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小子_路飞_龙007

喜欢长期待在各个坑底不出来……请叫我跨次元跨界脑洞小能手(X)
微博:哆啦小子_做23次元平衡的猴哥粉

【pottermore】黑子和赤司的霍格沃茨测试结果

昨天心血来潮注册了好几个邮箱,外加近期都在构思黑篮+HP系列的联合文,所以就想试试看。

测试分为霍格沃茨分院测试、守护神测试和魔杖测试三个部分,每个部分都有不同的选择题(翻译参考了专门的微信公众号“pottermore中文”)

测试时,我尽我所能去以黑子哲也和赤司征十郎的性格揣摩他们遇到这些问题时会做的反应,也许不是完全百分百还原,不过我已经尽量避免OOC了。


而最终的结果么……嗯哼还别说还真的蛮贴切的。

黑子果然被分到了格兰芬多。



注:黑子的守护神单词中文意思是雨燕


黑子的魔杖是榛树木魔杖,独角兽毛杖芯,10又4分之3英寸长(大多数巫师的魔杖长度在9-14英寸之间)。

关于榛树木的介绍翻译如下:


还别说这个描述真的很贴合黑子外冷内热和坚韧,对认定的事情会固执坚决执行到底的性格呢。


赤司则是标准的斯莱特林。



注:赤司的守护神单词中文意思是白斑公马(其实我本来以为会是狮子一类的猛兽,不过联想到原作里赤司有一匹和自己同月同日生日名为“雪丸”的纯种白马,这么看其实也蛮合适的)


赤司的魔杖是杨树木魔杖,独角兽毛杖芯(虽然我觉得龙神经杖芯或凤凰毛等稀有材料更合适些),11又4分之1英寸长(大多数巫师的魔杖长度在9-14英寸之间)。

关于杨树木的介绍翻译如下:


还别说,有关杨树木这种木材最后几句介绍真的挺符合赤司家低调内敛的作风。


目前的测试就贴到这里,如果我还有余力的话就贴出来其他人的。

评论(4)
热度(15)

© 哆啦小子_路飞_龙00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