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小子_路飞_龙007

喜欢长期待在各个坑底不出来……请叫我跨次元跨界脑洞小能手(X)
微博:哆啦小子_做23次元平衡的猴哥粉

【黑篮+HP】霍格沃茨的搞事留学生记录——不安分的日常篇(中)

接上篇,【黑篮+HP】霍格沃茨的搞事留学生记录——不安分的日常篇(上)

依旧是前提:

目前主CP为:黑篮火黑、板车组、青桃、赤降,黄笠,HP德哈已婚有孩子(不过不是类似怀孕生子的设定),

拒绝一切KY!!

虽然是脑洞文但我也会尽量不OOC的。

部分术语、咒语等内容为个人捏造成分注意!设定黑子他们入学的年代魔法世界已经融合了智能机、网络、游戏等麻瓜世界的科技与通讯。

大部分为对话体,不过有时候也会根据剧情需要夹杂普通的文字描述。

 

如果都能接受的话请看正文:


黑子哲也(后文简称黑子):(牙齿咬的咯咯作响)请赤司君把降旗抓去调教清楚再说话吧。

降旗光树(后文简称降旗):为什么要赤司君抓我啊?呃虽然他是斯莱特林没错,不过想约一起训练的话……随时用手机发信息就可以了啊???

黑子:……

青峰大辉(后文简称青峰,内心os:老子特么一枚直男站在你们这群基佬中间老子特么容易么!!小麻衣酱的大胸你们都不懂得欣赏!切!)

桃井五月(后文简称桃井):(甜美笑)总之,哲君的心意我们都懂啦!我真的十分理解哲君作为格兰芬多对自己人的维护信赖啦!

德拉科·马尔福(后文简称德拉科):(脸色稍缓和,但依旧阴沉至极)……

黄濑凉太(后文简称黄濑):(忍不住哀嚎)啊啊啊啊啊啊再这么下去我绝对会受不了的!小黑子!小赤司!求求你们啦!QAQ!!

 

黑子:(脸上面无表情内心波涛汹涌,悄悄碎碎念)好难办啊,真想直接往哈利院长身上扔上一打忽略咒混淆咒。可是,因为赤司君跟德拉科院长都在,我需要火神君的协助才能有百分百把握。火神君虽然会无条件答应我,可我不想对他有所隐瞒。再说,说明真相会刺激到纯洁可爱的火神君呢,我还想多看他单纯热情有活力一面呢,不想就这么破坏掉这样美好的画面啊。

(画外音吐槽:黑大巨……你内心崩坏了你知道么?!)

赤司征十郎(后文简称赤司):(脸上依旧平静的看不出一丝情绪波动,内心则)如果可以的话,真想念一个无杖高阶隐形咒离开。身为斯莱特林的学生代表,在恰当的时机帮助自己院长达到他的目的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不过目前这个局面……从理性上剖析,我真的找不到一个很好的,能完全说服自己的,令人信服的动力。

德拉科:(瞄了眼不动声色没有任何行动想法的赤司)我从来没像现在这样强烈希望自己的学生能沾染上哪怕一点点的的格兰芬多式冲动……

 

青峰:(干脆看好戏)哲!你这次真有干劲嘛!简直就跟把哈利先生当成一个超大号金色飞贼(附注:魁地奇比赛当中最重要的一类球,金色系金属制成,大小与胡桃差不多,有着银子做成的翅膀,飞行极快且轨迹难以预测,很难被抓到)似的,不抓到手绝不轻易放过!

(画外音吐槽:德拉科你要记得,宁得罪小人,莫得罪腹黑啊!尤其还是天然切开黑的!!)

火神大我(后文简称火神):(难免好奇盯着一直站在一边没什么动作的赤司)真奇怪啊……赤司你平日里不都是跟着德拉科先生指手画脚的嘛,怎么这次这么消停??

赤司:(平视前方的赤红色目光,缓缓的语气)首先,事情的范围已经进展到院长们的私人生活上了,作为学生的我是没有义务介入的。其次,这次冲突的主要责任完全是以哲也为代表的格兰芬多一方,我没必要浪费多余情感计较这些无关的意气之争。再次,即使有些令人意外的波折,但事件的最终结果依然在我意料之中。这不是猜测,不是推理,而是我用天帝之眼外加上一点预测未来的咒语所形成的绝对掌控。

赤司:(转过头看向火神)所以,我不会像你们一样总无谓的提心吊胆,哲也、大我。

 

青峰:(烦躁的抓脑袋)赤司你又啰啰嗦嗦说这么一大堆干嘛啊!每次都让人听不懂!反正我才不信凭哲你们几个就能看住波特先生……别忘了,他当年可是你们格兰芬多最能违纪的家伙!

 

火神:黑子你这比喻也太狠……不对是太扯了吧!!!!但我明白一点,如果这次失手了,也不过代表我们还不够强而已!既然这样,只要跟黑子、跟格兰芬多队的大家一块变强不就可以了?赢不了,才正好呢!!!!

黄濑:(已经语无伦次)哈哈……哈……小黑子……小火神……你们的决心真的……棒棒棒没错啦!!!可……现在真的不是站在球场比赛啦!!!

青峰:恶……哲你私下到底看了多少乱七八糟的小说和漫画啊……

黑子:这怎么是小说和漫画呢,明明就是一名巫师合理运用想象力进行占卜之后的结论。

火神:(仿佛刚刚意识到了什么,开口)黄濑你这家伙平时不是各种死缠烂打那个年轻的飞行课教授么?怎么今天有空跑到我们这儿了?

黄濑:(面条泪碎碎念)笠松前辈被派出去其他魔法学校做飞行课教学交流了……要不然我怎么会这么惨……

 

(这群学生们各怀心思,丝毫没留意到哈利跟德拉科的神色变化)

 

哈利·波特(后文简称哈利):(欣慰又耐心的语气)能有你们这样一心一意维护格兰芬多的学生,我真的发自内心感激梅林!谢谢你们为了我勇敢和来自各个方面的压力不断斗争,你们是毫无争议的格兰芬多勇士!拥有一腔少年热血是好事没错,不过……偶尔降降温同样也很有新鲜感的,不是么?

赤司:(抱起双臂,微微点头)果然,不在关键时刻站出来的哈利·波特,就不是我们熟悉的黑魔法防御课教授和格兰芬多院长了。

降旗:我虽然完全!完全能理解你们俩(指火神黑子),但我赞同哈利院长的话。其实真没必要非得把哈利先生围到团团转!

桃井:(突然上前)想打破僵局的话……我有一个好办法!(伸出食指晃了晃,眨眼)很简单!咱们都别插手,让哈利先生自己想清楚该怎么安排就好啦!

 

黑子:好吧,桃井小姐,你说的有道理。

火神:不管怎么看,咱院长都绝对有能打到德拉科先生不知道自己是谁的实力!

哈利:(眼神有些复杂的,一动不动注视着欲言又止的德拉科)……

 

青峰:(一脸不屑+撇嘴)管他波特先生实力再厉害,还不是下面那个(认真mode脸)

火神:(分叉眉拧成一团,莫名其妙脸看青峰)什么上面下面的?蠢峰你嘀嘀咕咕说啥呢?

(画外音吐槽:好吧看得出来哈利已经心软了。另外,别看黑子一直在一本正经暗示较劲,其实他还是相当注意用词了呢,没真的让哈利和德拉科当场公开处刑难堪的)

青峰:(十分同情的耻笑)哦!笨神!我超级超级……每天就知道吃饭睡觉训练比赛,没想到真有这么无聊的家伙存在啊!

火神:(大怒)闭嘴!蠢峰!你个魁地奇比赛手下败将没资格嘲笑我!

黑子:(天蓝色的目光一直目不转睛的注视自家院长)哈利先生请一定不要坚持不住啊一定不要心软啊一定不要给马尔福先生可趁之机啊一定不要给火神君做不好的榜样啊(最后一句什么鬼)

(画外音吐槽:果然是很温柔的黑子呢,但是……你的重点也错误了吧!)

 

桃井:(感慨万分)哲君果然很温柔呢,即使是这样的话题也都好好的在考虑院长们的心情。

黄濑:(下巴都要掉下来了)小桃子!!!!这跟小黑子温不温柔没关系吧?!

青峰:(根本不服气,插话中)切!本大爷跟笨神怎么可能一样!连女生不小心露出的肩带都不会看的家伙!

(画外音吐槽:黑子君桃井桑麻烦帮我把青峰君关起来!!简直太猪队友了!!而且会教坏我们家火神君)

桃井:(好像收到了什么暗示,慌忙扣紧了校服衬衫,恼羞成怒吼叫)阿大!!!!!你这个老色鬼!!!!!(一个回旋踢)

青峰:(心有余辜捂胸口,大口喘气)靠!五月!要不是我躲得快……差点半条命没了……

 

赤司:(帅气笑)哲也,看起来你现在陷入了两难境地呢。

降旗:好了啦大家!怎么又吵起来了?不是说要好好听哈利先生的决定吗?

赤司:(抱起双臂,一双红宝石双眸赞许的扫视)光树,你做的很好。这才是格兰芬多应有的正确表现直率的方式。

降旗:(略惊讶)赤司君你这语气,是在……认可我?

赤司:(嘴角渐渐翘起)当然,别那么惊讶,光树。你要学会坦然接受强者对你的客观赞赏。

 

哈利:(深呼吸,摘下眼镜,对镜片施了“清理一新”咒语。随后再度戴上,眼神坚定)我想,今天的争执应该可以结束了。

哈利:(冷静有序的发布命令)火神先生看起来仍旧有些激动过度,请黑子先生务必安慰好他。降旗先生受了点惊吓,但现在完全恢复正常了,所以我就不担心了。黄濑先生……不得不说你的精力真像个无底洞,没问题,PASS!(黄濑:什么?!这样就把我忽略了TAT!)青峰先生有桃井小姐照顾(青/桃:谁要让她照顾/谁要照顾他啊?!),我过会儿也会跟斯普劳特院长简要说明下情况的。至于赤司先生,你只会想的比我周到多了,又有德拉科在。OK!

 

(画外音吐槽:emmm……哈利难得话这么多,这是要开始二人世界的节奏233333。不过也不难理解啦!毕竟是前代救世主领导者嘛,虽然当了教授的他非常随和没架子但并不代表他不会在关键时刻出来利落的主持局面)

 

赤司:(不动声色交换个眼神)德拉科先生,我一会儿还有别的安排,就不麻烦你陪我了。

(德拉科内心os:嗯……果然还是纯粹的斯莱特林学生最棒了!会看人脸色不会一味的自以为是说一大堆乱七八糟没重点的)

黑子:(怨念)马尔福院长果然是个彻头彻尾的斯莱特林呢,就会做墙头,为了个人私利随时倒戈……

火神:黑子你怎么了?(瞄了一眼对面的哈利)哦!别担心啦!我相信咱院长是绝对不会……

哈利:(打断了火神的话)我觉得我有必要好好跟德拉科谈一谈,这对你们这些尚在成长的学生、对两个学院未来的发展也好。

 

火神:(嘴巴张大到仿佛能吞下几百个芝士汉堡)啥?!?!?!?!

黑子:(瞬间背后冒出一团一团黑气)!

黄濑:(被吓到)啊啊啊啊救命!小黑子有时候真的好可怕啊(╥﹏╥)o!

(画外音吐槽:哇呜黑子要疯了的节奏啊!校长的头发要全白啊……虽然麦格校长的头发本来就是白的)

 

黑子:(逐渐握紧了手中的魔杖)我现在真的十分,十分,十分的不爽,我可是很认真的在生气呢。

火神:(露出与黑子同仇敌忾的表情)还不是对面那个死傲慢秃头院长乱扣分引起的!!!

青峰:(挖耳朵)我们还要在这里浪费多久啊……

黄濑:管他多长时间,最重要的是现在小黑子真的生气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AQ!!!(所以二黄你认为发怒的蛇院院长德拉科没有小黑子可怕么?)

 

赤司:(瞄了眼怎么都掩藏不住得意神采的自家院长,和因低气压环绕导致存在感极速上窜的黑子)德拉科先生,请你多保重(说完这句话的赤发少年就浅鞠躬离开了)

 

黑子:(一脸平静呆萌(?)转身问火神)火神君,你还记得前几天黑魔法防御术课上院长给我们示范的“钻心剜骨”咒语是怎么念的来着?抱歉我有点不太记得了……

青峰:(爆汗)我去哲你!!!!!!那个,五月,你不是说赫奇帕奇队已经开始训练了吗?还傻站着干嘛啊赶紧走啊!

桃井:阿大你这时候倒积极起来了(看了一眼黑子)也许以后可以跟哲君商量下驯服这个黑皮的新招数呢。

 

(画外音吐槽:哇呜!!!黑大巨怒了!!!不过有火神这个无论什么时候都毫无怨言陪在身边的人真的很好呢)

 

黄濑:(汗)那个……小……黑子……?(小心翼翼的口气)你还记得钻心剜骨是……不可饶恕咒之一么?

青峰:(碎碎念)哲现在这个样子比摄魂怪(附注:魔法生物的一种,有结痂的手掌,全身如同腐烂了一样。凡是它经过的地方都会被吸去所有快乐,让人想起最可怕的事。没有五官,在本该长嘴的地方有一个洞,会吸去人们的灵魂。通常被用来守卫阿兹卡班(即魔法世界的牢房))还要恐怖!哇啊!

 

(画外音吐槽:火黑虽然日常都是暖暖暖甜甜甜的基调,但是这个时候的他们……只有双倍的可怕,毕竟……野生老虎和影子怪物要暴走了。赶紧跑吧!黄濑和青峰如果遭遇不慎意外死亡的话,原因绝对是因为话多)

 

黑子:(平静面瘫脸)大丈夫!(发音:dai jou bu,这里黑子说了日语,意思是不要紧没关系)我的存在感天生很低,完全可以在不知不觉中施咒,之后拉着火神君发动视线诱导和混淆咒,最终实现完美离开现场的。

青峰/黄濑:噫!!!!!(顿时每根汗毛都立起来了)

火神:(非但没害怕反而底气更足了)黑子绝不会就这么认输的!看吧!这就是我们格兰芬多的决心!

桃井:(躲在一边悄悄发动探测咒,感到大事不妙)好了啦!阿大!你还要在这里磨磨蹭蹭多久啊!再耽误时间我就绝不会给你买麻瓜汉堡吃了!!!(立刻拉住某深蓝色短发的黑皮少年试图离开)

青峰:干嘛啊死五月!你拽我的时候下手就不能轻一点吗?!

黄濑:(目送这对青梅竹马上演的最后一幕)嘤嘤嘤嘤……

 

(画外音吐槽:你们这帮人都不心疼德拉科院长吗谁都不支持他唯一的帮手赤司巨巨还提前离场了……呃……好吧,虽然最后会有哈利接管他的……)

 

降旗:(正不知所措的时候,突然收到了一条短信)啊!赤司君怎么会主动给我发信息?(点开屏幕)纠正我前天练习找金色飞贼的视线运用方向问题?

降旗:(为难的抬头看着火黑二人和自家院长)呃……那个,你们……

哈利:(善解人意又意料之中?的摆手)没关系,降旗先生,你也有你自己该做的事,去吧!

降旗:(深呼吸,好不容易下定了决心)呼~~~好的!我知道了!火神,黑子,回头见啊!

 

黑子:不要紧,格兰芬多们根本不需要为此派出这么多人!我和火神君两个人对付一个斯莱特林院长绰绰有余!

黄濑:だ!か!ら!(发音:da ka ra,意思是“所以”)小黑子!!!!!你这莫名其妙的自信是哪里来的啊!!

黑子:(坚定的天蓝色双眼)因为我的背后有火神君,有格兰芬多的大家!

火神:いくぞ!(发音: i ku zo,意思是“上吧”)

黑子:はい!(发音:ha i,意思是“是”)

德拉科:我不管你们又说什么见鬼的鸟语!呵呵~~谁给你们的胆子公开挑衅斯莱特林院长的?(青筋暴起)

黑子:火神くん!(依旧是日语发音Kagami kun)

火神:わがだ!です(发音:wa ga da de su,意思是“我知道了……的说”)

黑子:我只知道我是绝对不会输给斯莱特林的!更何况我相信火神君!

火神:那是当然!

 

黄濑:(看起来都要晕倒了)小黑子!小火神!这又不是在演讲!你们怎么老是喊些有的没的啊啊啊啊!

 

黑子:(悄悄对火神使了个眼色)

火神:(心领神会点点头)

(两个人悄悄同步掏出魔杖做准备……)

(画外音吐槽:黄濑你还不跑啊???黄濑:我想跑但是跑不动啊啊啊QAQ!你们问赤司巨巨去哪儿了?别忘了人家现在的关注点都在怎么多和降旗相处一会儿,他可不掺和这些乱七八糟的闹剧了哦( ̄▽ ̄))

 

黄濑:(一边害怕一边又被眼前的一幕震撼到)哇!!小火神!小黑子!你们居然会使组合阵法?什么时候练会的啊??

黑子:(转过头,微笑)我和火神君的默契可不仅仅只体现在魁地奇训练的时候哦,黄濑君。

 

黑子:极速包围!

火神:立刻束缚!(附注:这两个咒语是我个人捏造的请考据党别介意,设定是发动组合阵法后,任意两个及以上咒语会叠加产生1+1大于2以上的效果。能否成功,具体会产生大多少的效果则根据施法者的人数、默契度和法力等多重因素而有所差异)

(一红一蓝两道光即将从火黑二人的魔杖里发出来,就在这时……)

 

“Expelliarmus!!(附注:即“除你武器”缴械咒的发音)”

突然传来了一阵响亮的声音和魔力波动。

 

火神:(猛回头)谁啊?!居然在背后暗算人!难不成赤司又回来了?还是蠢峰那家伙?!

黑子:(微微瞪大了水蓝色的双眼,露出了意料之外的表情)火神君!

(他下意识上前一步挡在火神面前,待两人看清是谁后)

 

火神:!!!!!

黑子:!

(画外音吐槽:还能有谁?你们欺负人家老公不会躲着点嘛……)

 

火神:(瞪着已经空无一物的双手,大喊)What the hell is it?!

黑子:(看起来难以置信)为什么……为什么是?

黑子:(眉头紧皱)哈利院长!!你认真的么?(语气掩藏不住的颤抖)居然真的对火神君下手!

火神:啊我没事啦!黑子!院长他不是故意的吧……也许他是想帮我们一把……

黑子:不!火神君!事情完全不是你想的那样!

黄濑:对不起啦小黑子小火神,虽然我不应该这么说,不过看到哈利先生出手后我真的……真的……松了一口气啊(瘫软捂胸口)

 

黑子:(脸上的表情逐渐变成委屈)明明我跟火神君一心一意要保护我们的院长,没想到……

火神:黑子!

(画外音吐槽:其实黑子哲也明明非常喜欢非常敬重自家院长的,但刚才那句语气激烈的话……因为哈利首先缴获了火神的魔杖,黑子的应急反应让他一度认为火神有危险,所以一下子就爆发了哈哈哈!当然,随着黑子的魔杖也被缴获和面前院长的表情,善于观察人的他瞬间明白了前因后果)

 

哈利:(对上黑子的委屈无辜眼跟火神的不解眼,叹气)好吧,我没有恶意。黑子先生,我只是想让你们稍稍冷静一点。如果刚刚那个咒语给你的好朋友(听到这个词的德拉科不禁挑了挑眉)造成了困扰的话我道歉。

黄濑:(一大滴汗落在后脑勺)呃……哈利先生,您真的……不(本来想说出真相的某二黄在收到某斯莱特林院长威胁性死亡目光后立刻闭了嘴)

火神:哇啊,这秃头白孔雀院长刚刚的表情简直比蠢峰还蠢。

黑子:火神君,不管怎样,当面说魔药学教授的坏话还是不妥的。(偷偷往火神那边施联络咒)如果一定要说的话还请火神君小一点声,只要保证我能听到就可以了。

 

黑子:刚刚给哈利先生造成了不必要的困扰,我郑重的对此感到十分抱歉(标准90度鞠躬)

哈利:(有点被吓到)啊啊好了好了!没必要这么夸张!(感觉有点无奈)你们东亚人都这样吗?道歉和对朋友的方式……

火神:(看到黄濑一脸便秘跟德拉科耻笑的表情,莫名不爽)喂!你们这什么反应啊!

德拉科:呵,以火神先生的脑容量来看,当然是不会理解的。

黑子:(面色不悦)请马尔福先生停止诋毁我们格兰芬多的行为。

 

黄濑:小黑子!算我求你了!别再火上浇油了QAQ!我们已经错过了晚餐时间了!马上就要到回格兰芬多塔的时间了!你们真的不饿吗QAQ!

黑子:没关系,毕竟火神君在这里呢,火神君!

火神:我知道啦!(立刻伸手召唤出万能空间袋,再大笔一挥,口袋里顿时飞出几十个芝士汉堡,它们的轨迹全部准确的降落在主人火神的手里)

哈利:(汗)火神先生的准备还真是充分呢,哈哈!

德拉科:我靠!梅林的南瓜馅饼!(指黑子)你手里什么时候多出来的那个什么……叫香草奶昔的甜到腻死人的麻瓜饮料?!

黑子:(无辜脸)火神君给我的呀,德拉科先生,这很难理解么?

 

黄濑:啊啊啊啊啊小火神!小黑子!你们竟然想的这么长远!也给我一个嘛!!(≧∇≦)

火神:(抓脑袋)对不起啊黄濑!我这次只带了51个汉堡、1杯可乐和1杯香草奶昔,真的没有多余的再给你了。

黄濑:QAQQQQQ!小火神好过分!一般人难道不是会以防万一多买几个的吗?!

黑子:(咬着装满奶昔的吸管,吸溜吸溜)凭黄濑君在霍格沃茨女生里的人气,还不怕找不到愿意给你带食物的人么?

火神:(满嘴汉堡)啊呜啊呜……不过……啊呜啊呜……黑子啊,这么做的话……啊呜啊呜……笠松先生看到会难过的吧……啊呜啊呜……

黑子:(闭上眼睛,淡定摇头)不,火神君,笠松前辈不会难过的,他只会干脆利落的将黄濑君当成鬼飞球(附注:魁地奇比赛中的一种球,直径约十二英寸(30cm),鲜红色。表面没有一点裂缝。比赛时追球手们会互相传递鬼飞球,争取让它通过场上树立的圆环状球门。每次通过一个圆环就可以得十分),一脚精准踹进魁地奇训练场的圆环球门里的。

黄濑:小黑子!!!!!这完全不是一回事好么?!你真的记得我和你都从帝光毕业又都分到了格兰芬多么?!

(附注:私设亚洲的魔法学校的学制不是一贯制,而是4+3年的组合,因此帝光魔法学校也不例外。在帝光等亚洲学校,巫师们都是11岁入学,上到四年级后学生们可自主选择考帝光高等部继续读五六七年级(成绩前几名或有特殊贡献、特殊天分的可免试保送),或选择读其他魔法学校的高等部。如果是去非亚洲魔法学校升学,则需要根据魔法部教育司的相关规定进行学制转换。中途升学去同一个学校有巧合也有必然,一般来说有些少年巫师会同时收到好几个学校的入学通知)

黑子:哦,我记得啊,所以呢?还是说黄濑君的记性变差了或误喝了遗忘药水??正好马尔福先生还在这儿,相信以他的魔药水平,黄濑君很快就会恢复健康的。

 

黄濑:小!黑!子!你现在已经变成只偏心小火神不管其他人了嘛QAQ!!!!!!

黑子:(歪头)有么?黄濑君?我怎么没有感觉?

火神:(鄙视的目光)黄濑!我觉得那是因为你太烦了,天天见到黑子就扑过来,所以黑子现在一看到你就恨不得躲远远的。

黄濑:(嚎叫)才不是呢!小火神!那明明是我跟小黑子的魔压互相吸引!!

火神:(一脸恶寒)靠得了吧,你刚刚那句话连蠢峰那家伙都不会信的!

黑子:没错。即使有吸引效应,那也是我跟火神君的魔压相互吸引,毕竟我们可是光和影呢。

黄濑:小黑子!!不要在可怜的我面前说情话刺激我了啦!!你明知道笠松前辈还要有好几天才回来呢!!

黑子:(淡定脸,歪头)情话?怎么可能,这明明是我发自最纯粹的内心的想法啊。

火神:嘿!不愧是黑子!比那些就会弯弯绕绕只会说漂亮话的斯莱特林们强多了!!!

 

德拉科:(嘴角抽筋)我特么现在真想给自己的大脑来个一忘皆空!!格兰芬多表达感情的方式都这么愚蠢又苍白吗!!!

黄濑:(直接放空双眼)亲爱的小梅林啊我放弃了!!!!我现在只想赶快结束回塔楼休息室,没准还能翻到谁剩的点心!!!!!

 

火神:算啦黑子,咱速战速决吧!

黑子:(迟疑的眼神)可是……火神君,我们的魔杖还在院长手里……

哈利:火神先生,黑子先生,还给你们(说完把魔杖准确扔回到二人伸开的手掌里)。上面被我施了杖芯封闭咒,在此期间你们无法通过魔杖使用魔法。

 

哈利:(停顿了下,继续说)这个咒语没有对应的反咒解开,只能等8个小时后自动解除。就当是对你们过于闹腾差点误伤教授们的小小惩罚吧。

(画外音吐槽:救世主院长兼霍格沃茨霸主兼最大的BOSS哈利·波特哈哈哈哈哈哈)

火神:喂!院长!我跟黑子为什么要受罚啊!!!(这个大个子格兰芬多少年本来还想冲上前理论,但被黑子一个眼神阻止了)

黑子:(盯)马尔福院长,恭喜你获得了第3928次狮蛇之争的胜利,不过我是不会轻易放弃的!

 

德拉科:(看到朝自己走来的哈利,脸上写满了大写的得意)哼,我现在心情好,就不因为火神先生与黑子先生刚刚的无礼冲撞教授给格兰芬多继续扣分了。

火神:(翻白眼鄙视)现在说这有个毛用,反正今天格兰芬多跟赫奇帕奇都被你扣了不少分了。

黑子:火神君,其实哈利院长也给斯莱特林扣了相同的分数。我现在脑中已经能浮现出赤司君皱眉头召集斯莱特林级长们商定如何给他们院长善后的画面了。

火神:(兴奋地跳起来)哈哈哈是嘛!听着真让人爽快!至少我们的努力没白费!

黄濑:小火神你乐观过头了啊TAT!!!我只觉得我明天的魔药课又不保了!

 

黑子:火神君,我们走吧!

火神:好!

(黑子拉着火神径直穿过德拉科旁边,临了还特意回头死死盯着他好几秒,然而对方已经沉浸在哈利不但维护了教授的形象还选择站在自己这边为此不惜缴了平日的两个得意门生的魔杖还给他们下了不小的惩罚的满满喜悦中,因此并没注视到这束淡淡的蓝色目光)

黄濑:所以你们两个又无视我了嘛QAQ!!!!等等我啊!!!

(然而火神给黑子根本没给黄濑机会,而是借助探测咒成功避开了某金毛犬男生的骚扰)

 

(一个小时后,格兰芬多塔楼公共休息区内)

在休息区的众格兰芬多们:哲也?大我?哈利院长果然没跟你们一起来么?

格兰芬多低年级生A:(遗憾无比的表情)啊?!亏我还期待了好久呢!

格兰芬多低年级生B:就是啊!

格兰芬多低年级生C:难得我推了巫师绘画社团的活动早点回来了……

火神:(死死的咬着嘴唇)……

格兰芬多高年级生D:黑子,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格兰芬多中年级生E:火神今天也一反常态都没怎么说话,你们怎么了?

黑子:(看不出表情)我们的院长现在恐怕正陷入毒蛇的粘液中无法自拔了呢。

火神:(终于忍不住抓头发)梅林的鬼飞球!哈利先生今天绝对是吃坏肚子了!要不然他怎么会罚我和黑子?!

格兰芬多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们刚刚听到了什么?!

黑子:虽然不想承认,但火神君刚刚说的的确就是事实呢。

格兰芬多们:梅林啊!这……这不是真的吧?!

黑子:是真的,现在我跟火神君感觉十分糟透了。

火神:见鬼的一天!!Damn it!

 

(第二天上午,一堂五年级黑魔法防御术课后)

青峰:(盯着正在给学生解答问题的哈利,挖耳朵)靠!什么嘛!居然什么都没发生!我还以为能看到一场激烈的R18实况后续呢……切……不愧是只有副拽皮囊实则怂到家的秃毛孔雀先生……

黄濑:哇啊!小青峰!虽然我们早就知道……不过你也太工口了吧!

青峰:本大爷有特殊的工口检测咒!笨神跟哲撞破脑袋都没办法练成!这就是天分!

青峰:(再次斜眼扫视哈利,嘴边嘀嘀咕咕)波特院长真的跟马尔福院长结婚了?我靠!他不会现在还都是个处男吧(极其猥琐又邪恶的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濑:(已被从天而降的黑线砸晕)小青峰……你不能这么随便就……

黑子:(摇晃食指)别这样,青峰君,即使是已经成年多年的院长们,被你这么怀疑他们作为男人的能力也是会找梅林先生怀疑的哦。

青峰:(日常被黑子的突然闪现吓到)我靠哲你丫的!吓死我了!

 

青峰:切!老子就相信自己看到的!怂跟他们结婚有什么关系?没准他们俩在家都是分别看小麻衣这种R18写真解决的呢!

桃井:(丝毫不顾形象翻了个白眼)阿大你真是够了,最起码哈利先生跟德拉科先生对你那些杂志是绝对没兴趣的!明明是男巫时尚这类画册更符合逻辑!

黄濑:(滴汗)小桃子!!!!怎么连你也……你绝对是被小青峰教坏了吧!啊啊啊还我那个帝光时期纯纯可爱的小桃子啊QAQ!

 

黑子:我想……我还是有必要提醒一下青峰君(眼神示意)

青峰:(拧眉毛)啊?(看到黑子眼神方向尽头的来人后)啊!!!

德拉科:(一脸帅气的假笑)赫奇帕奇扣二十分!外加一星期的打扫奖杯陈列室,青峰先生。

火神:(收拾好东西过来,幸灾乐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不知道犯了什么事,不过看到蠢峰表演的精彩扣分!我整个人都燃起来了!

黑子:(微笑)没关系,火神君不需要知道这些无关紧要的。

火神:(耸肩)好吧!反正那蠢峰也不会说什么有用的话。

青峰:哦……哲!我现在有点开始同情你了……

 

黑子:请允许我对你头脑简单的同情予以反对,青峰君。我认为,现在还有更值得让我们为之怜惜的人呢,比如(眼神暗示继续维持低气压的,非斯莱特林学生们都尽可能避开的,某斯莱特林院长)

火神:好了啦管他什么,赶紧去魁地奇训练场吧,黑子!迟到了可是要被教练惩罚的!再说我早就等不及了!

黑子:(发自内心的笑容)是!我知道了,火神君。

 

青峰:(看到两个人远去的背影,嗤笑)嘿,好吧!不管怎样他们也算绝配了,都是提到魁地奇就变成热血笨蛋的家伙。

桃井:(笑)阿大你还不是一样。

 

(火神、黑子二人正路过某片斯莱特林学生比较集中的区域,黑子在跟某人擦肩而过时悄悄施了句暗号咒)

黑子: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赤司くん!(读音:a ri ga tou go za i ma su,Akashi kun,意思是“非常感谢,赤司君!”)

赤司:(轻笑)いいえ,どういたしまして,テツヤ(读音:i -e,do u i ta si ma si te,Tetsuya,意思是“不用谢,哲也”)

 

火神:(来回晃头看黑子和赤司的互动,不明所以)???????

黑子:(低头微笑)没什么,火神君。


(黑子究竟跟赤司暗中达成了什么不可告人的交易????)


——TBC

评论(3)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哆啦小子_路飞_龙00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