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小子_路飞_龙007

喜欢长期待在各个坑底不出来……请叫我跨次元跨界脑洞小能手(X)
微博:哆啦小子_做23次元平衡的猴哥粉

【黑篮+HP】霍格沃茨的搞事留学生记录——不安分的日常篇(上)

HP系列和黑子的篮球结合在一起的世界观注意,不过会尽量照顾没看过原作的小伙伴。

详细设定请看前篇:【HP】当黑篮众去了霍格沃茨之后(基本人物设定篇)

【黑篮+HP】霍格沃茨的搞事留学生记录——入学篇

目前主CP为:黑篮火黑、板车组、青桃、赤降、紫冰,HP德哈已婚有孩子(不过不是类似怀孕生子的设定),

拒绝一切KY!!

虽然是脑洞文但我也会尽量不OOC的。

部分术语、咒语等内容为个人捏造成分注意!设定黑子他们入学的年代魔法世界已经融合了智能机、网络、游戏等麻瓜世界的科技与通讯。

大部分为对话体,不过有时候也会根据剧情需要夹杂普通的文字描述。

 

超级感谢@后悔再见了

小伙伴这段时间陪我一起开黑篮+HP的双重脑洞,可以说,没有和你的聊天就没有这个系列!

文章中的画外音吐槽大多数就来源于我们开脑洞时他对我这些构思的各种评论吐槽,因为觉得太应景好玩了所以整理一下贴出来作为注释了。

 

一般为短篇中篇组合体,目前与前两篇属于一个系列

如果没问题的话请看正文:

 

转眼间,新时期的又一个霍格沃茨学年,已经过去一大半了。

距离这些学生们入学,也已经过去了数月。

 

而在平常不过的,没有魁地奇训练的某天,他们的日常,是……

 

黑子哲也(后文简称黑子):(碰到走过来的现任自家院长兼黑魔法防御术教授哈利·波特,突然起了莫名的玩心)哈利先生,您好。

火神大我(后文简称火神):嗨!院长!

哈利·波特(后文简称哈利):(微笑点头)黑子先生,火神先生,你们好。

黑子:哈利先生,其实我最近发现了一件事情,是和你有关的哦。

哈利:(被激起了好奇心)哦?是什么呢?黑子先生?

黑子:(一本正经,天蓝色的双眼直视哈利)哈利先生,我也是你的影子。

哈利:(一头雾水)啊???黑子先生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啊?影子?那是什么?一种奇特的咒语吗?

火神:(不爽)靠!黑子你这家伙在胡说什么啊!就算哈利是我们的院长你也太……

黑子:啊,火神君,这不是一回事哦(一本正经脸转向火神)不管怎样,这跟你是我的光永远不冲突哦。

火神:(不知为何有点不自然)靠!黑子你这家伙!又说些莫名其妙的话了!

 

(与此同时,在不远处注视着这一幕的现任斯莱特林院长兼魔药学教授德拉科·马尔福,面色逐渐不善的凝视着面前的一红一蓝两个格兰芬多五年级男生)

 

赤司征十郎(后文简称赤司):(按住要暴走的自家院长)德拉科先生,请务必冷静下来,冲动到给学生施加恶咒可不符合斯莱特林一贯冷静的风格。当然,恶作剧类的咒语也不行。

(赤司内心os:为了顾全大局,避免可能出现的冲突影响斯莱特林的分数,随时关注院长的动态同样是身为学生干部必须要做的事情)

 

哈利:(一头冷汗)黑子先生,你真的是我们格兰芬多的学生么?

火神:(立刻抢话)这还用问吗?院长!你可别学那群阴险狡诈的蛇(伸手指不远处的德拉科和赤司)一样啊!黑子一直以来都那么坚强努力,我相信他(元气满满的语气,拍胸脯)

黑子:(立刻低头,额前的水蓝色刘海遮住了他的眼睛,面部表情让人看不清)明明火神君才喜欢说这种莫名其妙的话,真是个大笨蛋……

赤司:(走上前,看了一眼黑子)哲也似乎还是喜欢这样直接的类型呢。虽然看起来很难以理解,不过……(若有所思)就像我觉得自己不是没有可能会偏好光树这种被称作“动物系少年”的类型。

降旗光树(后文简称降旗):(原本是路过,但听到某个熟悉的外号之后终于忍不住)就算是我第一次见到赤司君就被他强大的魔压镇的吓到了……好吧好吧也许还腿软平地摔了……但是……请赤司君别再这么说了!不然就算是我也要找日向级长给斯莱特林扣分了!

 

德拉科·马尔福(后文简称德拉科):(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了哈利他们面前,阴森森的语气)格兰芬多扣十分!因为火神先生跟黑子先生言行举止和故意浪费教授的时间!

黑子:(一脸不爽+严肃)马尔福先生这是滥用职权,作为一个教授,如果一直带这样的坏头可是会渐渐在学生们之间丧失公信力的哦(以下省略各种说理

(附注:霍格沃茨级长从每个学院五六七三个年级中产生,一男一女各一个。外加领导指挥这些级长们的男女学生主席各一个,相当于学生干部核心管理层有26个名额(级长+学生主席)级长和学生主席均有权利扣四学院的分数,但没有权力加分)

赤司:如果这些格兰芬多们真的妄想这么做的话,我想最近帮院长调制的吐真剂(附注:一种极度复杂又强烈的魔药,可以令服用者在药效期间不受控制说出内心的任何秘密,不过具体药效和制作者的水平有很大的关系)也许可以开始试验阶段了呢?

 

火神:靠!我要举报!哈利先生!滥用吐真剂是违反校规的!给斯莱特林扣分都是轻的了!

降旗:别以为只有赤司君会调制吐真剂!虽然我没做过这种……但我的魔药学也是有O的水平呢(被激起好胜心的这个棕色短发格兰芬多少年关注点似乎跑偏了)

(附注:魔法学校的分数由高到低是优秀O、超过预期E、合格A、P、糟糕D、可怕T六档,其中A及以上才算是及格。

个人私设除此之外还有O+和T-额外两档,前者是成绩极度优秀,折合百分制就仅差几分甚至是取得满分时候才会出现,后者是成绩极度糟糕,折合百分制只得了不到10分甚至是0分的时候会出现)

黑子:(赞许地点头)不错的决心,降旗君,也许你可以创造出反吐真剂这样更加厉害的魔药呢,加油。

火神:(一头雾水)哈??那是什么玩意啊阿降!是不是跟什么幸福水之类的一样?

 

刚刚下课的绿间真太郎(后文简称绿间):(伸手推眼镜)那叫福灵剂(附注:一种最为奇特的魔药,会给服用者带来极度好运。当然熬制过程同样非常复杂,即使是有天分的巫师平均也需要半年甚至更久的时间。只要其中一个步骤弄错之前全部辛苦就算白费,而且误服失败品带来的后果是不堪设想的。虽然药效很灵,但过量服用会导致眩晕、鲁莽和狂妄自大等一系列副作用),火神。还有黑子,并没有“反吐真剂”这样魔药なのだよ(无具体意义的日语口癖词,非要翻译的话相当于“的说”)。你们两个真的应该稍微加强一下基础魔药的常识学习了。

高尾和成(后文简称高尾)(突然从绿间背后蹦出来):既然这样,小真……(指他身后漂浮的某样东西)你这一箱子的福灵剂是干嘛的⊙∀⊙?

绿间:(扶眼镜)哼,那是幸运物。因为我每天都要遵循星座占卜结果用来尽人事,只依赖这些药剂是没办法做到万无一失的。

黑子:(面瘫脸)高尾君今天的幸运物是什么呢?

绿间:(有点呛到)咳!那只是马尔福先生碰巧让我试做的样品,反正多了也没用……

火神:(不知从哪掏出部智能手机,在屏幕摁了公放键)“今天天蝎座(附注:高尾和成的生日是11月21日,正好是天蝎座)的运势是第四名,请巫师们带上幸运物福灵剂呦~~~~~~”

高尾:(笑嘻嘻)嘿嘿嘿嘿嘿嘿!小真!!!!

绿间:(不断推眼镜快步走开)哼!!!

高尾:(回头做鬼脸,赔笑)不好意思啦!小真他就是这个样子啦~~~还请各位别介意哦!

 

火神:绿间这家伙搞什么啊真是的……莫名其妙的……

降旗:(瞪大眼)哇啊!居然是麻瓜世界新出的最新款iphone!

黑子:(面瘫脸)火神君富二代这点果然让人讨厌,明明就是个跟我们一样的格兰芬多男孩子。我突然不想做你的影子了……

火神:(冲着黑子,大吼)黑子你这是唱的哪一出啊!那是我老爸硬塞给我的!好吧好吧你想用随时来找我嘛!


降旗:不过,刚刚绿间君说的那个药水问题……感觉即使是我们格兰芬多的六年级学霸相田丽子前辈也未必能完全做出来。这可麻烦了啊(抓头)

赤司:没关系,你完全可以请教魔药学平均成绩最好的斯莱特林人。毕竟,斯莱特林与格兰芬多偶尔合作可是霍格沃茨的传统。

降旗:emmmmmm是吗……

赤司:(循序渐进诱导)是的,我们的院长就是个好榜样呢(笑)。所以你不用想太多,光树,我们可以深入讨论一下各种高阶药剂的正确使用方法。

降旗:(兴奋)赤司君你说到点子上了!还别说,我正好有几个火龙蛋壳用量的问题搞不明白呢!马尔福先生这不是在么,能否打扰一下?

 

德拉科:(有点惊讶)啊……没想到降旗先生身为格兰芬多竟然还有这种进取心,真是难得。不过你的魔药成绩一向也不错……那好吧!明天魔药课下课之后,你可以带着你的试验品到我办公室来。

赤司:(外表继续保持温柔得体的微笑,内心os:头一次觉得德拉科先生真的有些太碍事了呢……)

火神:(大嚷)等等!别给我转移话题你们几个!!哈利先生你也在!评评理啊!我跟黑子怎么又莫名其妙被马尔福先生扣分了啊?!

赤司:不过,从客观上来看,大我你刚刚的确对我们斯莱特林用了“毒蛇”这种很有冒犯性的词语,德拉科先生给你们扣几分作为警示并非没有依据。

 

哈利:(终于看不下去受各种夹板气各种怨念的再次发挥了救世主的职责)那个,我觉得大家说的都有道理。都各退一步,反正我以后再给斯莱特林扣分时,两个学院的分数就扯平了不是么?

黑子:然而,我还是有点无法释怀呢。

火神:我也憋着一肚子气!

赤司:(压迫性的气压仍然时不时散发)……

德拉科:切!破特你这个没原则的!我也不高兴!

降旗:(滴汗)小孩子吗他们这几个人??

 

(于是乎,现在的这几个当事人内心的心声是下面这个样子的:

黑子:今天的格兰芬多又被马尔福院长无谓的扣分了,不爽。但是,火神君允许我随时用他的最新款iPhone 了,不愧是信赖着我的光呢,真的很开心。

 

火神:我还是想不明白为什么阿降的魔药竟然学的那么好,难不成赤司或者马尔福先生偷偷给他下乱七八糟的药了?不过黑子已经解释了他跟哈利院长只是闹着玩的!我信他!

 

赤司:今天又看到哲也大我肆无忌惮发狗粮,如果不是身为霍格沃茨男学生主席需要具备起码的公平性,和赤司家继承人必须遵从的自律原则,我一定要给格兰芬多扣分,他们两个太狂妄了!可是,这样一来同样身为格兰芬多的光树就会不开心了,难得今天的光树没那么怕我了。不管怎样,这点我有绝对把握。顺便再次成功阻止了德拉科院长失控,嗯,符合斯莱特林将一切事情操纵在手作风。不过,下次一定要确保绝对避开院长,再找机会跟光树谈魔药的事。

 

降旗:火神跟黑子还真是形影不离啊!赤司君最近怎么总找我?是我的错觉吗?他似乎在观察我?以他的头脑,应该不需要特意刺探格兰芬多魁地奇队训练的情报吧?不过,那可是赤司君啊!尤其还是事关斯莱特林荣誉的事,做到万无一失也不是不能理解。就一点,我怎么老觉得赤司君今天看马尔福院长的眼神有点奇怪?斯莱特林们不是一向都很喜欢他们的魔药学教授和院长吗?也许是我多心了?

 

德拉科:这群死小鬼!该死的格兰芬多臭狮子!不让我和哈利独处就算了!居然让我在哈利面前丢面子!火神先生!黑子先生!降旗先生!(画外音吐槽:所以说降旗为什么跟着一起中枪啊?!)我记住你们了!下次一定找机会给你们扣分!赤司先生你最后那是什么眼神?虽然你是我最得意的学生不过……别告诉我你也和我当年一样盯上某个格兰芬多了!!!!)

 

(画外音吐槽:赤司巨巨……我知道你也很想发狗粮……请你用最优雅的方式捕获降旗吉娃娃再说23333火神,你这话不对啊!为什么你的重点除了黑子之外永远都在跑偏233333降旗同学你简直太纯洁了…你到底知不知道你已经被一个天(天)罗(帝)地(之)网(眼)罩住了!还有……不得不说……德拉科你真相了……emmm你别总想着拖你老公后退ok???这样下去真的是绿间他们的拉文克劳学院赢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几个当事人终于结束了头脑风暴的后,先开口说话的是哈利)

 

哈利:格兰芬多的学生们果然很有活力啊!虽然闹腾又爱惹事又精力旺盛,偶尔还会让我有点头疼,不过……这正代表他们的直率热心肠!火神先生跟黑子先生都是格兰芬多引以为傲的榜样。如果可以的话,或许可以顺着这个思路,有空召集格兰芬多们开个互帮互助动员会。

(画外音吐槽:互助动员会……哈利不愧是救世主啊……居然想的那么美好。不过你真的要把火神黑子当成榜样吗?!之后你有可能要把眼镜变成墨镜模式才能进入格兰芬多的公共休息室了)


哈利(绿色的双眸看了赤司一眼):虽然我对赤司先生没什么偏见不过……总觉得他有些地方不太对劲。德拉科平日真的有关心自己的学生么?虽说这家伙总是偏袒自己学院的学生,但这个赤红色短发的男孩子刚刚看起来很不高兴?就像是……被打扰了?

黑子:(赞许的目光)我们的院长果然明察秋毫,(歪头,表情看起来呆呆的人畜无害)是不是马尔福先生平日对你做太多这种表情了呢?

德拉科:(咬牙)黑子先生!哈利!你别太惯着你的学生了!!

哈利:(一脸无辜,镜片随着晃动反射出几束光)火神先生跟黑子先生怎么了?

 

哈利:哦!虽说他们的相处模式有点怪,但我看得出他们两个真的是无条件信赖对方,这是非常符合格兰芬多精神的啊!让学生们自己互相激励,这个办法可比我们做教授的一味说教有趣多了。

德拉科:(不知道怎么形容的脸色)……

哈利:哦,德拉科亲爱的,别用那种皱眉头的表情盯着我,这只是他们亚洲学生的文化差异罢了,就和以前的秋、佩蒂尔姐妹他们一样

赤司:(温柔中夹杂宽容无比的目光)哈利先生,虽然接下来要说的话有些失礼。不过,我认为这的确是一个不怎么好的点子。

(赤司内心os:我真的很好奇,德拉科院长当年是怎么让哈利院长开窍的呢?)

德拉科:(忍不住大喊)有多年教学和战斗经验的破特居然还不如我的学生?!

火神/黑子:(一脸不解/呆)赤司/赤司君,德拉科/马尔福先生你们怎么了?!我跟黑子/火神君刚才又做了什么违纪的事了?!你们干嘛/为什么这么盯着我们?

 

(赤司内心os:好吧,哈利先生或许凭借的是格兰芬多直觉开窍的。再怎么说终究是过来人,他当年跟我们院长创造的“七年死对头”经典校友史,现在还在霍格沃茨四学院学生们私下流传呢。)

 

德拉科:(依旧面色不善的瞪着火神与黑子)……

黑子:(毫不畏惧的用天蓝色双眼盯回去)所以,身为一个格兰芬多,对斯莱特林有天然的敌意或警惕性不是没有道理的呢。

 

(就在这时,某个飘荡在霍格沃茨校内的无头幽灵和满嘴口水的巨大狗型怪物突然窜出来)

火神:(被吓到立刻跑到很远+蹲墙角发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黑子:(无辜歪头)火神君居然怕动物又怕幽灵,你真的是个巫师吗?

火神:(确认怪物们真的走远了之后跑回来+伸手一把抓乱黑子的天蓝色短发+恼羞成怒吼叫)靠!死黑子!!!这里面都有什么见鬼的联系啊!!看我不揍你!

黑子:是么?可火神君的魔药论文被马尔福院长打了T-都能摆出无所谓的表情,明明我觉得这才更可怕啊。

降旗:(插科打诨)嘛!其实...斯莱特林们也不都是这样吧?虽然赤司君有时候是吓人了些(突然接收到了一束赤红色的目光)……啊啊啊不是!我什么都没说!(立刻掏出魔杖)一忘皆空一秒钟!

德拉科:(假笑)这就是新时代格兰芬多学生们的勇气吗?哇哦!我可真是开了眼了(指火神)

降旗:(内心有点不服,但还是忍住没拆台os:我可听我们院长悄悄说过,马尔福先生当年还不是被海格先生养的那只叫巴克比克的鹰头马身有翼兽拍伤过)

 

黑子:(上前一步)请马尔福先生不要随意用这些不当言辞形容你的学生们。只是怕动物并不代表火神君不是一个优秀的巫师。至少,我们格兰芬多在黑魔法防御术方面的成绩,都曾被魔法部教育司的工作人员们公开表扬过,而且是(语气加重)不,带,有,偏,见,的。

火神:(刚刚还怒吼宰了黑子的脸立刻认真了起来)黑子,谢谢你为我出头……的说!嘿!(抓头,有点不好意思的咧嘴笑)还别说,你这家伙有时候真的挺能说的!

降旗:火神刚刚那语气词什么鬼?敬语?好吧我到现在还是没习惯(摊手)

火神:(吼)那不是重点啦阿降!!!!

黑子:没错!正相反,因为火神君从小在美国长大,缺乏足够的日语环境。所以,他能记得说敬语已经是个相当了不起的进步了。

火神:虽然黑子你是在帮我说话啦不过……最后一句怎么总觉得怪怪的,你真的没趁机损我么?

降旗:反正这儿也不是日本的魔法学校,你真的可以不用太过注意敬语的,真的。还有(有点无语的表情),黑子说的是事实吧……

 

哈利:(翻白眼)也不知道是谁,当年被巴克比克抓了一下就疼到满地打滚,各种哭闹进校医院还要找爸爸宰了它。

德拉科:(恼羞成怒,原本有些苍白的脸颊立刻沾染大片跟赤司的头发一样的红色)破特!!!!你给我闭嘴!!

火神:(爆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是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面瘫脸缺乏面部神经的院长居然会有疼的哇哇叫的时候哈哈哈哈哈哈不过也不难想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黑子:(手肘攻击火神)请火神君不要乱起外号,身为学生应该叫他德拉科院长才对。

 

黑子:(走到自家院长面前)哦,哈利先生,你还有多少马尔福先生的往事没有和我们分享呢?虽然我觉得,这样不打招呼就说出来,是不是太不顾及马尔福先生的感受了呢……(终于憋不住偏头,使劲抖动肩膀,捂嘴捂肚子)对……对不起……马尔福先生……请相信我……这只是青少年巫师未成熟的控制神经在作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火神君……不好意思……借用你的肩膀让我搭一下……哈哈哈哈……

降旗:(无奈摊手)院长,我觉得我们还是给面前的魔药课教授一点面子吧。虽然我根本没法阻止火神跟黑子他们两个……哈哈哈哈哈哈!

德拉科:(气到脸色铁青)尊敬的哈利·波特院长!我们下班回家之后就好好谈谈吧!有关对学生教育的,各个方面的!!!!!

赤司:(抬手掩嘴)呵呵……(请脑补赤队的温柔轻笑)院长,你的学生时代还真的,很有趣呢。

(德拉科看到自己的得意学生也这个样子,顿时生无可恋脸)

 

降旗:(突然有了不太好的预感)糟了……刚刚有些太过火了,格兰芬多的分数危险了!赶紧想个办法来个下台阶散场吧……呃……

火神:(瞄到降旗咬牙冒汗的表情,一把拍向他的后背安慰)安心啦!阿降!格兰芬多不会扣那么多分的!毕竟咱们院长在呢!再说了!还有遇到任何困难都会迎难而上,丝毫不怕的黑子帮他!

 

哈利:好了好了,孩子们!虽然他的往事很有趣,笑一笑的确有助于放松下你们紧张的心情。不过(朝着某人露出意味深长的眼神),不管怎样,德拉科都是我的唯一丈夫和波特马尔福家孩子们的父亲之一。虽然他的脾气和我不同,但他的确担当得起斯莱特林院长这个职位。总之……(拍了拍火神、黑子和降旗的肩膀),有些事情,你们经历过就明白了!

赤司:(了然的表情,闭眼)怎么样,院长?我想,应该不用扣格兰芬多的分了吧?

德拉科:(皱眉)赤司先生,你还记得你是哪个学院的学生么?

黑子:(若有所思)不愧是马尔福先生教出来的得意门生,赤司君……

赤司:(微笑)哲也,即使你有大我帮忙也无妨。

黑子:斯莱特林们果然都有狡诈鬼的一面呢,不过我们格兰芬多从来都不怕!

火神:就是!(握拳)反正我会一直和黑子站在一边的!

黑子:(略感动)火神君!

火神:哈?这不是当然的吗?黑子你不必这么大惊小怪,毕竟你是我的影子嘛!

降旗:(扶额)你们两个又来了!!

(画外音吐槽:火直球正中黑大巨中心!格兰芬多加十分!)

 

火神:哈?!虽然我对同性结婚没什么偏见不过……切!(不屑脸)

德拉科:(嫌弃的撇嘴)什么啊!说到底还不就是个只有冲动的红头发巨怪!

赤司:德拉科先生,我觉得,如果你过会儿和我们告别之后还想与哈利先生单独叙叙旧的话……(意味深长的笑)最好还是先克制一下你的冲动吧。这是我身为一个斯莱特林学生对自己学院院长的关心和责任感。

德拉科:(扶额)好吧,赤司先生,你说的的确有道理。

降旗:(兴奋)既然这样!马尔福院长!之前提的那几个魔药问题就请你尽快帮我讲了吧!

德拉科:(点头,灰蓝色的目光难得对斯莱特林之外的学生带着欣赏)好,我知道了。不得不说,格兰芬多还是有几个会带脑子,懂得魔药学这门课精髓的学生的。

 

赤司:(赤红色的双眸直直射向自家院长)……

哈利:(笑)赤司先生,请你别介意,德拉科他有时候就是那么小孩子气的,偶尔不会看气氛还不会说话。

赤司:(略惊讶,随后立刻目光深邃)怪不得认识的从霍格沃茨毕业的学长们都说,只有救世主黄金男孩才能彻底收服了马尔福家的小少爷,我这次真的对此有全新的理解了。

火神:(一脸不解)咱院长这是干嘛呢?和赤司这家伙说些什么莫名其妙的?

黑子:(抱起双臂,看好戏)哦,大概是一种……嗯,训龙咒的延续?

火神:(分叉眉一跳一跳的)哈???????我怎么还是不明白!黑子你这家伙,给我说清楚点啊喂!

黑子:(拍肩)没关系的,火神君不用去追究这些无关紧要的细节。火神君只要知道我们是格兰芬多就对了。

火神:(理所当然的表情)那不是当然的吗?好吧好吧,反正我对那个毒蛇院长的出丑史也……好吧虽然听到还是想笑!的说!

 

(与此同时,赤司那边)

哈利:(不知为何额头有点冒汗)赤司先生说的话还真是让我不好意思啊……救世主什么的,明明都过去那么多年了。

赤司:(轻轻摇头,礼貌的微笑)没关系的,至少我们院长至今,还总在给斯莱特林单独的额外补习课上提到你的大名呢。

火神:(嘀嘀咕咕)那个秃头傲慢白孔雀!

黑子:火神君别这么说,马尔福先生毕竟是个教授。

火神:(不服气)哼!黑子你别用那种无辜的眼神看我!反正我知道全霍格沃茨学生给马尔福先生打的平均分最低!我才不信你不知道这是格兰芬多跟赫奇帕奇们私下……

赤司:(走到火神黑子中间,打断)容我好心的提醒你一下,大我,哈利院长他……

火神:(刚刚反应过来自己不小心说漏了什么)啊?!

(黑子内心os:火神君这个笨蛋,居然把霍格沃茨学生们私下热门活动之一——给各个教授们评价打分的事就这么捅出去了,还是在马尔福先生面前。不过,前第三次欧洲大陆巫师战争救世主,我们的哈利院长可是常年排在第一名哦,平均分遥遥领先其他霍格沃茨教职工们呢)

(降旗内心os:火神!你这是在毁灭我们霍格沃茨学生们的课外乐趣啊!如果被其他人知道了我跟黑子怕是也保护不了你了啊啊啊啊!!!)

(赤司内心os:好吧,我们的德拉科院长果然是年年得分倒数,在我们入学这一年甚至垫底,唉~~~没办法,毕竟四个学院的大家都参与了打分。啊,是的,我同样参与了没错。毕竟,身为一个在亚洲拥有悠久历史的赤司家族的巫师,无论在哪个方面都要做到最好,哪怕是这样的活动。再说,这是扩展人脉的好机会,有利于今后男学生主席的工作进一步展开)

 

火神:(有点破罐破摔嘟囔)切,怎么了……反正格兰芬多跟赫奇帕奇怎么可能给这个臭屁面瘫高傲偏心眼讽刺人的斯莱特林院长打高分……

(黑子内心os:好吧,我承认火神君说的不无道理,虽然身为斯莱特林的赤司君是新接任的打分活动组织者没错。)

(降旗内心os:不过,大家对马尔福先生的评价还真是两极分化非常严重呢。听赤司君他们这些计分的学生说,斯莱特林们全部给他打了最高分甚至满分,格兰芬多赫奇帕奇大多都打低分零分,至于拉文克劳……好吧虽然也有低分,但大多数还是打了比较好的分数。也许跟拉文克劳们的魔药成绩大多还不错有关?)

(黑子内心os:无论如何,得快点想个办法让火神君平安度过这次难关才行……嗯……嗯?对了,圣诞节不是快到了么,火神君的厨艺那么好,让他掌勺给霍格沃茨的大家做顿丰盛的宴席是个不错的主意。大家在吃到好吃的食物之后,也许就能很快平复怒火了呢)

(画外音吐槽:我怎么总觉得是黑子你自己想光明正大的蹭饭吃啊!!!)

 

(就在几个格兰芬多还在不断运转大脑时……)

刚从霍格莫德镇闲逛完回来的青峰大辉(后文简称青峰):(幸灾乐祸)哈哈哈哈哈哈哈笨神!不作死就不会死!不像我,就算号召赫奇帕奇的哥几个们给那个怂蛋蛇院长打零分也不会……

赤司:(默默指了指身后出来的德拉科与降旗光树)

黑子/降旗:(其中,黑子的日常面瘫脸终于变成了瞪大眼的惊恐表情)我靠!!!!

青峰:(看到某人后,吓的本来就偏黑的脸更黑了)卧槽槽槽槽槽!!!你们干嘛不早提醒我啊!那个……

德拉科:(气到内伤的假笑)那么,在场的几位先生们,能否跟我和哈利解释下,你们口中的“私下打分”是什么意思么?

黑子:(认命的叹气)赤司君被逼出的双重人格一定跟青峰君有关系。

降旗:(被吓到腿有点发软)那个……马尔福院长……您……您别生气……

(赤司内心os:好吧,这次光树不再是因为我而吓到,算是这次危机的唯一一点可取之处)

黑子:(转过身,天蓝色的双眼看着哈利)院长先生,事情似乎变得超级糟糕了,怎么办呢?

德拉科:(感觉整个人马上要到爆发的临界点了)这句话……特么的……应该是我来说才对!!

黑子:(认真脸)德拉科先生,您真的辛苦了(标准45度鞠躬)

德拉科:别想岔开话题!你这个蓝头发的格兰芬多死小鬼!

降旗:(额头冒汗)黑子你绝对是故意的啊啊啊!!!

火神:哈利先生,怎么办啊?!

青峰:是啊是啊!赫奇帕奇跟格兰芬多一向最铁!作为我们最喜欢最高分(听到这句话的德拉科嘴角不可避免抽噎了一下)的教授你不能见死不救啊!

哈利:(不知道什么意味的笑)先生们,我十分理解你们的心情,但是……

赤司:(各种意义上的叹气)唉……

(黑子内心os:眼前的局面并非没有解决的办法,不过就是不太厚道……嗯,转移怒火,通俗点说就是找个替死鬼……可是……我不能让我喜欢的朋友们无端承受这些啊……既然这样,只有一个出路了!)

 

黑子:(准备发动misdirection,或者叫视线诱导咒语)(悄悄靠近)火神君,抓紧我……

青峰:(眼疾手快)靠!哲你这家伙不厚道啊!居然想拉笨神先溜!

黑子:(面露愠色)青峰君,看来你想尝尝倒挂金钟(附注:咒语的一种,能使中咒人立刻悬浮并倒挂)的滋味呢。

火神:来啊蠢峰!怕你啊!我不会让你到了霍格沃茨还欺负黑子的!

 

握着施了定位咒的手机跑过来的桃井五月(后文简称桃井):阿大!!我说怎么半天找不到你!不知道今天赫奇帕奇有魁地奇训练吗?居然跑到这里躲起来!

青峰:(一把抓住某粉发女生推到身后)五月你让开!不然待会儿被哲和笨神误伤了我可不管你!

黑子:(礼节性冲少女点点头)桃井小姐,你好。还有……(立刻把视线再度集中在旁边的格兰芬多大个子男生身上)放心吧!火神君!我会在你身边助你一臂之力的!

降旗:(一脸懵逼)等等什么情况?!刚刚不是还暴露打分活动怕得要死么?!怎么现在你们抽出魔杖要开打了?!

 

(终于忍无可忍爆发的某斯莱特林院长凭借经验和魔力优势,先一步抽出自己的山楂木魔杖给了现场除赤司外的人一人一个漂浮咒+倒挂金钟+除你武器缴械咒)

哈利:(眼疾手快的立刻用自己的冬青木魔杖解救了被误伤的桃井)桃井小姐,不好意思啊!

这个时候,一蹦一跳走过来的黄濑凉太(后文简称黄濑):(看到熟人们都在非常高兴)小

黑子!小火神!小青峰!小桃子!小赤司!小降旗!你们在干嘛呀!带我一个啊!( ´▽`)!

 

黄濑:(得意洋洋展示手里的东西)看啊!这是我在霍格莫德韦斯莱笑话店新买的玩具魔杖!真的超赞!给你们展示一下……(没等咒语念完就被皮皮鬼故意绊了一脚,此举导致这个金黄短发的格兰芬多少年不小心摔倒+口误)

 

(此时,中了咒正飘在空中的黑子哲也,看到误中整蛊咒被吹成气球飘在天花板上的某短发斯莱特林院长)

黑子:(叹气)黄濑君,你完了……

火神:谢天谢地!终于有比我们还惨的了!

青峰:(沉痛地点头)不得不说现在我很赞同你的看法,火神!

 

赤司:(看着漂浮在天空的众人,掏出自己手中的魔杖,对着降旗的方向举起来,连续念了一串咒语)Liberacorpus (附注:金钟落地,解除倒挂金钟咒语使人倒挂的状态)!Protego(附注:盔甲护身)!Wingardium leviosa (附注:悬浮咒)!Finite incantatem(附注:咒立停)!!!

降旗:(降落之后)得救了!谢谢你赤司君!不过(有点沮丧的看了漂浮在空中的德拉科)……看来这次格兰芬多又要被扣不少分了……

赤司:(平静+冷静的表情)院长,我想你应该看到了,光树从头到尾都是无辜被迫卷进来的,更何况他还受到了不小的误伤。所以,请你这次的处罚不要把他算进来,这是斯莱特林明察秋毫的表现,对吧。

德拉科:(尽管此时还在空中挣扎但依然不忘维持身为院长的外貌形象,依旧尽全力维持一副极度有教养的表情,点头)好,我知道了,赤司先生,那就按你说的做吧。

 

黑子:(盯)赤司君居然也会有假公济私的时候呢。

赤司:(笑)我有么?嗯?没有足够的证据就随意指控人,这可十分不符合哲也一向正派的作风呢(笑)

火神:啊啊啊啊!该死的!现在怎么办啊!

德拉科:靠!够不到里面了!魔杖飞来!!!妈的!这个金毛蠢蛋的恶作剧咒居然还有副作用!(画外音补充:别忘了,黄濑是很有咒语天分的)Shit!我的魔杖居然朝反方向飞走了!

 

(哈利终于不再观望,他嘴里开始碎碎念着黑子他们听不明白的咒语。瞬间,德拉科的山楂木魔杖停止了疯狂乱窜,规规矩矩飞到了这位格兰芬多现任院长手中)

 

黄濑:(一蹦三尺高,下意识喊出日语)すごい!(注:就是“很厉害”的意思,读音su go yi)不愧是我们的哈利!!!(双眼放光)真的是太棒啦!!~(≧▽≦)/~!!!

哈利:(叹气)好了黄濑先生,虽然很感谢你这么认可我,不过……(熟练的念出另一段咒语,举起手中山楂木魔杖,利落解开了德拉科身上中的一串咒语)

降旗:(伸手直拍脑壳,一副没眼看的表情)哦天啊!完了!

德拉科:(确认恢复后,整理了下狼狈不堪的淡金色短发和外套)格兰芬多们,你们完了!各种意义上的!还有赫奇帕奇,这次统统别想逃!

黄濑:(指着德拉科,不解)哎?!小马尔福先生在这里做什么啊?你怎么也和小黑子他们一样飘在空中?是在玩什么有趣的游戏吗?

 

嚼麻瓜零食走过几个人身边的紫原敦(后文简称紫原):不作死就不会死哦,黄仔~~~

德拉科:肆无忌惮的吃零食!掉了一地碎渣不收拾!你是想让全霍格沃茨的教授和家养小精灵们都集体跟在身后帮你擦屁股吗紫原先生?!你也一样!!!给我过来这边!!!

紫原:(无辜脸)啊?为什么我也要啊??

哈利:(扶额,圆框眼镜不知道第几次滑落鼻梁)总之呢,这次的学生冲突事件,咳!我也算有责任。

德拉科:(瞪眼)你责任大了破特!!!

(画外音吐槽:德拉科的经典爆破音又出来了,这群学生里除了赤司没事,其他人么……)

 

跟过来的冰室辰也(后文简称冰室):(教养良好的礼貌笑容)嘛~~~马尔福先生,念在敦是初犯的份上就从轻处罚他吧。最起码,他这次没有被卷进大我跟黑子君的纷争里呢。我相信您会做出公正的决定的,对吧(得体的抚慰语气)

火神:(仍旧在空中乱抓咆哮)我靠啊啊啊啊啊啊辰也你不能这样啊?!我可是你弟弟啊!!!!你为什么不救我?!

冰室:(笑)抱歉啦,大我~~相信我,身为你的哥哥,我是真的很想帮你,但这次我能力的确十分有限。

 

德拉科:(终于冷静了点)好吧好吧,冰室先生说的不无道理,那你就把他(一把拽过紫原扔过去)带走吧!记得从下周一开始让他连续一星期打扫教授公共办公室完成惩罚就行了。

(画外音吐槽:噗……让就知道吃吃吃的紫原打扫真的不会越弄越糟糕吗……好吧,不是扫厨房已经证明德拉科还是很有经验的)

 

紫原:(极其不满的碎碎念抱怨)什么啊~~~讨厌的白鼬精院长~~~~就喜欢冤枉人~~~~哼~~~~~

德拉科:(青筋暴起,危险十足的假笑)紫原先生,请问你刚刚在说什么呢?不介意再大声些让我听听吧?

冰室:(立刻从巫师袍袖口悄悄掏出魔杖念了个静音咒)没什么,没什么,马尔福先生您听错了,敦他刚刚什么也没说哦!(马上推着紫原离开了)

(有人事后问冰室解释为什么不救火神,他的回答是:没办法啊,现在大我有黑子君看管我很放心,所以操心敦的时间就多了呢~~~~)

 

青峰(不知道第几次试图找平衡点无果,再度翻滚在空中):喂!到底有没有人来放我们下来啊啊啊啊啊啊!

德拉科:(好整以暇的挑眉笑看仍旧飘在空中的3个人和被他施加了“滑稽滑稽”咒语的黄濑)看你们这么喜欢玩,作为关爱学生的教授,我一定满足愿望让你们尽情玩个够。

哈利:(看着小孩子气十足的自家丈夫,有些头疼的揉了揉太阳穴)好了,德拉科,惩罚也惩罚够了,你气该消了吧,快把他们放下来吧!

德拉科:(灰蓝色的双眼死死地盯着面前的哈利,仿佛要把他直接看穿一个洞)……这都是你教出来的好学生们!破!特!

 

火神:(即使失去平衡张牙舞爪也不忘怒吼)喂!!!你这么说我们院长是什么意思啊?!

黑子:(认真的表情,严肃的天蓝色目光)虽然我们现在处于被德拉科先生困住的状态。可是,出于一个格兰芬多男子汉的正义感和为我们院长打抱不平的出发点,我还是要说,德拉科先生你真的太意气用事了。你如此的不考虑场合,不顾及哈利先生的感受,随意说出这样否认他努力的话,真的是太过分了!即使因为这些话付出再被你困上一个小时的代价,我也依然会再所不辞站出来的。

青峰:好了好了,哲,你觉得这破秃毛孔雀真的会好好听你跟笨神(火神:所以你为什么又叫我笨神了啊蠢峰?!)的话么?他要是能好好听哪怕一句,就不会瞎给格兰芬多跟赫奇帕奇扣那么多分了!

 

赤司:(抬头观察依旧飘在空中的几个人,淡淡的语气)虽然我认为哲也说的有些道理,不过……对我们院长来讲,不火上浇油就不错了。

 

(哈利无奈的摇摇头,将又快掉下来的圆框眼镜扶好,一手拿着自己的冬青木魔杖,一手拿着德拉科的山楂木魔杖,口中念念有词。瞬间,两根魔杖朝空中某处共射出四束光芒,解救了被困在天上的火黑青三个人和已经手舞足蹈到身体快散架的黄濑)

黑子:(反应迅速念了几句咒语)魔杖飞来!统统加护!缓缓落地!(趁着自己和火神即将着地之前,终于有惊无险的保护住了二人,没有造成任何身体摔伤)

青峰:(猝不及防直接着地摔了个大屁蹲)靠!!!疼死本大爷了!!!!!

黄濑:(同样下巴与手臂磕的生疼,双眼立刻喷出面条泪)终……终于得救了TAT!!!!!!!!

 

桃井:(不知什么时候再度返回了现场,手里拿着瓶治疗常见擦伤的魔药)我!就!知!道!阿大你这个让人不省心的家伙!!!!!

青峰:(站起身,有点心虚又有点感动)好了!我下次会好好注意的行了吧!别再唠叨我了五月!

黑子:火神君!(抬头看火神,把从哈利手中拿回的魔杖递给他)

火神:哦!Thank you!黑子!

降旗:(一头黑线)为什么互相扔个魔杖都要眼神交流啊我深深感到眼睛好刺疼啊火神黑子你们这两个红蓝配!!!!!!

桃井:(朝青峰扔一打检测咒中)还好没什么内伤和黑魔法痕迹(画外音:所以说德拉科你到底给非斯莱特林的学生留下了什么印象啊),不影响训练和帮人搬东西!

青峰:卧槽!这才是你的重点吗五月?!

 

黄濑:QAQQQQQQQQ!!!!!!!!!只有我没人管么?!!!!

哈利:(忍不住轻笑了声)好吧,我知道了,真拿你们这些孩子没办法。(上前揉了揉他被磕坏的手臂关节,把他的玩具魔杖和平日用的魔杖递给他,同时用温和的语气念治疗咒……)

黄濑:(pikapika的眼神)还是哈利先生对我最好了!!!不愧是我们的院长!!!比起来小黑子小火神小青峰小桃子你们真的太没良心了好过分啊呜呜呜呜呜呜呜(非常夸张的嚎叫声)!!!!

 

赤司:(瞄向某个方向,一脸严肃)凉太,不要试图挑战斯莱特林们的底线。不然,即使是我也保不了你的。

 

黄濑:啊勒???为什么突然感觉有点冷??难不成是有谁在附近练习降温类魔咒??

黑子:黄濑君有时候真的比火神君还要没神经呢。

火神:虽然黑子你说的这些话让我很不爽,不过……

青峰:呃……

(火神和青峰下意识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似乎凭野性的视觉感到了潜伏在附近危险,双双后退了好几步)

桃井:(有点于心不忍)那个,小黄……你……要不要看下赤司君那边?

黄濑:哎?!!!(莫名其妙朝赤司那里瞄了一眼)啊啊啊啊!(被吓到)小……赤司!!!好可怕的气场!!!!噫!!!你怎么了啊?!为什么突然就……我哪里惹你生气了啊啊啊啊啊?!

赤司:(感觉脸上的表情有点崩坏)凉太,虽然我对你的情商不抱希望不过……请你再仔细看看到底是谁?

黄濑:哈?难道不是小赤司你么?

降旗:(已经不知道该摆什么表情了)黄濑君,说真的,我头一次觉得格兰芬多的有些同学真的是……

(画外音吐槽:黄濑和火神青峰性格有相似的地方,在自己最在意的事情面前会特别认真特别细心特别努力,不过脱离了这个前提的日常就会各种犯蠢犯二。但即便如此,连生气对象都会搞错的二黄,情商真的是负分了……)

德拉科:(一副咬牙切齿却依然给人非常绅士迷人错觉的笑容)黄!濑!先!生!我想你不介意将格兰芬多们勇于承认错误敢于担当的闪光点发!扬!光!大!吧!

 

黄濑:(瞬间如中了石化咒)马马马马马马...马尔福先生...好可怕!!!怎么比小赤司还可怕?!我做错了什么嘛QAQ!

赤司:(不想继续看下去的闭眼睛)凉太你啊……

黑子:黄濑君真是一如既往拖格兰芬多的后腿呢(叹气)

青峰:(嘟囔)哲你跟笨神也没好哪去啦!

黑子:唯独不想被青峰君说呢。

 

(其他人事后回忆时的吐槽os:气死个人了火神黑子这两个家伙明明一副老夫夫的样子狂撒狗粮却还没觉得有什么不对!!!真的不是故意的吗?!)

 

降旗:(突然感知到某股不寻常的气场)那个……赤司君,你要不要劝劝你们院长啊……我总觉得一会儿会有很不好的事情发生。比如(眼神示意半天没说话的哈利波特院长)

赤司:(难得愣了一下)啊,如此说来,德拉……

 

(还没等这位赤色短发的斯莱特林少年有所行动,就被某个人打断了,赤司很难得被打乱了自己的计算)

哈利:(笑嘻嘻)既然你说这些孩子一直捣蛋玩幼稚的游戏,那么责任在谁身上呢?我认为同样身为他们魔药课教授的你也脱不开责任吧?毕竟你的教学合格率可是(恶狠狠语气)常!年!垫!底!你不是还总说我太心软了不怎么扣分么?好吧!我这次真诚的觉得亲爱的你说的真的是太对了。所以我决定……

哈利:(干脆利落响亮的嗓音)斯莱特林扣五十分!为了院长的玩忽职守和对学生不负责任的态度!

火神:哈哈哈哈!!Yes!(振臂欢呼)!Good Job!(元气满满)好样的院长!

黑子:火神君请冷静下来,这明显是哈利先生的意气用事。虽然……好吧,我觉得也很解气呢(嘴角的笑容早就掩饰不住了)

 

桃井:(嘴角抽搐)学院积分不是用来给你们秀恩爱的啊……院长们……

(画外音吐槽:哈哈哈哈桃子你确定他们这波是在秀恩爱么?明明是撕恩爱,恩爱恩爱着狮蛇两院的分可都没了啊……好吧我忘了你是个赫奇帕奇了)

青峰:(对除桃井外的其他人摆出一脸看深井冰的表情)你们认真的?哇啊!这可太疯狂了!

赤司:……(难得一脸黑线)好吧,这也算是我的意料……之中……

降旗:(欲哭无泪)啊!今年的学院杯看来是没希望了!!!

赤司:没关系,光树,还有我们学院陪着呢……

桃井:(翻白眼)果然!无论年龄无论职位无论性格!男人……男孩子们啊!

(画外音吐槽:难道不是秀吗!你的分只有我能扣什么的……乱入的黑子/青峰:好吧有点道理/没啥毛病,就像火神君只能我欺负/五月只能我嫌弃一样)

 

黑子:(突然盯着自家院长)哈利先生,我真的十分担心你。如果可以的话,今晚你来我们学生宿舍内住也没事哦,正好联络下师生感情。我想,一定会有很多一年级格兰芬多们或和我们一样的转校新生想和您说说话呢。

青峰:(貌似明白了什么,一阵恶寒)哇哦哦哦哦哦哦!老子可不想听到这些玩意!哲你这家伙给我注意点场合啊!

赤司:……

黄濑:啊……哈哈哈(校服巫师袍都被冷汗浸透了)不会吧?不会吧?!那可是我们的救世主院长啊!!

火神:(一脸问号)什么玩意啊,你们这是怎么了???黑子你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啊干嘛突然邀请咱院长啊?虽然我很高兴又能一起练习各种有趣的咒语和魁地奇了……的说!

降旗:院长怎么了?虽然马尔福先生在魔药等方面的确强于他,但波特先生在黑魔法防御术方面也有超高的天分,这又是在霍格沃茨校园内。虽然两个院长之间有过节,不过我认为在关键时刻他们都是顾大局的人!怎么可能会发生被人暗算的情况!黑子你考虑的太多啦!

赤司:(冷静的拄着下巴,分析起来)院长们相杀算不上,最多算是相骂而已。不过,不愧是哲也呢(笑)。

(画外音吐槽:我的妈呀……黑子居然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开黄腔!赤司都一脸懵逼了!平时脑袋里缺根弦的蠢峰这回却秒懂了么……感谢小麻衣R18写真吧!现场完全没听懂的估计只有火神跟降旗了吧(汗))

 

哈利:黑子先生,没想到你这么(绞尽脑汁组织语言中)……呃……委婉的替我着想?东亚男孩的思维果然和西欧男孩不一样。认真的吗……嗯……我是指,你们希望我今晚去格兰芬多塔楼陪你们……

黑子:(十分严肃脸)当然,哈利先生,我是认真的!身为一个格兰芬多,当然有义务要保护我们最敬爱的院长!(微笑,握拳)

降旗:(完全不明所以)呃……赤司君?到底怎么了?为什么你的脸色看起来……呃……这么……差?黑子你怎么了?有话大可以直接说出来嘛!大家都在都可以帮你的呀!

火神:就是啊!黑子!没事的!不管出于什么目的,你总有自己的理由嘛!别担心!我都理解你!(上前一把揽住黑子的肩膀拍了几下)

黄濑:(后背的汗出的快赶上“清水如泉”咒语的效果了)小火神……事情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样啊!!!!小青峰你别甩手一边什么都不管啊!还有小赤司!!!!怎么连你也什么反应都没有啊啊啊啊啊啊QAQ!

 

——TBC

 

大概是无脑NG小剧场(?):

哈利:(对着新生名单羊皮卷,不确定的念)呃……赛尤罗·阿卡西。

赤司:嗯????我的名字是这样的吗?

 

德拉科:哈利!你们院那个谁……忒斯亚·库洛克,又在我的魔药课上偷溜出去!

黑子:(突然出现,面瘫脸)我是黑子哲也,马尔福先生,请不要把我的名字念的这么奇怪。还有我并没有偷溜出去,明明有举过手请示您去厕所。

德拉科:啊????什么时候????我怎么不知道?????

其他五年级格兰芬多们:黑子/哲也/哲也先生你的存在感果然好低啊!连一向喜欢敏锐找茬的斯莱特林院长都经常发现不了你!

德拉科:呵,我的听力还都在你们这群该死的蠢狮子们范围之内呢。当面诋毁教授,格兰芬多扣五分!

哈利:容我提醒一下,德拉科,我也在你旁边看你又胡乱给我的学生扣分呢!

 

黑子:(一本正经)哈利先生,其实我不是你的影子,而是你的分身之一哦。

哈利:??????(这个梗的来源可以见后记)

 

后记:

哈哈哈哈没想到整理成正文竟然有这么长,只好上下分段发了抱歉!

 

我在这个HP设定系列里是存在语言差异的。换句话说就是黑子跟火神会出现说日语的情况,这样会很方便在说英语的哈利等教授面前说悄悄话或恶作剧哈哈哈哈。


平日里这些学生都是直接说或用特殊咒语转换成英语,但私下或有时候就会用母语交流。

算是绝赞的巧合吧,哈利·波特的日语配音正是黑子哲也的声优小野贤章!而且贤章和丹尼尔一样是把哈利从小演绎到大的。

有张照片还显示他穿格兰芬多的巫师袍宣传日语版哈利波特电影。而日本大阪环球影城哈利波特园区里,哈利的说话声也全部是日语来着。

所以我在B站看后几部日语版哈利波特的时候,总能脑补出格兰芬多黑子在面前说话(笑哭)


同样,现在写黑子哲也是格兰芬多院长哈利波特的学生这个设定时就觉得特别亲切

 

我在基本设定稿上提到的也就不到三十人,对应全霍格沃茨七个年级将近三千多学生(关于霍格沃茨总人数的算法一直没有明确结论,但按照整个西欧地区人口来看,我还是采纳了人数最多的一种算法)其实比例并不高,所以应该不会有“霍格沃茨被亚洲学生占领了”这个违和感吧


评论(2)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哆啦小子_路飞_龙00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