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小子_路飞_龙007

喜欢长期待在各个坑底不出来……请叫我跨次元跨界脑洞小能手(X)
微博:哆啦小子_做23次元平衡的猴哥粉

【黑子的篮球】你的名字。(上)

文章如题,肯定含有诚哥同名电影梗,不过主干还是以赤司降旗为主啦。

原作向仍然占多数,可能还是欢快的基调为主吧哈哈哈。

希望没有大幅度毁梗和OOC就好(→_→)

副CP有火黑,日丽出没,虽然戏份不多。

其余提到的一句话CP还有板车,黄笠,紫冰,青桃。

不过也仅仅是一句话而已,不喜欢的直接遮住就好啦!

 

因为本人是无差党且本篇不含有H等明显攻受情节(更重要的还是两个男孩子的互动对吧233333),因此这篇就两个TAG都标了还请见谅。

降旗比赤司的实际年龄要大(虽然我觉得这一点不用我特意标明),具体大几岁……往下看不就知道啦(被打)!

在正文结束后我也会把时间轴的顺序整理一番的(其实君名电影的时间轴也有点乱,虽说不影响主干理解,但我看完第一遍之后也借助了别人的分析和总结才理解透彻)

以上都能接受的话,那就请看正文吧:

 

你的名字。

 

1.你是谁?

“嗯……嗯?”

降旗光树揉了揉迷糊的双眼,随手抓起手边的手机。

“啊啊啊啊!天啊要迟到了!”

 

降旗家的日常,便以这位棕发少年嘹亮的吼叫声开始了运转。

 

“啊,光树,你总算醒啦!”

“抱歉我起晚了!爸呢?”

“已经吃完饭,去上班了”

少年顾不得什么餐桌礼仪,抓过鸡蛋和面包片就立刻往嘴里塞,顺便把杯中的牛奶一饮而尽,

整个动作十分迅速果断,毫不拖泥带水……才怪

 

“那个……妈妈……便当……”

降旗跑到玄关处开始穿鞋子,时不时还胡乱的整理下校服的褶皱,

“给,在这里。”

“知道了!”

少年条件反射一般朝对面伸过手,却发现手里空空荡荡。

 

“啊咧?为什么不给我啊……?”

“你找我要便当也没有用啊,阿光!”

某个沉稳的男声配合着死鱼眼一般的眼神飘了过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哥你站在这里干嘛吓死我了!”

“搞什么啊……你才吓我一跳好吧!”

降旗兄却是手扶胸口一副心有余辜的神情,

 

“算了我今天着急就不和你较劲了!攒着!”

“对了还说我呢!哥你怎么不去上课啊?”

“啊哈~~~~你忘了么,我今天上午没课。只要能坐到中午的地铁就可以了~~~”

看自家兄长那副幸灾乐祸得意洋洋的样子,降旗光树的脑门上瞬间蹦出了好几个十字路口。

“不就是大学生么得意个啥!”

“光树,便当在这里。”

降旗太太从长男身后小跑过来,

“谢啦妈!我出门啦!”

降旗光树一把抓过便当,用百米冲刺的速度跑了出去

 

“路上小心!”

目送小儿子彻底消失在视线中后,降旗太太才松了口气,

 

“光树他……今天……不要紧吧?”

女人有些迟疑的看向大儿子,

“谁知道……不过他今天看起来正常多了……”

降旗兄小声撇了撇嘴。

 

下了地铁,出了出口,一路狂奔。

17岁的高中生降旗光树终于幸运的在上课铃响的前三分钟顺利抵达了教室。

 

“早上好啊,降旗君。”

“哇!黑子你不要又突然跑出来吓我啊!”

“Hi!阿降!”

“Hi!火神!”

“光树君,你今天又迟到了啊”

“啊……你这是跑了多久”

“今天的光树嘛……”

“哇!”

 

和同学们一一打过招呼,降旗走到自己的位置前面坐下来。

“呼~~~~~~”

在掏出第一节课需要的课本、几本笔记和文具后,这才彻底呼出一口气。

“终于得救了……”

 

“那么,我们今天来讲圆锥曲线公式的进一步应用……”

“啊……果然数学课是我的天敌……”

降旗觉得,老师在黑板上写的满屏图形公式绝对是天书!

怎么会有人能弄懂这么复杂的理论,那些图形是什么鬼啊!椭圆就是扁的圆形啊这东西拿电脑测算和画就好了为什么还得人手工计算啊现在不是信息时代了么……

少年忍不住开始胡思乱想,比起这门课……他果然还是更期待下一节的生物和下下一节的国语啊!

不过,我们的标准好少年降旗光树还是会选择听一听的,最起码别辜负老师那么辛苦认真的讲解。

 

少年拿起其中一个笔记本,反复确认了封面的字迹写的是:“数学Ⅰ笔记,2年B班,降旗光树”,才开始翻看,

 

“!”

少年微微瞪大了那双棕色双目,

不是吧……

在看到末尾页一段段熟悉的字迹后,降旗光树确定无疑,

今天的一天注定又不会平平常常度过了。

 

在有些潦草的字迹旁边,是用另外一种截然不同大小适中十分规整的字体,写满了很多文字标注,

“我的天啊……”

降旗忍不住揉揉眼睛,即使早就知道那个人的厉害,但……

他仔细看了看这些文字标注,有的是提示,有的是引导,有的是更正自己的错误,

 

原本杂乱无章的流水账,在这些文字标注的穿针引线下,竟然变得逻辑严密,清晰易懂,

就连今天老师的讲课,在配合了上面的进一步解释后,竟然也变得不难理解了。

这还是第一次如此顺利的上数学课啊!

这个人可真……

 

想到这里,降旗光树忍不住笑了笑。

看来这次他给我留下的信息也不少呢。

 

于是,

今天的降旗光树平稳度过了上午剩下的课程,中午的午饭和午休,下午的课程,

很快又到了高中生们最喜欢的部活时间了!

 

“降旗君,要走了哦”

“阿降!快一点啦!我等不及啦!”

“好了好了我知道!”

整理好运动背包,降旗刚跨出教室大门,

就被同班同学兼篮球队队友兼好朋友火神大我大咧咧的一把拽了过去,

“走啦!”

“好好我知道了!火神你能不能别每次都勒这么紧啊!”

降旗有些无奈的抗议着,

 

“还是这样的阿降好啊!说真的啊,前几天的你……总之我都快被吓出心脏病了”

似乎想到了某个不堪回首的往事,饶是一向乐天派粗神经的火神也不免出了些冷汗,

“降旗君,真的……不要紧吗?”

火神左边的天蓝发少年黑子哲也也露出了有些迟疑的目光,

“你看!连黑子的脸都开始动弹了。”

火神抓了抓脑袋说着话,丝毫没注意到……

 

“嘭!”

黑子迅速的一手刀,准确无误的打到了火神腰部正中央的部位,

“啊!好疼啊!黑子你这家伙!”

“这是对火神君用语不当的惩罚。”

“喂!”

看到一红一蓝发色的少年们又开始了例行“炸毛抓狂打闹吐槽”模式,降旗光树不禁笑了起来,

 

“哎?!”

“降旗君?”

这倒是让旁边的一红一蓝身影迅速的将注意力转移了过来,

“没什么!总之我没事的,不要紧。”

降旗拍了拍两个人的后背,带着安抚的意味。

 

“我们还是快去体育馆吧!晚了教练会罚我们跑圈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降你不早说!”

“对啊。竟然都忘了正事,要不是降旗君提醒的话……总之这都怪火神君”

“喂干嘛都推到我头上来啊你这家伙!”

“好了好了!你们俩啊真是……哈哈”

 

看到队友们终于恢复往常的表情,降旗光树心里的担子方才放下七八分。

还是不能完全松懈下来啊……

父母,哥哥,同学,朋友,篮球队的队友们,那些对自己表现出的,或迟疑或担心或不解或看怪物或出冷汗或有些怪怪的面部表情……

里头的原因他再清楚不过了。

但,他真的没有办法解释啊。再说,如果不是亲身经历,就算是降旗自己也不会信的,

这简直如同动画小说一般的情形。

 

是的,降旗光树,在位于东京都诚凛高中上学的17岁男生,

家世普通,相貌普通,成绩普通,能力普通,扔到大街里就会瞬间淹没于人潮的这样一个普通人,

和大多数同龄人一样,每天都过着日常但精彩的标准男高中生生活,

喜欢动画和体育,时不时和同学评论新闻or女孩子or游戏or某些……咳咳,作为标准的单身汉偶尔也会幻想下未来的女朋友,

唯一一点不那么普通的,大概就是收集铁路模型的爱好和篮球队主力球员之一,

但,也不过如此了。

他原本以为自己的人生轨迹依旧会这么进行下去,

直到几个月前的某一天,他醒来后,

 

这里是哪里?!我怎么觉得自己的头发更短了点?!旁边手机的型号完全不对!

他查看了屋内的各类摆设,这才发现自己竟然身处某个完全不属于自己的房间,

哦天啊我一定是在做梦!快让自己醒来吧!

少年果断伸手扯了扯自己的脸,

 

“啊……疼……”做完这一切的降旗迅速闭眼再度睁开,

怎么还是这里?!是不是自己的力度还不够大啊!

既然这样……

“啊啊啊啊啊啊!疼死了!”

再睁开双眼。

天啊怎么还是在这里!

降旗光树忍不住有些抓狂揉了揉头发,

呃……怎么手感和平日不太一样,似乎更硬了点。不不不……还有一点……刚刚一直被自己忽略的……

这幅嗓音是怎么回事啊!听起来似乎更低沉……更有磁性……好像还蛮好听的。

不不不重点不对降旗光树!这分明不是自己的声音对吧!

最近也没重感冒过啊!还有身上这身睡衣也……

从来没见过的牌子,居然还是深色。

总而言之先……

降旗光树一把掀开被子,迅速起身下床,

然而对这具陌生躯体的不适应感,让他因不适应重心方向的缘故立刻在房间内狠狠摔了一跟头,

 

“啊……好疼啊……”

少年龇着牙揉着腰和关节,推开门打算下楼去卫生间洗漱。

“??????”

看到房间外的设施后,降旗光树忍不住晃了晃脑袋,

家里……有这么大么?

居然还有三楼?爸妈什么时候扩建的?

卫生间不应该在右侧么,怎么……

“哥——”

降旗刚想出声喊,就被面前突然走过的一个中年男人给惊到了,

 

“您醒了,少爷”

“……”

少年的大脑有些当机,一时无言。

他刚刚,叫我啥?

 

“少爷?”

那位中年男人有些迟疑再度唤了一声,

“啊!你你你!你是谁啊?!你为什么在这儿?!”

降旗迅速后退一步,伸手指向那个人,带着一脸惊恐,

他降旗光树很确定,自己从来从来都没见过这个人!

难不成是……闯进屋子里的贼?!

 

“呃……您还好么?”

“我很好!”

“虽然有段日子没见了,但少爷您应该不会认不出我这个老管家吧”

“呃……怎么会呢……啊哈哈,那个,是我刚刚有些睡糊涂了……”

好在降旗是个对细节察觉很敏锐的人,在冷静下来之后开始迅速接话。

再加上刚刚在屋子里观察到的物品,和自己初步对这具身体的观察。

好在平时的自己看了不少的文学作品和动画漫画,

降旗光树可以确定的是,现在自己似乎是在某个大户人家男生的身体里。

根据身高,体重,房屋设施和摆在桌子上的几张合影来推断,

这个男生和自己年龄差不多,看起来应该是个高中生,

总之,先找个有大镜子的地方看一看这个人的长相吧。

询问了浴室的位置,降旗光树一把关上门,慢慢走到镜子面前。

 

“!!!!”

在看到镜子映出的画面后,

降旗光树的双腿突然有了点抖动的感觉!

我天啊这男生是怎么一回事啊!

和自己完全不一样的赤红色短发,如红宝石一般深邃的赤红色双目,以及虽然不及火神和某些前辈但至少比自己匀称有力多的肌肉块,

虽然面部五官很精致无可挑剔,整体的气质也很帅气得体……至少比自己好看多了。

只不过眼神……总觉得莫名的有些压迫感啊……

自己究竟是附在了哪个不得了的家伙身上了啊啊啊啊?!

 

内心经历了腥风血雨(并不)狂吼叫后,再度冷静下来的降旗迅速跑回刚才的房间,

还是应该先查明白这个人的身份吧!

少年默念了N多次“对不起!”,对着房间双手合十,

迅速的翻完了书包相册等物品后……降旗光树终于确定了这个人的身份:

 

赤司征十郎,在位于京都府洛山高中上学的17岁男生,班级是2年A班。

 

得到最主干信息的降旗点了点头。突然,一阵巨大的困意毫无预兆的侵袭了过来,

好困啊……

少年打着哈欠,意识逐渐模糊了起来,

 

一觉醒来,降旗光树迅速掀开了被子。

他紧张地望向四周……

“呼~~~~~原来是自己的房间,太好了~~~~”

少年下意识的松了口气,起身走到桌前,

看来,刚刚的果然还是梦……

 

……吧……

是梦……才怪!!!!!!!!

在看到桌面上摆放整齐的碳素笔和摊开的笔记本后,

降旗光树用尽全力瞪大了双眼,神情看上去就像要把这两样东西吸进去,

 

他不可思议的抓过了本子,

上面有几行十分工整有力的字迹:

“虽然很难以置信,但我确实因为某些尚未明确的原因来到了这里。

现在这具活动的身体,应该就属于这个房间原本的主人,

从对房间内课本、笔记等几个关键物品的初步检查结果,可以推断:

屋主是和我年龄差不多的高中生,性别为男,

住在东京都,在诚凛高中就读,

姓名是降旗光树,

住在一起的家人有父亲、母亲和哥哥,

根据我的推断,他现在遇到的情况有很大几率会和我一样。

能恢复原状的办法也是尚未明确。

突然有些困倦的感觉,或许可以趁着这个契机试试看”

 

“……”

看着这个人一丝不苟的总结笔记,降旗光树砸了咂嘴:

“真服了他,碰到这种情况还能冷静的下来做这么详尽分析”

 

与此同时:

 

“……”

看向屋内略显杂乱的状况,赤司征十郎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

“虽然不是不能理解,但这个人……似乎有点过于慌张了”

 

“咚!咚!”

房间外传来了敲门声,

“少爷,是我”

“哦,进来吧。”

赤司推开门,映入眼帘的是一脸担忧的管家,

 

“那个……少爷,您……”

中年男人停顿了下,似乎在用力筛选出最适合的形容词,

“身体真的不要紧吧……”

 

“……”

好吧,看来这才是他留给我的第一个问题,

这是此时此刻赤司征十郎的内心活动。

 

2.我们的身体会交换!

如同被无意识打开了某样开关。在这之后,两个人便开始了“一觉醒来发现彼此身体又互换了”的非日常生活。

当然,在经历了最初一两次不知所措(大部分都是降旗那边)后,为了不对彼此的生活产生影响,赤司和降旗决定对周围人隐瞒交换身体这种事。

其实赤司本来对公开与否并不在意,只不过看降旗的意思……再考虑到他的性格,他最终决定和降旗一样保密,

 

同时,也为了能在互换身体后得到各种有效的信息,赤司和降旗约定好及时把在互换时的感受和发生的事情记录下来。

于是乎:

在诚凛高中2年B班里,同学们总能看到捧着笔记本或手机一脸各种丰富表情的降旗,

在洛山高中2年A班里,同学们总能看到捧着笔记本或手机一脸十分平静(或者说看似平静?)表情的赤司。

 

 

“降旗光树在班级的人缘似乎还不错,

最擅长的科目是生物,其次是国语。最不擅长的科目是数学,还考过几次不及格。”

“赤司征十郎在班级里是班长,女生缘似乎好到爆啊!好羡慕!虽然男生缘也不差,但总觉得混入了些别的东西……

没有他不擅长的科目,而且还是门门满分!我的个天啊!”

 

“降旗光树加入的社团是篮球队,现任球队队长是三年级的日向顺平。

他们的教练出乎意料的是个叫相田丽子的三年级女高中生。

最好的朋友是同班的火神大我和黑子哲也,这两个人同时也是球队里最可靠的王牌组合。

有‘诚凛的光和影’之称。

平日里应该是那种很亲近人的性格,队伍里的同年级都喜欢叫‘阿降’这类称呼。

降旗光树打的位置和我一样,是PG(控球后卫)”

“赤司征十郎的社团居然和我一样!是篮球队!说起来洛山在高中篮球界的实力可是处于顶端王者级别啊!

队内按实力会分为一、二、三军三个梯队,只有成为一军才有获得正选资格,

教练似乎姓白金,

竟然是队长!而且还是从一年级开始就担任的!天啊简直不可思议!

同样都是PG,为什么差距会这么大!

在球队里和一个叫‘实渕玲央’的三年级生关系最好……不过这个人的长相……

怪不得有个人总管他叫‘玲央姐’!我一开始也认错了啊啊啊!

哈哈哈原来还会被人叫‘小征’这种称呼吗,有点想象不到呢”

 

“虽然有球衣编号,但正式比赛时并不都是首发。

诚凛队内的气氛很好,前后辈之间不会太过森严,既互相鼓励又彼此监督努力。比较适合降旗光树这样的性格。

有关诚凛双王牌的记录:

火神大我的个头真的很高,将近两米,肌肉力量等身体能力指标都很发达,看起来不像是个高中生。

黑子哲也的个头是队内最矮的,目测并没有超过我的数值,身体能力指标低到临界点,但存在感意外的低,他自己也很好的运用了这一特殊才能担任球队的传球中枢。

相田前辈的日常训练非常严格,但她同样会针对每个球员的个体差异来做有针对性的补充训练。这几天经历下来,可以认定她是个专业度非常高的教练”

“虽然是队长,但每次比赛并不都亲自出场。只有在对手强大到可以对一军主力构成威胁时,他才会出场。这么说的话……我们诚凛的实力可以做到让他首发么?

队内实力仅次于他的高手特别多,其中最有代表性的是实渕玲央、叶山小太郎和根武谷永吉这三个三年级前辈。

洛山似乎有个比较出名的已毕业前辈,但不知为何只在实渕前辈等个别几个人那里听到过……其他人看起来都不知道的样子。姓氏似乎是‘黛’?好稀有啊,能力似乎也和黑子差不多?

队内的秩序和等级都十分森严啊!尤其是作为队长的赤司征十郎,大概压力会更大……吧?或许对他来说并没有这种感觉?

洛山的训练量真的是太……太……太大了!!!!我原本以为我们就够累的了!!!!”

 

最开始,两个人只是逐条记录对方在学校内的生活,偶尔夹杂些自己的感想(其实还是降旗光树记录的比较多),以此作为给自己的参考。

不过,随着交换次数的增多和对彼此的渐渐熟悉,他们给对方的文字记录也不知不觉中多了起来。范围逐渐扩大到了课堂、社团活动外的校园生活。

 

“赤司征十郎还兼任学生会会长……嗯能想象得到!

将棋部的部长居然下不过他,好吧这也不算惊讶。

意外的不喜欢私家车接送……要是我的话我好想多坐几天啊!不是展示或炫耀啦!就是偶尔想想早上那拥挤的地铁就……

家中只有父亲,母亲似乎在很多年前就去世了……对此我感到很抱歉!”

“降旗光树目前的篮球水平很一般,但能看得出比以前进步明显,也很有潜力。希望相田前辈能好好培养他。

家中哥哥成绩很优异,在东京大学读法律系,比较擅长打棒球,给人的感觉和他差别很大。

好像很喜欢欺负和捉弄作为弟弟的降旗光树。

父亲是个普通的中年上班族,在一家中型公司做某业务部门的经理。母亲是个标准家庭主妇,偶尔会去超市、便利店做些兼职。

是个平常又不失温馨的家庭,不错呢”

 

“没想到在手机上看到了这样的留言。你没有必要感到抱歉的,这毕竟是事实,你早晚都要了解的。而且我早就没有事了”

“啊好像打了很失礼的话……但这的确是我当时一瞬间的心情。总之,没有给你造成困扰真是太好了!”

 

“在东京感觉如何?很棒吧!当然京都也很不错啦!我小时候一直都想来玩一趟!”

“东京是个现代化又不失传统,繁华又不失活力的城市。具体你可以翻看下我在你手机里留下的记录”

“你推荐给我的那家和食店,我跟队内的实渕前辈他们去吃了!味道果然超赞!”

 

某天,在又一次结束了某次身体互换后,

降旗光树直接整个人如软泥一般瘫倒在地。

在经过一天的睡眠后,他拿起笔记录道:

“赤司君你的业余时间是有多充实啊!!!!额外课程补习就不说了!书法绘画小提琴钢琴围棋将棋什么的……天啊我就是有10个分身也学不过来啊啊啊!你平时是怎么坚持下来的?!”

 

在看到笔迹主人留下的这段超狂草的文字后,赤司有些忍俊不禁的提起了笔:

“没什么,我早就习惯了。再说以我的天分和能力来讲,这些课程并不算什么。倒是降旗君,你的课余时间似乎过于清闲了。即使不需要训练篮球做完了功课,也应该稍稍看一些实用的理科类科普书,这同时也对你的数学成绩提高有帮助。我这里有一些适合你的推荐书清单,都标注在你手机留言簿里了。”

 

“啊饶了我吧!和你交换时光是听洛山的数学课就够让我头疼了!简直比我们的还要难啊!不过你的书单……好吧我去买就是了……啊我的零用钱啊!”

“很高兴你接受了我的意见,虽然我毫不怀疑它们的准确性。”

“谢谢你啦!赤司君!真的很有效!我这次数学测验得了个史无前例的最高分80分!”

 

“降旗君?你在和谁发短信啊?”

一阵幽幽的声音从满脸兴奋在手机屏幕里打字的棕发少年背后飘过来,

 

“啊啊啊啊啊啊!”

降旗吓得差点把手机摔在地上。

“你又来了啊,黑子!”

 

“降旗君这么说就不对了,我已经在你旁边站了有十分钟了,在这期间我一直都在拍你后背呢”

黑子眨着那双天蓝色的眼睛,很是平静的晃了晃手指头

“啊……原来是这样么……对不起!”

降旗这才十分歉意的把注意力转移到好友黑子身上,

“没关系啦。只不过最近的降旗君……嗯……”

黑子像是若有所思的点了点下巴,

“哎?我怎么了?不是还和以前一样么?”

“不对哦”

黑子哲也摇摇头,进一步凑上前:

 

“最近的降旗君似乎积极过头了……啊虽说这是好事没错。但总觉得,有时候不太像降旗君的风格呢。和前辈说话的语气似乎也很……就像是命令一般,虽说这些话确实对球队的改进很有用,但这可是会让前辈他们很生气呢”

“呃……这个是你的错觉吧,黑子”

降旗一边笑着摆手,一边在心里默默记上了一笔,

怪不得最近日向队长一见到我就开始开黑化开关!我还以为是一年级们的错呢!赤司君你稍微也收敛下啊!

 

“呃……那个,赤司会长。”

“嗯?怎么了,佐藤君?”

放下手中的纸质文件,赤司抬起头,平静的看着似乎有些迟疑的男生,

“虽说会长你很受女孩子欢迎这没错,但是吧……”

男生看起来似乎越说额头上的汗出的越多,

随后,如同大义凛然赴死一般使出浑身的丹田之气,提高了音量:

 

“也不能在美术部的部员们过来商量宣传画的事情时……就那样做啊!”

“嗯?发生什么事情了么?”

赤司征十郎依然很不解,

“我天啊!你真的都忘了啊,赤司学长!”

旁边一个一年级男生很不可思议的张大了嘴,

“就前天!她们过来时……二年级女生里公认的最漂亮的校花,那个叫穗香的女孩子!”

“的确她先跟你告白了没错……但现场还有其他学生会的人在呢!”

“你也不至于……呃……那个样子吧”

“到底是怎么回事?麻烦你和我再具体的说一下,齐木君”

“我……我……我不想说!!!!”

但这个男生的脸却“刷”一下白了,干脆用最快的速度跑路了。

“呃……赤司,我这里有录像,要不你看一下?”

最终,还是有个三年级模样的男生走过来,将手机里某个视频递给了他,

“谢谢田仓学长,麻烦你了”

赤司接过手机,微微点了点头,随后点开屏幕,

 

当看到屏幕里“自己”的表情和言语之后……

“对不起,那天失礼了,给学生会的大家造成了不好的影响。对此我感到十分抱歉。”

赤司征十郎起身走到众人中间,做了十分诚恳礼数周到的45度鞠躬,

“啊这没什么!”

“没关系!”

“其实也很正常啦!只不过因为是会长……”

其他人迅速受宠若惊般赶紧反应过来,

 

赤司征十郎很明白,他们说的其实都没错,

如果是普通不起眼的男生,碰到这样漂亮的校花级别的女孩子当面告白,还带着亲手画的画像,

说不激动都不正常……

但即便如此,降旗君,你也实在是太……

赤司默默的在心里给降旗光树记了一笔,

 

至于那手机画面里的回放的:

“啊?!真的是给我的!

啊……不对……嗯,咳咳!那个,太谢谢你了,穗香小姐!

但是我不能收下啊……虽然我真的很想要……啊不行!

不管怎样收到你的表白我很开心!”

一惊一乍就算了,瞬间跳起来就算了,直勾勾的眼神和似乎要留下的口水也……算了……

 

总之,不要以为你有了这个机会就能随便胡来,降旗君。

 

“约法三章?!”

降旗在房间桌子上看到一本崭新的笔记,

原本以为是他带过来的新发现或感想,结果一翻开却是……

嘛,不过自己似乎是有点得意忘形了呢,嘿嘿……

尽管本人并不在眼前,但棕发少年还是很不好意思的抓了抓脑袋,嘻哈哈表示歉意。

总之还是看看吧……

 

但是,随着一条条的读下去,即使好脾气的老好人降旗光树,也不禁被激起了反叛的内心小人:

搞什么啊!

就算你是全能天才长得帅帮我补习过数学又怎么样!

说到底还不是一个和我同龄的高中生!摆什么架子啊!

就好像你没有错似的!

或许是出于少年的好胜心还是其他什么心态,

总而言之,降旗气哼哼的从书包里掏出自己的笔记,开始回想起最近的事情,时不时在上面写些什么。

 

“……”

“呵呵,他还真是有勇气啊”

看着整整一页的文字,其中还包括几条被黑色马克笔重重划出的几条重点事项,

 

“好吧,我不该故意装作被黑子吓到”

“在福田河原拉着自己看H片的时候给他们讲过度手淫的危害……虽然出发点是对的,但或许可以不用那么严肃正经的语气”

“即使诚凛的麻婆豆腐盖饭不如洛山的汤豆腐定食,也没必要就这么不加掩饰露出低气压吓到旁边用餐的同学”

“看来,该到放弃给相田前辈补习家政课的时候了……我想降旗君也不忍心再一次看到前辈们扭曲的表情吧”

“或许我偶尔也该装作被降旗哥哥的恶作剧捉弄到,而不是每次把他拆穿到急跳脚。毕竟他是兄长,长子的自尊心什么的,照顾下是必要的。”

 

回想起自己近期的行为,赤司征十郎突然没来由轻笑了起来,

“不过,最近确实有点做的过了呢”

还真有点不可思议,

平常的自己严于律己,做事十分讲章法,喜欢事先进行周密的布局过后,一步步实施计划,

明明是冷静自制的性情,

没想到交换到降旗的身体过后,却不自觉做了些“不太像赤司征十郎”会做的事情。

 

 

或许是赤司家的环境,实在太不像这个年龄段的男生该有的,

就算小时候会有辛苦和特别累的感觉,但随着年龄的增长,

如果没有类似的经历做对比,赤司征十郎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妥。

所以,哪怕是被其他同学认定:这简直是再平常不过的事情!对于他赤司征十郎来说都是难得的新鲜,

不过,以前也并非没有过这样的日常。

至少在初中的时候……

想到这,赤司的目光瞄向了桌上的一张合影,嘴角的弧度柔和了起来,

他轻轻拿起相框,

里面是五个穿着同样球服的男孩子,每个人的脖子上分别挂着一块冠军奖牌。

这是他难得的,不以取得绝对胜利为目标的几个极少数事情之一,

如此来说,和降旗光树通过身体交换这个方式,来感受一名普通高中生的生活,

看来也是这样了。

虽然起因很意外,中途发生过不少对于他来说很滑稽不可思议的事情,

但结果,至少目前来看,并不坏。

赤司征十郎放下了相框,坐在桌子面前,打开了笔记本电脑,

查看着这段时间拍下来的照片。

根据图片里记录的日期,他发现了一个规律。

 

“看来,我的猜测没有错”

他端起旁边的茶杯,不紧不慢的抿了一口,红宝石般的沉静目光中闪耀着些许深邃。

 

“不过,眼下最重要的事情,还是……”

赤司抬头看了眼墙上的挂表,上面的指针即将指向:“夜间0点整”

“没想到连作息都搞的有些不规律了”

他轻轻摇了摇头,语气却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认命。

 

3.喂!你都做了些什么啊?!

最近,诚凛和洛山的学生们都很……

赤司家管家和降旗家的其他成员们也都很……

 

“哦天啊!少爷这是又开始了么……”

在不知道是第几次叹气之后,中年男人拖着有些沉重的步伐走到了二楼,

“那个……请您不要再只穿一条内裤照镜子站立了,要是真的感冒了老爷一定会怪罪的”

 

“我的弟弟今天依旧是一副中二智障的样子……”

降旗兄一边喝着咖啡,一边用能杀死人的鄙视目光扫视着跟同学一本正经讲电话的某人。

 

“那个,小征,你这是怎么了?看起来似乎很紧张?”

“哪……哪里有!不过是……一场练习赛!有什么好怕的!洛山!冲啊!”

洛山的队员们看到他们的队长咬紧牙关,握紧双拳,

感觉很像硬是努力做出一副胜券在握的样子。

“哎?原来我们队还有这种口号么?”来自旁边一脸问号的某黄色短发虎牙男生,

“给我闭嘴啊小太郎!”

“喂!根武谷,你不要再打嗝了啊!”

 

“啊没关系的,他会不会是没吃饱啊?”

“队长???你之前不是还说让他减少对牛肉的进食量么?”

“哈哈!有么?啊不过我现在调整对他的饮食计划了!”

依旧是淡淡的笑容,但有些眼尖的队员却发现了队长背后出的一身冷汗。

 

“哎?阿降,你平时不都是点这个套餐的么?今天为什么?”

“没什么,火神,偶尔也需要换个口味”

“可是降旗君,再怎么换,你也不至于把炒饭里所有的红生姜都挑出来吧……”

“我记得你平时都是吃这个的”

“可能是我今天有点没胃口吧,别担心,黑子。”

 

“今天又是完美的配合呢,火神君!”

“那还用说,黑子!”

“不愧是我选中的光!”

“不愧是我认可的影子!”

 

看到旁边互相递毛巾饮料的火神跟黑子,棕发少年的目光十分温和,

“他们两个的关系,看起来真不错呢”

 

“我靠降旗你笑什么笑!混蛋你快去给我把他们拉开啊!”

“就是说啊,你平时不都是早就冲上前对他们各种吼叫了?”

“呃……降旗,你今天居然还没暴走……真是少见啊”

“一年级们早就受不了溜回去了”

 

“……”

原来反应应该是这么夸张的么?作为多年的老朋友难道不应该早就习惯了?

一边思考着哪里做得不对,一边又很疑惑不解,

“好了!你们几个男孩子!还不快完成接下来的个人训练!”

 

“啊啊啊!”

“是的教练!”

“丽子!遵命!”

好在相田丽子的怒吼成功转移了话题。

 

于是乎,在继续日常正经又2B的互换经历中,

赤司和降旗发现自己笔记本和手机里留下的注意事项是越来越多了,

 

“戴校服领带的时候要系的整齐”

“没必要把校服扣子扣到最后一个吧!很热的!”

“不许点含裙带菜跟红生姜的食物”

“别拿我的零花钱到处去吃各种快餐烧烤路边摊小吃啊!我很穷的!”

“在强调这一点之前请先反省下你的行为,从现在开始只允许你一次花3000日元”

“要我练小提琴钢琴也就算了!但是大好的周末能不能不要拉我去各种赞助商活动啊!我腿都要站麻到没知觉了!”

“可以,但是你必须答应不许再和福田河原等同学去看AV”

“求你了!球队马上就要集训了,这个时候不能挂科啊!你就帮我考一次数学吧!”

“驳回,帮人作弊这种缺乏诚信的行为我坚决不答应”

“哎!别这样,我好歹也帮你答了你的国语跟生物考试卷啊!”

“那是因为这天还处在身体交换期,不得已才这么做的。再说,我早在事前就有做好预测题,让你背熟的答案也是我自己完成的。”

“那……要不你帮我出套预测题也行”

“这也不行,我不允许你借助我的能力做这种事情。不过,我可以帮你划些要点”

“啊!那好吧!总之谢啦!下次交换时我会在桌子上多放些零花钱给你的!”

“这就不必了,你能安心复习就好”

“打球时不许用我的身体灌篮”

“只是试了一下!再说感觉也不好,胳膊硬挂在篮筐上还是难受”

“下次数学测验请靠自己的力量独立完成”

“对不起!”

 

“我不反对你和玲央他们勾肩搭背展示亲和力,但也不要随便看到一个熟人就直接拍后背”

“你别随便就用那种……不知道怎么形容反正就是吓得要死的目光看别人!”

“你最近到底在父亲面前说了什么,好在我反应快才把事情压了下去”

“我怎么知道!虽然这么说不太好,但你爸爸也太不亲切了吧!跟他说话就和我在电视里看到的武士跟主人汇报的情景一样啊!”

“抱歉,我没留意到这点。不过我之后会把注意事项详细写在笔记上的,下次交换的时候记得看”

“我不要啊!!!!!!还有你别再耍我哥了!虽然有时候是很讨厌又臭屁,但多少得可怜可怜他嘛!”

“看起来,你偶尔也该学会坦诚些和你哥哥相处”

“既然这样拜托你能不能放下架子,多鼓励鼓励学生会那些配合你工作的同学啊!”

 

“呃,赤司同学给人的感觉似乎……”

“?怎么了?”

“没什么……不是说原来不好啦,不过我还是觉得现在更容易让人亲近些”

 

“阿降!你怎么最近说话越来越让人听不懂啦!”

“那是因为火神君太笨了。”

“死黑子!看我揍你!”

“这并没什么不好嘛,我倒觉得降旗君越来越有你的感觉了呢,日向君”

“啊!是这样么,丽子!”

“队长你脸红了”

“闭嘴啊伊月!”

 

“现在大辉见到我后居然直接往我手里塞写真集……你又做了什么”

“你才应该解释下吧!火神的脸上为什么贴着创可贴!”

“虽说我允许你适度放开,但这并不代表你可以随意改变我的领导方式和人际关系”

“既然这样就别擅自替我做主接下下一代队长的职务啊!”

“这对你是件好事,再说你不是也在我手机留言簿里写过‘很苦恼,如果我当队长该怎么领导球队’来找我求助么”

“可这……好吧,既然如此我就帮你和初中老同学紫原敦……是叫这个名字吧,重归于好,就当做是给你的谢礼”

“你是怎么知道的?我并没有和你说过这件事”

“呃,也许当时我用的是你的身体吧,所以多少能感同身受些。那家伙的目光看似懒散,其实一直都往你这飘,别忘了我可是很善于观察细节的!”

“别太得意了,不过这次……姑且就认可你吧”

 

……

看起来,这两个人最近的生活状态都已经有了不小的变化。

尽管并没和对方亲自见过面,

但赤司和降旗却不可思议的,在对方身上发现了那种久违的,似乎已经有了很多年交情的气息,

这是一种什么样感觉呢。

降旗光树思考了许久,和对哥哥爸妈不同,和对火神黑子他们不同,和对前辈们不同,

赤司征十郎思考了许久,和对父亲老管家不同,和对大辉真太郎他们不同,和对学生会篮球队的人不同,

不过,有一点可以确定的是,

原本是由于不可抗力被迫接受定期交换身体的二人,却不知不觉中开始对下一次交换时间产生了期待,

想多感受一下他的生活!想要更进一步了解他!

这样的冲动似乎愈演愈烈,甚至开始不自觉冲破某些界限。

 

“你搞什么鬼啊!赤司!为什么擅自拒绝掉她的约会请求!”

“我可是喜欢了她很久!从初中开始就……还没兑现和她的‘在某方面得到第一’的约定啊!”

“‘光树君,你说的没错,其实你早就不喜欢我了’!开什么玩笑!”

“有什么问题么,我只不过是替你早点做出了正确决定。省着你再犹豫不忍心,要知道这种心态对女孩子可是最致命的伤害”

“可……可是……算了!你管的也太多了吧!听黑子那语气,你最近也没少擅自在球队胡来吧!”

 

“和你们教练一起商量,接下跟隔壁学校的练习赛,不管是训练新人还是锻炼你作为准队长的领导能力,都只会有益处没有害处”

“你最近不是也擅自滥用我作为学生会长的权力,调开了好几个女生的职务”

“她们根本就不是真心喜欢你的!不过是一时兴起!其中有一个我调查过了,居然还有男朋友!过去质问时她居然说可以为了赤司君一脚踢开那男生,这叫什么话,就算是女孩子这也太过分了!”

“即使这样,也应该是等我回去再做决定。对于这种问题,我一向有我的处理方式。你这样贸然挑明,其实是很不利于今后和其他成员的相处。关于人际方面的事情,你还需要多学习。”

“下次交换时,我会慢慢教你”

“够了!说到底还不是觉得我做得没你好!你是真的不知道还是故意装的!”

“请冷静下来,降旗”

“算了!这种事我以后不管了!”

 

看着笔记本上那堆密密麻麻的文字,

降旗光树不由得很是烦躁。

说起来,最近像这样,没来由的就上火气……真不像自己啊,

难道真的是和别人的身体交换久了,不知不觉就忘了自己本来是什么样么?

似乎也不是这样,

 

“和不同性格人的相处注意事项……”

降旗一屁股坐在床上,单手举起笔记本,默默地读着上面的文字,

“写的还真是详细……每一种类型的人都有仔细的分析了性格成因,外在表现特点和内心活动,还考虑了以我的性格该怎么去和这样的人说话。相处时有哪些可以做,哪些不能做……”

棕发少年看着看着,不知为何心里却泛起了一股心酸,

“我那么任性,他非但没生气,还继续耐心细致的教我这些……”

“他这么一个优秀全能的天才……而我……”

“其实,自己早就发现了吧……和他相处时,那种没来由的难过”

“大概是越接近他,越了解他,就会越清晰的发现自己和他的差距吧”

“他大概早就发现这一点了。如果不是还会和我交换身体,或许早就和我保持距离了吧”

也许是赌气,也许是冲动,也许是好胜心,也许是自卑,

降旗光树下意识擦了擦眼睛,却发现,

有什么冰凉的液体突然不受控制滑落了下来。

 

“对不起,之前我太冲动了,向你道歉!”

“后来仔细想了想,你说的没错。现在的我对那女孩子,其实也不过是一种执念罢了。就算以前是真心喜欢她,但有些感情,变了也是正常的。说起来,我们班里有这种初恋情结的男同学也不少呢,哈哈!”

 

看到手机里那个人写下的留言,赤司征十郎的心情莫名的好了很多。

不只是因为跟他和好了,不只是因为和他的关心更进一步了,

他明白了,自己对于这个身体交换者,开始抱有的是什么样的感觉了。

 

即使是理清自己的心思,赤司也是一如既往地迅速果断。

那么,剩下的问题,就是……

他看了一眼桌子上的日历,弯了弯嘴角,

 

“那么,接下来,该是期待新一轮的身体交换的时间了”

“对吧,降旗光树?”

他看了眼笔记簿和手机里的备注,再次确认了自己的记忆没有任何偏差,

很好,就是这样,赤司征十郎。

少年的眼神里,夹杂着丝毫无需隐藏的,那种志在必得的意味。

 

4.到洛山和帝光去找你

“对不起,同学,这里并没有你说的这个人”

“我们把一二三军所有的篮球队员都叫来查过了,没有你要找的人”

“呃……我印象里没有教过这个学生”

无论问谁,都是一样的结果,

降旗光树攥着凭记忆写下地址的纸条,有些不甘的咬了咬牙。

 

其实,他早该知道是这个结果了,不是么?

早就发现的事情,为什么不早点跟他挑明。

呵呵,

少年有些自嘲的笑了笑,

还不是自己太贪心了,对方只不过是因为对自己的体贴,所以才从没提到过吧。

或许他在等我主动站出来说也没准呢,

这么一想,卑鄙的其实是自己吧,故意利用他的温柔宽容,

 

但是,这趟京都之旅,也并非没有收获,不是么?

参观了他的学校,走过了他上下学经过的路,乘坐了他经常坐的那路公交,逛了他去过的店铺,在他练习过篮球的露天球场打了一场球,虽然是和那些路人临时组的队,

除了他的家之外,自己已经把他经过的大多数地方都走了一遍,

也该满足了,不是么?

 

抱着这样的心情,降旗光树踏上了返回东京的新干线。

“就连路费,也有一半是他赞助的呢”

降旗拖着有点沉重的步伐,走回了家。

 

“呃……不是我说,老弟,你最近是怎么了?”

“没什么”

“真的?”

“嗯……”

 

“唉”

看着这样的弟弟,降旗兄叹了口气,

“你不想说的话就算了,有些事情,终究还是需要你自己解决。”

“但是,不管结果如何,我都希望你不要给自己留下遗憾。”

听着自家哥哥和平日里调笑或互相贬损的轻佻截然不同的语气,原本还一直坚强没什么情绪波动的降旗光树,

心里突然宛如被千刀万剐一般难受,

这感觉就像是,被人划开了一个口子,不断地流血,直至枯竭干涸。

 

“我会的,谢谢你,哥!”

“说什么呢,看样子我果然有个傻弟弟!”

“也许吧,哈哈”

棕发的少年转过头,笑的很灿烂,很亲切,

但这表情在降旗兄眼里来看,却蕴藏着一种决绝的悲哀。

 

“哈哈!部活终于结束了~\(≧▽≦)/~!”

“小青峰!你跑慢些,等等我啦!”

“哼,你们这么晃来晃去,小心撞到别人なのだよ”

“啊~~~~我好饿~~~~~~赤仔也好,其他人也好~~~~~快带我去买零食啦~~~~~”

“嗯,知道了”

 

傍晚,在某个中学门口,走出来五个校服穿法各异,发色色彩十分鲜明的少年。

尽管他们的表情看上去迥然不同,但却给人一种特殊的融洽感,

没有人下达指令,五个人却很有默契站成一排在路边等待,直至看到某个跑过来和他们汇合的少女后,才又一起分成四排离开。

 

深蓝发少年一脸不屑的听着旁边金黄发少年的聒噪言论,但不自觉的调笑和彼此勾搭的肩膀却泄露了他们的真实感情,

走在中间的绿发少年从刚才起就一言不发,只是用手推了推眼镜,

绑着绷带的右手中捧着一个奇怪的青蛙形玩偶,

只不过,他的目光却从始至终没有离开过旁边五人,

最前排的紫发少年看起来个头很超标……一副毫无干劲懒散的样子,

唯有提到零食时才有些兴致,

尽管如此,他看起来却丝毫没有真正厌烦的情绪,

紫发少年旁边的,是一个个头很矮的粉色长发少女,

她从始至终很少说话,但脸上的笑容却一直很恬静。

走在最前排的赤发少年面容依旧平静,时不时针对旁边五人的反应穿插着合适的话语,

但他嘴角上扬的弧度,却说明了一切。

 

“帝光中学校”,

棕发的少年默念着这个名字,

果然很棒啊,这样的篮球少年们的日常,

虽说自己也不是没有,

但,看到那个熟悉的身影,降旗光树决定站在一边,等待他们从自己身边经过,

 

和他桌上的照片一模一样,这样的话,是不是该满足了。

 

尽管他们只是一走一过,棕发少年的耳朵却准确无误,一字不落的接收到他们说的每一句话,

其实,这不过是些篮球队里的闲聊罢了,可降旗的眼睛却忽然一热。

 

那六个身影又逐渐离自己远去了,

后面的金黄发少年不知道说了什么,逗得深蓝发少年和粉发少女哈哈大笑,

其他的人尽管没这么夸张,但也有不同程度的反应,

尤其是……

最前面的那个人,他,也笑了。

 

他笑的那么开心,那么没有负担,就像这个年龄的男孩子应该有的表情,

真的,和记忆中一样啊。

太好了……

降旗不自觉的笑了起来,他真的由衷的感到开心,

只是,

当他意识到这个少年刚刚经过自己身旁,注意力没有一丝分散到自己站着的方向时,

连不屑一顾或漠然的冰冷都没有,

连那种压迫感十足的气势都没有,

尽管在理智上,他早就知道这是必然的,

但在感情上,降旗光树还是有些不可避免的失落,尤其是回想完他曾写给自己那各种各样的笔记和手机留言,

 

甩了甩头,

清醒下,降旗光树,再说了你还算是他的前辈呢!

自己不过是来见他一面,仅此而已罢了!

不过,只要不去打扰,就可以吧。

上去鼓励下他,也没问题吧?

 

这个有些大胆的想法一旦在脑海中成型,

即使是平日里有些胆小的降旗光树,也瞬间燃起了取之不竭的勇气,

 

“那个,小青峰……我总觉得有人在跟着我们……”

“你想多了吧,黄濑!虽说我也觉得有点不太对劲”

“呃……会不会是小偷和抢劫犯啊……我有点害怕,阿大,赤司君……”

“经过我的观察,我们不必慌张なのだよ”

“管他呢~~~~~~实在不行捏爆他就可以了吧~~~~~~”

“好了,出来吧。”

走在最前面的赤发少年如同总结一般,平稳的声音不紧不慢的宣读出审判的结果。

 

“啊,看来被你们发现了呢,嘿嘿~~~~~”

出现在六个人视线里的,是一个看上去高大实则有些腼腆的棕发少年,

“不过!请别误会!我没有恶意!”

随后,那个人突然自顾自就有些慌张的解释了起来,

 

“没关系,我知道的”

“你并没有恶意”

赤红发色的少年缓缓抬起头,微长的刘海下是一双释放着友好的眼神,

降旗光树对这个眼神十分熟悉,

 

他露出了有些怀念的表情,似乎在感慨些什么。

“果然,这个时候的赤司君,感觉还很青涩呢,哈哈”

 

“喂!你是怎么知道他叫赤司的?!”

后排那个高个子的深蓝发少年十分警觉地嚷了起来,

“没关系的,大辉”

赤司却摆了摆手,示意不要紧。

 

“也许,他只是单纯的认识我吧,这没什么。跟父亲去见各种人时,很多人也上来就直接叫我的名字。”

“这倒也是,谁让小赤司那么有名啦!”

“不过这个人的穿着和气质,看起来并不像同龄人,反而更像是高中生なのだよ”

“哎?那就是学长啦?!”

 

“嗯,是的,我是高中生!和你们一样,也是篮球队的!”

“哇啊!是嘛!”

被赤司叫做大辉的那个男生,刚刚还涣散的眼光里突然闪烁出了些许斗志,

 

“青峰,你这样对前辈是很没礼貌的なのだよ”

“有什么关系啊他都承认了!”

“那个……赤司君,小绿,我觉得这位前辈似乎有事找我们”

 

“是的!我是有事情!那就是……”

降旗立刻接过了粉发少女的话,不等其他人反应就冲到了旁边的便利店里,

等到他再度夹杂着一阵风跑过来时,手中多了几包袋装冰棍,

 

“给!一共六根!你们一人一个!别客气啦!”

“就当是学长给你们请客啦!”

少年露出洁白的牙齿,笑的十分灿烂,

他立刻撕开包装,掰开了粘在一起的冰棍,热情的递给每一个人手里,

“不管是篮球还是其他的,都要加油啊!”

元气满满的话语,

这也是降旗光树此时此刻最想对他们说的,尤其是那个人,

 

“虽然不知道你是谁,为什么认识我,不过……”

“还是谢谢你了,学长。”

赤司第一个咬了手中的冰棍,望向降旗的眼神里,同样释放着善意的暖流,

“不管是篮球,还是队伍里的大家。”

“我都会带领他们走向胜利的,绝对。”

 

“哇!小赤司万岁!那我也不客气啦!真好吃!”

金黄发色的少年第二个吃掉了手中的冰棍,动作看起来特意做的十分夸张,

“太谢谢你的冰棍啦!前辈~\(≧▽≦)/~!”

 

“啧……真是个怪人,不过看你的样子也没什么可怕的。”

深蓝发色的少年随意啃了一口,鼓着腮帮子咀嚼着,

“味道不错”

 

“既然他们都吃了,那我也就照做吧なのだよ”

“嗯?没想到我这根居然还刻着‘再来一根’的字样,真的很谢谢你~~~学长~~~~”

“哎?不是美味棒或薯片啊~~~~~算啦~~~~~不要浪费不要浪费~~~~~~~”

 

“看到你们的关系这么好,我真的很高兴”

“这下,我终于彻底的放心了……”

“一定要珍惜啊,赤司!”

“那,我告辞了!”

降旗光树朝着还在吃冰棍的六个人鞠了一躬,

远去的身影,逐渐和夕阳下的地平线融为一体,

 

“啊!说起来!我们似乎还没问这学长的名字啊!”

青峰大辉突然想到了重点,

“算了……”

赤司摇了摇头,

“说到底,不过是一个知道名字的前辈而已。或许他是从帝光毕业的吧”

 

“说的有道理哎……”

黄濑捏着下巴作思考状,

“他是不是认错人啦~~~~~~比如把赤仔当成是他女朋友什么的~~~~~”

“这怎么可能なのだよ,别乱说紫原”

“好了,我们接着走吧”

最终下达命令的还是赤司征十郎。

此时的他,不过是个一年级的新生。

 

——TBC

后续请看:

https://doraonepiece007.lofter.com/post/3b3279_110fe939

评论
热度(17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哆啦小子_路飞_龙007 | Powered by LOFTER