要一团糟啊啊啊啊啊!

(一把扯掉正装外套随意扔在一边,准备坐下来歇息的男人突然发现了哪里不对)

(灰蓝色的视线内突然多出来一个坐在他书桌上,玩着他的笔记本电脑的高个子少年。德拉科内心os:嗯……看肤色样貌不像是英国人,估计和赤司先生差不多……等等!)

德拉科:靠靠靠靠靠!梅林的胡子!你谁啊?!你在干嘛?!你怎么在这儿?!(被吓到不轻的同时又有些……嗯,皱眉头)那个,你……?

 

那个留有灰色短发的男生看起来没有被这个一惊一乍的德拉科吓到,依旧用淡漠的声音回答:院长先生,鉴于你已经第3746次忘了我的名字,我不介意第3747次再强调下——我叫黛千寻,爸爸是麻瓜妈妈是巫师,与赤司那些家伙们一样来自东亚地区的同个国家。不过,我可是从一年级开始就在霍格沃茨了。

(画外音吐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黛233333跟黑子一样的超低存在感,估计是经常被忘记了)

 

德拉科:啊,哈哈,是嘛(有点尴尬的笑)对不起,黛先生,我好像又把你……

黛千寻(后文简称黛):无所谓,反正我都习惯了(伸了个懒腰)

德拉科:你为什么会找到这里?不去和他们……呃……我指的是赤司先生那群人一起庆祝?哦好吧!我承认!我也不喜欢这种闹哄哄的氛围,但哈利这回带来的斯莱特林学生也不少啊。

黛:(面无表情)既然院长先生都说不喜欢闹人吵人的画面,那么我的原因,你自然就会理解了。我也是偶然才发现还有这个清净之地的。还有,院长先生,我想你一定又忘了给我三天前交上的魔药论文打分写评语了。

德拉科:(难得赔笑)抱歉抱歉……算我的失误……(汗)不过,你一下子就找到我考虑了很久才选做秘密基地的书房……某种程度上来讲也是够厉害了!

黛:只要能摆脱赤司为首的那群家伙,哪怕是你跟波特院长的卧室,在他允许的前提下我也不介意坐在地板上将就一晚。

德拉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德拉科:这小子明明不是故意的但这语气怎么莫名让人不爽……

(画外音吐槽:噗……感觉黛会成为赤司旗下最大的情报探测员!)

 

黛:(像是看穿了自家院长的心理活动)没关系,这台电脑我事先检测过了,只是你用来查魔药资料用的,并没有其他私密文件。再加上你事先同意了,嗯,就是刚进门的时候……

(德拉科拼命回忆后才想起来,刚把这群学生们放进门的时候,确实有个声音在问他能不能借用电脑,他就顺口回了个只要没有私密文件的都行……也没注意是谁)

德拉科:(瞬间觉得头好疼)好吧好吧!那黛先生能否和我说说,你躲在这里用我的电脑在做什么?不会像青峰先生那样看什么成人AV片吧!

黛:……(面如死水的脸难得开始挂不住)那种无聊至极纯粹满足宅男YY的玩意我可不感兴趣。我看的可是……(掏出自己的魔杖,给电脑施了个漂浮咒飘到德拉科面前,然后又施了放大+复制组合咒,确保自家院长无论脑袋转到哪,都能看到屏幕上清晰的画面)

 

德拉科:(瞄了一眼,嘴角立刻抽搐)这是啥???一群短发短裙的女孩???

黛:由最近麻瓜和巫师二次元界都大卖的轻小说《超能力奈奈子姐姐和IQ300美琴妹妹的保卫学园都市的战斗事件簿》改编的超人气动画,现在已经出第二季了,这是最新一集。

(画外音吐槽:噗哈哈哈哈!黛前辈开始安利了!)

 

黛:(微叹气)只可惜目前只有日语版的,不过,多念几个翻译咒或混淆咒还是能看懂很多的。反正主角们的可爱光看画面就足够了,这可是连语言的障碍都无法阻止的客观事实。

黛:院长先生,反正你现在也没事,那就和我一起看吧。我相信你比赤司那群家伙更能懂得一个斯莱特林的独特爱好。

(画外音吐槽:卧槽……黛的安利好厉害,虽然一个ACG宅男的执着是不可小看的!)

 

德拉科:(额头上布满了黑线)……我算是知道前段时间莫名其妙出现在我讲台和办公室里那些花花绿绿封皮的书是怎么回事了。还以为是谁的恶作剧呢……

黛:(严肃脸)这不是恶作剧,院长先生,那几天我本来有些魔药学的问题想要问你,结果你怎么都意识不到我的存在,无奈之下只好试试这种方式是否能吸引你的注意。

 

黛:(清了下嗓子)当然,这些轻小说们也是很好看的,我认为院长先生你有能力发现萝莉妹子们的美好。至少比赤司实渕根武谷这些不懂欣赏只知嘲笑的老顽固们强多了。

(与此同时,在客厅陪大家疯闹的赤司:阿嚏!在一旁的降旗光树(后文简称降旗)赤司君你怎么了?感冒了?赤司:(笑)不要紧的,光树,只是又有人在私下说我了)

(画外音吐槽:哈哈哈哈哈哈老古董,谁让他是自带弹幕连赤司都毫不留情吐槽的黛宅男)

 

黛:(继续伸手轻挥魔杖,默念咒语)第3次限量发行的带有白色运动衫和橙色泳衣换装的御坂三姐妹手办飞来!

(一秒内,黛的手中就出现了三个或长发飘飘或利落短发或编了麻花辫的手办模型)

黛:这是新珍藏,为此我特意在首发日幻影移形到麻瓜东京排了一个小时队才买到。回到巫师界后又和认识许久的斯莱特林同龄男学生交换了限量版徽章与海报。(说完立刻又召唤了一大堆周边出来)

(画外音吐槽:哈哈哈哈哈哈魔法世界真好,抢限定都更方便些,战斗力比金色飞贼还快到不留痕迹的黛!)

 

黛:没有什么比买到主题周边,追更新的番剧,吃腌鱼干套餐更棒的圣诞节了。今天我就特别破例把这份快乐分享给院长先生(说着念了漂浮咒,将一个巨大尺寸的鱼干飘到德拉科眼前)来自东方大陆的天然传统健康做法(面瘫脸)

德拉科:(看到散发特别气味的鱼干,浑身冷汗)黛先生……你的好意我心领了

黛:对了,院长先生是更喜欢萝莉天然系的呢?还是更喜欢御姐女王范儿的呢?或是中性风喜欢用“僕(boku)(附注:在日语里一般都是少年男生语气)”自称的类型呢?

(德拉科内心OS:哪个都不是我的菜……首先名字就不对!!)

黛:我的话,最近比较偏好另外一部轻小说改编动画《X科学的超电磁炮》中炮姐黑子这样的战斗轻燃贫乳系。

德拉科:&@¥#%~€$……这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麻瓜术语……

 

(与此同时在客厅里的黑子:阿嚏!好奇怪啊……怎么突然鼻子就痒痒了?)

附注:因为《超炮》动画里的白井黑子与黑子哲也的“黑子”读音相同,所以黑子就无辜中枪了

德拉科:(终于咳嗽几下试图拉回正题)黛先生,如果你能把这样的热情用到你的魔药上,哪怕一点点,你都不至于得不到一个O的。

(附注:魔法学校的分数由高到低是优秀O、超过预期E、合格A、差P、糟糕D、可怕T六档,其中A及以上才算是及格。

个人私设除此之外还有O+和T-额外两档,前者是成绩极度优秀,折合百分制就仅差几分甚至是取得满分时候才会出现,后者是成绩极度糟糕,折合百分制只得了不到10分甚至是0分的时候会出现)

黛:(面无表情)不,院长先生,我拒绝。成绩什么的只要够用就行,没必要拼个你死我活。我知道自己的水平如何,不是每个斯莱特林都像赤司那样在巫师生活的魔法世界也是超科学存在的爱出风头的小个头少爷作风。有这个时间,我会去做更多我自己的事,毕竟斯莱特林是鼓励学生们做出自我的,不是么(继续盯着电脑看番剧)

德拉科:……真不知道分院帽是怎么把你分到斯莱特林的……虽然我记起来你的其他功课不算差头脑也没坏。

黛:(摊手)这个问题我也想知道,院长先生,虽然去哪个学院对我来讲都无所谓。

德拉科:(感觉全身的魔力都在暴动但就是使不出来)好吧好吧……反正你没给斯莱特林拖后腿我就该抱住梅林的大腿不断感谢他的开恩了!

黛:你说错了,院长先生,功课在A以下不及格的斯莱特林们数量不少,例如我们魁地奇队的叶山小太郎、根武谷永吉等等。光靠赤司那家伙一个人拉动还是不够的(德拉科觉得黛无神的灰色眼睛里多出了一丝莫名的幸灾乐祸)。我认为,院长先生还是确保他们能在期末考顺利过关之后,再去召唤梅林先生抱他的大腿更合适。

(与此同时,正在用扩音咒语扯着嗓子各种跑调唱歌的叶山突然打了个趔趄,正在狂吃烤牛肉烤火鸡的根武谷突然被呛到喷了对面的实渕玲央和高尾和成一脸

 

德拉科:(已经放弃争辩)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这不是录音咒不是复制咒这就是我现在最想说的。黛先生,你赢了。

黛:(一脸平静)哦,是么。那院长先生现在要不要和我一起看新番呢?看完这集之后还有最新剧场版动画……

德拉科:(抓狂)我说了这么多还是一点用都没有吗?!

黛:院长先生,没关系的,开始的挣扎纠结是为了寻求自我突破与挣开这个世界框架束缚所必须要付出的代价。不过一旦成功,你就会发现自己身体内每一个细胞,每一份魔力都会不再依赖魔杖而是自动做出最正确的抉择。这些动画新番、轻小说的作用与无杖魔法的原理无疑是极其相似的。

德拉科:(继续抓狂)这都是些什么玩意!歪理吗?!

黛:有的时候,看似不合理的事件也许就是真相。就像拯救世界的不是只有肌肉男或热血少年,同样还有秉承爱与牺牲精神的可爱少女。院长先生,身为一个比我们多活很多年历经过欧洲大陆第三次巫师大战的斯莱特林领头人,你对挣扎在绝望恐惧,被无情撕碎的光芒更有亲身体会吧。

德拉科:好吧好吧我承认你说的很有道理,不过看麻瓜少女动画(黛:是二次元圈动画)就算了吧!(同时内心OS:上次就因为莫名其妙多出来的……现在我知道了叫什么见鬼的轻小说差点被哈利误会……我可不想再惹祸上身了)

 

黛:(灰色无神的目光直勾勾盯着面前的人)果然是成年人,院长先生的头脑真的无时不刻在想那些限制级画面。轻小说、妹妹动画和你想象的完全不一样,别用你的固有偏见对待纯粹美好的二次元。

黛:不过,院长先生还是比赤司小少爷为代表的那群奇葩进步一些,最起码没有上来就妄加嘲笑。

德拉科:(嘴角抽搐)好……好吧……那我就不打搅黛先生的兴致了(说完立刻用最快的速度逃回楼下)。

 

(黛内心OS:鉴定德拉科·马尔福院长为无趣的现充+古板的秃头大少爷+不懂萌妹美好的属性完毕,二次元基础这门课的分数可以给T-了。相较而言波特院长有亲和力多了,听格兰芬多的人说至少他时不时会和他们一起在公共休息室用大屏幕观看少年类动画)

(这次圣诞节后,霍格沃茨七年级生黛千寻难得在个人主页上发表了大段文字吐槽:霍格沃茨其实是有专门的“Animate”(附注:欧美那边默认把日系动画都分在这一类了)组织的,只不过四个院长们都从来没注意过罢了(面瘫表情)。据我所知,登记在册的斯莱特林正式成员们可不少,又不是所有人都和无趣的马尔福院长与赤司小少爷那样喜欢硬邦邦的男生)

 

(画外音吐槽:哈哈哈哈哈哈T-!!!其实黑子他们也有看这些吧,虽然他跟火神君都是看标准的Jump系热血少年漫的,跟黛是完全两回事。不过其他人很难说哟23333,大多数都是jump和这些两手抓。赤司在降旗以后的带动下应该会一起看Jump系列吧(没办法,毕竟是纯洁的格兰芬多嘛)绿间虽然一脸嫌弃不过在高尾推动下还是会勉强(绿间反复强调)看一看的。)

 

(与此同时,马尔福庄园会客厅内)

火神:(一直绕着餐桌跑,脸色苍白,手抖到魔杖都拿不起来)黑子你这混蛋!!!给我把手里的狗拿开啊!!!!

黑子:(一本正经面瘫脸)火神君好过分,二号它明明是因为和主人一样喜欢火神君才会各种欢快地扑过去哦。

青峰:靠!哲你够了!大过节的还不让人玩痛快了!

黑子:(盯)迟钝的青峰君没资格说我跟火神君。

 

(赤司默默注视着闹哄哄的一幕,闭上眼睛,轻轻啜了一口手里的红茶,安静的似乎和周边的一切热闹格格不入)

桃井:(小声感慨)赤司君其实很喜欢和大家在一起吧~~如果他真厌烦的话早就拒绝哈利先生的邀请了。

(赤司不动声色的看了旁边的粉色长发少女,气场逐渐柔和了不少)

青峰:(抠耳朵)如果赤司这家伙能不和五月一样限制我看大胸妹写真不唠唠叨叨像个老妈子就更好了。

火神:(满嘴圣诞节特制大餐食物)啊呜啊呜!再怎么也比那个怂蛋斯莱特林院长强多了。

德拉科:(假笑)呵呵,你们这群格兰芬多混蛋以为我听不到?要不和我解释解释“怂蛋”这个形容词的意思?

黑子:(面无表情)难道不是事实么?马尔福先生。还是说你想抵赖?没关系的,我们全体格兰芬多不介意为我们的哈利院长办一个热烈盛大的恢复单身的Party的。

火神:(立刻全部咽下,瞪大了眼睛)真的假的啊?!黑子?!咱院长终于要从那条秃毛白鼬爪下成功脱险了?!

黄濑:又一个派对!派对!果然加入格兰芬多真是太好啦!!!!!~(≧▽≦)/~我是不是该恭喜亲爱的哈利先生再度以全新的面貌回归?!

绿间:(推眼镜)如果你们不想让马尔福先生的脸色比青峰更黑的话,就适可而止なのだよ!

高尾: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小~真~你干嘛这么严肃啦~圣诞节聚会嘛!当然要有好玩的玩笑让大家活跃起来嘛!

紫原:(嘴里塞满了圣诞蛋糕)啊呜啊呜……管他什么……啊呜啊呜……只要有好吃的……啊呜啊呜……就可以了……啊呜啊呜……

青峰:(嗤笑)笨神说的话也不都是不能听嘛!难不成你们还期待他俩当众来个身体碰撞?

哈利:!!

德拉科:!!!

冰室辰也(后文简称冰室)(笑)你们别这样嘛,毕竟院长们会不好意思呢~

火神/降旗光树(后文简称降旗)/叶山小太郎(后文简称叶山)/根武谷永吉(后文简称根武谷):哈???你们在说什么啊???

樱井良(后文简称樱井)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院长先生们他们不是故意的真的真的不要魔力暴动不要施石化咒啊!(这个五年级栗色短发男孩似乎从没看过这样的对峙,都快吓哭了)

青峰:啧!你再这么烦下去!那秃毛怂包先生只会更想给自己一个昏昏倒地咒吧(坏笑

黑子:如果你们不想一会儿每人尝试一下我的加速传球就不要再起哄了哦(死死的盯)。

火神:真是搞不懂这帮人,玩什么呢?

黑子:(水蓝色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火神君不需要为这些无关紧要的担心哦。

 

火神:(挠头)哦!既然这样那就继续吃圣诞布丁吧!!!

根武谷:我可不会输给你!

青峰:(立刻勾起了好胜心)笨神别想扔下我!!!

黄濑:(还是有些后怕)小黑子!你刚刚又怎么了?!能不能不要动不动就吓我啊!好歹我也是格兰芬多啊QAQ!!

 

(画外音吐槽:青峰的意思……呃是要他们当众公开发狗粮?!如果不是就开单身party……好吧,但是你们忽略了黑大巨啊,人家好不容易才联合赤司君刚刚给马尔福院长一个下马威(附注:具体详情可以见“不安分的日常篇”系列如果真当面亲的话黑子就真的要变成“黑”子了啊,到时候会出什么后果可就不知道了。更何况……嗯哼,现场还有几个不明所以完全不懂的)

 

然而被这帮该死的见鬼的混球的学生们折腾的德拉科·马尔福终于要爆发了,开什么梅林的玩笑!!!他可是忍了这群家伙很久了,尤其是某几个格兰芬多赫奇帕奇!真是不跟你们计较就真的拿我当秃头油腻中年汉子?!

就当某斯莱特林院长打算直接对某格兰芬多院长强上狠狠给他们一个下马威的时候,德拉科突然发现自己的头脑中似乎有某些特定的词被封印了……呃……嗯……

简而言之就是,如果他想做一些与“秀恩爱”有关的动作和说话时,身体却完全不听指挥,只是僵硬在原地。

 

德拉科:!!!!等等!这是什么诡异的咒语?!为什么我解不开?!等等……这好像是……(转过头怒瞪)破特!!!!!!!

黑子:(立刻挡在自家院长面前,虽然他的身高没办法完全把哈利遮住,天蓝色的目光死死的盯住面前来者不善的淡金发色男人)这么多人在呢,请不要像个幼稚的小孩子一样,马尔福先生。

哈利:(额头直出冷汗)这……虽然我给他们传授过高年级必学的个人加密咒,但我也不知道是谁偷学了我的加密方法!

 

火神:(糊里糊涂的但是……)干得好!黑子!虽然我不知道你到底怎么办到的!

黑子:(微笑)谢谢夸奖,火神君,凭你的才能,稍加训练也一定能学会的!这只是一点不成形的练习而已。说起来,还得感谢我们院长的教导有方才对呢(对哈利灿烂微笑)

(画外音吐槽:有黑子哲也与赤司征十郎在,你们两个院长别想为所欲为了哈哈哈哈哈哈)

 

黄濑:(嘴角抽筋,后脑勺一滴汗)小火神你怎么就这么肯定是小黑子做的?!

火神:(理所当然的样子)因为他是黑子啊!我相信没有他办不到的事!

青峰:(故意抖了抖浑身的鸡皮疙瘩)噫!老子都快被你们几个恶心死了!!

降旗:好了好了,黑子,不管怎样现在是在马尔福庄园,我相信院长们不会做什么出格的事的。

紫原:(瞄了一眼不知在想什么的赤司)哇啊~~~看来赤仔平日很辛苦的嘛~~~~

赤司:(微微摇头)谢谢关心,敦,这种程度还远不足以耗费我太多精力。

 

哈利:(面对来自某处投射的灰蓝色色死亡射线,终于招架不住叹了口气)好吧(掏出自己的冬青木魔杖,开始念对应的解咒。)

然而,原本应该呈现淡绿色的光芒的杖尖处却莫名其妙发出几道淡蓝色的光芒

哈利:(下意识扶了扶眼镜)真奇怪……明明应该能解开的,怎么……

黑子:(突然走到自家院长面前,90度深鞠躬)请允许我郑重的向您道歉,哈利先生。我在您给我们传授的基本身体加密咒语里混入了我自己自创的一些封印咒。刚刚原本是趁机练习一下咒语叠加效果,结果两种咒语却互相作用成了一种新型的未知咒,我悄悄试了好久都没办法解开,本想着您也许有办法,结果……

(画外音吐槽:噗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回麻烦了,黑子巨巨玩脱了!或者说他反而对此喜闻乐见!)

 

现场除了赤司、火神、德拉科和哈利外的其他人:什么?!!!!!!!!黑子/小黑子/哲/哲君/黑子同学/黑仔/黑子君你也太胆大了吧居然敢在这个斯莱特林院长眼前偷偷进行这样的试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火神:(超级爽朗笑)すごい(读音si ko i,意思是“好厉害”)!!!!黑子!!!这么快就创造出了属于你黑子的咒语!!!!

黑子:(微笑)还是火神君无论什么时候都真心信赖我呢。

火神:哈?你怎么又来了死黑子!我们早就是伙伴(听到这个词的其他人,纷纷抛出了复杂的眼神)了啊!难道不应该互相鼓励嘛!

赤司:(冷静的掏出自己的魔杖)好了,请大家都让开。

(口中念出不知道哪国语言的咒语,顿时,一道强烈的赤红色光芒包围住了德拉科与哈利)

 

青峰:(慌忙伸手遮眼睛)搞什么啊赤司,你下次施咒前不能提前打个招呼吗?!差点把我眼睛晃瞎了!!!!

哈利/德拉科:浑身僵硬到都快麻了……

赤司:结果出来了,嗯……(拄下巴,开始分析)德拉科院长没什么大碍,哲也加进去的这个封印咒受制于他并不熟练,解开的难度并不大。只是,他作为一个麻瓜巫师,后天有意或无意开发的魔力阵也许会与我的先天纯血巫师魔力阵有些相克……所以,保险起见,彻底解开需要7天时间。

 

黑子:(恍然大悟)なるほど。(读音na ru ho do,意思是“原来如此”)

德拉科:(怒吼)都说了别在我面前讲乱七八糟的鸟语啊混蛋!!!!!!!!

黑子:有赤司君在,相信你会没事的,马尔福院长(伸出胳膊做出振作的手势)。

德拉科:(气到面部扭曲不知什么表情)……

哈利:(于心不忍)反正只有几天,忍耐忍耐就好了啦!我会陪你一起的,德拉科。

火神:(分叉眉一上一下,一只手掐腰,难以理解的表情)哈?这还要陪?斯莱特林院长原来是个小鬼吗?没有老爸陪伴就哭鼻子?????

青峰/高尾:(憋不住,一个笑到白眼满眼鼻涕眼泪横飞,一个笑到不得不蹲下捂肚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笨神/火神你说的简直太有趣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绿间:(冷漠)哼,无聊!这绝对是我参与的最无聊的圣诞聚会了なのだよ。

 

(画外音吐槽:妈呀火神你真的一辈子情商都给了黑子了哈哈哈哈哈哈。绿间你一边去吧还是2333333)

 

高尾:(一把揽住绿间)小~~~真~~~~别那么扫兴嘛!!今天好歹看到了超棒的新咒语现场实践!你最近不是正好犯愁魔咒论文的题材嘛!!

绿间:(脸上快挂不住)给我下去啊高尾啊啊啊啊啊!!!

火神:(不但没发现什么不对,反而还变本加厉)真是的!黑子可一直都在努力变强啊!既然这样!我也不会输的!(立刻回头)哦!刚刚黑子你的咒语是怎么发出来的?!能教教我么?!

绿间:(镜片寒光一闪)明明有黑魔法防御术的教授在面前却选择让成绩一般的黑子来教,真是愚蠢!

高尾:(汗)小真……这不一样啦!

黑子:(微笑,看向火神的天蓝色目光炯炯有神)火神君想学的话,那就约在有求必应室或魁地奇训练场好了,这两个地方比较空旷。

火神:哦!说定了!!

赤司:(抱起双臂,笑)真是哲也跟大我的特色呢。

 

降旗:说到功课……嗯,最近新学的高阶魔药我有好几个地方不明白的,正好趁这个机会。

赤司:(平静却温和富有磁性的语气)不嫌弃的话我可以解答光树的问题。

降旗:(兴奋到立刻转向赤司)真的?!呃……(立刻恢复了理智)会不会又麻烦赤司君了?我听说赤司君很忙的。

赤司:(笑着摇头)不会的,正好我同样能以此为机会,加深对魔药方面的学习。

绿间:……好吧,同样是格兰芬多,头脑的差异居然会这么大。

 

(画外音吐槽:所以你们默认了降旗找赤司不找德拉科才是正确选项么?!)

 

赤司:(在其他人不注意的地方扫了一眼自家院长,不明意义的目光)嗯哼……

德拉科:(无奈)赤司先生你可以了……

 

桃井:(非常甜美的微笑,双手交叉后背)真美好啊~~~给彼此创造单独空间。

青峰:(悄悄嘟囔)就笨神跟哲那个脑子他们能有什么二人世界意识?切!我看笨神完全就是条件反射默认什么都跟哲吧!

桃井:(立刻气到数落旁边的深蓝色短发男生)阿大!!!不许你说哲君跟火火的坏话!最起码人家还知道上进知道练习功课!你呢?!下次考试要是再得T我就不借你笔记抄了!!!!

绿间:哼!高尾你也一样!测验前给我好好尽人事!不然我不会借你滚滚铅笔的!

高尾:哎?!!!怎么突然扯到学习方面了?!

(画外音吐槽:赤司巨巨为了拐走降旗真是不放过任何一个机会,以及小桃子辛苦你了!心疼几个学渣)

 

德拉科:(无意又被晾在一边,简直恨到咬牙)下次……不!没有下次了!!!我绝对不会答应你把庄园借给这群小鬼头了!!!哈利·波特!!!!

哈利:哈哈哈哈哈!

(其实这位格兰芬多院长只是想表现出一个尴尬而不失礼貌的笑而已)

 

至于这场聚会的最大赢家嘛……

躲在德拉科秘密书房呆了一整天的黛:嗯……院长先生家的设备真是超一流,观感果然很出色。今年圣诞节过的还算不错,以后可以考虑看看经常借这里一用。

 

原本制定出难得只有两个人度过的圣诞假期计划的德拉科,自然是不甘心这个搅和到七零八碎稀巴烂的现实。

没关系……根据霍格沃茨的传统,圣诞假期之后还有例行的圣诞舞会。

只是,梅林先生绝对是听错了这位马尔福先生的命令,

在经过最倒霉的事之后通常都会伴随最幸运的事情降临,节日舞会???真的会那么顺利?

 

——TBC

 

无脑NG小剧场(?)第一弹:

黑子:欺负火神君就是跟我……不,跟全体格兰芬多过不去呢(星星眼,握拳)

除了火神之外的其余人:什么啊?!黑子/黑子先生/哲也/哲君/哲也先生/黑子君说的话真是太让人无法直视了!

 

霍格沃茨校刊记者之一:赤司同学,你认为你们院长会一脸严肃的跟斯莱特林们一起在地窖的公共休息室里看热血动画或妹系动画么?

赤司:(仔细思考了下,额头难得微微冒出汗水)很抱歉,我想我无法想象出这样的画面。

 

背后议论自己的级长真的大大大丈夫嘛?!黛前辈?!

黛:有什么不能说的,院长先生带的歪头,赤司小少爷身为除我之外全斯莱特林的榜样居然照搬照抄学习了。

赤司:(汗)没想到一向无欲无求的黛前辈也有这么记仇的一面。

(赤司估计是觉得不被猝不及防呛一下就可以了,最起码自家院长被呛的时候更多(笑)

结论:黛虽然平日里与世无争,但别忘了他的自尊心是极强的。

 

 

黛:院长你真的是院长么?确定不是偷吃了增龄剂跟复方汤剂的某个偷跑出来的一年级小朋友么?

黑子:黛前辈,感谢你无意中替我们格兰芬多又出了一口气。

黛:(黑线)旧型影子同学,你当着一个斯莱特林前辈和斯莱特林院长面前一本正经说出这样的话,难以理解你的大脑运作原理。

黑子:即使是前辈也请不要用这样刻板的标签去定义我,我会生气的。

 

五年级格兰芬多男生黑子哲也对谁没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呢?别忘了人家可是在斯莱特林毒蛇院长喷洒毒液的面前还能面不改色公然对抗说理的唯一能从德拉科口中让他加回分的格兰芬多。非得要说的话……估计也就笨蛋火神了……主要是黑大巨的一肚子坏水面对火神君这样单纯直球Boy瞬间就失灵了。

这大概就是灵魂克星?!

德拉科:(哼)他俩谁吃谁还不一定呢,这一大一小两个巨怪!

结论:黑子克德拉科、赤司等一众斯莱特林,火神克黑子,所以火神才是全霍格沃茨最强巫师么?!(除了功课)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哆啦小子_路飞_龙00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